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作文500字

秋遊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作文500字

在上個大周,我班在赤松黃大仙宮裡舉行一次秋遊燒烤。 

  我們坐車到赤松黃大仙宮門口,又步行翻越重重高山,終於到達了燒烤場。剛到燒烤場,只見桌子上已經擺好了油、甜醬、醋等等之後,老師又給我們發了許多生的食品,有火腿腸、香腸、年糕、羊肉串、紅薯、饅頭……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黑碳那些小店裡的人也都給我們放進去燒了,現在就要正式燒烤了。 

  我們組第一個要燒的東西是火腿腸。烤火腿腸特別簡單,我先把整個火腿腸用鐵叉叉起來,然後在爐上用沾滿油的刷子反覆地刷幾次。油碰到火一定會變得更大的火,所以一定要小心。這時,火如果大了的話,一定要經常翻動火腿腸,不然有一面一定會烤焦,而另一面還是生的。經過翻動的火腿腸,已經熟透了,如果再刷上甜醬或撒上胡椒粉,那一定會更好吃的。 

  我烤的第二個食品是羊肉串。我剛把羊肉串放在爐子上時,黃老師來了,他看了,說:“你們這樣烤算什麼,瞧我的。”說著,就把我們的羊肉串一一收起來,一齊放到爐子上。他將羊肉串刷上了大量的油,然後把羊肉串不停地翻動,只見羊肉串的顏色逐漸變紅,慢慢的熟起來了。最後,黃老師撒上胡椒粉又刷上甜醬,就分給我們吃了。 

  我們燒烤整整用了三小時。玩也玩夠了,吃也吃飽了。現在就是最後的告別。我真的還想再一次秋遊,因為秋遊實在是大好玩了。
回目錄

秋遊鳳凰島嘍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去鳳凰島秋遊。在路上,我們男同胞們,可以說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來到目的地。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上車的時候要先讓三年級的上,再讓女生上。終於,車子開動了,我勉強也得到半個座位擠擠了。剛剛是大家的苦難,接下來是我個人的苦難到了。前面女生的長頭髮很煩人的,一直被風吹,不停地朝我臉上射,好似利劍。前面的人好像不正常,風這麼冷,還把窗戶開那麼大,寒冷的風吹得我都發抖了。 

  經過漫長的一段路,我們終於來到了秋遊地點。剛才的不快早已拋到腦後了。我們走啊走,來到了遊樂場,首先玩的是森林探險,裡面很多奇怪的動物真的很恐怖。轉了一圈回來后,我的心跳得可厲害了。我的同學高文萱在裡面都不敢抬頭了。 

  接下來,我們玩的是太空飛車。看着太空飛車的模型,好像很簡單沒意思,但是等我上去的時候,才感覺可刺激了,轉到一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好像就要被甩出去了,我緊緊地抓住扶手,下來后,我感覺自己的手心都是汗津津的。 

  最後,我們有玩了高架車。就是一種像自行車的樣子,但是要比平常看到的自行車要巨大多了。先不管這些了,經過前面的歷險,現在我的膽量已經爆發了一樣,我用腿使勁地蹬着,我前面的同學只喊,“耳朵疼呢”。我不得不放慢了速度。 

  漸漸地,到了結束的時間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鳳凰島。
回目錄

秋遊月陀島作文500字

  10月6日,又是一個秋高氣爽、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太陽透過樹葉的縫隙,將萬道金光灑向大地。

  我隨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位於河北樂亭西南部渤海灣中的月陀島。一踏上小島,我就被島上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遠處那一望無際的金黃色的蘆葦就像一堵城牆,在秋風的吹拂下擺動着小腦袋,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好!歡迎你們到月陀島遊玩兒。”

  我沿着島上的石板小路一邊前行,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突然,一群海鳥騰空而起,振翅高飛。它們在空中盤旋着,警覺地注視着我們這些外來客。“快看,有一隊排列整齊的大雁向我們飛來了,”我興奮地手指天空大聲嚷道。大雁在頭雁的率領下,匆匆從我們的頭頂飛過,飛向遙遠而溫暖的南方。目送着遠去的雁群,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大雁們旅途平安,明年春暖花開時再回小島。

