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在1995年的8月15日,隨着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寂靜,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媽媽疲倦地笑了笑。爺爺,奶奶,爸爸把我抱來抱去,寂靜的醫院裡,充滿了喜悅的笑聲。 

  後來我起名為高珈榮,但是我的爺爺奶奶總是喜歡叫我“小不點”,因為在這個大家庭中就我最小。他們都無比的愛我,我的日子也過得無憂無慮。不過,後來我開始討厭“小不點”這個名字,後來我伯母生了一個小姑娘,我就不再允許他們叫我“小不點”了。就這樣,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小不點”這個外號也慢慢地消失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了一個親弟弟,我成為了姐姐。而“姐姐”這個稱號也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因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有了弟弟以後,我不和爸爸媽媽一起睡 

了。所以我很難過。

  鐘錶不停的轉動,時間飛速地流淌,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長長的頭髮,個子不高,大眼睛,高鼻樑。咦?那是誰。她就是我。今年的我以上初二,弟弟也上一年級了。每天我都會騎着自行車,和我的好朋友上學放學。初二的我已經不再是那麼天真爛漫,因為我的肩膀上有兩個沉重的擔子:一個是地生會考,一個是政治,歷史會考。唉!真的好累。 

  好了,自傳就說到這裡。拜拜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我,一個平凡的女生,今年十一歲,血型A,最喜歡藍色,因為他深邃,討厭黃色,因為它刺眼。

  我的世界沒什麼波瀾,有的只是平淡和真實,因此,我的自傳也很淡然,它不像魯迅那麼難懂,也不像陶淵明那樣的自我誇耀。

  我愛好看書,但從沒有“不求甚解”,在看書的過程中,我會隨手拿着一支筆,把書中經典語句隨時摘錄下來。我愛書是因為它是有靈魂的,“每有會意”我也會“欣然忘食”的。最近我看了一本《悲傷逆流成河》的書,郭敬明寫的,其中人物的細緻刻畫使我為之驚嘆。在那條黑暗的弄堂里,人與人互相不被理解,都用“瘋狂”和“冷漠”來偽裝各自強悍軀體下那顆易碎的心。結果的悲劇更讓我沉默。就這樣,通過郭敬明的文字,我彷彿變成幽魂,在那條悲傷流成的河中飄蕩……

  讀書雖是我的最愛,但在閑暇時間,我也會經常上網。網絡是五彩繽紛的,它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沒事聽聽歌,輕快柔美的曲調讓我“忘懷得失”,陶醉於蔡琴的懷舊、王菲的深情。沒事聊聊天,認識的聊,你我最近的心情和功課。不認識的也聊,侃侃五湖四海、國家大事,常常為之神秘的偷笑。假期也玩玩遊戲,《勁舞團》就是我最喜歡的。高興時輸贏都“呵呵”一笑了之;不開心時隨着音樂按鍵如飛,煩惱立即煙消雲散,心情早就神采飛揚了。

  六年級:414619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一對圓而大的眼睛,閃爍着天真頑皮的光;一對大耳朵“矗立”在腦袋“隔離相望”;響亮的嗓門常常發出“震天動地”的響聲,這一切就構成了我。噢!看我粗心勁兒,我還沒告訴你我叫什麼名字呢,我本人叫方海萍,因為家人希望我學海無崖所以給我起了一個奇妙的名字。

  提起粗心的習慣我還真後悔,第一單元語文考試,因為我粗心答錯了題,結果才得47。5分,不是我不懂,而是粗心。從發試卷那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用“紙老虎”來形容我最不過了!要是爸媽不在家,家就成了我的天下,姐姐就成了我的“奴隸”,我活像“真老虎”。可在爸爸面前,我連頭都抬不起頭。

  有一次,星期六的晚上爸爸不在家,我馬上開電視說:“我的乖奴隸,快去買零食給我吃,不然你……”還沒說完,爸爸就回來了,板著臉:“你怎麼能這樣對你姐?我叫你去學習你還來看電視,欠打啊,快去學習。”我嘀咕着:星期六還不讓人看會電視,老學習學習。我重重關了門,爸爸追上質問道:“你不服氣啊,你再這種態度,別怪我不客氣。”我聽了,渾身發抖說:“對不起,我剛才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注意的。”我還真是“假老虎”啊!

  瞧,這就構成了我。我也不少優點,比如,我幫爸媽做家務,給我媽媽捶背等。

  惠來葵春小學601 方海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我的自傳 

  我是遼寧省葫蘆島市的一名中學生。1995年11月6日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我們是一個四口之家,我還有一個姐姐。爸爸姓劉,媽媽姓金。所以我和姐姐的名字都帶個金字。 

  聽我的媽媽說,在我的嬰兒時期,很聰明.可愛。胖乎乎的。在我九個月大的時候,我就學會了走路,在我一歲的時候就會說話了。但是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咿咿呀呀的說幾句。媽媽說,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爸—爸。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把我從嬰兒時期,帶到了幼兒時期。 

