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我很興奮,因為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秋遊。我們三年級的目的地是江濱綠化帶。

  一大早,我就帶着我那裝滿食物的書包去學校了。學校里真熱鬧!看來大家都是為這場一年一度的“盛會”而高興呢!老師來了,帶我們下樓排隊了。校長宣布了秋遊的注意事項后,就讓我們高高興興的出發了。我們一路上享受着涼爽的秋風,聆聽着chanchan的流水聲。雖然走了很久,但絲毫不累。“看!快看!是我們的目的地——江濱綠化帶!”不知誰在大喊。我們坐下,忙着各自的事,有的同學在有滋有味地吃零食,有的在開心的聊天,還有的在為了秋遊而歡呼雀躍。

  這時,體育老師把我們這些會下象棋的同學召集起來,準備和一班同學來一場PK。我只好放下手中的薯條,跟體育老師去一班的營地。開局了,我隨便先挑了一個同學下。“馬六進四,車三平六!”這可是標準的掛角馬。“你輸了”!我得意洋洋地說。就這樣,我一連和五個小朋友下了五盤,勝了五盤,顯盡了棋威和棋藝。但等我回到了營地,傻眼了,我的食物被搶光了,我後悔莫及,扳着苦瓜臉接着參加其他遊戲。“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我們男生打敗了女生!“都是我的功勞”,我自豪在對卓越帶頭的“爺們”說。轉眼間,不知不覺就到了返程時候,老爸來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跟老爸回家啦!

  這次秋遊真讓我難忘!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星期四上午,陽光明媚,秋高氣爽,我們三年級學生將去前良秋遊。 

  我們興奮地坐上校車出發了,一路上我看到了一座座綿延的小山,遠遠望去像一條騰飛的長龍。那一片片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像一把遮陽傘。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便到了前良。 

  一下車,撲入我眼帘的是一株株又粗又大的桂花樹。那裡桂花樹鬱鬱蔥蔥,綠樹成陰,非常清涼。那裡的桂花樹一排排整齊地站在田野里,像一個個站崗的哨兵。有的枝葉繁茂,有的很茁壯,還有的很濃密,都顯得生機盎然。走進桂花園,我們聞到了一股桂花發出的淡淡的幽香。 

  開始爬山了,這座山峭立地在那邊站着,好像在迎接我們似的。我們奮力向上爬着,誰都不敢示弱。山路非常陡,而且又很滑。路上有很多小石子,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在地上。終於,我拖着像灌滿鉛似的雙腿,氣喘吁吁地爬上山頂,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站在山頂上,一絲絲涼風吹來,我頓時輕鬆了許多,舒暢極了,剛才的疲勞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向下望去,一幢幢新房子小得像磚塊,汽車像甲蟲一樣在馬路上行駛,人們看起來像米粒般大小。一條條縱橫交錯的馬路成了一根根細線,把一個個村莊聯了起來。看着美麗的景色,我感慨萬端:祖國的發展真快呀! 

  秋遊真好玩,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次令人振奮的秋遊。 

  指導老師:吳曉東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難忘的秋遊

  四年級一班

  王懿嫻

星期六下午,我們從工商局出發去秋遊,中途我們經過了鳳凰廣場和歐式商業街,那裡的景色可美麗了!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總算到了黃河大橋。

我們上了黃河大橋,這橋全長 1350米 ,主橋630米,五跨連續,雙塔斜拉。老師介紹說:“利津黃河大橋是1999年7月1日開工,2001年底竣工通車。橋頭兩側都有公園,公園裡矗立着銅製的鳳凰騰飛的雕塑,還有青石飛龍柱,飛龍標誌着黃河,鳳凰代表着利津,這說明了利津的經濟正在飛速的發展,我們的家鄉更加富饒!”這些都深深的感染着我們。

我們下了橋,來到了黃河大壩的黃河外灘上。我們立刻把餐布鋪好,拿出所帶的食物和水果,找來枝條穿好食物準備燒烤。我第一次烤薯片,覺得特別新鮮。我把薯片放到了火苗上,薯片很快就着火了。再仔細一看薯片都化成了白色的灰燼,我稍微一動都變成粉末落下來了。我不死心又拿出薯條來烤,這次我吸取了教訓,所以這薯條我烤的很好吃,我送給了劉芳潔吃,她咬了一口突然叫了一聲:“啊!”,我問他怎麼了,她說:“可燙死我了!”這時引來了夥伴們的陣陣笑聲。