  再往前走,兩棵高大的銀杏樹映入我的眼帘,樹上的葉子已部分變黃,提醒着人們秋天到了。穿過銀杏樹便可見成片的酸棗林,一個個又紅又圓的野酸棗象一盞盞節日的彩燈,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引人注目。我忍不住跑過去伸手摘下幾顆嘗了嘗,一股清香、一股酸甜立刻沁入我的心脾,令我心曠神怡。小路邊漁民搭建的木屋上也爬滿了五顏六色的牽牛花。一陣秋風拂過,木屋上的葉子就像一群蝴蝶扑打着翅膀,漾起一陣波紋,煞是好看。

  啊!多美的秋天,多美的月陀島。
 

回目錄

秋遊作文500字

今天,我將假期的作業都寫完了,所以爸爸早早的將我叫了起來要帶我去“歐亞之窗”遊玩。 

  早晨8點多鐘我們就到了位於哈西的“歐亞之窗”,由於來的很早,這裡還沒有人感覺特別的肅靜。以前我們春遊的時候和同學們來過這裡,那時候人特別的多,所以很熱鬧整個公園被我們搞得熱火朝天,現在一回想起來還意猶未盡呢。 

  現在雖然沒有那麼多的人,但卻領略到了另一種意境。一進入公園的大門耳邊就不斷地聆聽到鳥兒的美妙歌聲,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暢。我拉起爸爸的手說:“我來過這裡,我給你做導遊吧。” 

  首先我們向左拐,走過一座狹長的木橋,來到一座建在水池旁的建築,朝水池的對岸望去,只見白色的小樓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倒浮在水面上顯得如此的寧靜。穿過池邊的石路沿節而上很快我們進入了一片高大筆直的松林中,太陽穿過密林在林間灑下了片片的金光,空氣在這裡是那樣的清新,讓我不禁的深深的猛吸幾口。 

  從山坡向下望去,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空曠寂靜的園內那一座座古堡和歐式建築在紅的、黃的、綠的樹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雄偉。雖說秋天的景色有點凄涼,但它那種寧靜的美又讓人心情舒暢,就像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在園內我邊遊玩邊回想春遊時的景象,彷彿看見了同學們在一起歡騰的景象。這個長假雖然沒能到海邊去旅行,但能在這裡清閑的遊玩並回顧一下快樂的時光也是挺有意義的。
回目錄

秋遊黃河口作文500字

  黃河,中國的母親河,一直讓我很嚮往。這次國慶節期間,我們全家終於如願以償去黃河口遊玩。

  我們進入黃河三加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連綿的蘆葦盪。秋天正是蘆葦最誘人的成熟季節——蘆花盛開,蓬蓬鬆鬆,白花花的一片。風一吹,葦絮隨風在天空悠悠飄起來,彌天蓋地,形成“蘆花飛雪”的壯麗景觀。遼闊的蘆葦盪也是眾多珍稀鳥類繁衍生息的凈土。蘆葦叢中不時飛起幾隻白天鵝或野鴨。

  隨後是沼澤地。這裡是鳥的樂園,聽說鳥有幾千種,幾萬隻。有優雅高貴的白天鵝,有亭亭玉立的丹頂鶴——那裡的鳥時而翱翔天空,時而引頸高歌,時而在沼澤地上嬉戲鬧水。那些沼澤地不光是鳥兒的天堂,還起防洪抗旱的作用,甚至調節氣候呢。

  後來,我們來到黃河口。從遠處看,黃河象一條金燦燦的黃絲帶,很文靜。但坐船到黃河水中,發現黃河很喧鬧,波濤洶湧。越往東黃河越遼闊。快到黃河與渤海交界線時,黃河突然說變就變,白浪翻滾,咆哮起來了。導遊指着水天相接的地方那條彎彎曲曲的白線,告訴我們“那是黃河與渤海交界線”。可惜那天,天公不作美,風浪太大,船無法靠近海,要不然我們就能親眼目睹一半藍和一半黃的河海交匯奇特景觀。不過,我終於體會到“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的意境了。

  黃昏時,我們帶上一瓶黃河水和一束蘆葦花,依依不捨離開了黃河口。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回目錄

難忘的秋遊作文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四,因為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終於到了!我興高采烈地背了大包食物到學校,高高興興地上了車,滿懷期待的想象着……

