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700字

難忘的秋遊 

  當朱老師宣布要去秋遊的消息時,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有的在興奮地聊着,有的議論着帶什麼……我也非常激動,因為我盼秋遊已經盼了很久很久了。 

  秋遊這天,早早地起了床,做好準備工作后,馬上飛奔向學校,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幾個同學已經來了,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我見了,放下書包也找同學聊了起來。 

  運動員進行曲響起后,我們便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朱肖怡放起了MP4上的音樂!聽着音樂,聞着桂花的香氣,不知不覺地靈湖就在眼前了,我們更激動了。 

  朱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靈湖公園,首先撲入眼帘的是靈湖那綠得跟翡翠似的湖水和岸上依依多情的楊柳。幾枝長長的柳枝垂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在岸上也能看見湖心島,島上還有一座小巧玲瓏的八角亭呢!如果能坐船過去,到亭上玩一玩,那該多好啊! 

  一邊欣賞着美景,我一邊向四周尋找“新大陸”——舒適的坐處。突然,我眼前一亮,就坐在那邊的亭子里!我馬上帶着組員一起沖向那片“新大陸”。亭子里真涼爽,我們馬上拿出吃的東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秦秀偉邊吃雞腿邊發出嘖嘖聲:“真好吃!”這時,我和同學在亭子的鐵欄杆上玩起了“空中決鬥的遊戲”。第一局是我VS張登科,蔡鎧一聲令下,決鬥開始了。一開始我便給張登科當頭一棒(腳),只見他重心不穩了,我“乘虛而入”又踢了他一腳,才剛開始沒多久,張登科就輸了。我成了擂主,可第二個上來的是許楠鵬,我見鬥不過他,就一骨碌跳了下來。他在上面得意地笑着說:“上來吧。”這時,周洋正偷偷地爬上去,給了許楠鵬一腳…… 

  我們吃着,玩着,時間老人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一轉眼,又該回家了,我還有點捨不得回去呢!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700字

10月14日,秋高氣爽,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匹透明的藍緞子。我們4-6年級的同學和老師乘着旅遊大巴到增城荔枝文化村秋遊。

  坐在車上,看着沿路的景色心情格外舒暢。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路旁的樹木由於南方熱帶氣候而變得鬱鬱蔥蔥。黃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頭,如一個金黃的地毯。

  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很快就到了。我們下了車首先映入眼連的是大門上鑲着“增城荔枝文化村”幾個鮮紅的大字。進了大門,“挖,好好玩咯!”許多同學都大叫起來。導遊把我們帶到了蝴蝶廳,說:“同學們各自分組遊玩,十二點四十五分到這裡集合。”

  我、鄭昕媚黃嘉琪和李俊藝在一組。我們遊覽了:手工藝坊、遊樂場……路邊還有荔枝樹、桃樹、菊花……菊花迎風而立,婀娜多姿,蝴蝶、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這時候我想起了一首詩: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這個文化村,不僅景色優美,而且遊樂場的遊戲也很刺激。

  其中最刺激的就要數激流勇進。排了好長的隊我們終於作上這艘小船。鈴聲一響。小船加速前進,準備沖小坡了,我知道坐在第一個位身子會被淋濕的,便抓緊扶手,把頭伸進了船頭裡。果然,我背後全淋濕了。“到了‘頂峰’叫我一下。”只見黃嘉琪緊閉雙眼。“我們要衝坡了!”我對她說。突然,小船猛地往下划,好像失去了控制。我的耳朵只聽見風聲,雙手感覺麻、酸,非常想鬆手。可是不能鬆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船停下來了,我的心還在“咚咚”地怕。

  大約十一點半,我們四個人在陰涼的草地上吃午餐。快到集合的時間了,我在商店裡買了個紀念品——魔方。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回頭看了一眼,有機會我還會來到這裡,我喜歡在大自然中玩耍。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班要去四川大學和地奧集團秋遊,懷着期待的心情在車上坐了半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四川大學,開始參加遊戲活動。

  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高山流水”,它的玩法是用肩膀傳遞毛巾,看哪個班先傳完。比賽開始了,每個班都傳得很快,我們班第一個傳毛巾的人傳得很快,我想:他一定想讓我們班得第一名。後面的人跟着也在傳┉┉這時我發現有的班傳的比我們班快,於是我着急地大聲喊:“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加油!”,但是我們班沒有奪得第一名,我覺得有些難過,可我想到還有下一個比賽等着我們,於是我趕緊打起精神來。

