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500字

我喜歡下雪。每年一到冬天,我就天天盼着下雪,因為下雪能給我們帶來許多快樂。 

  昨天,我的心愿終於實現了。天上飄起了雪花。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雪花像鵝毛一樣從天而降,在空中飛舞着,像小姑娘在空中快樂地跳舞。我伸手接了一片,雪花象一朵晶瑩的小花,轉眼就在手心融化了。漸漸地,漸漸地,雪越來越大。不一會兒,地上就罩上了一層白色。 

  過了一夜,雪停了,我背着書包上學去。出門一看,哇!樹變白了,房子變白了,大地也變白了,象是鋪着一層又白又厚的地毯,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美麗極了!在雪地上踩一腳,就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真好玩! 

  我到了學校,校園裡是一番熱鬧的景象。有的同學在掃雪,有的同學在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打雪仗。瞧!一個同學順手抓起一把雪,在手上捏了幾下,瞄準那個正在低頭團雪的小夥伴擲了過去。嘿,打中了。我還用雪做了一個雪球當毽子踢,可是踢一下雪球就散開了,歡樂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着。 

  下午放學后,我和爸爸媽媽又在樓下堆雪人。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又滾了一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然後用黃瓜給它做了眼睛和鼻子,用西紅柿的皮給它做嘴巴,小雪人憨憨的樣子可愛極了,媽媽給我和雪人照了張合影留作紀念。 

  我喜歡冬雪的潔白晶瑩,更喜歡它給我帶來的歡樂。 

  指導老師:張琦
回目錄

冬天的第一場雪使我快樂作文500字

上個周日的晚上,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我爸的手機“偷”來,想趁機玩一下遊戲,可是上來就暴露了。“幹什麼?”爸爸問,我沒回答,突然手機里冒出來一條短信:明天後天有中雪,一看這短信,我樂了,情不自禁地說:“噢耶!我可以玩雪嘍,我恨不得蹦個十米八米的。

  周一到了,天空中飄着銀白色的小花,真的下雪了呀,我心裡想着,但這時下的雪太小了,地上只有薄薄一層,我一邊玩着一邊上學去,等第一節課上課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想向窗外望,說看就看,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頓時,窗外已由小花變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紛飛,我心裡很興奮,但嘴上可不能說,因為這是上課時間,這個時間一直到下課,我都只聽了一半的課,只想着下課去玩雪,時間艱難地流動着,好容易等到下課了,同學們都飛一般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哇”好美啊!大地一下子變成了童話世界一樣,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正是現在這種景像吧,這場雪可得把農民伯伯樂壞了,既凍死了害蟲,又灌溉了莊稼,多麼有益呀!

  到了今天早上,雪仍然在下着,當我第二次去看時,太陽出來了,雪不下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今年第一次玩到了雪。

  冬天的第一場雪真讓我快樂。
回目錄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今天在午會課前我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就在外面喊下雪啦!下雪啦!不出我的所料,全班大部分同學全都下去,沉浸在雪的世界里了,我自然也不例外。我們在雪的世界里蹦跑着,玩耍着,別提有多高興,彷彿我們又返回到了童年似的!!可是不一會,廣播裡面就說在操場上的同學請回教室,但是我們蹦不掃興,因為雖然外面在下雪,但是雪還沒積起來。

  在第二節課下課時,我們在窗台上欣賞着雪景,從天空中慢慢飄下來的鵝白色的雪,真是漂亮極了!我們站在窗檯前,不一會同學們的頭上就全都是“頭皮屑”。但這還不算什麼,最搞笑、最可愛的還屬我們班的王賢瑤了,她撐着一把雨傘,去看雪景,那時她身上還真有大小姐的風範呢!

