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人的愛好多種多樣,有新奇絕妙的,有平淡無奇的,我的愛好雖不新奇,卻廣泛的連父母也時常感嘆。而在這眾多的愛好中。我還是  

對讀書情有獨鍾。

  

  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小時侯,爸爸給我買的書籍不計其數,我一有空閑時間就沉醉於那優美的語句,豐富的想象中。

  有一次我正坐在沙發上看“格林童話”,不知不覺便睡著了。做了個夢,夢裡全是王子與公主的美滿結局,英雄打敗惡人的勝利場面

  ~~~~媽媽忽然把我叫醒,我才知道那原來是一場夢。而我似乎在夢裡,一切都看的那麼清晰,似乎聽到了人們的呼喊聲和吶喊聲,還有熱烈的

  鼓掌聲~~~~媽媽的一席話驚醒了我:“別白日做夢了,快來吃飯吧/”我聞到了一陣香,原來那真的是一場夢呀。

  為了看書,我可以放棄一切。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了,臨走前叮囑我看好水壺,我點了點頭,接着就去看作文書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覺便置身於作者筆下 

的場景中。我也似乎來到了冬天,與作者打起了雪仗。我們不知不覺玩到了下午,玩的可高心了~~~~~不一會兒,水開了,響起了鳴笛聲,我

  卻沒有聽見。這時,媽媽回來了,急忙把水灌進了水壺。

  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看書是對的,但也不能三心二意的去做每一件事呀/”想一想:媽媽說的也對,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

  做就做的更好/

  雖然我的愛好使我受到父母的責備,但看書更多的讓我懂得了無無盡的歡樂,能夠對他人分享我的喜悅,是我最大的收穫//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我的愛好有很多:唱歌,滑冰,打乒乓,打籃球……

  打籃球是我最喜歡的。有一次,我約了幾個朋友到體育場打籃球。出門前,老爸告訴我:“下午6點必須回家。”我一邊點頭答應,一邊抱着籃球向體育場跑去。

  我們一到就開戰了,當我們打得正起勁的時候,來了一群大人把我們趕走了,唉,打不了了,我們只好換地方了,但其他場地都有人打了。我想了一會兒對朋友說:“有個地方能打,走!”然後,我們又跑到城關鎮裡面的籃球場去打,我們在那裡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不知不覺已經8點多了,這是我才想到走時老爸對我說的話,我趕快往家跑,並且約好他們明天再戰。

  到家之後,已經9點多了,我遠遠就看到老爸在門口張望,他一見到我就說:“瘋忘了!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我嬉皮笑臉地說:“嘿嘿,今天發揮的不錯,所以忘了時間。”爸爸說:“就你那臭技術?”我不服氣地說:“別瞧不起人,比你強。”雖然,我嘴上這麼說,但心裡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的,因為我在外面玩,家長在家裡會擔心我的安全,所以我以後在外面玩也會注意的。

  我也是個打乒乓的愛好者。有一次,我和朋友去打乒乓,但沒有乒乓桌,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哪裡有乒乓桌,突然一個電話打過來了是“小劉”叫我到環保局打乒乓的,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的愛好,當然不止這些,還有很多,總之,我是一個活潑,愛運動的小孩。如果,我玩到自己喜歡的愛好時,會忘記一切,你會和我一樣嗎?

