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金色的秋天

 重慶市渝中區 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

  走過了雪白的冬天,翠綠的春天,火紅的夏天,又來到金色的秋天。

  秋天蔚藍的天空飄着雪白的雲朵,大雁整齊地飛向南方。

  葉子被秋風吹黃,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臨空飛舞。像秋姑娘寫來的書信。秋風還吹紅了香山的楓葉,紅得像火,像喝醉了酒的人的臉,紅彤彤的。

  菊花和桂花也開了,菊花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桂花沁人心脾,就像把人弄進了香水裡……

  果園的果子熟了,看!那邊柿子樹上掛着紅紅的果子,著名的紅香蕉蘋果也紅了,非常燦爛。田野的稻子熟了,黃澄澄的,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人們的衣服也穿厚了。

  秋天真美,秋天真是風景如畫呀!

  指導教師:葉莉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看公園裡的楓樹,火紅火紅的,從遠方望去,好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焰。 

  看看那菊花仙子在秋天裡燦爛的綻放,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菊花把公園變成花的海洋。再看看小草,好像要和菊花比比誰美,它把綠色的外衣脫掉,穿上入冬前的黃色毛衣。 

  果園裡,大棗在樹上掛着,一個個火紅的大棗,讓人一看就垂涎三尺。石榴大姐一個個橙色的臉蛋,在秋風裡一笑,就把自己那白裡透紅的牙齒露了出來。 

  再看那邊田園裡傳來了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眉飛色舞的樣子一定是有了很好的收穫,一堆堆玉米棒子堆成了一座座金山,農民伯伯能不高興嗎。 

  在那一塵不染的天空中,有一排大雁追上輕浮的白雲,撒下一陣陣曖曖的叮嚀。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金色的秋天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黃,十分美麗。 

  走進田野,一片大豆展現在你面前,黃黃的。打開豆莢,幾個金黃的豆子發著光,像幾個可愛的小寶寶睡在溫暖的床上。 

  穀子更招人愛,金黃的葉子和谷穗。微風吹過,一片片穀子搖動着,像一片金色的波浪。 

  一片高梁昂着頭。像喝醉了酒,臉漲的紅通通的。挺拔的稈子隨風飄着,像點着頭,和人們招手致意。葉子沙沙響,又好像在談論着誰長的最好。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們的汗水都有了收穫。他們摘豆子、割麥子、拔花生。果農們也摘起了水果,一簍簍,一筐筐,大家的臉上都呈現着喜悅的表情。真是一片歡騰。 

  金色的秋天可真美啊!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窗前,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上面,我明白了,大地媽媽的第三個孩子——秋天來了。

  大家不約而同的脫掉了漂亮的花裙,拿出長袖。走出門外,涼風吹過,好冷呀!

  火紅的楓葉不知是喝了過量的酒,還是為了表示它無限的熱情,紅的像一團火。

  田野的深處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那是農民伯伯在收割。

  果園裡,紫瑩瑩的葡萄,黃橙橙的梨掛滿了枝頭。蘋果的臉紅紅的,像羞答答的姑娘。平時不愛笑的棗,今天卻眉開眼笑起來。

  抬頭一看,一對人字形的大鷹,它們要來我們南方做客了!小朋友見了大雁打招呼。大雁彷彿在對小朋友們說:“你們好!”

  我愛這成熟的季節,我愛這豐收的季節,我愛這沉甸甸的季節!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姑娘帶着一身的金黃,靜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秋天的田野是最美麗的.金黃的小麥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一陣陣微風吹過,,小麥隨風搖晃着那碩大腦袋,遠遠的看上去像是在跳舞,又好象是在迎接着金秋的到來.火一般的高粱就像是喝醉了酒,好像也在為秋姑娘的到來感到高興! 

  馬路上,被秋風掃落的樹葉積了厚厚的一堆,遠遠地望上去,馬路好似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的耀眼.而花壇呢?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無數的小花在花壇里競相開放,紅的,黃的,藍的…..什麼顏色的花都有.俯下身子,閉上眼睛,輕輕地深呼吸,你還能聞到各種花散發出的香味."奼紫嫣紅百花香"用來形容這裡的風景,最恰當不過了. 

  秋天,那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一個金葉紛飛的季節,一個遍地似金的季節!
查找更多金色的秋天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