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母愛, 

  細膩而偉大。 

  它是春天的雨露, 

  滋潤我心中的每一粒土壤; 

  它是和煦的春風, 

  撫平我心中每一處傷痕; 

  它是明亮的燈光, 

  照亮我心中的每一片黑暗; 

  它是一縷陽光, 

  溫暖我心中每一絲寒冷; 

  啊! 

  偉大的母愛! 

  母親 

  總是很?? 

  ?? 

  也是一種真誠 

  母親 

  總是很寬容 

  寬容 

  也是一種愛的胸襟 

  母親 

  總是很牽挂 

  牽挂 

  也是一份無悔的祈禱 

  母親 

  總是很簡單 

  簡單 

  也是因為毫無保留 

  母親 

  總是很蒼老 

  蒼老 

  更讓她的兒女思念! 

  啊! 

  我偉大的母親, 

  您的養育之恩, 

  我終生難忘! 

  前世的苦修, 

  得到了今生今世對我偉大的愛! 

  時光飛逝, 

  您的雙臂白髮白, 

  匆匆幾載, 

  您的雙腿疼又疼, 

  啊! 

  我偉大的母親, 

  不要哭泣, 

  等待我為您爭光, 

  讓您對我的愛, 

  成為畢生唯一一盞, 

  長鳴燈火! 

  啊!我偉大的母親!
回目錄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 

  我不說母愛是世界最美的愛,但有了母愛,你將十分幸福。煩惱與母親交流,學習與母親討論,趣事與母親分享。難道這不比愛情、友情要重一些嗎? 

  母親是無私的。她年輕時多麼幸福,我的生命取決於她的決定,為了我,母親忍着痛把我生出來,小小的我不懂事,經常在家大、小便,母親為我擦屁股、倒大便,累的滿頭是汗,但那一朵朵花的笑,讓我感到母親多麼幸福。 

  母親是偉大的,我把她比成偉大、可愛、善良、可親的人。當聽說人老了會死時,我不免問媽媽,我長大了,會不會見不到你呢?母親無語,親了我一口,對我微笑,好甜的愛浸入胸膛。 

  長大了,我調皮,厭惡這堆積如山的課本,覺得人活着只是玩,沒時間學習,翻天覆地的我,被打了。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打,我十分凄慘,衣服打破了,腳上打出幾道痕迹,疼痛使我大哭一場。我明白了母親想讓我努力學習,說只要讓我長大后,在激烈的社會能吃上飯,過上日子,就心滿意足了。我在努力學習,我正在拼搏。 

  我終於知道我在母親的地位,那一段段母愛中,將會被上帝點綴成最幸福、快樂的事。 

  這一種愛帶我沖向大海,到達彼岸,不管怎麼說,母愛將那麼無私偉大。你即使有100億元的財富,也買不了母愛,也報答母親,母愛只要兒女幸福已經知足了。 

  鳥兒飛翔時,一定需要翅膀的,它將會與你飛到天空的盡頭,一起歡樂。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的偉大在於她為我的付出。母親是慈祥的代名詞。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她默默的為我奉獻着她的一切。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母親把她全部的愛給了我。我的每一次成功,每一次犯錯母親都會牢記在心。在我傷心時是母親給了我鼓勵,當我生病時是母親陪在我的身邊。如果我是一片樹葉,那母親就是一棵參天大樹。我真的很慚愧,因為連樹葉都知道感恩,而我卻從來也沒對母親感恩過。母親為我做了多少,而我呢?當我埋怨母親的羅嗦時,我恰恰忘了這是母親對我的一種莫大的關心。 

  是母親讓我看到了這絢麗多彩的世界。我要感謝母親,是她用溫暖保護着我。是她教給了我勇往直前、永不言棄。是她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標明前進的方向。我感謝無私奉獻、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老師,我感謝有困難時,幫助我的同學。而我最要感謝的是那不辭辛勞,那顆熾熱的心總是向著我的媽媽!

  母愛向火一樣熾熱、向花朵一樣芬芳。母親的愛是最幸福、享受、珍貴的愛。母親像是一尊玉石雕像。母親是給予我們生命的偉大神靈,是教育我們人生第一步的啟蒙老師,是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的辛勤園丁。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

  母親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她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永生難忘!感謝您母親我永遠愛您。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力量。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醫務工作者,有一天,他用一隻母白鼠做腫瘤實驗,他給那隻白鼠移植了癌細胞,過了幾天,母白鼠身上的腫瘤長的越長越大,可他驚訝地發現一個異常的景象,那隻白鼠焦躁不安,痛苦地用嘴咬身上的腫瘤,咬的傷口上血跡斑斑,幾乎露骨。 

  過了幾天,他又發現那隻白鼠產下了一窩小白鼠,那隻母白鼠奄奄一息躺在籠子里,嗷嗷待哺的小白鼠吸着母親的乳汁,一天天的長大,白鼠母親的身體,被癌細胞無情的折磨着,最後只剩下皮包骨,母白鼠用頑強的意志,用自己身體里所有的能量化為生命的乳汁,養活了這一窩鼠崽,終於有一天,母鼠倒下了,沒有了一絲呼吸,一群被餵養長大的小白鼠把它圍在中間…… 

  他一直都在觀察這個奇異的現象,母鼠在產下鼠崽后,整整活了二十一天,他心裡驚呼道:“二十一天,這真是一個生命的奇迹,母白鼠為了自己的孩子竟頑強地多活了那麼多天,這恰好是白鼠平時正常的哺乳期,此後,小白鼠就可以脫離母親而獨立生存了,這隻母鼠在正常情況下,因為移植了癌細胞在身體內,早就應當死亡了啊!”面對此情此景,面對這種偉大而悲壯的動物的母愛!他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這個故事讓我十分感動,也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力量,我們應該學習故事中這位母親的精神。
回目錄

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

2008年8月30日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天空依舊那麼蔚藍,空氣依舊那麼新鮮……在這普通的日子裡,卻發生了刻骨鉻心的事件。 

  洋洋高高興興的從學校回到家,媽媽招呼洋洋快點吃飯,可誰想,就在此時——16時30分,一場可怕的地震瞬時發生,只見大地開始劇烈的搖晃,發出痛苦的呻吟,樓房開始被痛苦的撒裂開來,樓板、磚塊開始瘋狂的墜落下來,洋洋的媽媽很快意識到地震了,根本沒有時間逃離,她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保護着洋洋,就連手中的筷子也都沒有來得得及丟掉。無情的地震奪走了母女倆的生命。但當救援官兵把她們從廢墟中刨出來時,她們僵硬的身體依舊保持着緊緊相擁的姿勢,在死亡的最後一刻,母親依舊保護着她的女兒……救援官兵對她們實施了分離,但因為她們抱得太緊,分離差不多花了20分鐘,而即使是完成分離后,這位母親依舊保持着擁抱姿勢! 

  偉大的母親!偉大的母愛! 

  母愛如金,母愛就像金子一般,是金子就會發亮,是金子就永遠不會生鏽,母親對孩子的愛永不改變。母愛如木,母愛就像木頭一樣的樸實,無時無刻不再照顧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如水,母愛似涓涓細流,雖無聲,卻其情殷殷。母愛如火,火一般的溫度照耀我們茁壯成長。母愛如土一樣普普通通,但是它迸發出來的力量是無窮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母愛是人類社會亘古不變的主題。
查找更多偉大的母愛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