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果子熟了,秋風吹黃了樹葉,秋雨淋黃了小麥。

  農民伯伯彎着腰,割着麥子。潔白的棉花,放眼望去,像一片白色的海洋。果樹上滿滿的果實,像一顆顆糖果,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寒冷的氣息。

  在池塘邊,岸上有一片草叢,草黃了,卻出現了一條金黃色的小溪。滿樹的柿子像一把金黃色的雨傘。

  秋天在公園裡,在大樹上,在草叢裡,在小麥里……秋天無處不在,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小路。那簡直是一個金碧輝煌的藏寶庫,金色的樹葉橫在小路上,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

  秋天多美啊!

  (指導教師:李娜)

站長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金色的秋天

徐一夫

你看,金黃色的秋天終於來到了我們的世界,火紅的蘋果成熟了,金黃的桔子|、紅通通的柿子,這些水果都成熟了……

還有金色的稻穀,張開嘴的小苗,它們也和水果一樣在陽光雨露下長大了。

秋天真神奇,把樹葉變成了五顏六色,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漂亮極了!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我最喜歡秋天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大地一片豐收。

  跑到田野里,稻子像我們點頭微笑,高梁舉着大火把像一位軍人。

  來到果園裡,大地媽媽問:“水果娃娃們,秋天是什麼顏色?”蘋果說:“秋天是紅色,沒看見我穿着紅色的外衣嗎?”梨子說:“秋天是綠色的,沒看見我穿着綠色的外衣嗎?”秋媽媽說:“都不對,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走到草地上,草地上的小朋友在放風箏,爸爸媽媽在草地上野餐。

  我愛秋天!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花朵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但瓜果飄香的秋天更加可愛。

當陣陣秋風拂過群山時,山上千萬樹枝立刻染上了五顏六色。你看,楓樹穿上了紅外衣,楊樹脫下了綠襯衣,穿上了黃毛衣,松樹還穿着那一年四季的綠罩衣……真是紅的像火,黃的似金,綠的如玉啊!

秋風吹進果園,陣陣清香撲鼻而來,紅通通的蘋果掛滿枝頭,紅得那麼好看,簡直像一片火似的。黃橙橙的梨像一個個小葫蘆,沉甸甸的壓彎了枝頭。紫靈靈的葡萄晶瑩透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秋風吹進菜園,蔬菜也染上了各種不同的顏色,有紅色的西紅柿,金色的南瓜,紫色的茄子。

秋天是多麼美好啊!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一眼望去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果園裡,金黃的樹葉上果實累累,有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香蕉、紫色的葡萄。地上長了好多西瓜、哈密瓜、甜瓜。

  花園裡,開了各種各樣的花,有菊花、丹桂、芙蓉。

  田野里,水稻穿上了金色的衣服,各種蔬菜全熟了,有黃瓜、茄子、苦瓜、豆角、西紅柿、白菜、波菜、土豆、胡蘿蔔、睡蘿蔔、油麥菜和冬瓜。

  沙漠里,胡楊像一個個守衛沙漠的戰士。

  這就是秋天,美麗的秋天我喜歡秋天。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風像一隻馬良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蕩漾的林帶染成了金燦燦的了。登上山頭,向下望去,眼前是一片金黃,要是仔細看,便看到金黃中夾帶着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紅的像瑪瑙,綠的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着眼前的美景,格外好看。 

  時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他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可愛的秋天終於來臨。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果實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是爽氣宜人。
查找更多金色的秋天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