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9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已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這一個圓滿的句號是老師們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才得來的啊!這一次蓬萊市半島藍灣杯第三屆書信大賽組委會給了我機會, 讓我對教育我的老師們訴說我心裡埋藏已久的一些話。我要說的話像滿天的繁星,是說不完的,所以就對我的班主任——宮老師說一說吧。 

  宮老師,您是一位盡職盡責、出色的好老師,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疲勞之極的您,也該歇一歇了。這一次的暑假能有2個月長,您不用再為我們操心了,您可以陪您的家人出去玩一玩了。我想,您一定會特別開心。 

  宮老師,您的形象在我心中十分高大,您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敬佩。記得那一個冬天,到了學校,同學們都會把衣服放在教室後面的柜子里,放學有專門抱衣服的同學將衣服抱出來。這一次還是像往常一樣,抱衣服的同學到後面柜子里抱衣服。但是,就在馬上就要將全部衣服抱完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抱衣服的同學,從我身邊經過,一不小心把我撞倒了,我的眼睛撞到了桌子角上,受了傷,很快腫了起來。您知道后,立即察看我眼睛四周有沒有事,然後讓我在教室等您一會兒。您送完學生之後,問了問其他老師,我的眼睛會不會有事,其他老師都說不會有事。但是您還是放心不下,帶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對我的眼睛進行了仔細的檢查后,認為沒事了,您那顆懸着的心才平靜下來。您怕我的眼睛還會有事兒,又打電話通知了我的家長,這時您才回學校了。我看着您離去的背影,感覺您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又像我們7班64個同學共同的媽媽,認真呵護着我們這64個孩子。 

  宮老師,我特別特別的敬佩您,喜歡您。咱們班一個很不聽話、很淘氣的同學,那就是梁元泰,他經常欺負同學,同學們都特別討厭他,認為他是個瘋子。但是,您卻不拋棄他,看見他不來上學,還給他的家長打電話,詢問他在不在家,為什麼不來上學?期中或期末考試時,您還會在考試時來看看他的情況。正是在您的呵護下,他會像現在這樣聽話,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宮老師,我知道,我們的小事在您心中就是大事;我也知道,您非常愛我們。當然,我們也很愛您,您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永遠不會變;我們與您的感情也永遠不會變。我會想念您的,我不會忘記7班這個“大家庭”中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好”媽媽。我愛您!!!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從開學到現在,我就像對您說“老師您辛苦啦”。

  您還記得嗎老師,在一次講課中,當您問我們同學時要我們同桌互相討論,過了一會兒,問我們的討論結果,您的話音還沒落下,同學沒都鎮住了,因為您說話不清,我們問了你一句,您說自己漱了一個金嗓子片。這是我們才明白過來。我想老師該休息了,等一會兒在講題。老師如果您看到了,一定要休息。身體最重要。從開學到現在藏在我心底的一句話就是“老師您辛苦啦”。

  定遠寨明德小學五年級:周首亮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蒲老師,你是一位美麗動人,工作出色,教導有方的好老師。

  您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您白皙的臉上有一對閃閃發光、炯炯有神的眼睛,配上一雙月亮似的彎彎的眉毛,顯得不是那麼嚴厲;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紅紅的小嘴,總能口吐蓮花。

  是您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您將豐富多彩的知識傳授給我。因為您的鼓勵,讓我充滿了自信。課堂上,我會大膽發言,不會再像以前膽小如鼠了。

  您開學的時候對我們說:“我們是珍珠,您就是一根線,將我們緊緊相連。”在您的教導下,我會做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而不是暗淡無色的沙礫。我會用自己的光芒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讓人們認為我是顆真正的好珍珠。

  您教導我們不能做一個只講體面的人,還要做一個打扮得既漂亮,內心又美的人。

  您告訴我們如果生活中走這條路不能到達目的地,就可以走另一條路試試。您還告訴我們道德只是個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

  您每天辛辛苦苦,要給我們講課、改作業。您曾經為了讓我們理解一句話,反覆地給我們講。你不會因為勞累,就隨便給我們講講。您給我們改作業時,也是那麼認真,一絲不苟。每次的作文評語都下得十分精彩,總能說到我們的心坎里,激起我們的寫作慾望。

  您所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會深深的記在心裡。

  我會儘力做到最好,會讓您感覺到有我這個學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正如我擁有你一樣自豪榮幸。

  六年級:駱澤森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1000字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着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着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着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着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着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每當我想到老師,暖暖的幸福就會湧上心頭,感覺是那樣親切和貼近,又帶有一陣深深的感動,一種濃濃的親情。當我提起筆的時候,積蓄已久的情感宛如奔騰的洪水衝出打開的閘門,從心底噴涌而出,溢於筆尖。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每一步的成長都融入了老師的摯愛,吸收了老師關懷的甘霖雨露。我們從剛入學時懵頭懵腦的小傢伙,成長為現在開始懂得追求上進的小學生,就象一群醜小鴨,在老師的點化下逐漸變成美麗的小天鵝,在老師的指揮下翩翩起舞。

