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大地一片豐收。

  跑到田野里,稻子像我們點頭微笑,高梁舉着大火把像一位軍人。

  來到果園裡,大地媽媽問:“水果娃娃們,秋天是什麼顏色?”蘋果說:“秋天是紅色,沒看見我穿着紅色的外衣嗎?”梨子說:“秋天是綠色的,沒看見我穿着綠色的外衣嗎?”秋媽媽說:“都不對,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走到草地上,草地上的小朋友在放風箏,爸爸媽媽在草地上野餐。

  我愛秋天!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金色的秋天

徐一夫

你看,金黃色的秋天終於來到了我們的世界,火紅的蘋果成熟了,金黃的桔子|、紅通通的柿子,這些水果都成熟了……

還有金色的稻穀,張開嘴的小苗,它們也和水果一樣在陽光雨露下長大了。

秋天真神奇,把樹葉變成了五顏六色,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漂亮極了!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我最喜歡秋天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金色的秋天

 重慶市渝中區 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

  走過了雪白的冬天,翠綠的春天,火紅的夏天,又來到金色的秋天。

  秋天蔚藍的天空飄着雪白的雲朵,大雁整齊地飛向南方。

  葉子被秋風吹黃,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臨空飛舞。像秋姑娘寫來的書信。秋風還吹紅了香山的楓葉,紅得像火,像喝醉了酒的人的臉,紅彤彤的。

  菊花和桂花也開了,菊花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桂花沁人心脾,就像把人弄進了香水裡……

  果園的果子熟了,看!那邊柿子樹上掛着紅紅的果子,著名的紅香蕉蘋果也紅了,非常燦爛。田野的稻子熟了,黃澄澄的,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人們的衣服也穿厚了。

  秋天真美,秋天真是風景如畫呀!

  指導教師:葉莉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雨洒洒,  

秋風刷刷;  

洗刷了生長在塵埃里的萬物生靈,  

還給了宇宙間大自然的清香世界.

  看,那紅彤彤的蘋果,  

更加鮮艷誘人;  

””中秋佳節””嫦娥已嘗了香,  

現在她們正笑迎””十七大召開””;  

笑迎””國慶節””的到來.

  看,那被洗禮的玉米,  

象軍人一樣;  

身着翠綠的軍裝,  

他們荷槍實彈;  

更加英姿挺拔,  

儘管他們馬上要退役;  

但是他們還要站好最後一崗,  

喜迎2007””國慶節””.  

寒風吹來葉子嘩嘩作響,  

好象是發自內心的感慨在沸騰;  

沸騰着人民的擁戴,  

沸騰着中華之盛運!

  今天恰逢””祭孔大典””之日,  

紀念思想家教育家孔子;  

看,中華文明之古國,  

看,中華文化之典範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唐代詩人杜甫曾說過:“遠岸秋沙白,連山晚照霞。”是啊,秋天的景色是最美的。在秋天來臨之季,金風也趕來了。它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神奇的色彩,帶着清爽的空氣,拿着一支大畫筆,把秋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也染成了金黃色。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神清氣爽。

  你瞧,秋天,就像是一個神奇的畫家,用他那神奇的魔手,將秋天變得金黃金黃。秋天就像是一個美麗、大方的姑娘,用她那輕飄飄的衣袖為人們遮風擋雨,將碩大的果實奉獻給人們。秋天,就像是一個善良的孩子,用他那柔軟的身軀拂去太陽的焦熱,擋住風寒,將明亮與清爽帶給大地。

  山坡上,金黃與火紅相間的顏色,這種顏色又與天空的藍色相交。仔細想想,這麼美的顏色也只有這金黃的秋天才會有了。躺在金燦燦的草坪上,仰望秋夜中的星空,突然,一陣秋風輕輕掠過,讓人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時人們便覺得秋天是最舒適的季節了。

  鳥兒要飛去遠方了,它們要等到明年才回來。其他的動物們也在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了。它們為寒冷的冬天作着準備。人們也開始忙碌起來了,望着這豐收的景象,臉上笑開了花。

  秋天,是最舒適的季節;是色彩斑斕的季節。她沒有夏天的燥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太陽照射在地上,到處呈現出一副安靜而又祥和的景象。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金色的秋天 

又是一個美麗的金秋,清晨一縷縷金色的陽光又一次投向了偉大祖國瀰漫著豐收和喜悅的土地上。 

或許正是因為我並沒有經歷過殘酷、血腥的戰爭年代,更沒有體驗過食不果腹、衣不蓋體的貧困生活,所以只能從老一代的爺爺、奶奶們的講述中、從書中電視中去感受那時生活的艱辛與動蕩,但也因此更讓我體會到了現在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體會到用鮮血換來的幸福生活有多麼美好。 