這次秋遊,雄偉的黃河大橋,快樂無比的野餐都會在我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星期三,我們全校師生來到遠近聞名的長隆歡樂世界秋遊。 

  一下車,來到遊樂場的大門,哇!人山人海。我們隨着人流,進了長隆歡樂世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級大擺錘”,我們走到了排隊處,排隊的人早已成了一條長龍,我們耐心又着急的等待着…中遇到我們拉,我坐上椅子扣好安全帶,並拉一拉看看有沒有松。這時,遊戲開始了,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首先大擺錘慢慢的晃動着,接着越來越高,越來越高,過了幾秒鐘,大擺錘突然劇烈的搖了起來,而我用吃奶的力氣抓住扶手,我一看地面,人變成了螞蟻,所有東西都成了芝麻大小了。啊!我的舌頭被牙齒咬了一下,原來是大擺錘下來了,我想:好恐怖啊!快停下來啊!不一會兒,遊戲結束了,我想喝醉酒一樣搖搖擺擺的走出了大擺錘。 

  我們順路來到激流勇進,來到入口排隊的人足足有五百多人!我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我們,我們登上船,慢慢的上升,接着船繞了一個大圈,直到下坡位置,船準備下降了,我立刻檢查了一下予以有沒有穿好,當我一抬頭的時候,船以“每小時180千米的速度下降”了,在那一瞬間,水撒了我一身,我成了落湯雞,真爽啊! 

  接下來。我們還玩了好玩的彩虹椅、小巴士… 

  轉眼間,四點到了,我三步一回頭的上了大巴,回到母校。 

  這次秋遊可真令人難忘啊!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迎來期待已久的秋遊活動了!

  早上,我們戴上可愛的帽子、穿上整潔的校服,精神抖擻地向峙山文化廣場出發。

  走了大概有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個巨大的圓球,圓球下是一個水池,池裡盛開着粉色的荷花。一陣清風吹來,荷花在風中翩翩起舞,看得我們忘記了路途的遙遠。廣場四周矗立着許多雕像,每個雕像姿態不一,好像在跟我們述說著一個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忽然,風中傳來一陣披薩的香味,原來是午飯時間到了,大家高興地圍坐在一起,分享披薩及各自帶來的美食。今天的中飯真是豐盛啊!除了披薩,我們還吃了薯片、奶片、棒棒糖、果凍、薯條、西瓜……都是我們最愛吃的食物,難怪一個個吃得津津有味呢!

  午飯後,老師按學號把我們分成兩組,進行了拔河比賽,我是單數小組的成員,第一局,單數小組完勝雙數小組,可是第二局的時候,雙數小組在家長和老師的幫助下跟我們打成了平手。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接着我們參觀了整個廣場,廣場上其他班級也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有畫畫比賽、唱歌比賽。於是我們圍在旁邊觀賞,當歌手唱到高潮時,我們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來。

  在太陽即將下山時,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上了媽媽們的車返回校園。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六年級:赤夜凌雪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四,因為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我興高采烈地背了大包食物到學校,高高興興地上了車,滿懷期待的想象着……

  一進植物園,我看見了漫山遍野的向日葵好像一個個小朋友笑臉,正對着我們笑呢!向日葵的葉子綠油油的,好像一把把芭蕉扇,在風中翩翩起舞,金黃的花瓣整整齊齊排列在花盆旁邊,大大的花盆中央有像小金苗似的花蕊密密麻麻的。一朵朵向日葵好像一個個金燦燦的太陽。向日葵的品種真多啊!有金黃的的綠波仙子,一大片綠色的葉子扶托着它,看起來真像一個美麗的仙子。還有暗紅色的穆天子,巨大的花盆把它的頭壓得低低的,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各種各樣的向日葵,讓你自己去尋覓……

  我們又到了蝴蝶谷,那裡的花爭奇鬥豔,好像在說:“我們漂不漂亮?”各種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走近一看,到處都是色彩斑斕的蝴蝶;有像在森林裡飛舞的彩色落葉,有的像節日里在空中舞動的綵帶,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這些美麗、頑皮的、蝴蝶一會兒跟我們捉迷藏,一會兒飛到我們的手上,遲遲不肯離去。一會兒停在我們的書包上,好像想跟我們去上學……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一眨眼,秋遊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真希望下次的春遊快點來。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三年級:陽?|穎

查找更多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