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從四年級起,我班就換了一位語文老師,他就是曾老師。

  曾老師同我爸爸的個兒差不多,他長着一張圓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里,蘊藏着智慧和自信。從第一節語文課起,他總是拿着書本,神情自若態度平和而充滿愛心地走進教室。可以看得出,曾老師對每一堂課都是作了充分的準備的。看着你那和藹可親的面容,我真的想告訴您:您上課就像是我的導師;而下課就像我的好朋友似的,陪我們笑。

  曾老師,在您第一次布置作業的時候,您不知道我有多麼着急呀,抄作業時,連續抄了幾個錯別字呢!因為,我怕作業會像以前一樣多或比以前更多,因此,我才會如此緊張。但這回,我可是猜錯了,曾老師不像我想象中那樣,而是布置的全班人都覺得少的作業。這不,現在我又習慣了以前在多作業的空間生活着,少作業也好,用課餘時間來看書,也是有風趣的!曾老師,不管您布置多點作業,還是少些作業,都無所謂,總之我會做到最好的!

  當老師是我的美好願望,要問我學習哪些老師?當然是教了我們三年的張老師,曾老師也是不可缺少的啦!凡是老師,我們都要向他(她)學習,學習他們的嚴格、敬業、和藹┅┅在這裡,我想對尊敬的老師說:“長大后,我就成了您!”同時,也祝願您教師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老師,您在我們上課的時候,教授我們豐富的知識;老師您在我們下課的時候,陪伴我們一起玩耍;老師,您在我們生病的時候,遞上祝福,安慰我們靜心養病。您對我們的愛,浸潤着我們,伴我們成長。

  我想大聲對您說:“您為我們付出的一點一滴,我們都記在心裡。

  還記得那次,我生了一場大病,走路費勁,連飯都吃不下。幾天下來已經面容憔悴,身體消瘦。我以為自己會在新的一學期落下課程,心裡十分沉悶。在這時,您出現了,就像一束陽光照射在我心中。你堅持每天晚上來為我輔導。您用凍紅的雙手在課本上指點;您用那已乾裂的嘴為我講述。每次看到您勞累的身影,心中都十分感動;每次想起您為我所做的事,都不禁熱淚盈眶;每次望着您離去的背影,心中泛起一陣漣漪。

  您不止在學校對我們關愛有佳,而且還在休息日到養老院做義工。對待那些老人就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給他們喂飯、為他們擦拭身體,您的心是那麼善良。

  老師我想真摯地對你說:“謝謝您!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長大;您是一隻辛勤的蜜蜂陪伴我們成長;您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哺育我們長大。你讓我想起一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詩中所說的那樣,為我們付出一切,且不求回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生命中最值得尊敬的人。”

  遼寧瀋陽大東區遼瀋三校六年級:吳秋影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劉老師,您知道嗎?我媽媽只要我做錯了一點事,她就破口大罵,而且她讚揚我的時候也很少。最多她只會說不錯,不錯就一般,一般就是比較不好。所以我對媽媽的說法不滿意。 

  有一次,我切西瓜來吃,滴了幾滴水在桌上,媽媽看見了就破口大罵,說我一點都不愛衛生,什麼東西都亂弄,以後長大了怎麼辦。

 就說這次的期末考試吧。當您順便來我們做生意的店子告訴我考了全年級第一的時候,我和爸爸都非常開心。可當我告訴媽媽時,她微笑着就只說了還一般。我聽了這句話心裡非常失望,滿以為她會對我說:“兒子,你真行,我為有你這樣一個兒子感到自豪”。至少應該說:“考了第一名不要驕傲,還要多多努力。到了六年級再考一個全年級第一”。

  

  我覺得爸爸在這一方面做得很好。我考差了他就對我說:“失敗了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而我考好了他就對我說:“這次考得很好但不要驕傲,有一句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這時,我也比較幽默的回敬道:“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劉老師,您說我爸爸和媽媽的教育方法誰更好呢?