每當我聽到莊嚴、肅穆的國歌在耳畔響起,我心中的思緒便隨着那莊嚴的歌聲此起彼伏,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受從內心深處油然而生。那一刻,我的心中沸騰了,那沸騰是發自內心的感悟,感悟到了偉大祖國的繁榮與昌盛。 

這個秋天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與這個世上無數個金色的秋天一樣----秋高氣爽、大地瀰漫著豐收的喜悅。但是這個秋天對於普天之下的13億中國人來說又是一個不凡的、一個獨一無二的、令人激動的,那就是在這個金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她60華誕。 

建國60周年大慶,舉國上下,萬般歡騰。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的如此隆重、盛大的場面,成千上萬的人穿過長安街;聲勢浩大的大閱兵,規模如此壯觀;個個整齊、英姿勃勃方隊,每一個都展示了祖國的在各個方面的飛速發展。 

當五星紅旗再一次升上天空,當國歌響起,那一刻,不知為什麼,我的心靈似乎超越了思維和軀體的束縛,隨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一同升上了碧藍的天空------ 

碧藍的空中,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放射出燦爛的光芒------ 

在這個金色的秋天裡,五星紅旗迎風飄揚,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空中宣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了! 

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向世界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自強與雄姿!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700字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雖然它沒有春的絢麗,也沒有夏的熱烈,更沒有冬的聖潔,但它卻有秋的收穫,秋的風采。

  秋漫步在田野上,所到之處,金色爛漫。放眼望去,無際的田野上,可愛的金麥放出耀眼的光芒,甚至還散發出了小麥的香味兒。坐在田野邊的小路上,聽見秋風吹動落葉那宛如天籟般的聲音,那是多麼怡人,多麼愜意啊!

  林邊的那條石子小路已被漫天飛舞的落葉鋪成一條金色的道路。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樹葉輕輕的舞動着身體,慢慢地,它離開了母親,和秋風跳起了輕快的舞蹈,它歡快地跳躍着,在秋風中肆意地飛揚着,像囚籠中被釋放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無拘無束,它停駐在地上,和它所有的兄弟姐妹們安靜地躺在地上,望着即將飄下來的落葉,盼望着和它們團聚。小路上的落葉越來越多,置身在落葉中,彷彿置身在金色的海洋里,有的落葉調皮的落在你的頭上,還輕輕的拂過你的臉龐,秋風吹拂着落葉,也吹動了髮絲……

  山野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漫山漫野的菊花,星星點點的菊花分佈在路野邊,有白色的、黃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它們耀眼的顏色映滿了整個秋天。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野菊花在微風中輕輕晃着腦袋,享受着秋風無限的親近。擺弄它那美妙的身姿,為這安靜的秋天伴舞,美麗樸實的鄉村姑娘梳着柳條辮。挎着盛滿水果的竹籃,一步步走下來,經過路邊時,俯下身子,摘下一朵白色的小野菊插在自己美麗的頭髮上,竹籃里的水果多麼誘人啊!鮮紅的蘋果,碩大的柚子,香甜的雪梨,姑娘的頭髮上的小野菊經不住誘惑而脫離了姑娘的頭髮,輕輕的落在鮮艷的水果上,美麗的姑娘沒有察覺,向著山下走去。夕陽的餘輝映在姑娘的臉上,一切的事物都映着那金秋。

  冬天就要來臨了,而秋天依然在我心中徘徊……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50字

  周末,媽媽帶我到植物園拍照,一進大門,我就被園內那滿眼的金色給吸引了。路旁樹上那些發了黃的樹葉在陽光下金光閃閃,隨風舞動,它們時而旋轉,時而搖擺,彷彿是在迎接我的到來。我興奮的手舞足蹈,一路小跑把老媽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咦,前面那棵是什麼書啊?樹上密密麻麻掛滿了一顆顆金色的果實,真好看。我好奇的跑過去,拾起散落在地上的果子仔細觀察起來。真奇怪,怎麼會有一股刺鼻的異味呢?趕上來的媽媽告訴我說:“這是銀杏樹,它的外皮有臭味,剝去外皮才是它的果實。它不僅可以食用,還可以入葯呢。”哦,難怪植物學家稱它為國樹呢。

  傍晚,天漸漸地黑了,可我一點都不累,真想多玩一會。我喜歡秋天的植物園,更喜歡這金色的秋天。

  山東濟南市中區七里山小學三年級:陳毅訥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夏哥哥揮着離別的雙手向我們離去,秋姑娘跳着優美舞蹈迎着涼爽的秋風妹妹,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地來到人間。為親愛的大地媽媽換上了五彩繽紛的彩裝,讓大地充滿了生機。美麗的秋姑娘真是一位卓越的畫家,為大地畫出了蔚藍的天空,美麗的清山綠水,描繪出了那樣絢麗的秋天景圖。

  瞧!遠處的山坡,絢麗的山菊花開得漫山遍野。秋風慢慢拂來,菊花綻開了笑臉,是那樣的亭亭玉立,又是那樣的婀娜多姿呀。咦?山坡怎麼變紅了?哦!原來是火紅的楓葉在點綴着山坡,好似一片充滿生機的晚霞。好美!