感謝老師!我們就是在您的引領下,一步一個台階地走向知識的殿堂。豐富的語文知識,為我們開啟偉大祖國文化的大門;奇妙的數學技巧,為我們探索科學世界打下基礎。在一次次的進步中,是老師您給我們不斷展現了美妙和新奇的風景。這個過程中,您不光給予我們知識,也傳授我們學習的方法,更重要的還培養了我們勇於探索的信心和勇氣。

想到老師,一幅美好的畫面就出現在我腦海里:綠草茵茵、開滿鮮花的學園裡,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每一朵鮮花都盡情舒展着顏色,煥發著動人的光彩……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真的感謝您,真的好愛您!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1000字

  每一個老師,都有一雙神奇的雙手,他們操握着粉筆,與此同時,還在不知疲倦地照料着一片森林。

  我的英語不是很好,如若我是一棵樹,那麼我必將是又矮又小。但是有一天,我被甘甜的雨露喚醒了,一個辛勤的園丁,灌溉着我。而她便是我的老師,我仍舊記得在那之前的自己:一個一到英語課,就雙目無神,總像是虛心般地埋着頭的女孩,祈禱着自己能夠隱形,她不會發現我,現在看來是多麼搞笑,但那天之前的我確實如此。

  那天禮拜二,早上的數學課之後便是英語課。前天默的單詞?今天要默詞組?課上要抽背課文?還是要講解題目?……課前的我如此的煩惱着,熟不知她已悄悄“潛”如班級,更不知此刻她正站在身後,知道她說:“XXX,你的默寫是怎麼回事?”我乍地從椅子上跳了下來,眨巴着眼睛腦子飛快地回想着:我做了什麼?!“跟我來。”她別有意味的看了我一樣,這樣說道。我原是想步子放慢點的,轉而又想到她哪會跟我一樣放慢一點?於是轉而抱怨學校設計得不好——辦公室離教室太近了。當然這也只能是心裡這麼嘀咕着。似乎是一瞬間的事,目的地到了,她“啪”地把默寫本攤開在桌子上給我看,我仍舊記得那時我心裡的委屈感受,想着我是背過的呀這上面寫的也與書上不啻,但偏偏她就是打了一個大叉在上面,可能是我“凝視”了太久,還是我的表情太奇怪?她“撲哧”地笑了出來,我不解地看向她,她真的在笑?!指着本子笑問我:“你知道錯在哪嗎?”我不發話只是搖搖頭,她說道:“你寫的是不錯,可是全搞混啦。”我恍然大悟,看她心情似乎很好的樣子,便壯着膽說:“老師,我記性差總是會犯這樣的錯,怎麼辦呢?”她拉我坐在旁邊,指着“business”說:“看着,這樣既:這個是一隻鵝跟兩條蛇在公交車上談生意。”“啊?!”我失口叫了出來,她又拍拍我的手眨着眼睛對我說:“再仔細看看。”我看完,笑了,這個“生意”的單詞,我原是死活背了多久的?現在她卻用一個笑話讓我牢記了。自此之後,我越來越多地發現張老師的可愛之處,當時的恐懼,自己想來都想笑呢。幾次跑返辦公室,我發現她批作業時有個習慣,批完一本便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這使得她的速度比起其他老師來慢很多,但後來我知道了,她記下了我們班每個人零零星星的成長,我們的英語成績由差班升至第三第二乃至第一,每一步都離不開她得辛勤。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若是樹,您將會是最好的園丁!

  蘇州新草橋中學高一:李靜雯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您教了我們的同學已經一個多月了,我有一肚子的話要對您說。您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有高低起伏。特別是上課的時候。您的眼睛會發光•會說話,讓我永遠忘不了您那善解人意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是上語文課,您叫我們翻開書本第22頁,那時,我正好在跟同位的同學講話,忽然,您的眼睛一閃,嚇了我一跳,於是,我就端端正正地坐好,但您都不離視線都看着我。好像在說:“小陳,快翻開書本第23頁。我於是就聽老師的話,就翻開了書本,心裡想:剛才我跟同位講話的時候聽到老師說是第22頁,現在卻是第23頁了,我覺得很羞愧。但我覺得只要專心聽講完下半場時間,這樣也可以說不見了一個香蕉,拾了一個大西瓜,收穫也蠻大的,真要好好感謝老師那說話的眼睛才行。 