  第三節課上完后,“嗖”以下的全都跑到操場上去打雪仗了—有的同學被雪球砸到了衣服,有的同學“嘗”了一下雪的味道,還有的同學衣服里也進了雪,但是我們都是毫無怨言的。那是我們的手雖然已經凍僵了,但是心裡卻暖和得不得了。並且,那時候的我們真像南極的小企鵝一樣無憂無慮。但令我們掃興的是:我們玩的真開心時,廣播裡面又說在操場上的同學請回教室。

  在接下來的語文課上,我們還沉靜在剛剛的雪仗遊戲中,並像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討論着。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啊!並且我們又找到了我們童年時的影子。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回目錄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200字

早晨起來,天空籠罩着烏雲,北風呼呼的刮著,不一會兒,從天上飄下幾粒雪花,接着雪花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地上白了,樹上也白了.上課時,同學們看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盼着早點下課,希望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歡呼着像洪水一樣,湧出教室,跑到空地上,有的張開大嘴吃雪;有的趁別人不注意,把雪撒到別人頭上;有的打雪仗,弄得它們從頭到腳全是雪,都快成雪人啦.我也張開嘴,吃了一粒雪,啊!冰冰的,涼涼的,真爽呀!叮鈴鈴,上課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走回教室,我邊走邊回頭望,真想再玩一會兒. 

  雪花啊!你帶給大地的是潔凈,帶給小朋友的是快樂 .
回目錄

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500字

  悄悄地,悄悄地,一場大雪悄然而至,惹得孩子們滿心歡喜。呀!原來下雪了。

  滿天的飛雪紛紛揚揚,像一朵朵經過精心雕琢的工藝品那樣完美。“梅須遜雪三分白”,雪的白是一種自然的白,透着一股清新、活力的感覺。偶然抬眸,望到那一片晶瑩的雪白,當真算的上是驚鴻一瞥了。似一位偶然步入凡間的仙女,空靈出塵,美得不可方物,令人一見傾心;如一位溫婉柔和的大家閨秀,知書達理,溫柔可人。

  雪多變,時而翩然起舞,肆意紛飛;時而輕展衣袖,掩面輕笑,灑下點點晶瑩。

  撐一把雨傘,雪兒調皮地在上面跳舞,輕點腳尖,發出一陣清脆悅耳的踢踏聲。

  有的雪花一生美麗而短暫,從雲端調皮地跳下,轉啊轉,飄到田野里;飄到森林裡;飄到果園裡……

  飄到田野里的雪花,一定會使明年的莊稼更加香甜;飄到森林裡的雪花啊,悄悄施了魔法,第二年春天,森林裡的樹更綠了;果園裡的小雪花個個勤勞能幹,明年的果子一定更加酸甜可口……

  小雪花們是各種各樣的,有的似凌波仙子,溫柔婉約;有的似活力少女調皮可愛,可我最喜歡的是默默奉獻的小雪花們,它們的一生更有意義,雖然短暫,卻綻放了一春的美麗。

  窗外的雪花時下時停,抬眸一剎那,風情萬種……

  六年級:紅塵靜月

回目錄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350字

  冬天的第一場雪

  一天早上,我還沒有睜開睡眼,就聽到爸爸在喊:“哎呀,下雪了,快來看!”我急急匆匆穿上衣服,跑到窗前一看,好白的雪呀!一夜之間大地彷彿變成了童話世界,地上房頂上白茫茫的一片,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走出家門,在去學校的路上我又蹦又跳。馬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無瑕的雪花,彷彿是白雪公主身上白色的紗裙,如夢如幻。孩子們歡聲笑語,奔跑的足跡,像一串串快樂幸福的樂章,大人們正忙着掃雪,乾的熱火朝天。真是一幅美麗和諧的畫面。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我想這樣一場大雪肯定把農民伯伯高興壞了,既凍死了害蟲,又為莊稼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等到雪融化時又灌溉了田地。我彷彿看到了來年豐收的景象和農民伯伯燦爛的笑容。

  我沉浸在這份喜悅中,無限陶醉。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 五班 王紫琪

  指導老師 陳修香

回目錄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400字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下得真大、真美。

  放眼望去,大地一片銀白,像是蓋上了一層“棉被”,就連屋頂也變得雪白雪白的。一排排“穀子菱”掛在屋檐下,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金光,美麗極了!

