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今天在鄉下姥姥家,姥爺給我做了個十分漂亮的五角星風箏,我非常高興,盼望着它能飛上藍天。 

  下午,姥爺出去種地前,叮囑我說:“立昌,可別亂放風箏,會被扎破的!”姥爺的話我卻是左耳朵進去右耳朵又跑出來了,根本沒往心上去。 

  剛起了小風,我就拿起風箏放了起來,因為不太會放,風箏才高過屋頂,就重重地摔了下來,我不甘心,收好線后,準備着再一次放風箏。 

  “呼呼呼”,風婆婆又來了,這回的風很大,我把握住了機會,趕忙放開風箏。“呼呼”,輕盈的風箏在風婆婆的帶領下,飛上了藍天。我乘風勢趕忙放線。“噠噠噠”,線團在地上活潑地亂跳着,線也越放越長,“小星星”已經穩穩地飛在了高空中,那紅色的尾巴在蔚藍的天空中格外引人注目。 

  我十分高興,忙叫來媽媽。媽媽看了,對我伸出大拇指。我心裡更加高興了。這時“小星星”在天空中玩起來了,時而左傾,時而右仰,隨時有栽下來的可能,我用從姥爺那裡學到的方法,巧妙地穩住了風箏,調皮的“小星星”也穩穩地定在了空中了。 

  我望着那越來越小的風箏,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成功的喜悅。 

  這種體驗真好啊!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

 浙江省慈溪市 慈吉小學三(4)班 蔡愷

  這星期是學校“放風箏周”。星期一我帶着風箏滿心歡喜地來到學校,心裡默默地想:“我一定要把風箏放得最高。”

  下午第二節是體育課,大家開心地拿起自己的風箏,跟着馬老師去操場。一路上,有的同學不住地讚美自己的風箏,還有的同學已經迫不急待地在放風箏了。

很快到了操場,大家已經等不及了,沒等馬老師說解散,同學們就象一隻只出籠的小鳥迅速跑開了。

  我拿着風箏,小心翼翼地試着放起來,可風箏似乎和我作對,一個勁翻跟頭。我生氣地想:“風箏呀,風箏,你可要爭氣點啊!”沒過多久,同學們都陸續把風箏放上了天,原來湛藍的天空已經變成了彩色的。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我的風箏還沒有上天。不過我沒有灰心,反而更專心了,心想:“我一定要把風箏放起來”。風箏似乎明白了我的心事,一個勁地往上竄,終於掙扎着飛上了天。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風箏,我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謝??

文章充滿了童心和童趣。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小夥伴們衝出屋子來到行政中心的廣場上放風箏。 

  你看,小夥伴們製作的風箏可多啦!有蝴蝶、蜻蜓、小鳥、老鷹…… 

  開始放了,每個小夥伴一隻手托着,另一隻手牽着線。其中一個人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來了,似乎飛到了雲彩上面哩!牽線人飛快地跑起來,風箏就越飛越高,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看,那邊飛過來一隻蝴蝶,正振動着翅膀,高高在上;蜻蜓也不示弱,一個俯衝,直向蝴蝶追去;只有小鳥顯得有氣無力,低低地飛着,好象是累了要到地上來歇息一會兒;威武的老鷹仍然不失王者風範,看見可憐的小鳥,便飛奔過來,扶着小鳥向高空飛去。 

  小夥伴們快活地喊叫着,拚命地奔跑着,休閑的人們看見了說:“放得這麼高!”小夥伴們聽了,跑得更歡了。 

  風箏飛呀飛,小夥伴們的心兒隨着風箏飄呀飄……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

  張 楊 

  指導教師 李 鑫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每當我唱起這支歌便想起昨天放風箏的趣事。 

  在那天,我要爸爸帶我去放風箏,他爽快地答應了。我叫上好夥伴,我們一起出發了。 

  在路上,我有些後悔。路上的風涼颼颼的,直往衣領里灌。耳邊響起呼呼的聲音。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可到了體育場一看。我有點奇怪,雖說這天很少見,擔人不少見。(她)他們大多數都在放風箏,風箏的種類各式各樣。瞧!那邊有個小鳥正披着雲霞自由自在的飛翔。這邊還有一隻雄鷹正擁抱着天空。“快看!那個風箏飛得好高呀!”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小夥伴正高興地指着一個小黃蜂對我說。我低下頭揉揉眼,抬頭望去:“哇!是真的,她張開金黃色的翅膀,彷彿要穿破天空似的。”我迫不及待的安裝好我的風箏把它放飛——天空有多了一隻小蜻蜓。他緩慢的向天空飛去,好像不忍離開大地媽媽似的。我興奮極了!飛跑着追趕飛到高空地蜻蜓。 