  

  教師的話:天下的父母都愛孩子,只是方式不同而已。“慈”是愛,“嚴”也是愛,希望你能理解。願你不斷努力,最終博得媽媽由衷的讚美。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問題

 河南省鄭州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四(2) 李之涵

  問題是永遠存在的,問題是永遠解答不完的,更是永遠找不到一共有多少個的。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着問題。

  宇宙有多大?宇宙外面是什麼?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上有沒有外星人?太空中有沒有氧氣?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上能不能住人?為什麼太陽系領着它的“子孫”跑的那麼快,而且又過了那麼長時間,還找不到宇宙的邊界?為什麼會有通古斯大爆炸?真的有時空隧道么?太陽系有第十個“兄弟”么?這是天文上的問題。

  地球裡面有多熱?恐龍為什麼會突然滅絕?如果一直有恐龍會不會有人類?這是地理、歷史上的問題。

  為什麼有“魔鬼三角”?為什麼會有“怪火”?明末北京為什麼會發生奇災?為什麼火山會噴冰?海島為什麼會“走路”?這是地球上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超常智力?為什麼盲人會復明?為什麼有人多年不眠,但又沒有感到疲倦?這是人類中的問題。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問題如天我如鳥,問題如海我則魚。我像鳥一樣,要飛遍有許多問題的天空;我像魚一樣,要躍過有許多問題的海洋。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總有一天,我們會把這些問題解決的。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古人曾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名言已流傳千古。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修剪着我們;你是蠟燭,奉獻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你是……你對我們的愛,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呀!

  回頭想想,無論是成功后的喜悅,做錯事的愧疚,莽撞后的尷尬,離別後的思念都值得我們細細採擷,慢慢體會。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敬愛的老師我忘不了你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把一生都獻給了你的事業,對我們傾注了無限期望和心血!你用那汗水澆綠了無數顆樹,你用心血染紅了千萬朵花,你那精神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老師你是偉大的,你桃李滿天下,你被許多歌讚美過、歌頌過。你教給我們知識,你說:“知識就是力量”交給我們如何做人,你說:“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你教給我們的東西不計其數,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讓我們變得堅強、不甘弱士,做事情的時候,認定目標、堅持不解、腳踏實地的。

  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你所做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你的崇敬!你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老師我祝願你桃李滿天下,教育事業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張淑靜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親愛的老師,你好!我有滿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因為膽子小,不敢講,我就藉著這次作文競賽的機會倒出來吧。 

  我爺爺讓我搞一項小發明,培養我的思維創新能力,可是每天的作業像小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晚上的情景。 

  大鐘噹噹當….地響了幾下,爸爸媽媽又該催我睡覺了,可是我還有很多很多作業沒有做呢。我看到本子上的字像一條爬來爬去的小蟲,不一會就變模糊了…我看到一顆星星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跟我到天上玩玩吧”。它拉着我的手。啪的一聲,鉛筆掉在地上,驚醒了我,原來是場夢。我抬頭望望那天空中明亮的星星,還是那樣悠閑自由… 

  老師,我懷疑你沒有童年。我想作業多,這不一定對我們是好事,只要上課不聽講,留再多作業也沒用,我們一天上了七八個鐘頭的課,已經很累了。 

  有的同學說留得作業太多了,多說了一個“唉"字,你就讓他寫五遍。老師,在這裡我想給你提建議,不要留太多家庭作業,星期天不要留作業,讓我們過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天吧。 

  好了,我的話說完了,老師您聽了我說的這些話,您會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呢? 

  茨溝回民小學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在老家我的記憶中。有以為美麗,平易近人的老師——黃老師。黃老師雖然是那樣的嚴厲,但是你是那樣的偉大!你就是天,你就是地。你是我的啟蒙老師,同時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母親,幾年不見了,黃老師你還好嗎?我想對你說一聲:黃老師你辛苦了!

