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100字

放風箏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100字

  放風箏

  春天到了!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 ,花也開了…… 

  我和爸爸來到綉山公園裡放風箏。我想:公園裡放風箏的人可真多呀 !我拿着自己的三隻“小蜻蜓 ”開始放了!我聽着爸爸的口令,邊跑邊拽 着繩子,不一會兒,風箏已經被放得很高了!我高興地大叫:“成功了!”

  風箏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風箏成了綉山公園一處美麗的風景 。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是什麼呢?我想啊想啊,我想當哲學家呢?還是考古學家呢?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 

 我長大想當一名科學家,想研製出愛國者導彈,太空家園,什麼都防的儀器飛碟,一些衛星而且成功發射。將來的船是最先進的。將來我國的軍事,科技,衛星,船會變得更棒的,我堅信,我要讓曾經侵略我國的人民,不再受侵略,也不將我們的其他國家變成最後,我們的友誼世世代代傳下去,讓那些硝煙成為友誼,讓戰爭成為友好……
回目錄

放風箏 博洋作文100字

放風箏

張博洋

今天,我們班裡組織去鳳凰廣場放風箏。

我的風箏是個戰鬥機,它全身是銀白色的,兩邊有兩門大炮,可威風了!

我和媽媽開始放風箏了,媽媽拿着線軸,我把風箏發起來,我媽媽跑呀跑,把我的風箏放得最高。我從媽媽的手裡奪過線軸,牽着風箏,讓它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1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放風箏。

  我們騎着自行車沿路看到了:綠油油的小麥,柳樹長出了嫩芽。聞到了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油菜花。放風箏真有趣,先把風箏線拽在手上,然後慢慢地跑起來,最後,風箏飛上了天空,像一個飛行員在駕駛飛機一樣。

  這一天可真棒啊!

回目錄

學放風箏作文100字

  學放風箏

  陽光明媚,春風拂面,今天真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江濱路放風箏。我不會放,媽媽教我要先跑起來,讓風箏隨風升到一定的高度,然後再把線拉一下放一下,使風箏能在空中越飛越高。可是,我跑起來的時候風箏會飛高,等我停下來的時候風箏也慢慢地落到了地上,一連放了好幾次都失敗了。看來放風箏還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以後我一定會放的超級高!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100字

 放風箏   

洪欣奕

今天,我們到戰備大橋的橋下廣場放風箏。

小朋友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我們在家長的幫助下,把五彩繽紛的風箏放上了天。我們拉着風箏的線跑呀跑,風箏越飛越高,把蔚藍的天空點綴得絢麗多彩。

看着空中飛舞的風箏,我真想能坐在它的上面,讓它帶着我,讓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在空中飛呀飛。那樣,我就能坐在上面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