  四年級:文浩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人生中,總會有一些令人喜歡的項目,那就是愛好。說到愛好,有些人說:“我喜歡畫畫。”也有人說:“我喜歡打羽毛球!“……而我卻喜歡看書。

  有句名言叫”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也認同這句話。

  我是怎麼會喜歡上看書的呢?請聽我慢慢說給你聽。

  3年級時,我看見姐姐手裡正拿着一本作文大全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就問姐姐:”姐姐,書好看嗎?“姐姐立刻斬釘截鐵地說:“當然好看啦!”我也想看看書,就鬧着姐姐給我書看,姐姐只好隨手給我一本《寓言故事》,我立刻翻了起來,當我看到“狐假虎威”這則寓言時,我真想把那隻騙人的狐狸狠狠的揍一頓,我也為那隻老虎的無知感到失望。當我看到“龜兔賽跑”這則寓言時,我為那隻堅持不懈的烏龜感到欣慰,為那隻目中無人·驕傲自滿的兔子感到失望。我已經沉迷在書的世界了。“明樺,吃飯了。”我雖然聽見了,但我假裝聽不見,繼續在書的海洋里暢遊。最後在媽媽的拉扯下,我才肯吃飯,我快速地吃完飯,又開始在書的海洋里暢遊。直到睡覺……

  書已經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我做作業完,我總會捧起一本書來讀,每當我茶餘飯後,也總會捧起一本來讀。書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用品”,每當我傷心時,會向它傾訴,每當我氣惱時;會向它發泄,每當我快樂時,也會與它分享,每當我興奮時,書不知道起到了多大的作用……

  我愛書,更愛看書。

  海南文昌東閣中心小學六一班六年級:林明樺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法國著名數學家笛卡爾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讀書,使我充實,使我快樂。書是我的一隻美麗的小船,無論在麗日還是在有風的天氣里,我和它一起,在碧波或惡浪中行進。彷彿有隻看不見的手,指點着那些像海市蜃樓一樣的風光和人物;彷彿有個神奇的嘴,發出船底和波浪日夜盪出的水聲,不停地給你講生活中的哲理、幻想和各種各樣的現實。所以,我酷愛看書。 

  小時候,爸爸媽媽上班,爺爺奶奶年紀大了住在鄉下,每當看到小夥伴在一起興緻勃勃地談論起牛郎織女天河相會的故事時,我便躲得遠遠的。終於有一天下午,媽媽為我買了一本《安徒生童話》,當時我識的字並不多,看到漂亮的封面,我便囫圇吞棗地讀起來。剛開始我只不過是覺得有趣,於是讀了一遍又一遍,漸漸悟出些道理。當我把我的收穫告訴媽媽時,媽媽趁機教導我,書籍是人類的精神食糧,你現在一定要多讀好書,將來大有用處呀。 

  從此,我便有了書這個“忠實”的朋友。在我心煩時,書中的淘氣包馬小跳有趣的故事逗得我開懷大笑;在我驕傲時,書中的愛因斯坦爺爺總會教導我勝不驕、敗不餒…… 

  我愛好看書,但沒想到它卻給了我意外的驚喜。一次考試,一道題是問“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出自哪本書?我因為看過《孫子學院》,所以很輕鬆地選出了答案《孫子兵法》。 

  總之,多讀書,讀好書,將使你終生受用不盡,因為書中的智慧永存!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文有畫,有古有今,我愛好讀書,書將伴隨我的一生!
回目錄

我的愛好——看書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很好的愛好,那就是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這個愛好從我上幼兒園時就養成了。

  我為什麼會喜歡書呢?原因是這樣的:記得我4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和媽媽有公事,一起出去了,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那時,我正在玩玩具,玩着玩着,我開始有一些不耐煩了,於是,我就在家裡晃晃悠悠的走來走去,希望找到一件好玩的東西,可是,我找了半天,卻毫無收穫。漸漸地我累了,就坐在床上生悶氣。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床頭柜上有一本書,我朝它瞥了一眼,它有趣的封面一下就吸引了我。我翻開書一看,裡面全都是令人捧腹大笑的圖畫(後來我才知道它叫漫畫),而且,字又非常的少。我以前不愛看書是因為裡面的圖畫少,字又非常的多,我的識字量又小,再加上那些字密密麻麻的,我一看就不想看它。久而久之,我也漸漸愛上了書,一有新書到我手裡,我對書就會愛不釋手,我一但開始看它了,我就會廢寢忘食地看上幾個小時,真可謂是手不釋卷呀。正因為這樣,媽媽為我訂購了兩本兒童雜誌,還為我在圖書大廈的“讀者俱樂部”辦理了貴賓卡,這樣,我每個節假日一有空,就會到圖書大廈去看個夠,回來時再借上幾本書,那就更舒服了。

  “我趴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趴在麵包上。”這是高爾基爺爺的名言,也是我的座右銘。看書對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越發喜歡看書,正是因為這樣,我的作文水平越來越高;正是因為這樣,我的知識面越來越廣;正是因為這樣,我的閱讀理解能力越來越強。俗話說:“賦有詩書氣自華。”多看書多看書還能讓我們能說會道,讓我們文質彬彬。看書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也開始看書吧!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我的愛好

  本人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有五花八門的愛好,本人的愛好排行榜中前三名依次是“看”、“玩”、“吃”。

  本人最大的愛好是“看”,本人喜愛看書、看電視、看漫畫……

  本人覺得看課外書是人生的第一大要事,本人看漫畫、童話、小說等。說起看電視,本人自認為算是個行家,本人喜歡看戰鬥類、鬥智類……基本上只要是動畫,本人都愛看,本人特別鍾情於《虹貓藍免》、《秦漢英雄傳》、《圍棋少年》……怎樣,本人愛看的動畫質量也不是很差吧!