  近處的田野里,又是一派繁華的景象。金燦燦的稻穀豐收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閃閃金光。秋風習習,掀起層層金色的浪濤。看,稻穀們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有的像小孩迎着秋風淘氣地晃着小腦袋,好可愛;如海的高梁舉起了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了銅鈴。啊!一位位辛勤的農民伯伯眼睛迷成了一條線,嘴角掛滿了笑意,正感受着豐收的喜悅。

  來到果園,只見碩果累累的水果成熟了。紫寶石般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在藤上發光發亮。摘下剝開,吃進嘴裡細膩的酸味觸碰舌尖,又酸又甜。蘋果樹的紅娃娃好可愛!一個個羞紅了臉,有的扒開綠葉不出來,有的跟你捉迷藏,有的交談着秋天的一切美好。各個胖乎乎的,真是把樹枝爺爺給擠彎了腰呦。

  在秋天的景圖裡還有更多妙不可言的畫卷,繽紛美麗!秋天的美是自然的,它不像春天那樣嫵媚,不像夏天那樣火熱,冬天那樣內向。然而秋天的美是不能用言語來表達的,它帶給人的卻是似有似無,神秘的享受。常言道:春華秋實。是呀萬物都在春天播種,卻在秋天成熟。秋天是個洋溢着豐收喜悅的季節,它孕育了成功的希望,啊!秋天是美麗的!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500字

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有人喜歡碧綠的春天,有人喜歡深綠的夏天,而我喜歡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遠,像剛洗過一樣,幾朵白雲悠閑地掛在天空,不時的玩了會捉迷藏,藏到了一朵白雲的後面。秋風涼絲絲的,給一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那些不快樂的事都被拋到了腦後。一進公園,那些夏日鬱鬱蔥蔥的大樹,現在已經是黃綠相間了。這些金黃色的樹葉好像一個女孩子的頭髮。瞧,那一棵梧桐樹的一些葉子已經飄了下來,像很多蝴蝶在翩翩起舞,有些樹葉搖搖欲墜,像英勇的戰士在堅守陣地。也有很多樹不畏懼嚴寒,有的是碧綠的冬青、有的是高大的松樹、還有的是挺拔的柏樹…… 

  我們看見了昔日千姿百態的牡丹已經枯萎,我們用手碰了一下葉子就碎了。只有幾朵月季花和菊花還爭奇鬥豔。小草枯黃中還有幾片綠色,讓人想起了一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彷彿看見了春天嫩綠的小草,到處都是生機勃勃。 

  我們來到河邊,風吹着水面,水面出現層層漣漪。對面的樓房倒映在水中,好像水裡也有一座城市。一個小孩向影子扔了一個石子,樓房變成了兩段。水面上的一片片落葉就像很多小船準備出海。有些人在悠閑自得的划船。 

  金色的秋天這麼美麗,我能不喜歡這秋天嗎?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老家看望爺爺奶奶。 

  秋天的家鄉真美!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家門前有一片橘子林,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個小小的燈籠掛在那兒,真誘人。我站在樓頂,放眼望去,金黃燦爛的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稻穗被飽滿堅實的穀子壓彎了腰,好像在對我點頭。一望無際的金黃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彎着腰飛快的揮動着鐮刀收割稻穀。還有幾個孩子每人跨着一個籃子嘰嘰喳喳的來到田裡拾禾穗。婦女們正在院子里忙着曬穀子、玉米。臉上掛滿了汗珠,可臉上卻帶着甜美的微笑! 

  啊!多美的一片豐收景象啊!我想:如果秋天常在,那該多好啊!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450字

  秋天真美呀!我來到了植物園。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充滿金色的季節。看!那美麗的楓葉,像醉酒的詩人“沙沙”吟誦着一首首詩歌。落葉像旋轉的彩蝶,在風中飛舞着。可愛的小鼠在枝頭上上竄下跳,正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

  望着藍天上的白雲,我笑了。

  秋天真美呀!映松池上?滿了落葉,數不盡。風輕輕地吹着,秋天的陽光溫和中微帶寒意,景物越發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我置身於這美麗的秋景當中,感到心曠神怡。路人來到這個地方,紛紛停留,傾聽這秋天的聲音。

  來到長廊,兩邊都是五彩繽紛的菊花,紅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菊花,千姿百態,競相開放。在這季節里,只有菊花仍在開放。正如元稹詩人所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元花。”菊花的這種寧肯抱枝枯乾也不向北風低頭、傲霜斗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這個美好的的季節,給大地帶來財富,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那是因為他們的辛苦都得到了回報。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豐收,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笑……

  遼寧大連中山區望海小學六年級:顏子明

查找更多金色的秋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