  雖然只有哪短短的一年,但哪一年裡的點點滴滴我都記憶猶新,記得黃老師在我們中午吃飯的時候,你已經到教師里孜孜不倦的在哪批改我們的作業了,我們考試沒考好時,老師你會整夜難眠的為我們擔心,黃老師您辛苦了。

  黃老師你是教語文的,所以明天的課是最多的,同學們是不是會抱怨很累,覺得你不懂我們,而且明天都布置那麼多的作業,我們也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在黃老師你不在的時候,我們的班級里似乎少了些什麼。

  世界上人們把老師比作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比作勤勞的園丁,一絲不苟的把知識一五一十的傳授給我們。黃老師你辛苦了。

  黃老師你是我的啟蒙老師,在我字跡寫的不好的時候,是你一筆一劃的教我;在我疲勞的時候,是你哪溫馨的笑容讓我的疲勞消失的無影無蹤;在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是老師你一直鼓勵着我。

  我知道用再多燦爛的文字,再多優美的語句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謝,在這我想對你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我們都知道老師和我們的家長一樣,同樣日夜為我們操勞着。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聲深摯的謝謝,以表達我們對老師的無限愛意。

  中午你一人在辦公室里批改着上百本作業,一直都不肯休息,我們做學生的看后感到你是多麼的幸福啊。上課鈴響了你又繼續講課,讓我們讀書、寫作業什麼的,在我們讀書時,你都要拿幾本作業來批改,我們深知你每天的任務是多麼重要啊。上課改作業、講作業,你幾乎每天都在為這事忙碌,倘諾能夠讓你減輕點負擔,那你至少還會有些休息的空間吧。

  晚上,你總是拿着筆不放,可你知道嗎?你一做就是深夜,當第二天的時候看到你滿眼通紅的眼睛時,我們又是多麼的心疼。有時你因為我們而生病,感冒了,咳嗽的厲害時,我們看后就像刀絞般的痛。老師啊,你為何這樣的為我們付出,你的病因我們而起,我們認為對不起你,對不起你平時的教導,對不起你這樣的信賴我們的信念,對不起,你放心,我們會努力的學習。讓你的付出付的有價值。而對於你無私的付出,我只能再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這句最樸實的話語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真的,老師,你辛苦了,辛苦了,我在心裡默念着,眼前不禁又浮現出了老師那副慈祥的笑顏。

  初一:124543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在每一個學生眼裡,老師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們做錯了事,老師用親切的話語,教育我們;用導師的真諦為我們指航。父母給了我們身軀,而老師卻滋養了我們的靈魂。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在這四年來,您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導下我鋼筆字,毛筆字的水平正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就拿毛筆字來說吧。在剛開始學寫毛筆字時,我連毛筆也不會拿,要不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或許到現在我連毛筆也不拿。

  學會拿毛筆的我並沒有向其他同學一樣很快就學會基本筆畫,是您,老師,您耐心地給我不斷講解、示範,我才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學會如何書寫毛筆字。

  這段時間,您還推薦我去參加縣裡的“五項全能”中是書法比賽。

  為了讓我和其他倆位同學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毛筆字的水平,您還每天傍晚特意陪我們練字練到六點多才回家,在練字的過程中,您還不斷指導我們該怎樣寫更美觀、好看。此時此刻,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為了不辜負您的厚望,我一定會爭取賽出最好的成績,拿到個名次給您看看,告訴您,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您的辛苦是值得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謝謝您。

  五年級:1542684887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么?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陶庄學校這個新集體。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着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里,並親切地問我: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里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里學習和生活了。
回目錄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我有許許多多的心裡話兒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每天早上都是您最早來到學校,把教室打掃乾淨,您像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想陽光一樣溫暖着我們的心田,您想露水一樣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老師,我想對您說:每天晚上不知有多少人都進入甜美的夢鄉,而卻球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您把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您想媽媽一樣為我們批改作業,寫下一句句讚美的話語,勾出我們每一個優美的句子。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上課認認真真,說的每一句朴樸實實的話語都記在我們心裡,如果有誰聽不懂,您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為他們講解,知道他們聽會為之,即使您有在重要的事,您都會為我們耐心講解不會的題。

  老師,我想對您說:每一次辦板報都是您和同學們共同的努力下完成的,因為有了您的指導,教師被布置的漂亮整潔起來。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是同學們說話,您讓我們抄課文時,我們可能有些不樂意,但這樣也是為了提高我們的背誦速度。

  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您多一點微笑,我們就會更開心,如果您能對待學習不好的學生再多一點鼓勵和讚美,我相信他們就會學習更好一些。

  老師,我想對您說:只要您身體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陝西渭南渭南?張小學五年級:甜心蘿莉

查找更多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