首頁 >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向老師告訴我們11月19號要去“海南熱帶飛禽世界”秋遊,我們高興極了放學后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給我提前準備好了零食。

  早晨起床后心情還是很興奮,早飯都沒有心思吃只是想快一點到學校,爸爸和媽媽早早的把我送到了學校並且囑咐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不要自己亂跑我把媽媽的話牢牢記在心裡,上午8點我們準備出發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了定安海南熱帶飛禽世界,我們看到了很多的和平鴿在天空中飛翔好像在說小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到來,我們又看到了很多的籠子里關着五顏六色的小鳥非常可愛,用它的小嘴唱着美妙的歌曲雖然我聽不懂。它卻唱的非常好聽,我們往前走又看見了很多孔雀,我被它們的美麗吸引住了它的頭上長着非常漂亮的鳳冠,開屏時羽毛真的好漂亮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神氣,它在炫耀着自己比誰都漂亮,接着老師又帶着我們去看鸚鵡表演,有的鸚鵡會玩滑板。有的鸚鵡會騎自行車。表演精彩極了,它們的表演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歡樂的時光很快過去了,我們要和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說再見了,時間過的好快喲!不覺的已經到了中午我們大家共同分享着帶來的零食,正當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時天空下起了下雨,為我們的秋遊增添了幾分色彩,自由活動時我們班有個同學不小心掉在水裡衣服和鞋子全濕了,向老師很幽默地說:“他是個跳水冠軍”。向老師給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我們玩的開心極了可是把老師們累壞了,在這裡說一聲老師辛苦了!

  五年級:forever軒麟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大家參加了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秋遊,同學們都很興奮,從教室到車站臉上都綻放着笑臉。

在去梅湖公園的途中,車廂里充滿了歡歌笑語,有的同學唱起了《歌唱我們的祖國》,有的在討論“中國第一艘兒童太空探險虛擬飛船——賽爾號”中的被困的小火象、魯克精靈……大巴士在司機叔叔的的操縱下飛快的行駛着。

轉眼間,我們來到梅湖公園,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有如盛開的花瓣一樣的摩天輪,讓人頭暈的搖頭飛椅,充滿神奇的海盜船,讓人充滿挑戰的碰碰車……

我坐上海盜船,船的兩頭有兩個雕像:船頭站着一個身穿紅色衣服、頭戴一頂黑色帽子、手上拿着一把長刀,腳穿一雙黑靴子的海盜頭目,船尾坐着一個頭上裹着一條白色頭巾、穿着一身綠色衣服、赤着腳吹着笛子的海盜。我和三個同學坐在船尾的一排,工作人員把安全桿套住我的頭,這樣我就不會掉下來,心裡感覺踏實許多,海盜船開始前後盪起來,眼前的景物快速的靠近、拉開,船下的同學們緊張地用眼睛盯着我們,船下降的時候,我感到很大的風,胸口有種壓力,真刺激啊!

我很快地蹬上了摩天輪,我們四個人坐在箱子里,隨着摩天輪的轉動,我們往窗外看,感覺自己在長高,站在摩天輪下面的同學變小了,好玩極了。

我和孫雨婷坐在一輛藍色的碰碰車,當碰碰車啟動時,十多輛車立刻橫衝直撞互相發生碰撞,我腳踩油門,手打方向盤把一個同學碰到了角落裡去了,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最後,我們開始了“自助餐”,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的餅乾、果凍、薯片……等零食,開心的大吃一頓。

這次秋遊我感覺刺激、快樂、好玩、開心極了!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盈香生態園秋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過了一會兒,黃主任在喇叭里叫我們一、二、三年級到操場集合排隊。然後我們排着隊伍陸續上了車,一路上車廂里回蕩着同學們響亮悅耳的歌聲。很快就到了盈香生態園。 

  哇!生態園真大啊!走進園內極目四周,山上綠樹成陰,果園花香四溢,果實累累掛滿枝頭。園裡還有無土栽培的奇瓜異果,吸一口新鮮空氣,會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導遊帶着我們來到了反斗城,反斗城的遊戲項目可多啦!有鐵索橋、千秋路、路軌......我上了鐵索橋,用手拉着兩邊的鐵鏈,我在上面每走一步都有點緊張,心裡砰砰直跳,害怕一不小心掉下去。更有挑戰性的是走路軌,一開始走在什麼還算平穩,當你走到中央的時候路軌開始晃動。我緊緊抓住上面的繩子,一步一步地走過了路軌,又一次挑戰成功。這些項目都是帶遊戲的體育活動,玩的太刺激了! 