  本人第二大愛好是玩玩具,玩具可是孩子們的天使,本人喜愛各種小玩意,只要是玩具,本人概不拒絕。啊,玩具們,快投入到本人懷抱中來吧!(抱歉,跑題了。)那麼我回歸正題,玩具這種東西,在本人看來,就是我的上帝,說起玩,就不得不說到遊戲,不知為啥,本人對遊戲並非很鍾情,唯一喜歡的只有“紅綠……”(糟糕,名字忘了),不過,名字忘了沒關係,大家只需知道,本人對玩具這一方面可是行家,有問題請來問本人哈!

  本人的人生第三大愛好乃“吃”也。那些減肥“神馬”的都是浮雲啦!人間唯有吃才是真諦。本人有一道非常喜歡吃的菜,雞肉做得讓人垂涎三尺,配料加得恰到好處。嘖、嘖、嘖,那味啊,讓人吃就忘不了(不過名字忘了),本人對吃自有一番見解,對這方面有愛好的人可以來和本人討論啦!

  第四個愛好至第五十個愛好,省略(由於本人愛好懶惰)。

  咋樣,本人的愛好還算好吧,本人自認為在這些方面還算專家啦(自我陶醉中)

  啊,放動畫片的時間到了,我先走了解(飄走)。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在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些令人喜歡的項目。那,就是愛好。有人:“我喜歡畫畫!”有人說:“我喜歡舞蹈!”……而我,卻偏偏喜歡看書。

  書,有着豐富多彩的知識,裡面的人物、風景被作者刻畫的栩栩如生,讓讀者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我喜歡看神話書,在這個寒假中,媽媽在圖書館給我借了本經典神話書,帶回家后,我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我一翻開目錄,哇噻!裡面有這麼多好看的神話呀:有月亮女神的傳說、獵戶座的來歷、八仙過海、三打紅孩兒、魚盆、西遊記……應有盡有,不愧是101個經典童話。有時看起書來,真算是廢寢忘食!

  寒假裡的一天,我寫完了今天的任務,拿着書就往我的房間里跑,可那時,我還不知道已經5:00了,是吃飯的時間。可是,我早已鑽進了書中,還吃什麼飯呀!

  媽媽叫了我兩三次,我每次都說:“知道了,馬上就去!”這樣光說不做,可把媽媽給惹極了,她生氣地走到了我的房間,氣凶凶地說:“還不快去吃飯,要不你以後不要吃飯了……”聽到這裡,我已害怕的不得了了,只好乖乖地去吃飯,依依不捨的走看了。

  吃完飯後,我不顧周圍的一切,還沒咽下最後一口飯,就“沖”到房間里,一絲不苟地看了起來。大家說,我都這樣了,還不叫喜歡看書嗎?

  在看書的時候,為了不讓打人們不打擾我看書,我還特別給自己建造一個秘密基地,雖然能聽見聲音,但始終不能見到我的人影。嘿嘿,不錯吧!!

  最後,我希望大家也能夠多看一點書,從書中體會到學習的快樂吧!

回目錄

我的愛好是什麼作文600字

你的愛好是什麼?

  我突然哽咽,

  因為我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愛好?

  那我的愛好到底是什麼呢?

  是喜歡唱歌嗎?

  好像不是,

  我唱歌都五音不全的.

  是喜歡音樂嗎?

  好像不是,

  僅有的7個音符我都搞不清楚.

  是喜歡看書嗎?

  好像不是,

  沒有一本書是被我透徹的看完過.

  是喜歡旅遊嗎?

  好像不是,

  地理考試從來沒有及格過.

  是喜歡做菜嗎?

  好像不是,

  我懶得連菜都不想洗.

  那我到底是愛好什麼?

  S說,你愛好是錢,

  我說,不是的,

  我的愛好是錢多.

  S無語了.

  那我到底愛好是什麼呢?

