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作文100字

秋遊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秋遊作文100字

金秋十一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一起遊玩了嚮往已久的上海浦東凌空農藝大觀園。
回目錄

秋遊作文100字

  十月二十一日,我們學校組織到珍珠泉秋遊。我們先到夢幻劇埸看到老虎表演,接着我們看到了熊騎摩托車,還有雜技和熊敲鑼、熊坐轎。後來我們吃完飯後,我發現了草坪上許多許多螞蚱。於是,大家就捉起來。玩了一會,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這次秋遊,我看到了很多動物,有熊、有虎、有獅、有馬,還有孔雀。還看到了一望無邊的藍天,我很高興啊!

回目錄

秋遊作文100字

  秋遊

  秋天來了,天氣很涼爽,學校組織我們去植物園秋遊。我們一進植物園的大門就看見了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

  周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植物園的中心,要我們在這一塊分組野餐。大家把帶來的東西全拿出來共同分着吃。吃過午餐,老師帶領我們去築物園遊樂場玩遊戲。我們玩了激光射擊等各種各樣的遊戲。玩完最後一個遊戲我們就乘車回家了。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秋遊。

回目錄

快樂的秋遊作文100字

隨着秋天的到來,天氣一天比一天涼快了,同學們的心情也一天比一天高興了。因為我們知道快要秋遊了!
回目錄

秋遊“小山坡”作文100字

我們來到了松園小山坡。

  看,這裡的溪流,

  微波粼粼,叮咚作響;

  可愛的魚兒在裡面歡快的游暢。

  看,這裡的大山;

  連綿不斷,猶如海洋

  那瀟洒昂揚的青松布滿了整個山巒,

  那絨毛似的小草,猶如紐帶,

  綠遍了整座大山。

  我們置身於這沁人心脾的山水中,

  不由得發出感嘆:

  啊!秋天的松園之山,真是美不勝收!!
回目錄

秋遊作文100字

  秋遊的時候我們去爬山、玩水。爬山的時候,我們看到紅紅的果子、綠綠的大湖、大大的森林、一片黃燦燦的麥田。麥田裡有兩三個小手伸出來,那是幾個稻子太調皮了,站在凳子上向我們打招呼。

回目錄

秋遊作文100字

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老師先讓我們上了一節課,車就來了。我們上了車后,我在車上就看了許多美景。不一會,車就到了目的地。老師帶我們進去了,我看見有鳥巢、楊樹、樹葉、草地......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大草坪,在那活動了一下,又讓我們看比賽,又讓我們幾個幾個去看公園的美景。

  通過這次秋遊,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查找更多秋遊作文1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