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偶的大名是吳紫芊,我今年芳齡十二,用一句話來評價我,就是"甜美笑容臉上掛,口才就是頂呱呱!””是的,我有着甜美的笑容,這是我可愛之處.我也有着好的口才,哈哈! 

  我是一個調皮的女孩.講起我的光榮事迹呀,真是一天一夜也講不完.咳!挑一兩件給你聽吧! 

  還記的有一次,我看到奶奶的鞋子在地上,我突然突發奇想:把奶奶的鞋子藏起來!我看了看奶奶,一下子把鞋子拿了過來.為了不引人矚目,我偷偷的把鞋子藏到了米袋裡.於是,我有像沒有發生過似的,回到了房間.晚上,奶奶找不到鞋子,問我:"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鞋子呀?給回我呀!不要那麼調皮!””我鎮定自若的說:"我沒有拿你的鞋子,我喲直在寫字,不要冤枉人呀!””奶奶見我不像騙人,便又去找鞋子了.我在偷笑,嘿嘿!奶奶不知道我那了鞋子,哈哈!一天很快就過了.地二天,我放學回來,看到鞋子在地上,預感大難來臨,剛想跑,不料奶奶一把抓住我,說:"你拿我的鞋子去米袋了,啊!你太過分了吧!””耳朵里鑽入了好多嘮叨的話哦!聽完了奶奶的話,我想跑,可是,我還是吃了一頓打,我的屁屁開花了!555!555!那晚我不可以吃飯,好可憐哦,又想到了一種情景:風拂過我的臉龐,一排烏鴉飛過...... 

  欲知下回的事情怎樣,請看下回我的自傳!頂我哦!我會好好寫的哦! 

  !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我,一個12歲的小女孩。不算太高,也不矮。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紅的嘴唇,扎着一條馬尾巴。我的性格,看下面的事例,讓你猜!

  那天下課後,我的好朋友冰彤被他前面的男生弄哭了,我得知后,首先給冰彤講了笑話,我講了那麼多個后,她終於破涕為笑。我摸着她的頭,哄道:“乖!別哭了,我給你報仇去!乖啊!”她擦擦眼淚,對我說:“不哭了!”我叫一個同學陪她,我就去找弄哭冰彤的死胖子了!

  我走到他的課桌,破口大罵:“你幹嘛弄哭我同學啊?!她惹你了嗎?臭胖子!”他貌似被我這陣勢嚇着了,連忙說:“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管!你要道歉!”我蠻橫的說。“不要!”“快!是你的錯耶!”“就是不要!”看起來滿倔強的,不給他點苦頭吃是不行的······經歷了一番調整后,他終於走到我同學面前,誠懇的道了歉,看冰彤不哭了,我才讓這件事情過去了。

  這就是我--一個最真實的我。你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了嗎?呵呵,想跟我成為好友嗎?那就打:******聯繫我吧!24小時在線喲!

  五小六年級:心貝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小儀,我的愛好是游泳。你們想認識我嗎?那我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個身體嬌小的小姑娘,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但是有一點點短,我平常喜歡扎馬尾辮,我的臉型是瓜子臉。我長着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往上翹,一上街有些阿姨就會誇我:“眼睫毛好長呀!好漂亮呀!”,雙眼中間長着一個小巧的鼻子,我還一張愛吃東西的嘴巴,白白的牙齒。

  我是一個愛笑而靦腆的小姑娘,上課的時候,雖然我專心聽講,我從不發言,但是下課我和下夥伴玩的時候,我確實是個嘻嘻哈哈的小姑娘。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了,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自滿的以為自己要考一百分了,可試捲髮下來一看,我把“本”寫成了“木”,哎!我就這樣與一百分擦肩而過了。但是我也有我的優點喲!我也喜歡幫助同學,熱愛勞動。

  粗心大意是多害人呀!我一定都會努力改掉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做一個優秀的好孩子。

  三年級:代宛邑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我叫xxx,我是1998年出生的,今年13歲,上六年級了。我是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一個小男孩。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我非常想吃,可我讓媽媽開,媽媽卻不答應;我盯着西瓜又吵着讓媽媽開,可媽媽還是不答應,我盯着這個西瓜眼珠子轉了一下,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把一張椅子慢慢的移近桌子,小心翼翼得爬上去,用手慢慢一推,西瓜從飯桌上滾下來,我馬上跳下椅子,大聲的喊道:“媽媽,西瓜從飯桌上滾下來了。”話未說完,西瓜從桌上掉下來,“啪”的一聲摔成了八瓣,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見西瓜在地上,馬上跑過來,一邊埋怨,一邊讓我吃幾塊。我高興的笑了,我小心翼翼的朝媽媽看了一眼,發現沒露出破綻,我高興的笑了,媽媽見我這麼開心,就問我笑什麼;我連忙說道:“沒事,只是西瓜太甜了。”這才躲過了一關!

  這就是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我,你覺得我調皮可愛嗎?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400字

  我,乃大名鼎鼎的朱佳鑫是也。恍恍惚惚來到這個世界已經13年了。來到這溫暖的家庭的我,從一個不懂事而天真幼稚的小孩兒變成一個超級無敵宇宙霹靂,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時尚青少年。還在學校叱吒風雲、讓同學笑到噴飯……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好胖好胖(現在也是,但是才72斤而已),很聰明,有很淘氣。

  在兒時的記憶里,我的性格非常古怪。見車就坐,然後就咯咯樂。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來一輛很好的遙控吉普車,我爸爸一邊遙控車,我一邊追這車滿屋跑,摔倒了,站起來,接着跑……追到就坐,然後嘎嘎樂。沒有半天,車就被我坐壞了。

  現在,我已經踏入小學大門六年了,一眨眼好友一學期就畢業了,真有點捨不得,認為我在這個班級取得了班長、排長、體育委員、微機課代表、數學課代表、語文課代表、英語課代表、科學課代表。想起我的學習成果,不得不沾沾自喜一陣子。

  我喜歡武術,還在2008年瀋陽市舉辦武術比賽金獎、2009年瀋陽市武術比賽銀牌。還喜歡美術,在湖北省舉辦的“雙龍杯”大賽二等獎。

  我相信,我會在這個世界盡顯我光彩!

  實驗小學六年級:水映碧山身ζ

查找更多我的自傳作文4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