  令同學們最開心的就是“抓雞”遊戲了。導遊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我們全部同學都有機會抓雞,我們聽了一下子沸騰起來,爭先恐後往前擠,誰都想把雞抓住。那些可憐的小雞被我們追得東奔西跑,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饒了 我吧!”同學們顧不的去可憐那些小雞,心裡只想着怎麼抓住它們。我看準了一隻小雞,飛快地向它撲去,我往左撲,它往右閃,弄得我滿頭大汗也沒有把它抓住。抓住小雞的同學就高興的手舞足蹈。開心極了! 

  下午四點鐘左右,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盈香生態園,這次秋遊我玩地很開心!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周浦小學 三(2)班 顧張璇 

  今天,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在這個好日子裡我們去了上海動物園,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 

  一到動物園裡,我們就看見了枝繁葉茂的大樹和碧綠的草地。我們去了金魚館、天鵝湖、熊貓展區、鴛鴦湖、百齡寵物世界、長頸鹿館、大猩猩館等。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百齡寵物世界、長頸鹿館和金絲猴展區。 

  在百齡寵物世界里有許多犬類,其中我喜歡的狗是貴賓犬,它有着捲毛,而且是白色的,就像大人燙髮染髮一樣似的。還可愛呢!走起路來很英俊,怪不得人稱為貴賓犬呢。 

  在逛到長頸鹿館時,我們必須抬起頭看,因為它們很高。它們互不想干,自己幹什麼就幹什麼,有的在才草,有的在喝水,有的在散步,看上去挺自在的… … 

  之後,我們還逛到了金絲猴展區,一隻小金絲猴肚子大概餓了,就把手伸出籠子,張老師拋給它吃橘子可惜沒接到。我也不由自主地拋給它,我拋了好幾次都沒有接住,大金絲猴看見了,趕緊跑過來,好像在說:“這麼好吃的東西幹嘛不叫我,真不夠朋友!”也把手伸了出來。我再拋了兩次,小猴拿到了,大猴也拿到了。我們排隊的時候它還跟我握了一個手好像在說:“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導遊說:“我們要去下一個展館,快排好隊。”我還沒過癮呢!所以我只能苦喪着臉走了。 

  時間過得真快,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那些動物還在我的腦海里轉呢。 

  今天玩得真快樂呀! 

  寫於三年級上學期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這個星期三,我們學校組織到歡樂谷秋遊。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次秋遊了!

  在這裡,我們玩了很多遊樂項目,最刺激的還是激流勇進了。以前我到中山公園玩了很多次激流勇進,都沒有這一次的好玩。玩激流勇進的人真多啊,進了急流勇進的通道,放眼一看,許多人密密麻麻的順着彎彎曲曲的通道站着,就像一條長蛇。終於快輪到了我們上船了,我抬頭一看,這船比中山公園的大多了,一次能坐下16人。這時,一艘船衝過來了,只聽“嘩”的一聲巨響,只見對面湧起的水花足有三層樓那麼高。看到這兒,我們都心驚膽戰,好多人想坐後面,這樣感覺危險性小一些,只有幾個膽大的願意坐前面。輪到我們16人上船了。導遊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件雨衣,並囑咐我們衝下來的時候要抓緊前面的杆子。“嘀”,發動機開動了,船開始向上滑行了。聽着這個聲音,我不自覺地發起抖來,心想么恐怖我就不玩了。很快,我們到了水中央,慢慢進入上坡了,船越爬越高,據說最高處有27米。這時,船開始往下沖了。我緊緊地抓住欄杆,只感覺整艘船飛快地往下墜,讓人感覺彷彿馬上就被甩出去一樣,我的心砰砰直跳,好多同學發出了一陣一陣的尖叫。這時,只聽“嘩”的一聲,濺起一片巨大的水花,同時船猛地一搖,我的鼻子撞在了扶手上。再摸摸褲子,全濕了,上衣因為有雨衣的保護還沒有打濕。嘿,真是太刺激了,剛才的恐懼心理完全消失了,真想再玩一次啊。

  除了激流勇進,我們還玩了其它的幾個項目,每一個項目都很好玩。這次秋遊真是太好玩了!

