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夜作文200字

秋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夜思作文200字

秋夜思

  秋月蕭風弄天波,

  紛雁水前近寒宮。

  亭台舉酒千杯盡,

  醉托明月帶故人。
回目錄

秋夜賞月作文200字

  秋高氣爽,萬里無雲。一群大雁“嘎嘎”的叫着,飛過秦嶺,直向南方。優勢一個晴朗的月夜。

  我走出教室,一陣涼爽的秋風迎面撲來,頓時舒暢愜意。仰望天空,星星稀疏,像人們泛因的眼睛,諾明諾暗。明亮的月亮那樣的皎潔.恬靜。

月亮慢慢移動着,不一會就到了當空。照在牆上,彷彿給牆鍍了一層銀;照在昏暗的地方。幻成了一屢屢遊動不定的輕紗。啊,多迷人的月夜!

這柔美的月光照在大地上,照在每個人的心理里,它引起多少人的思念之情啊!

我的心猛然抖了一下,深深的思念之情湧上心扉。啊,台灣同胞,何年何月才能與我們一同欣賞這迷人的月色啊!

回目錄

秋夜的累·秋葉的淚作文200字

  沉醉於漫天的舞葉

  失落於凜冽的秋風

  支身於秋葉的淚

  體驗着秋葉的累

  絲細的月牙儘力地散發光芒

  支零的枯葉搏不回逝去的青春

  支離后的破碎

  陰晴過的圓缺

  白給了一顆真心

  白逝了一場青春

  一場青春一場夢

  夢醒了青春沒了後悔了

  後悔了沒了青春太遲了

  秋夜的我太累

  秋夜的我流淚

  我就是那在秋夜中遲遲無法入睡的秋夜

  安徽省黃山市歙縣中學高二:Dum

回目錄

秋夜的傷感作文200字

秋 

  裹着瀟瑟的西風 

  悄然而至 

  演繹着夏天的悲哀 

  星星 

  孤獨地在天際 

  發獃 

  單調的蟬聲 

  遠逝了 

  戀春而開的花 

  已尋不見 

  昔日的倩影 

  只有蟋蟀 

  在寂靜的秋夜 

  無奈地悲鳴 

  心貼近大地 

  從滿目的蒼涼 

  感受 

  葉落歸根的真諦 

  有 

  一片片 

  成熟的金黃 

  正在根部漫廷、伸展 

  粘貼 

  秋夜的傷感 

  勇敢地 

  去穿越冬季吧 

  2008的春天 

  一定會來臨 

  ……
回目錄

中秋夜賞月作文200字

世上不看月亮的人大概不很多吧,而不愛看中秋月的人就更少了。中秋之夜賞月,是我國人民古老的傳統習俗。“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長大以後識月,卻對其望更加留戀,只是態度各不相同:雅人賞月,閑人玩月,詩人吟月,痴人拜月,傷心人嘆月,幸福人謝月,以及科學家考察日·····即使如庸人,在中秋團圓之日,也同家人一起在院中賞月,時而對月呆望一陣,時而低頭遐想一番,只感到輕微的顛動如細水一般在心頭流淌——她從何處來,流往何處去,自己也說不清。今夜的月朗朗的,不知是她用極大的努力發光呢,還是因為夜的身家曠遠而襯得她格外皎潔明亮。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我特別高興。晚上,我們來到南湖廣場,這裡人山人海,燈火輝煌。我和爸爸找到了一塊空地,鋪好了布,然後再把月餅和水果放好,我抬頭向上看,啊!月亮掛上了樹梢。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一點也不錯。看,那帶着一圈金環的月兒急匆匆地趕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屢一屢輕煙似的的白雲向上升。一剎那,月兒的顏色變淺了,淺了,變白了,白了。它高傲地掛在碧藍的天宇,像一個玉盤反射出道道光芒。

  我坐在布上吃着美味可口的月餅,想到了很多很多......

回目錄

秋夜傷懷作文200字

淡淡的愁。 

淡淡是心中的淚, 

誰舍誰收?

  涼涼的秋, 

涼涼的愁。 

涼涼是耳畔的冷風, 

拂過心頭!

  無端的秋, 

無端的愁。 

無端是無盡的天涯路, 

難忘心頭!

  冷冷的秋, 

冷冷的愁。 

冷冷是海里的浪, 

打上心頭!

  輕輕的秋, 

輕輕的愁。 

蕭蕭梧葉送寒聲, 

飄落心頭!