  看電影,

  當我什麼都不愛好的時候,

  我在看電影^-^

  當我電影都不看的時候,

  也許你會看到一個正在爬樹的人,

  那就是我……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從前寫作文時,總會碰到這樣的題目——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你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然而那時候,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愛好,於是我總是寫些作文選里的東西。我唯一覺得自己有興趣的,是動漫,但我覺得我不能這麼講,說自己喜歡看動畫片,在老師看來,是件消極怠惰的事情,你只有說自己喜歡看書喜歡唱歌跳舞搞發明,那才是真正的愛好。

  後來,我發現我好像開始喜歡文字了,喜歡寫漂亮文章。但在升學壓力下,我沒有什麼太多的精力去研究這個,因此我只有寫作文時能盡些心力。

  高考結束,要填志願了,我媽問我想學什麼,我說我想學心理學。其實我對心理學沒有什麼了解,我最開始喜歡心理學,是從電影里看到催眠術還有微表情研究之類的東西,覺得無比神奇。我覺得心理學,簡單來說,就是研究人心。人心,多麼奇妙的東西,我活了二十年,都研究不好自己的心。

  不過我媽說心理學出來不好找工作,於是志願欄里沒有填心理學了。當時心裡有些不悅,覺得我都要上大學了,卻還要被她掌控。但是這種不悅就持續到上了大學學了計算機,我發現計算機也很有意思嘛,果然未來是什麼樣,誰都不知道。儘管沒有學心理學,我還是碰到了讓我喜歡的專業。人生真是奇妙。

  但是為了滿足我對心理學的熱忱,我去選修了服裝心理學之類的課程,我發現一切並不是我以為的那麼有意思。我突然慶幸當初沒有去學心理學,不然現在的我很可能會被枯燥的心理理論折磨着,漸漸失去當初的熱愛。原來有的東西值得xi愛,卻不值得深究。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我的愛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愛好是好事,當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你就會忘記所有煩惱,所有壓力。反之,你會進入另一個世界…… 

  我也同樣有許多愛好:畫畫。朗誦。寫作。跳舞。鋼琴。唱歌……而這其中,寫作是我最大的愛好。 

  在寫作之時,我的腦海中有千思萬緒,猶如洶湧的波濤一涌而上。當那真是的情感從我那奇妙的“神筆”下流露出來時;當寫到連我自己也感動時;當我用柔和的聲音去朗讀時,我是那麼地自豪。“好文章是改出來的。”我相信這句話,所以我經常象人王安石那樣不斷修改,不斷推敲。當一個恰到好處的詞語突然浮出腦海時,我興奮不已。自己去享受着自己的作品,每當讀到文中的一句精彩的有這裡的句子時我甚至有時都不相信這是我寫的,用常話說就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一件件往事在自己的筆下重現光彩,彷彿那是就在昨天,令人回味無窮…… 

  我經常想象自己長大后的樣子,也許我會成為一名大作家,到那時再次返讀我小時候寫的作文時,也許會覺得很幼稚吧! 

  自己的愛好會帶給你快樂,人的一生中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自己最喜歡的事了吧! 

  在寫作之時,我的腦海中有千思萬緒,猶如洶湧的波濤一涌而上。當那真是的情感從我那奇妙的“神筆”下流露出來時;當寫到連我自己也感動時;當我用柔和的聲音去朗讀時,我是那麼地自豪。在寫作之時,我的腦海中有千思萬緒,猶如洶湧的波濤一涌而上。當那真是的情感從我那奇妙的“神筆”下流露出來時;當寫到連我自己也感動時;當我用柔和的聲音去朗讀時,我是那麼地自豪。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我有許多的愛好,其中有書法,唱歌,作文……但是,這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要數書法和唱歌了!

  記得那是2005年一月份的一天,,我和小姑去東營盤買膠水,看見了一則書法招生啟示:本人今日在佳園招收書法學生,再收最後一名,聯繫人:孫先生。小姑看見了這則啟示,二話沒說,馬上帶我去報了名,並說好了上課時間,學費。於是,我便學上了書法,開始,我對書法不感什麼興趣,可是,日子久了,我逐漸的喜歡上了書法,練習寫字時,也比開始認真多了,可是,寫出來的字還是和狗啃了的一樣,難看死了,老師便一直耐心的輔導我寫字,過了N個月,我的書法水平大大提高了,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青年宮要舉行一次兒童書法大賽,你們去參加一次,最少可以拿個三等獎!”在老師對我們的鼓舞之下,我鼓起勇氣報了名,比賽時,我龍飛鳳舞的寫完了“所向無敵”這四個大字,並交了上去,等待比賽結果,裁判宣布了比賽的一,二,三等獎的獲得者,可是,裡面卻沒有我,我垂頭喪氣的準備離開,只聽到裁判大聲說道:“本期特等獎得主是荊政皓同學!”我聽后,興奮不已,高興地跳了起來,之後,我領到了獎狀和徽章,還被評為:“優秀小作家”呢,名氣也隨之旺了起來。

  我不止有一個愛好,我還很喜歡唱歌,別人是“聞雞起舞”,我卻是“聞音起歌”。一次,我在路上走着,忽然,百貨大樓里放出了“曹操”的音樂,我聽到了,不由自主地唱了起來:“不是英雄,不讀三國……”直到我唱完,我才發現身邊圍了一大群人,頓時,從人群里散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真是激動不已啊!