  還記得有一次,是下課時間,我正要和朋友們踢足球不小心打破了人家的玻璃,於是,我心慌慌地跑回教室,提心弔膽地寫字,心想:“上帝保佑,希望老師不要叫我下去。”正想着,有一個同學叫了我下去,真的來了。我忐忑不安地來到教導處。老師就開始問我:“你是不是打破了人家的玻璃,人家投訴了。”我說:“沒有,真的沒有。”老師再問一次:“真的嗎?”“真的。”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就搶着說。就在這時,老師的眼睛再一次地閃過我的面前,眼睛一直望着我,好像說:“孩子,要說實話,要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想到這,我心直口快地說:“是的,老師是我打破的,我剛才同同學踢足球不小心打破的,我永遠都不敢再說謊了,謝謝您老師,您讓我明白了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那雙眼睛,讓我明白到人生真的有甜酸苦辣。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知道嗎?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今天,我鼓起勇氣,敞開心扉,大膽的說出我的心裡話:“老師,你辛苦了!” 

  人們常說:“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是學生們心裡那盞指引他們走向光明之路。是您,教會我們許多知識,你就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窄的地方,駛向廣闊無邊的海洋。 

  您不僅是一位良師益友,還是我的“父母”呢! 

  記得那一次,爸爸媽媽都去出差了,您知道后,放學便來找我,說:“走,去我家吃飯!”“不用了,老師,我有錢!”也許是父母從小的嬌慣吧,我現在變得很倔,而且我不喜歡到別人家吃飯。老師聽了,只是大聲說了句:“在這等我!”轉頭便走了,而我便在那兒一直等老師來。 

  我一邊啃着無味的方便麵,一邊耽着腦袋向遠處望去。終於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從包里拿出一個飯盒,說:“快吃吧,剛剛做的飯菜,還是熱乎乎的喔,光吃零食,沒益的。”我的眼帘漸漸模糊了,緩緩地接過老師的飯盒,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老師坐在一旁,面帶微笑,慈祥可親地看着我把盒飯吃完。你的關心就像一陣暖流,緩緩的流進我的心田······ 

  老師,您知道嗎?那時我是多麼的感動啊!我的心早已在心裡對你說了成千上萬次:“謝謝你,老師,您辛苦了!”可膽小的我至今還沒敢說出口。 

  母親懷胎十月孕育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你,則用畢生的心血來澆灌我,換來我的一生! 

  老師,我衷心地向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1000字

老師,你誤會我了 

  老師,我只不過做了你一年的學生,我讓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老師你誤會的這個平凡小學生啦,你讓我學得很遺憾哦~!讓我也情不自禁想拿起筆,寫上我想對你說的話語. 

  我一直對數學都很有興趣的,上了六年級,我對數學的趣沒有,覺得枯燥無味了.可能我不可以適應老師的教育,一開學你給我的信任沒有,你不忘得嗎,你把公式記錯了,讓我一下子對你沒有了信任了.漸漸地我就對你教的數學我討厭,就是因為老師那一點兒的過錯讓一個有心機學的學破了.我自己都感到可惜哦~! 

  "維蓮,全班就得你做這份作業的,你有懶點無."每當我聽到說這一句話,我感到好失禮,你當著全班的同學這樣說我.我有點討厭你.我很暴燥,我還和你頂嘴,我低聲說:"我只不過用鉛珠筆做返姐."我原來是用木筆做的,我害怕它會沒見色的.老師,你誤會我啦~!你常都捉着我罵,我這個學生真的讓你這位老師那麼討厭嗎?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維蓮,拿你隻字部出來,拿出來"聽到我自己好沒用哦~!這樣都被老師發現了,我真沒用.老師其實我好想學數學,你卻不會理解我.我不得不擺一個不服氣的面容把我這個寶貴的字部出去了,回到位置我竟然喊了,我覺得自己好脆弱啊~!我都是忍不住喊了,把我脆弱的一面給師看了.這件事,我其實好想和你解釋的,但我卻喊了,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解釋,我卻說不出來.那事我覺得很熱,很困,好眼訓.我才拿出的日記部出來寫一個日記.就這樣而且,剛想放回去,你就叫我拿上去了,可能老師你會覺得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女孩.可能都你會覺得我說的是籍口.其實一切都不是,你全都誤會了.我不是這想的那樣. 