  淺淺的秋, 

淺淺的愁。 

淺淺是女子的笑靨, 

縈繞心頭!

  長長的秋, 

長長的愁。 

長長是遠方遊子的心緒, 

淚滴心頭!

  秋, 

傷懷在這寂寞的秋。 

愁, 

縈鎖心頭!
回目錄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200字

  昨天是中秋佳節,吃完晚飯後,我就飛快地跑到樓下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賞月。

  我一邊吃着月餅一邊仰望天空,只見天漸漸變成了深藍色,有幾顆稀稀的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不一會,月亮透過雲彩探出頭來。起初,月光很淺很淺,溫柔得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大地。慢慢地,月光越來越亮,最後,一輪圓圓的明月像一個巨大的銀盤掛在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天空剎時變得如同白晝。

  我和小夥伴們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揮舞着手中的銀光棒,自稱“江南七劍銀光俠”在寬闊無邊的草地上耍起了威風。

回目錄

秋夜作文200字

秋天的夜晚特別美麗,特別迷人! 

每當秋天來臨時,我總喜歡在秋夜的星空下獃獃地望着縹緲的星空.任憑冰冷的秋風肆意地拍打,我總會覺得這是一種甜美的享受,一種愉悅的幸福. 

  明亮的星星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就像天空中點綴的一顆顆寶石,是那麼的璀璨,那麼的奪目,牛郎織女在淺淺的天河兩岸相互張望,每到這時我都會進入無限的閑想,彷彿隻身在星界,能用手去攬一顆星星,那種喜悅從心中發自全身. 

  秋天的夜晚格外的寧靜,田野里的蛐蛐唱着一曲曲美麗的歌,樹葉嘩嘩地相互拍打着,組成一首人生的調子,唱着人生的歷史,抒寫着人生的篇章,在這拍打聲里我聽出了喜怒哀樂,聽懂了人生.
回目錄

秋夜憶兄作文200字

哥哥,想你那兒早來了秋天 

收穫的日子多麼地溫馨 

不知那眾鳥喧囂的天空 

又回蕩起幾支思鄉的曲 

哥哥 我曾痛哭來到你身旁 

咿呀訴說著心中不暢 

你輕輕的手 

拂我那瘦瘦脊背 

在你懷裡靜聽那細細的雨聲 

哥哥 我已忘了你溫柔的臉旁

忘了 忘了 

忘得像山裡那叢凋殘的杜鵑 

只剩下唯一的一朵 

淡淡的 紅紅的 

你曾幾番入夢 

在我耳旁訴說那靜靜水響 

哥哥 你移動的腳步漸漸遠去 

可知西風裡弟弟的無限悲思 

願你那幽咽低唱 

隨今夕秋月來到我的枕旁
回目錄

秋夜作文200字

   夜,降臨了。楓葉飛舞着,不時發出刷刷的聲響。

  夕陽剛下班不久,西邊還是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再配上楓葉,那是所么美麗、迷人。金黃的稻穀這時都在仰頭觀看。

  隨着夕陽去睡覺,天空中的霞光漸漸暗淡了下去。深紅的顏色變成淡紅,當所有紅光消失了的時候,那廣漠浩大的天際中,最早出現的星星,照亮了大地,在這深藍色的夜幕中,它顯得既耀眼又明亮。在廣闊的天幕上,又多了好多明燈,照滿了地球。

  夜色加濃,城鎮上燈光閃爍,兒童出來玩,手裡的燈籠加上頭頂上的明燈,像無數美麗的大眼睛,眨呀眨,真美!

  伴着夜幕,我的心情更加興奮和愉快!

回目錄

秋夜月牙作文200字

(一) 秋夜 月牙兒掛上柳梢 灑下淡淡的銀光 輕輕柔柔,風拂過 它舔着靜謐的夜 也吮吸着收穫 風兒回蕩在月色里 浸透茫茫的沃野 (二) 月牙 像姑娘的梳子 朦朧散發著淡光 輕絲柔紗一般 柔和的光芒灑滿人間 讓人舒適和迷戀 群星散布四周 星月互映,相映成輝 (三) 夜話 夜深邃清幽幽 彎月牙斜掛蒼穹 心正尋覓那甜美的夢 清風輕拂着 柔柔月光四處飄蕩 聽,夢語低低 斷斷續續卻不停息 ......
查找更多秋夜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