  一進植物園,我看見了漫山遍野的向日葵好像一個個小朋友笑臉,正對着我們笑呢!向日葵的葉子綠油油的,好像一把把芭蕉扇,在風中翩翩起舞,金黃的花瓣整整齊齊排列在花盆旁邊,大大的花盆中央有像小金苗似的花蕊密密麻麻的。一朵朵向日葵好像一個個金燦燦的太陽。向日葵的品種真多啊!有金黃的的綠波仙子,一大片綠色的葉子扶托着它,看起來真像一個美麗的仙子。還有暗紅色的穆天子,巨大的花盆把它的頭壓得低低的,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各種各樣的向日葵,讓你自己去尋覓……

  我們又到了蝴蝶谷,那裡的花爭奇鬥豔,好像在說:“我們漂不漂亮?”各種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走近一看,到處都是色彩斑斕的蝴蝶;有像在森林裡飛舞的彩色落葉,有的像節日里在空中舞動的綵帶,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這些美麗、頑皮的、蝴蝶一會兒跟我們捉迷藏,一會兒飛到我們的手上,遲遲不肯離去。一會兒停在我們的書包上,好像想跟我們去上學……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一眨眼,秋遊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真希望下次的春遊快點來。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三年級:陽?|穎

回目錄

秋遊作文500字

  秋天來了,落葉飄飄,果實累累,秋姑娘帶着清涼和溫柔來到了人間。她吹過楓林,所有的楓葉沙沙作響,為秋天跳起優雅而美麗的舞蹈。她吹過田野,所有的楓葉、果實為她鼓掌。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們決定去林縣秋遊。我們用過早餐,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看到,稻穀壓彎了腰,玉米穗大的像一個個大棒槌一樣,到處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不久,我們到了上腳下,我們開始興緻勃勃的往上爬,爬到半山腰,我抬頭往山上看,只見蒼松翠柏綠竹成林,中間還夾雜着一棵棵楓樹,秋風把楓葉染成了各種各樣的紅:有深紅、橙紅、還有半橙半紅,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顆寶石散落在綠色的地毯上。一陣風吹來,紛紛飄落的楓葉溫柔地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我情不自禁的拾了幾片,帶回家作為書籤保存。

  我們氣喘吁吁的爬到山頂,放眼望去,簡直就是菊花的海洋,白如雪,紅似霞,黃賽金。有的白里透黃,花瓣透亮,讓人誤認為是玉石雕成的。走近一聞,幽幽的香味讓人陶醉。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美麗極了。

  滿山遍野的果樹掛滿了成熟的果實,紅紅的石榴咧開了嘴,在向秋天微笑,柿子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掛滿枝頭。橙子你擠我碰,好像爭着讓人們去採摘呢。棗樹身上長滿了刺,好像在保護自己成熟的果實。

  秋天真是個多彩的季節,通過這次秋遊,讓我看到了秋天的美麗,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河南省安陽市自由路小學三年級:李斐揚

回目錄

秋遊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們秋遊的日子。一大早,同學們來到了學校,一大早,我來到了學校,同學們背着五顏六色的書包,提着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東西唧唧喳喳,就象一群快樂的小鳥等待着出發.上車后,同學們興奮的又說又笑,巨大的嬉鬧聲幾乎要把車子掀翻了,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們坐的大客車浩浩蕩蕩的開進了我門秋遊的目的地----哈爾濱植物園. 

  一進植物園的大門,就看見兩旁聳立的松樹,它們排列的很整齊,就象哨兵一樣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就在老師讓我們找個地方休息的話音一落,我們就象放出籠字的小鳥一樣,找出自己帶的好吃的,同學們之間互相傳遞着好吃的,時間過得好快,一會兒工夫就到了我們玩"老鷹捉小雞"遊戲的時間. 

  遊戲開始了,"老鷹"左撲右撲,時刻尋找抓小雞的機會."雞媽媽"張開雙翅左攔右攔,不讓"老鷹"捉到"小雞".特別是最後的小雞最機靈,他跑得快,移動方向及時.老鷹費了好大的力氣,連一片雞毛也沒摸着,過了一會兒,老鷹想了一個鬼點子:他猛地朝左邊跑,跑呀跑呀,一直跑得氣喘吁吁.雞媽媽一直攔擋,小雞們快步向右移動.突然,老鷹猛地轉身,向右撲去,雞媽媽防不勝防,小雞的隊伍亂了陣,尾梢的小雞一下子收不住腳,拐不回去,被老鷹捉到了,老鷹滿頭大汗地說:我勝利了!
查找更多秋遊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