  幼兒時期的我,開始上幼兒園了,不過我似乎我不願意上幼兒園。周末的時候,姐姐教我寫字,每天寫一篇,我總是一會就寫完,姐姐說我很聰明。 

  就這樣,時間老人又結束了我的幼兒時期,帶我進入到一個新的時期--少兒時期。 

  少兒時期的我,上了小學。每天和老師同學在一起。放學回來,媽媽考我今天所學的知識。而姐姐也離開了家,到了高中。一個月只能回來四五天。 

  又過了六年,我上了初中,離開了小學的生活,離開了老師同學。進入了初中生活,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 

  現在我已經15歲了。15年的親身經驗,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再也不貪玩了,我再也不會抱怨作業的多少,因為壓力無論多大,我已經學會擠海綿似的擠時間了。我再也不用爸爸媽媽操心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在以後的人生里,我會更加努力的,我會超過我姐姐的。(因為我姐姐很成功)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徐諾萱,今年13歲,我在家是只大老虎,在外更是一隻大老虎嘍,當然啦!在老師面前也有乖的一面,媽媽說我是兩面派。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但是我翻臉可是比翻書還快哦!這可要聽我道道訴來。上個星期三的時候,一到學校,頭就不知怎麼就痛起來了,接着肚子也不好受,我連忙隨意地抓了幾張面巾紙,向女衛生間跑去,開始翻山到胃地吐起來,吐完了就覺得肚子里好受多了,這時候,王樂宜也剛好走進衛生間,看見我這副模樣,嚇了一大跳,她關切地問:??,你怎麼了,肚子不舒服嗎?我搖搖頭笑笑。中午邊,頭也不痛了,肚子也不難受了。我怕在走廊的檯面上曬太陽,這時候朱悅嘉走過來,問:“??,我前面聽揚揚說,你生病了,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呀!”看着她的樣子,心中不知湧出一團怒火,她什麼意思,說我怎麼這麼快就好了,我沖她大喊:“你不希望我的病好嗎?對的,你是的”。我不容它分辯,便快步走下樓,獨自一人坐在寬闊的大操場上,有種酸酸的感覺,每當我和朋友吵架后,我總會有一絲後悔,唉!這就是朋友的力量吧!曾經有一個朋友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當秋風起,花兒落的時侯,落葉與枯花,誰更孤獨,我想說我最孤獨。當然,我也有脆弱的一面,但外人很少看見,我也不在外人面着流淚,我喜歡溫暖,那種溫馨的感覺。

  六年級:?一樣自由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鼎鼎大名的“美猴王”就是我——陳建豪。1996年10月14日,在廣東省化州市人民醫院的產房,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淘氣的我就誕生在這個世上了。如今我活在世上已經有12年了,縱觀我整個人,好像與別人沒什麼不一樣,是僅有兩隻眼睛,一張嘴,兩隻胳膊,兩條腿,惟有那獨特的性格——淘氣,是我的人生添了不少樂趣。 

  聽媽媽說,在我一歲的時候,一次,我在灶台上玩耍的時候,因為我太淘氣,一不小心坐在了燙手的鍋蓋上。當時,嚇了全家人一跳,爸爸馬上背着我往醫院跑,幸虧沒什麼大礙,只是在屁股上留了一條疤。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我的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年時期緩緩走來。 

  古人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4歲步入幼兒園那時候的我是不太喜歡上學的,記得有一次,我在下課時,因為太想回家,就爬上了幼兒園的大門,準備“逃學”回家,但是很不幸,我這“陰謀”沒成功,最後被老師“捉”了回去。這件事至今父母還會常常提起它。 

  在不斷地淘氣中,我又走過了幼兒時期。 

  現在的我,經過了12年的親身體驗,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也不再淘氣了,因為我已經懂得了淘氣是不好的。我已經步入了小學大門,在小學學堂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再也不淘氣了。 

  現在,回憶起以前的我,我覺得小時候真的太幼稚,真的太天真,真的太幼稚了,我現在已經不是“美猴王”了,因為我不再淘氣美猴王了。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500字

我 的 自 傳

   我的名字叫陳俊宇,是白羊座的男生,在1996年3月25日,我悄然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在經歷了13年的風吹雨打,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和不少的成功后,就成了現在的我,一個身材高大、思維敏捷的我。

   我和大家一樣,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里。4歲步入幼兒園那時候的我是不太喜歡上學的,記得有一次,我在下課時,因為太想回家,就爬上了幼兒園的大門,準備“逃學”回家,但被老師“捉”了回去,這件事至今父母還會常提起它。

   我有着堅強的性格,六歲時醫生說我弱視,媽媽花了三百塊錢給我配了眼鏡,我不願戴,就天天跟爺爺打羽毛球,過了半年多再去檢查,我的眼睛竟奇迹般的好了起來。

   轉眼間,我上了小學,在小學我便有了很大的轉變,我經常去劍英圖書館借書,去書店看書,所以語文成績一直是很不錯,數學也比較好,就是怎麼也過不了英語這個“坎”,有一次,我在全級英語競賽中我競得了個49分,回到家中被媽媽臭罵了一頓,不過我已經吸取教訓,有所進步。

   現在的我已經是準備上遲疑的六年級生了,很快就要進入青年時期,我要爭取表現、創造條件,加入象徵著青年先進組織的共青團,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努力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將來報效祖國。

查找更多我的自傳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