  四年級:張子豪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在這景色宜人的金秋時節,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終於如期而至。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今天活動的目的地——奉賢海灣森林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桂花香沁人心脾,讓人精神舒暢。在乘坐完遊船、和好朋友們分享午餐后,驚險、緊張、刺激的海盜船就在我們眼前。  

  我是第一次乘坐海盜船,既感到緊張,又很興奮。等我排着隊坐上位子,系好安全帶,工作人員幫我們檢查好安全扣后,心裡才算踏實。海盜船慢慢啟動了,我雙手緊緊地抓着座椅,生怕掉下去,心似乎就要蹦出來了。剛開始擺動的幅度很小,漸漸地,越盪越高,越盪越遠,很快升到了半空中,我頓時感到有一股強而有勁的風正瘋狂地向我刮來,嚇得我趕緊把眼睛閉上,心跳不停加快。我暗地裡給自己加油:不要怕!我可是位男子漢呀!於是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看看旁邊的女生,她們有的嚇得臉色煞白,有的雙目緊閉,還有的嘴裡哇哇亂叫……又過了一會兒,海盜船開始逐漸下降,我感覺身體往下沉了一下,風又在耳邊呼呼地叫,臉上感覺痒痒的。我更不害怕了,提起的心也落下來了。坐在一旁的顧哲昀大聲叫喊:“好爽,好刺激啊!”當海盜船停下來的時候,我們都想再坐一次。 

  接着,喜歡釣魚的同學紛紛買來魚桿開始釣魚。像康嘉偉和黃朱偉非常有經驗,不一會兒就有魚兒上釣,讓同學們羨慕不已;而施東哲卻運氣差了點,釣了好久,卻沒魚兒乖乖上鉤,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在老師和導遊的叫喊中,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灣森林公園。這次秋遊,令我難忘,坐海盜船不僅使我變勇敢了,更重要地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只要有勇氣,你就可以挑戰它,並戰勝它。這真是一次愉快而又有意義的秋遊啊!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快樂的秋遊 

  “快看,快看,這有白薯,快過來挖呀!”我叫喊着同學,同學跑過來一看,興奮地喊道:“好大的白薯呀!羅麗煒你真是太棒了! 

  在這秋剛起爽的日子——星期四我們坐着車來到挖白薯的地方去秋遊,坐車坐了一個多小時,一下車我深深吸了口氣感到坐車的疲憊一掃而空。放眼望去綠油油蘿蔔整齊地排在地里,菜地旁一棵小樹挺立着,伸展着枝葉,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轉過身回頭望去能看到農民伯伯正在晾曬穀子一堆堆的,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 

  我們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過蘿蔔地,充分感到秋天成熟的氣息。我抬頭望去一看呀!六年級的同學都忙着刨白薯呢!只聽幾個男聲喊道:“兄弟們沖呀。”我們就衝過去扒開白薯秧去挖白薯韓昕媛和我們一組找到一個沒被挖過的地方來挖我右手手指勾着向土裡刨,白薯一點點的露出我們就更興奮便刨得更快了“一下,兩下,三下。四下……”我嘴裡數着,白薯露出的部分越來越多,我心裡美滋滋的,當我們把白薯挖出來時白薯好大,足有35厘米長。 

  這時我看到十班的一個同學挖的很多我就向她請教,她告訴我要順藤摸瓜。我就學着它們的樣子可是我只挖出了個大拇指長的白薯,我心裡失望極了,就隨便挖,突然我挖到一個硬硬的東西,是石頭?,我試着右手劃一下,露出一道白痕,我興奮地叫着蔣藝和韓昕媛,我們越刨越深,好像是個無底洞,慢慢的我們終於把這個“壞人”給刨了出來,我們歡笑着,感到滿身的疲憊一掃而空,每挖出一個,我們就每笑一下,我們互相看看,看到的是每一個純真的笑臉。 

