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整整12個春秋了。在家庭的溫暖氣氛中我慢慢地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變成了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的小女孩——王樂瑋。 

  我出生在第一人民醫院。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白胖胖的,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三四個月的時候iu,我嘴裡只會媽媽媽媽叫,整天嘟嚕嘟嚕的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話,誰也聽不懂這可能就是嬰兒通用的語言吧! 

  2歲我上幼兒園小班,天天不願意去上課,哭啊鬧啊,弄的媽媽對我沒辦法之後給我請假。我小時候還挺厲害的,嘛!3.4歲時我就喜歡上幼兒園了,老師上課做遊戲,我應該是喜歡做遊戲才來上幼兒園了吧。 

  5歲時,我開始學電子琴,每天都要練琴1小時,日積月累經過我的努力10歲考過了電子琴10級。真是太自豪了!!!直到現在又是還遇到我電子琴班的同學呢! 

  7歲,我踏進了桃源小學的校門,上小學一年級,在這個良好的環境里學習、讀書、玩耍,使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學習的歡樂,愛上了學習,愛上了寫作。 

  一眨眼的功夫,我的小學生涯將要結束了,現在的我已上小學六年級了,愛好變得廣泛起來。喜歡練鋼筆字,喜歡在網上發日誌,留言。了解的知識越來越多。現在的我不會再抱怨作業太多太多,而沒辦法玩兒,學會了變壓力為動力,珍惜時間。知道遇到困難我會勇敢的去面對,毫不退縮,勇往直前,戰勝困難就會看到黎明的曙光、雨後初晴的彩虹。 

  和小時候的我相比,現在的我比原來進步了很多,但人生的路是曲折而漫長的,依然有許多未知的東西,等着我去探索去追求。只要我有遠大的理想和目標,朝着理想和目標奮鬥、努力,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一眨眼,十六個春秋悄悄地走了,從一個不足八斤的嬰兒長到一個熱情而有活力的少女,不知經歷過多少喜怒無常。

  坦白說,我很不幸,但我又是很幸運的。因為我是個殘疾人,聽力有問題,說話不清楚,說以無法跟別人交流溝通的。你千萬不要同情我,以為我沒有輪先到那麼槽糕的地步。但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他們疼愛我,讓我擁有快樂的童年,所以我非常幸運。

  我的經歷可以說上市轟轟烈烈的。為什麼?我比正常人經歷過正常人沒有的事情,心靈的掙扎啊!孤獨的背影啊!反正我經歷過自殺、自卑等的事情。

  我是個樂觀、善良、熱情的少年,反正不是我說的,其實是我嫂子說的,不過我想起來了,那個“冷酷”的嫂子竟然給我很大的鼓勵,我似的背起又大又重的大山,快擔不起來了。我總是告訴自己:必須虛心。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比你強的人很多去了!

  可是我覺得我身上的壞毛病很多,比如:暴躁、粗心等,這些“壞人”害我吃了這麼多虧。也覺得我像任溶溶爺爺筆下的“沒頭腦”,總是讓媽媽操心啊!傷心啊!而且差點讓同學生氣,不過想那個同學生氣像一隻暴怒的獅子一樣恐怖,阿彌陀佛,善哉啊!我做事的時候不經過英明的大腦大人的指揮,而被“陰險的”手腳小人給指揮了。我吸取這些教訓,決定無論在什麼時候要三思而後行,不要總是風風火火的。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我就是“小燕子”版的人,我每天都很快樂,偶爾有不好心情,這就是我啦!哈哈!

  六年級:聾女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十二歲的我想起曾經的那些趣事時,都會禁不住哈哈大笑,禁不住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許多。

  回想起以前上幼兒園的我——“叮鈴鈴……”伴隨着上課鈴聲,和我一起玩的小夥伴們都匆匆跑向教室。我站在原地朝他們喊:“哎呀!你們怎麼走了?”“上課了。”夥伴們回應道。“上課?他們怎麼知道上課了?難道是剛才的那串鈴聲?那不是下課鈴聲嗎?”我的小腦瓜里冒出了無數個問號。“小朋友,你怎麼還不進教室?”老師在一旁叫我。我只好帶着無數個問號回到教室。“叮鈴鈴……”下課鈴聲向起。“我們出去玩吧!”小夥伴們叫道。“剛才不是打了上課鈴聲了嗎?怎麼還出去玩呢?”“哈哈,老師她分不清上下課鈴聲。”

  現在,十二歲的我已不是曾經那個傻傻分不清上下課鈴聲的小孩子。在學校我是一個老師喜歡、同學羨慕的女孩。每當出黑板報時,我都是最忙的,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我新奇的創意和漂亮的圖畫。偶爾畫上幾幅畫,同學們都會圍着我。誇我畫的真好。我每次寫的日記,作文,總會被老師用紅筆畫出許多好句,評上許多A,時不時還會被老師在同學們面前當範文來讀。在家裡,我自己的鞋子再也不用麻煩媽媽洗,每次我都會認認真真地刷了個乾乾淨淨。在外面吃飯時,爸爸媽媽都會在那些叔叔阿姨們面前,滿面春風地誇我,那些阿姨就會對自己的孩子說:“你得向姐姐好好學習啊!”我聽了,一股掩飾不住的甜蜜。看來,我真該向那些不懂事的年級告別了。

