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仰望幸福作文

仰望幸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仰望幸福作文700字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着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匍匐在腳下 

  我相信 

  世界很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着去仰望摩天輪 

  等待着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 

  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我們仰望它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得到了幸福? 

  他們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里都盛放着幸福. 

  天空的顏色斑斕得眩目,一旁安靜的摩天輪飾演着安靜. 

  默默地,給人們傳遞幸福. 

  幸福就像遊樂場的摩天輪,要轉一大圈才能找到,而且 

  是不能回頭的…… 

  摩天輪緩緩地看着世界,我們痴痴地望着摩天輪. 

  摩天輪,轉動起來.. 

  那裡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 

  星星可以聽見人心中的願望,然後幫助人們來實現..... 

  坐在摩天輪上... 

  就等同於觸碰到了幸福... 

  離希望最近的距離.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架幸福的摩天輪 

  它不停地旋轉着 

  將人們的情緒帶到高峰 

  不論是喜是悲,在笑在哭,那時都是幸福的... 

  摩天輪....... 

  一直單純的喜歡這三個漢字...... 

  有一種讓人幸福的感覺 

  抬起頭仰望摩天輪的迴旋 

  兜兜轉轉之間 

  我在努力尋找 屬於我的那一格幸福...... 

  我知道 它正在向我慢慢靠近。 

  摩天輪最頂端那一格會不會有不同的陽光, 

  在那個神秘的地方,滑過雲層, 

  是不是就很靠近天堂? 

  原來。 

  純白的信仰 

  藍藍的? 

  兜可以在摩天輪上 

  找到。 

  它們 

  一直不曾離開......
回目錄

仰望幸福作文600字

仰望幸福 

  仰望摩天輪, 

  就是在在仰望幸福。 

  每當抬起?, 

  看見摩天輪在空中劃過的弧線, 

  就像看到幸福的起點, 

  摩天輪,離你有多遠, 

  幸福就有多遠······ 

  當你坐在摩天輪上, 

  低頭俯視, 

  你會發現, 

  你離幸福, 

  還很遠······ 

  仰望,很累, 

  幸福的?步, 

  愈?磧?歟 

  漸漸發現 

  我跟不上, 

  加速前進, 

  終於到了, 

  卻發現, 

  越幸福, 

  就越害怕······ 

  幸福的仰望, 

  很漫長, 

  終點,找不到, 

  幸福,很辛苦······ 

  仰望的幸福

  摩天輪的最頂端······
回目錄

仰望幸福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在仰望別人的幸福,覺得自己的生活總是不圓滿,殊不知,自己也在被別人仰望……

  還記得幼兒園時,我總和朋友說起家裡的事,有時不免抱怨幾句:“我媽做的菜一點也不好吃。”轉而又對朋友說:“你天天都去飯店吃,真好。”這口氣帶着點羨慕。誰知朋友吃驚地轉過頭,對我說:“去飯店有什麼好的,你天天能吃到媽媽做的菜,這才好呢,我想吃也吃不到。”朋友有些傷感。“才不是呢,我寧願去飯店吃。”天真的我搖搖頭。

  其實,回想過往。驚覺自己的言辭確實太過幼稚,在我看來難以下咽的飯菜,在朋友眼中也許是可望不可即的永遠的奢望。我羨慕着她天天有美味的飯菜,她卻嚮往着能有一頓家人親手做的飯菜。我們總是這樣,其實誰也沒有好壞之分,都身在幸福之中,才最容易忽視了這平凡的幸福。

  如果要將幸福比作什麼,那就是氧氣。我們身處在氧氣之中,依賴它生活,卻總是忽略了它,但若真有一天我們失去了氧氣,就會不顧一切的再去乞求它。幸福也是這樣,如此重要卻又易被忽視。

  跳出來吧,跳出仰望別人幸福的圈子吧!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不幸福的,因為幸福藏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挖掘。仰望幸福,再美麗終究是別人的,還不如把握住身邊珍貴的幸福。

  借用一句話“我們總在仰望別人的幸福,一回頭才發現自己也正被別人仰望。”

回目錄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之我見作文1100字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這篇文章,我看完了以後有很多想法,看似矛盾,但又有聯繫。怪不得班主任說:“你們這個年齡階段是無法明白的,連我都看了好幾十遍。” 

  (一) 

  文中說:“人生的煩惱是自找的。不是煩惱離不開你,而是你撇不下它。” 

  我們為什麼會撇不開煩惱呢?我們得從煩惱的根源去找到問題的答案。一個從沒及格的人考了90分,肯定會喜極而泣;一個從沒下過110分的人考了90分,肯定會捶胸大哭。同樣的分數,不同的態度,原因是自己的目標不同,前者目標是及格,後者目標是滿分。一個達到了目標,一個則大退步,前者自然興奮,後者自然悲傷!從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煩惱的產生是源於沒達到自己預定的目標。 

  要想沒有煩惱,最好就沒有目標——但是我們一旦沒有目標,和行屍走肉又有什麼區別呢?“英雄失去理想,蛻作庸人;庸人失去理想,碌碌終生!” 