  這次秋遊我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辛苦,勞動帶給我們的樂趣,這真是一次快樂的秋遊。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秋天的一個早晨,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時,我就起床了,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秋遊。我興高采烈地到了學校,心早已飛到龍騰軍訓基地去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車上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在門口,我們看到一個站崗的解放軍叔叔,他手裡握着一桿槍,威風凜凜的,好似一尊雕像。教官把我們全部帶到一個場地,讓我們排好隊,接着進行升旗儀式。然後,教官把我們帶到第一個遊戲場地,他先給我們講清了遊戲的規則:參加遊戲的人要站在一根袋子裡面,用手拿住袋子上方,一點一點地往前走,誰先走到終點誰就贏。第一次是男女生各五名。比賽開始了,男生遙遙領先,要到終點時,男生慢了下來。女生趁這個機會,衝到了男生的前面,最先到達終點。男生輸了。第二次也是這樣,女生得意極了。第二個遊戲的規則是把籃球拋向幾個裝滿水的瓶子,誰打倒的多誰就贏。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可是由於我很緊張,結果一個都沒有打倒。我失望極了。 

  吃完午飯,我們做了兩個更加有趣的遊戲,第一個遊戲的名字叫“接力大沖關”。我們每個人都要從一座“橋”上經過,“橋”是拱形的, “橋” 面是汽車的輪胎,“橋”的兩邊有扶手。很快就輪到我了,我非常激動,輕輕地跑了上去又走了下來。結果,我們這個小組獲勝了,我的心裡多麼高興啊!第二個遊戲的名字叫“過獨木橋”,規則是兩個同學分別站在一個獨木橋上,面對面雙手牽着雙手走過獨木橋。我和同學李文一十分順利地走了過去。同學們都為我們歡呼起來。後來,我們看見五年級的同學在玩一個很有趣的遊戲,我們很想玩。教官說:“那個遊戲有點危險,只有高年級的同學才能玩。” 

  下午,我們坐上了車,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學校。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在着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學校組織到赤松黃大仙去秋遊。我班的同學們也開始吹吹自己的牛了,大家來欣賞欣賞吧! 

  同學們爬了“天梯”又追追跑跑累都累壞了,於是,大部隊決定出去晃蕩晃蕩,瞧,連老師都玩的這麼起勁兒,同學們哪兒捨得不去試一試呢?徐瑤,她是班上學習鼎鼎有名的,你看她現在,多少貪玩兒,後面的宋英子,幫她推得多吃力呀。她卻跟調皮的男生,多開心…… 

  玩兒了一會兒大型玩具,有些同學又覺得沒興趣了,跑來跑去,我們班的幾個大“發明家”徐嘉晨一夥兒晃蕩晃蕩,居然被他們發現出了一座“木樓”,那木樓還別有特色,外面看上去像個“L”型,他們揮揮手,招呼我們,由於同學們好奇心特大號,所以,一窩蜂地跑進去。木樓兩邊用兩根不粗不細的木頭當欄杆,才上去“吱咯吱咯”地響,四周圍有一排木椅兩排椅子前面還有幾張木桌,同學們一看,欣喜若狂蹦着跳着,不知是誰出的一個好主義——表演節目。“嘿,着還不簡單,這項工作是我們女生最拿手的一項工作。”“誰先來?”這一問,還是把我們給難住了,幾個男生自高奮勇地舉起手。我猜,他們節目算得了什麼,肯定是小小“霉乾菜”。出忽我的意料,胡凡和陸一鑫上場了,可惜,少了一個張君,有志氣的胡凡說:“沒事兒,俺們自己來。當年咱們多威風呀!”“咔嚓”開始!模特兒來了,胡凡的屁股左一扭右一扭,最後一個動作更好玩兒,衣服一脫,頭一低一抬,這個樣子真像是個國際“美妞兒”真是一表人才呀!陸一鑫是個新手,看他那副樣子,全身發動真有點兒“牛!”還有我們女生的綿羊舞真稱得上是一種“享受”呀! 