  第二個項目是“滾車輪”,玩法是把很多張紙製作成履帶,然後大家鑽進履帶往前走,看哪個班最先到達終點。

  比賽剛開始我們班就落後了,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心裡祈禱着同學們也能同心協力使勁往前趕,可能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吧,就這樣我們班慢慢趕上去了,眼看着我們快贏了,我正在心裡暗自高興,沒想到其他班的同學也發起了最後的衝刺,大家都在奮力往前沖,最終我們被其他班超越,很遺憾地與冠軍失之交臂,只取得了這項活動的第二名。

  遊戲結束后,我們去參觀了地奧集團的心血康膠囊和銀黃含片的生產過程,我發現銀黃含片的製作過程比較簡單,而心血康膠囊很複雜。

  回到學校,我感覺這次秋遊的收穫很大,在遊戲中我們磨練了毅力,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團結一心才能取勝的道理;在參觀地奧集團中我知道了含片和膠囊是怎樣做出來的。

  三年級:龍王滄海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1300字

  難忘的秋遊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們初一年級的同學去秋遊了,目的地是南海,內容是認識“三防”和進行陶藝活動。這次秋遊很有趣也很難忘,特別是陶藝活動,可是時間不夠,下午3點多就返校了,很不過癮。

  我從未做過陶藝,只知道做陶藝有趣,所以對這次秋遊相當地期待,還帶了相機準備去拍攝陶藝製作的場面。誰知道真正到了陶藝室,根本沒有機會和時間去拍照片了,兩手泥巴,怎麼拍啊。

  來到陶藝室,一台台像磨盤似的轉檯依次排開。我好奇地東看看,西看看,才到位置上坐定。我想:“是怎麼制陶的呀?直接做嗎?”過了一會,老師為我們分了組,一個組用一個轉檯,每組分到一塊泥,用來做陶。

  老師先給我們示範了一遍,首先手握杯狀,將泥巴慢慢往上提,再把中間挖空,最後製作花紋並磨製邊角,老師動作連貫,一氣呵成,才不到五分鐘,一隻不錯的陶器就做好了,把我們都看呆了,一個個躍躍欲試。

  看上去挺簡單,可是做起來就要費不少周折了。

  “這裡不要太縮了,會掉的。”“這裡弄個花紋吧!”“這裡不對稱!”……一個組五個人,大家七手八腳,都想親自動手。由於人手太多,一陣忙亂,不一會兒,初步成形的花瓶被我們弄斷了。“哎!”大家不禁為這凝聚了我們的心血的花瓶感到惋惜。

  “沒事,再來!”我給大家打氣。可是,不久,又是一聲“哎——”我們第二次做的花瓶被碰歪了。我這才意識到,我們的團隊協作太差了,每個人都來反而不好,要有分工,才能做好這個花瓶,可現在才意識到已經晚了,來不及完成下一個花瓶了。最終,我們只留下了一灘爛泥。

  除了用機器做,老師還給我們發了一塊泥土,讓每個人交上一份作品。我從來都沒有做過,試着做了一些看似簡單的盤子、餃子、花瓶,可是幾次都非常失敗,不是裂開就是不像,無一成功,盤子花邊不好看,餃子捏不出效果,花瓶捏不對稱,我氣惱地捶着泥土,突然想:“何不做個茶壺!”說做就做,我小心翼翼地捏着茶壺的輪廓,中間特意弄了個空心的,雖小也很精緻。為了讓壺更真實,我還把壺、蓋分開做。費了好一番功夫,我終於把茶壺做好了,不過乍看咋像傳說中的阿拉丁神燈呢?

  除了玩樂,在上午,老師還組織我們進行了“三防”的演練,訓練的過程就像軍訓似的。教官告訴我們,假如正前方是核爆炸來了,我們應該到障礙物附近躲避。接着,教官給我們做了示範,可是當我們在壑溝里躲避的時候,遇到麻煩了。那壑溝里呀,什麼蟲子都有,蜈蚣呀、蟑螂呀,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螞蟻更是數不勝數。那麼恐怖的地方,居然要我們卧倒,我們不禁暗自叫苦。有的同學更慘,還被蟲子咬了。

  更好玩的是穿防化服和戴防毒面罩。那個防毒面罩有大大的嘴凸起來,好像豬八戒的鼻子,還有那面罩的顏色,就更像豬頭了。看教官給我們示範時,我們班的同學都捧腹大笑。生化服很厚,而且全身都要包起來,教官穿上后,活像只肉粽。那麼曬的天,我們穿了校服和迷彩服,已經很熱了,還要加一件防化服,“我覺得我好衰。”有同學抱怨,不過理解的同學也是有的,陳靜婉就說了,到時候真的有核爆炸了,這些都能派上用場。呵呵,遠見啊!