  沒有了煩惱,又如何體現幸福呢? 

  我們需要煩惱,煩惱是有目標的體現,煩惱是幸福的前提!而幸福,是煩惱的最高境界。 

  當然,人生短暫,為了能讓我們盡量多的體驗到歷盡磨難達到目標那一刻的幸福,我們可以把目標訂得稍微低一點,稍微切合實際一點,稍微容易達到一點——或許這樣,人那短暫的一生里能有更多的幸福。 

  (二) 

  文章的結尾又說:“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人總是只看到別人的幸福,總會誇大自己的煩惱。據說上帝在造人的時候給了人兩隻大口袋——一隻放煩惱,一隻放幸福,“煩惱袋”掛在胸前,“幸福袋”則掛在背後——人只能看見自己的煩惱和別人的幸福,自己擁有幸福卻渾然不知。 

  尋找幸福的人大致可分為兩類:一種是埋頭狂奔,卻不曾望望自己的背後;一種是悠閑地走着,在體驗尋找幸福旅途中的種種風景,意外地發現了自己身後的幸福袋。 

  前者是那種一心想着實現目標從而找到幸福的人,他們的目標實現了沒有我們不知道,但他們既錯過了沿路的風景也沒發現身後的“幸福袋”是肯定的。後者呢?欣賞風景的同時回顧着自己的旅程,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意外地發現自己和別人相比實在是太幸福了,只是以前沒有看到自己的幸福。他們把“幸福袋”和“煩惱袋”調了個位置,從此過得非常快樂。 

  朋友,和身邊的人比較一下吧,你會發現,總有一些地方你是幸福的! 

  (三) 

  作者給這篇文章取了個名字——“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 

  仔細想想,“仰望”是帶有敬意的,像海天相連的弧線——可望而不可即的。 

  依我看,我們不應當單純地去仰望幸福,幸福煩惱本是一家。正確的態度應當是“坐”在煩惱里回首幸福、“躺”在煩惱里擁抱幸福。 

  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回目錄

仰望幸福作文400字

仰望,仰望天空,仰望幸福的天空。   幸福是什麼?

  許多人都問過

  也許許多人會回答   幸福就是有用不完的錢   幸福就是安然的死去

  幸福就是永遠保持年輕

    我,將要用幸福去製造另一個幸福   讓幸福世世代代的延傳下去   也許你會說   你以為你是誰,神仙還是創世神?   其實,幸福,一個很簡單的挂號   一個不需要去刻意延傳   幸福是,守護到你再不需要我的時候   就像父母把兒女養育成人,又讓他們自己獨立下去     仰望,看陽光慢慢的像四周蔓延

  看浪濤摺疊成型的奔來   看月光柔和的灑落在世界上……   你需要幸福么?   你仍然需要去仰望它?    伸起你的手,向前伸去 

  ----------隨筆
回目錄

仰望摩天輪是在仰望幸福.作文200字

·仰望摩天輪是在仰望幸福. 

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着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 

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着去坐摩天輪 

等待着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 

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回目錄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作文700字

人生煩惱無數。 

  先賢說,把心靜下來,什麼也不去想,就沒有煩惱了。先賢的話,像扔進水中的石頭,而芸芸眾生在聽得“咕咚”一聲悶響之後,煩惱便又漣漪一般蕩漾開來,而且層出不窮。 

  幸福總圍繞在別人身邊,煩惱總糾纏在自己心裡。這是大多數人對幸福和煩惱的理解。差學生以為考了高分就可以沒有煩惱,貧窮的人以為有了錢就可以得到幸福。結果是,有煩惱的依舊難消煩惱,不幸福的仍然難得幸福。 

  煩惱,永遠是尋找幸福的人命中的劫數。 

  尋找幸福的人,有兩類。 

  一類像在登山,他們以為人生最大的幸福在山頂,於是氣喘吁吁、窮盡一生去攀登。最終卻發現,他們永遠登不到頂,看不到頭。他們並不知道,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 

  另一類也像在登山,但他們並不刻意登到哪裡。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某種滿足。儘管不得大愉悅,然而,這些瑣碎而細微的小自在,縈繞於心扉,一樣芬芳身心、恬靜自我。 

  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最終能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 

  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兒,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境界。 

  所以,人生的煩惱是自找的。不是煩惱離不開你,而是你撇不下 

  這個世界,為什麼煩惱的人都有。 

  為權,為錢,為名,為利……人人行色匆匆,背上背着個沉重的行囊,裝得越多,牽累也就越多。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追逐着人生的幸福。然而,就像卞之琳《斷章》所寫的那樣,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着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着。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查找更多仰望幸福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