  這次快樂的秋遊,又給了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快樂的秋遊 

  “叮咚……叮咚……”鬧鐘把我叫醒,太好了!今天可以去參加親子活動還可以和我親愛的媽媽一起烤燒烤。 

  到了集合地點,找到小組成員,便踏上了去植物園的道路。到了那兒,我們便開始開始準備,領取食物和燒烤工具,開始燒烤。我們這組應該還算“和諧”吧!看看聶臻那組,東西全糊了。呵呵!我雖說是我們這組的組長,但是我卻一點事也沒有。我們組高個子“李淵明”別看他長的高大、威猛。但是,他文文靜靜的一點也不符合他的長相。我是組長,當然我也有責任,我本想去洗茄子,但是他二話不說把我手中的茄子搶去,走到水龍頭那裡,洗了又洗,真是比我還細心那!我吃飽喝足就去玩了,留下組員在那裡烤燒烤,我就串組去了。還弄了一點吃的。哈哈! 

  接下來是去遊樂園玩耍,我和譚鈺涵一組。我們先去玩了“太空漫步”,雖然它不高,也不太恐怖,但是轉彎時,那車完全可以把我們腦袋轉暈,這應該就是最恐怖的吧!在接下來,是我們去玩了一個在水中“碰碰車”的遊戲,可好玩了,你碰碰我,我碰碰你。那可真刺激啊!可是這東西還有時間,到了時間,我們極不情願的上了岸。我們又去玩了“挑戰鯊魚島”,雖說那遊戲是三歲兒童玩的,但是我們這些初中生也經不住遊戲的誘惑去玩了一次。那就是一個射水的遊戲,一次玩下來,我們的衣服全都濕了。最後一個遊戲是“激流勇進”,我相信這是這個遊戲場中最適合我們中學生的遊戲了。真是又刺激又開心!遊戲玩完了,又該回去烤燒烤了。聽說,晚上有晚會還有烤全羊吃哦!哈哈!晚會很成功,唱歌的把全場都high翻了;演小品的把全場的人都笑倒了;跳舞的把全場都“電”到了。晚會結束了,大家都各回了各的家。 

  這次晚會讓我永生難忘。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

“噴!真好吃!”這歡快的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哦,這是我們正在燒烤啦!

  我們九小正在舉行秋遊燒烤活動,大家一下車,就向東坡嶺的燒烤區奔去。我們小組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大家圍成一團,聽着組長分配任務:“陳家欣快去生火,你去串雞翅,曹定煜和宋昌傑去拿水,我和吳遠亮整理東西好!大家分頭行動吧1! 我和宋昌傑拿着4大碗水回來,陳家欣已經生好火了,雞翅膀也已經串好嘍!

  好了!燒烤活動正式開始了,我們先把串好的雞翅膀沾上油,撒點胡椒粉,接着放進火里烤。嘖,真是香,哎呀,忘記放燒烤汁了,汗……我的雞翅膀就快透了,本來打算聞一聞,在烤一會兒,誰知剛想拿上來的時候,組長往火里倒了點兒油。火上加油,那還得了?火一個勁兒的往上生,弄得大家滿麵灰塵不用說,還把雞翅膀烤糊了。我的香雞翅膀啊!

  噢,吃完了一個雞翅膀,當然得吃點其它東西啦! 有魚丸,哦,串幾個吃一吃。我拿着魚放在爐子上,讓它們享受一下赤熱,別讓它們凍着。嘻嘻,差不多可以了。沒想到我拿起叉子的時候,宋昌傑也正好舉起雞翅膀,我的丸子只剩下半場個掛在那裡,其它的都進爐子里,“享受”火了。真是好玩。

  燒烤的活動充滿了歡笑。大家津津有味議論着雞翅膀的好味道和魚丸的香味。總之,全場洋溢着一種快樂,一種安享。

  燒烤活動后,我們又開始了休閑活動。那些娛樂遊戲成了我們的至愛,連老師們也加了這次的活動呢!大家都融入到遊戲的快樂中,時間也不知不的溜走了…… 要回去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望了望東坡嶺-----這個快樂的地方,這次的秋遊真快樂,真讓人流連忘返!
查找更多快樂的秋遊作文6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