  在這時,我更加喜歡書法和唱歌了!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終日的學習縱然是枯燥而繁瑣的,倘若能在課餘時間裡尋到自己的所好,那麼也就不枉對此時的花樣年華了。

  寫作是我課餘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我喜歡那些自己不經意間信手拈來的詞句,喜歡那些彷彿律動起來的文字。

  屬於我個人原創的文章大致可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自己覺得不滿意而被銷毀的;第二部分,是寫在小紙片里不小心遺失的;第三部分,也是所佔比例最大的一部分,收錄在我的網博里。縱觀博客里的文章,從稚嫩的語氣到客觀的態度,從小家子怨氣到領悟所得的哲理。一點一滴,無不記錄著我心靈的成長。

  除了寫作外,我的課餘生活中還有一樣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聽音樂。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我一日不聽音樂,全身上下便像中了情花毒般地難受。我喜歡刺激聽覺神經的搖滾和DJ。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這些聽起來十分吵鬧的音樂,但在這種情緒瘋狂四溢的音樂里,我找到一種得以釋懷的快感,好似拋開了現實的枷鎖而飛向自由的理想天堂。我時常會陶醉在這略帶散漫的音樂之中,金屬碰撞的隨意的律動……

  通過這兩個業餘愛好,我想要給自己塑造一個簡單、執着、積極向上的人格。就像我寫的那樣——“說太多是奢求,想太多是奢望。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想,付諸實際行動。摔倒了,爬起來,大聲地笑。”就如同丁當唱的那樣——“全世界不懂無所謂,錯了無所謂,我要笑着流淚,要放膽去飛;全世界不懂無所謂,傷了無所謂,管他誰錯誰對,我有我的絕對;留個明天,為自己而活。”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了。雖然形式很單一,但不失為一種好的休閑娛樂方式。

  陝西光明中學初一:健康作文王

回目錄

我的愛好作文600字

  我的愛好是——下五子棋。我是怎麼產生這個愛好呢?那要從我六歲那年說起。

  那年暑假,媽媽去外地學習進修,只有我和爸爸倆人悶在家裡。“到底幹什麼好呢?”爸爸眼睛一亮,說:“我們就下五子棋!”說干就干,我和爸爸把棋盤鋪好,爸爸開始教我怎麼下五子棋了:“每人一次出一顆棋子,要使橫、豎、斜成為一條線,自己的五顆棋子相連。不過下棋的時候你要注意,如果對方任一條線上已經有三顆棋子了,你一定要用自己的一顆棋子擋住它的一端,防範對方五子相連,就像這樣。”說著,爸爸在棋盤上給我做了示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第一局開始了,我畢竟是新手,沒搞清爸爸擺的兩組三顆棋子其中一顆是相交形式的,可以互相利用,形成五子相連,防住這端另外條線就輸掉了,原來它是一條可以擺成兩個方向的棋路,防不勝防啊!所以只好乖乖認輸。但經過幾番較量,我趁爸爸不注意也贏了幾局,爸爸誇我說:“學得真快。”

  後來,我去大姨家玩,就對錶哥說:“我們下五子棋吧。”“好啊!”說罷,我們便開始了。可是我總是輸給表哥,我問表哥為什麼,他說:“在下五子棋時,你要想辦法一直讓對方想着去擋你的三顆棋線,就是讓他注意力分散,不斷給他製造麻煩,這邊你自己構思你的棋路,他就只會忙於擋你的棋,就不會注意你的棋是什麼走向,是不是要五子相連了。”原來如此,我說我怎麼一直輸呢!

  以後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和同學、家長下上幾局,從裡面體會到了一些動腦子、想辦法的樂趣,成為了我的課餘生活中一個不可缺少的愛好。

  京華社區小學四年級:王玫茜

查找更多我的愛好作文6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