  "維蓮,滾出去,即刻出去,出去啊,聽到嗎?"我卻堅持不出去,你不還和我想不些我不想聽的話,我更憎恨你了.你狠狠地對我說:你有本是就向我起來,上課在摺紙,你有離譜點嗎?聽了我又喊了.這一次的確我有點不好,但你不應該對我這個學生說這樣的話.我傷心到極點.因為我在這裡實在太熱了,我才摺扇子的.我只是用了上課的一點時間了吧~!為什麼要對我說一些讓我那麼傷心的話呢?老師你真的不覺得自己錯了嗎?你讓我感到很失望啊 

  我讀了八年書啦,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批評,如果,老師你也覺得很傷心啦~!這的這一番話讓我永遠忘不掉,我真想對你說:"我一定不要輸給你看的."我會努力給你看.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王老師,我多希望你能停下匆忙的腳步,聽我說說心裡的話。我知道,您很喜歡我,我也愛您,可就在前不久,我突然覺得您已改變了對我的態度。

  自從我坐到熊厚堂前面后,我就成了他的捉弄對象。他時常用手指着我的背划來划去,這還不算過分,要說真正令我暴跳如雷的,還是在那節語文課。

  那天,上課鈴剛響起,後面的傢伙又用鉛筆的末端在我的背上穿梭。我就像一個無辜的受害者,我時不時地轉過頭瞪着他。正在台上講課的您突然停了下來,瞪着我。我知道,我們倆的舉動已經影響了您上課的情緒,於是,我只好強壓抑住心中的怒火,低下頭來,在心裡埋怨熊厚堂。

  沒消停幾分鐘,熊厚堂又開始不安分了,他一會兒用書蹭蹭我,一會兒又踢踢我的書包,瞧!白兔都快成黑兔了。我忍無可忍,臉漲得通紅,嘟着嘴,轉過身,惡狠狠地瞪着他大吼道:“你煩不煩?!”這聲音太洪亮了,全班同學驚得目瞪口呆,都朝我行“注目禮”,老師火冒三丈,點了我倆的名字,嚴厲地批評了我們破壞課堂紀律的行為。當全班二十多位同學的面,我不禁難堪地低下頭,羞憤的淚水一下子湧出了眼眶。

  近來,這樣的事兒已經不止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尊敬的王老師,我多希望您能給我調換一下座位啊!我多希望你能聽聽我這些心裡的話呀!

  五年級:顧綺清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即將離開母校之即,我想對全體老師說幾句真心話如有冒犯請多多原諒.老師們你知道為什麼每次上課同學們都那麼無精打采,讀書總是軟綿綿有氣無力.其實主要原因還是"歸功"於你們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才剛剛從教室里走出來,班主任就拿着一本教科書浩浩蕩蕩地走來,不用說一定是上語文課.在上課時因為同學們還在想這節是體育課,所以沒晃過神來你告訴我們什麼我們都沒聽進去.你卻大發雷霆的罵我們,搞的師生都很不愉快.您再想想如果給我們上了體育課不僅同學們喜歡,您也能在同學面前樹立一個好形象.還不止這些,在課程表上的思品 勞動 文體只要是您班主任的課幾乎都拿去上語文,如果上也是一下上四五課,彷彿那課程表只是做個擺設. 

  如果遇到上級領導下來,您們包括校長都臨時抱後腳動員全校師生打掃除.遇到那些領導的提問您們告訴學生只挑好的說.俗話說的好,行的正不怕別人說這又是何必呢?在次我要給自然老師葉老師提個意見,您不要老是扳着個臉每次來上課時總是在在教室里走來走去,讓同學怕怕的.還有上課的時候不要叫我們拚命的讀,什麼全班讀,分組讀,分男女讀,好象是在做讀書比賽.
回目錄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1.你的作業布置得有些多了,並不是“寫得多就學得牢”,在有些時候,這樣不但不使我們學得更好,還有可能讓我們產生一種對學習的“反感”,成績反而下降了。 

  2.你應該多些表楊,少一些批評。在課堂上,聽得最多的就是你對同學們的批評,就算是表楊,也是針對某個成績優異的同學。成績差的同學也不一定一直都差呀!只要他有進步,就應該受到表楊,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知道,您做這些都是為我們着想,您也希望我們將來有出息,我知道我不應該對您提出質疑,但您是老師,也許您是從一個老師的角度想問題的,而我們是從一個學生的角度來想問題的,我們發現了您的問題,有問題就應該改正嘛,對不對? 

  也希望您發現我的缺點后及時提醒我。
回目錄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禕迪】作文300字

 尚 老師我想對你說

六二班魏禕迪

 尚 老師,在這畢業之際,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當我想要對你說時,那些話又被我咽回肚子里,今天,我終於有這個機會用我的筆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你。

三年級的時候,你就是我的班主任,一年的時間,我被你鍛煉成一個優秀的班長。那時,我對你的印象是:你非常嚴!不過,在你的教誨下,我也漸漸開始明白“嚴師出高徒”的真正意義了。六年級了,你比三年級時更嚴格要求我,如今,我現在已經 成為 老師眼裡的好孩子了。不過,我永遠記住你教過我的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我一定要再接再厲,贏得老師生的信賴,謹言慎行,刻苦用功,直達自己理想的彼岸!

 尚 老師,謝謝你!沒有你的關心、教育,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在畢業會考上,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拿出我的真實水平,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對我的哺育之恩。我也會在以後的日子裡,堅信我的信念,用勤奮去實現我的理想!

查找更多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