  今天的秋遊很令人難忘,特別是下午的陶藝活動,有機會還要去玩玩泥巴。至於“三防“嘛,見識一下也是很重要的,關鍵時刻說不定可以用上。

本文所屬:.cn/s/blog_4afcc4590100wuht.html

回目錄

令人難忘的秋遊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我穿着乾淨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參加“秋遊”活動。 

  我們座着大巴車來到了“吳江科技館”。一路上,同學們談笑風生,歡呼雀躍。到了吳江科技館,老師帶着我們進了大廳。一進去,你會看見有一個穿紅色衣服的機器人“阿姨”,她面帶微笑和藹可親的望着你,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在“阿姨”的一旁有幾個機器人在演奏着樂曲,那樂曲是多麼的好聽,誘人。在“阿姨”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個巨型的UFO正在不停的轉呀轉,轉呀轉,可有趣了!玩的最多的就是鉛球過障礙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玩着。這是,老師們也參與經來,把鉛球隨着機關一直一圈一圈的轉個不停,真有趣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還想再在這裡再玩一會,我們坐上大巴車回了學校,那時,我的心還留在在吳江科技館。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700字

  2009年10月22日,多雲。我們坐着大巴來到了都市菜園。

  這個地方非常得大,有七百畝呢!裡面有五個展館,分別是農耕博覽館、博雅農園、馨香蔬苑、奇瓜異蔬苑、四季果園。

  我們走馬觀花地參觀了農耕博覽館和博雅農園,來到了馨香蔬苑。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薄荷、熏衣草和其它多種蘊含著香氣的植物散發出來的……

  漫步在光明湖畔,湖面上波光粼粼。突然,一群天鵝出現在我的視線里,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用紅紅的腳掌撥動着水面,這難道就是“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的美麗景色么?

  來到奇瓜異蔬苑,那細細長長的蛇瓜,屬於葫蘆科,是絲瓜的親戚。它的身材只有一雙筷子那麼細,但是長得驚人,足有一米八!真像一條直着身子的大青蛇。金黃色的“醜小鴨”葫蘆,渾身長滿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疙瘩,有的像大拇指那麼大,有的卻像無名指那麼小。雖然它是葫蘆的近親,但還是有所不同的。普通葫蘆的柄很短,有兩個圓滾滾的肚子;但它的葫蘆柄卻很長,只有一個扁扁胖胖的肚子,真像一隻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呀!金燦燦的超級大南瓜,就像是穿了一件用金子鍍成的衣服,真奇特!它非常大,扁扁的、胖胖的,我估計四個小朋友都抱不起來。

  最後,我們去了田裡,開始“挖山芋大行動”。山芋的葉子是突齒狀的,莖是毛茸茸的。一開始我怎麼也找不到山芋。史偉淞走過來,告訴我說:“你盡量往一株山芋的下面挖,這樣就能挖到了!”我半信半疑地試了一下,嘿,真的可以!一個大大的山芋被我挖了出來,而且還是“兩頭怪”呢!後來我又挖到了三個山芋。可惜的是,我挖到的有三個是被蟲子咬過的,只有一個是完好無損的。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秋遊啊!

  上海市閔行區江川路小學二年級:敬天真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600字

星期三,學校開展了一次秋遊活動。我們都開心極了,帶這各自的零食回到學校。準備出發春遊。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新東方歡樂世界。一上車,我們就議論紛紛,談着秋遊的遊樂項目,就別提多高興了。 

  時間一眨眼就到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夢想中的“天堂”——新東方歡樂世界。我和我的好朋友琪琪一組,於是便開始了“爽快”的一日游。大家拎着沉甸甸的書包,來到了第一個遊樂項目:可樂轉轉杯。呵呵,這個項目還真“浪漫”我們坐在一個個“可樂杯”里,哼着小曲,舒服的轉着。就好像可樂杯里的泡沫一樣,愜意極了。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卡丁車遊樂項目。原來,就是兩人坐上一輛小車,一人踩油門,一人控制方向盤,就好像開車一樣。雖然,我們的車開得東倒西歪,可心裡還是無比甜蜜。接着,我們又玩了旋轉飛龍、碰碰車、過山飛鼠...... 