  走在大街上,路滑溜溜的,使人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公共汽車像蝸牛似的慢慢“蠕動”,生怕翻了車。

  路旁的樹上,也堆積上了厚厚的白雪,在白白的雪中還透出了一點綠綠的葉子。一束束陽光照在樹上,閃着金色的光芒,多像正在盛開的梨花呀!

  不光樹是白的,就連各種各樣的小汽車也變白了。車窗、車身都蓋着一層厚厚的雪。一輛輛車雪白雪白的,開起來,就像一個正在滾動的巨大的雪球。

  在雪地里,一群群可愛的孩子正在玩耍。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正在用雪壘城堡。一層細膩的汗珠慢慢地流了下來,也沒感覺出來。

  雪花飄啊飄啊,像是永遠飄不完。它們悄無聲息地落到每一個角落,默默地躺在那裡覆蓋著大地。世界變成了一片銀白,真美!

回目錄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300字

我可喜歡冬天了,一到冬天我就特別興奮,等着下雪,下雪了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今年的雪比以往來的早了一些。這是一場很大很大的雪,天空中晶瑩的雪花猶如一隻只玉蝶一樣偏偏起舞。昨天還穿單衣的我今天就穿了厚厚棉衣。黃綠色的葉子還不捨得離開大樹,樹枝就被積雪壓彎了腰,人從下面走過時,樹上還會突然落下雪花,掉進領口,把人嚇一跳!我放學回家,一路玩雪,還做了一個又一個的大雪球,然後又一個一個把它們扔出去,啪的一聲,雪球打在牆上,砸在車上。我伸出手,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上,它們看上去晶瑩剔透,慢慢的,就融化了。 

 到了家,我看着窗外,雪花飛舞,千百隻玉蝶好似跟着我來到了家門口,在門外撞玻璃窗,想進來似的,它們在玻璃上調皮的撞一下,就翩翩飛向一旁。 

 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將我留下的腳印漸漸覆蓋掉。一陣凜冽的風吹過,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回目錄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400字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三江小學趙凌岳 指導老師 姜榮 

  今天我剛一出門,雪就開始下起來了。一路上,我看見有人在仰着頭吃雪,有的則拿着帽子或者圍巾接雪,還有的在每一輛汽車上蹭雪,然後撮成團砸人。 

  但是雪沒下大,我在失望中,又有點不甘心,令我驚喜的是,第一節課時,雪象知道我們的心思時漸漸下大了,讓我想起了“長空雪亂飄,改盡江山舊”。 

  起初,是個雪粒子,好象有人在空中抓了大把砂糖不住地灑,雪粒落在地上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象千萬條春蠶吃着桑葉。不一會,雪粒就變成了大片大片雪花,先是稀稀疏疏,後來變成一團團、一簇簇,鵝毛般紛紛揚揚飄下來。舉目眺望,就象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 

  雪這小精靈,嘻嘻哈哈地你追我趕,總是樂呵呵的;雪這魔術師,魔術棒一揮,將平矮小屋變成雄偉宮殿;雪這溫柔少女,清澈的眸,彎彎的柳眉,一縷銀髮瀑布般依偎在雪白的肌膚上—— 

  我愛這無暇的白雪,是它帶給我們帶給我們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
回目錄

大連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400字

  12月13日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10年大連的第一場雪。

  早晨六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媽媽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后,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看,雪中的人兒,不,是朝氣蓬勃的同學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與青松並立。雪下得更大了,變成了鵝毛大雪。我和同學們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不管天氣多麼冷,雪下的多麼大,就算雪大到我們熱乎乎的臉上也不在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高興、太開心呀!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這第一場雪,它預報着冬天的到來,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大地帶來歡樂。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查找更多第一場雪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