  十 二歲以後的我,將為了以後的夢想更加努力拚搏。要成為大家眼中更認可的我。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2000年3月15日,在家鄉一間簡陋的醫院的產房裡,隨着幾聲哇哇的啼哭,我來到了人間。如今已過十一個春秋。我整個人,好像和別人沒什麼不一樣,無非就是一張嘴,一雙眼,一對耳和四肢。惟有那獨特的性格給我的人生添加了色彩。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很調皮,不愛上學,在那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早上——

  “玉婷,起床了,該起來上幼兒園了。”媽媽叫道。我一聽要上幼兒園,把我嚇了一跳,忙用手抓住床頭,生怕被扯去上學。媽媽見了,忙坐在床邊向我發起“舌頭戰”。我的意志堅定,沒有“中招”。媽媽顯得很無可奈何。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不用上學啦!翻了個身又睡了。由於疏於防範,被爸爸兩手抱起,說用汽車載我去上學。我哪會同意?連忙使出“佛山無影腳”(也就是亂踢),媽媽也不甘示弱立刻運功使出“捆綁手”把我的腳抓住。我一招“河東獅吼”打破了清晨的寧靜。父母倆一人捉手一人捉腳,把我放到了汽車……

  一眨眼的功夫,時光老人帶走了那調皮的小孩,我已經長大了。

  11年的親身體驗,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不再貪玩,我再也不會抱怨作業太多,不管壓力多大,我都把它化為動力。我以學會擠海綿般地擠時間。遇到困難時,我總會這樣想:我一定要克服所有的困難。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持着我,使我無數次跌倒后又無數次勇敢地站起來。

  面對十一歲的人生,我好像還是混混沌沌地活着,但是比起小時侯的確是進步了,可是學海無涯,我還有很多東西還很懵懂,我只能帶着這份信心走下去,或許能邁進成功的殿堂。

  柳城六年級:周玉婷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在十二年前伴隨着一聲稚嫩的啼哭,有一個可愛的女孩誕生了—那就是“我”。

  在嬰兒時代,媽媽說我在不到七個月的時候就會咿咿呀呀的叫喚了,不到九個月我就可以清楚地叫爸爸媽媽了,他們聽見我的叫聲高興的笑成了一朵花。我還知道我在嬰兒時代天真無邪的喜歡啃自己的小腳丫。

  時間老人帶我走過了嬰兒時代,迎來的則是我豐富多彩的幼兒時期。

  在我的幼兒時期媽媽開了一家文具店,而那時的我一點也不聽話,拿起一根筆或者一個本直接就往地上摔。有一次晚上的時候,媽媽睡著了,我自己想去客廳取東西,想開燈因為個子小夠不着。我就直接摸着黑去了客廳,一下子撞在了茶几上,直到現在還在我的眼角留下了一個不明顯的疤痕。

  在經過幾個春夏秋冬之後,我漸漸長大了,迎着升起又降落的夕陽,我步入了我的少年時代。

  現在的我漸漸喜歡上了書籍,媽媽常說的一句話是:“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基本上什麼書都愛看,尤其獨鍾余秋雨的作品,他的《山居筆記》、《千年一嘆》、《行者無疆》我都愛不釋手。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書,書不僅給我許多有形的知識,更給我注入了許多無形的力量,教給了我許多深刻的道理,為我的人生航程指明了方向。再美的花兒也會凋零,在絢麗的彩虹也會消失,但只要有了書將他珍藏其中,便會成為永恆的美麗。

  童年就像一顆樹,它有着許多美好的往事,這些往事就像肥料和水一樣有了這些它才能長得更加茁壯更加高大。

  山西大同城區大同市城區四十六校六年級:n03528131622

回目錄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愛好:高雅

  我愛拍照,愛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愛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愛那綠草如茵的大地......它們都會成為我拍攝的亮點。

  當然下棋的技術也不可低估哦,我是殺遍天下無敵手,被班上稱為“絕棋手”,可碰上爺爺這位“老將”,我就像霜打得茄子——整歇。

  畫畫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什麼素描,水墨,簡直“小菜一碟”,可老媽卻反對我畫畫,說“把學上好就行了”,所以我的“藝術生涯”就在老媽的三言兩語下夭折了。

  脾氣:還行

  一般只要別人不惹我,我是不會“重出江湖,打打殺殺”的。有次,妹妹來我家玩,本來玩的是“不亦悅乎”,可妹妹卻“得寸進尺”,硬要幫我梳頭。在妹妹的無知下,在媽媽的默許下,我只得犧牲這飄逸的長發了。“啊,呀......”痛的我受不了了。我多想把她“狂扁”一頓,但是我是大姐啊,所以我壓住了心中的怒火。

  你看,我有一顆寬容的心吧!

  特點:愛笑

  我這人把別的特點沒有,只有一個——愛笑。這也許就是我與眾不同之處吧!

  一次,我和媽媽在房間里看電視。不知為什麼我老是笑,媽媽沒好氣的說“你是不是有病啊?”這下我笑得更厲害了。如果你來我家就必須帶個耳塞,因為我的笑聲會嚇到你哦。

  功能:每天疊床單都由我“承包”,拖地也沒人敢和我搶。招呼客人,讓人開心是“家常便飯”,有時我還幫家人做按摩。

  這就是我,一個開開心心的我,一個快快樂樂的我!

查找更多我的自傳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