  時間一晃到了中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野炊區,準備煮飯吃。我們拿好野炊工具,來到403號的野炊房,開始了“美味大餐”。我把一顆顆青菜清洗乾淨,放在一旁備用。然後,我又打了幾個雞蛋,攪拌好,並把芹菜切成丁,放在攪拌好的雞蛋里。隨後,我又把油熱好。“嘩”真棒!我的第一道菜——雞蛋炒番茄完成啦!接着,大家又做了幾個拿手好菜,終於完成了“美味大餐”。大家開心極了!雖然沒有拿到一等獎,但還是很開心。 

  吃完午餐,我們又踏上了玩遊戲的旅途。我們又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時間過得真快,如眨眼間就來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有我們歡聲笑語的地方。在車上,我的腦子裡又幻想着剛才快樂的情形,這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們可貴的團結精神。 

  這次秋遊可真難忘。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3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去秋遊。一到二年級去長風公園,三到四年級去上海禁毒館和長風公園。

  我們先去上海禁毒館。經過一小時的漫長時間終於到了上海禁毒館。我們共參觀了四樓,第四樓有介紹關於毒的資料。

  我們又經過二十分鐘的時間到了長風公園四號門。一進去就看到了五彩繽紛的風箏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們先去參觀了小魚。然後我們開始吃午餐。我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好后,我們便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

  之後,我們去極地白鯨館看海獅和白鯨表演。我們先看海獅表演。海獅大寶表演了自己的游泳速度和頂球。還和我們揮手呢!到白鯨表演了,它是一個會唱歌和跳舞的女孩,只有十四歲。它表演了唱歌、跳舞和頂球。

  表演結束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秋遊作文700字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到了這個學期的秋遊,我們今天去櫻花園,路上秋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我們邊走邊看,邊看邊聊,像出籠的鳥那樣歡樂,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櫻花園。 

  一踏進大門,一種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薄薄的晨霧籠罩着整個公園,好像給它披上了一層輕紗,我沿着整潔的石板小路,不一會就到了動物館。只見有的動物像得勝的將軍那樣走來走去,有的對我們的到來不理不睬,似乎在閉目養神,有的動物看到我們后更頑皮了,最頑皮的要屬紅面猴了,你別看它胖乎乎的,它的動作可敏捷啦,爬上爬下鬧得不停,有時還扭扭屁股,大家都被它逗得前仰後合。有的同學拿出相機想給它照張像,可紅面猴卻一點也不領情,爬到籠子最高處,用屁股對着大家,好像在說:“哼,我就不給你拍,我可是有肖像權的!”,讓我們哭笑不得。 

  接着,我們來到了恆河猴的領地,不知誰“哇”地叫了一聲,我一望,原來有八隻小猴子在山頂跑來跑去的,同學們紛紛把帶來的蘋果、香蕉扔到了山頂上,幾隻猴子們搶得不亦樂乎。“看”,只聽一個同學大聲的喊道,我們的目光全集中到那隻大猴子的身上,只見它撲通一下跳下了水,不一會就游過了小溪,到了對面的小山包上,我們被驚得目瞪口呆。 

  離開了猴群,我們又來到了鹿苑,遠遠望去,有的鹿靜靜地站在樹下,像是油畫中的風景,你看那頭小鹿正在摩挲着一頭大鹿的臉頰,好像是母子倆在說悄悄話呢。經過了天鵝的天堂,走過獨木橋,我們在一塊小山坡上小憩,在這段時間裡,有的同學從山坡上往上滑,有的掏出書來看,有幾個頑皮的同學則用各種“道具”給老師裝上了“牛角”、“耳朵”,還有的同學相互拍照…… 

  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櫻花園,走到大門外,我情不自禁地說:“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企盼着下一次秋遊。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秋遊作文100字

金秋十一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一起遊玩了嚮往已久的上海浦東凌空農藝大觀園。
查找更多難忘的秋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