  時間老人漸漸走遠了,我們坐上爸爸的摩托車。我最後看了體育場一眼戀戀不捨的與他告別。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我又唱起那首熟悉的歌。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

  奈曼旗實驗小學二年一班

  劉佳瑋

  今天氣很好,風和日麗。爸爸媽媽帶着胖姐姐和我去放風箏。

  到了廣場,爸爸說:“放風箏要頂風放”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說:“知道了,我們會放”。我讓胖姐姐拿着風箏,我拿着線軸兒,胖姐姐把風箏往高一扔,我趕緊跑,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就飛起來了。我們倆很高興,可是不一會兒,風箏就掉下來了。我們去找爸爸。爸爸說:“風箏飛起來后,要學會控制風箏,線鬆了,就趕緊收線,線緊了,就放線,總之讓風箏線保持一定的拉力,這樣風箏就不會栽下來了。”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後悔剛才沒聽爸爸說完。我們按着爸爸說的方法,把風箏放起來了,並且很好的控制風箏,風箏飛的高高的,再也沒掉下來。爸爸還給我們講了很多關於風箏的故事,例如:古代利用風箏傳遞情報,士兵利用風箏飛入敵人的城堡里等等。

  直到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們才回家,今天我不但學會了防風箏,還知道了許多關於風箏的故事,我真高興啊!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我拉着線,跑起來。呼!風箏還是沒生高。我嘟囔着:“我說蜻蜓老兄,你就發發慈悲,飛上天吧,我可經不住折騰。”我又跑了幾圈,那個擺架子的風箏在地上滾了幾圈,就乾脆躺在地下了。 

  “喂喂~~消(小)弟弟,消(小)弟弟,come here.”一個滿口外國口音的老外似乎在叫我。我走了過去,他說: 

  “你回(會)不回(會)放風箏?幫幫我,please。”他還沒等我回答就把風箏硬塞給我,我無奈地接過,本想告訴他我連自己的風箏都還沒放好,他卻以為我是放風箏高手呢! 

  我順從地舉起他的“孫悟空”風箏跑到遠處,那老外也拉着線,跑到相隔稍遠的地方,揮着手勢喊:“OK,OK,放起來,放起來。”我鬆開了“孫悟空”只見他放着線,跑着,屁股一扭一扭地,笨重得像只狗熊,十分滑稽。 

  不一會兒“孫悟空”便一個筋鬥上了天空,悠閑地耍着如意棒。我向老外跑了過去,他說: 

  “Thank you,thank you,you are friendly,中國人很又(友)善!”老外又用生疏的中文跟我說話,我也不覺得他很陌生。 

  上午又過去了,我還是放了一次溝通中外友誼的風箏。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放風箏。大家樂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挨到上體育課了,大家興高采烈地拿着風箏擁向大操場。我沒有帶風箏,所以我和小慧一組。到了大操場,我們趕緊把風箏裝好,就迫不及待地想把風箏飛上天,讓它與別的風箏一比高下。我拿着蝴蝶風箏,飛快地跑了起來,我猛地一放手,蝴蝶風箏“嗖”地一下飛上了天,在眾多風箏中成了奪目的亮點。“哦,太棒了!”我和小慧幸福地歡呼着。微微清風吹來,風箏在向我們招手呢!我不經意地抬頭一看,呀!天空已成為風箏的海洋,漫天的風箏像一位位姑娘,輕輕搖搖、優優雅雅地慢慢飛過,讓你感到絲絲柔意。迷人的孔雀風箏,可愛的小魚風箏,嚇人的蝙蝠風箏……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呀!忽然,我們的風箏搖搖欲墜,好像馬上就要掉下來似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蝴蝶風箏在空中盤旋了幾圈,就掉了下來。我們原先快樂的心情一下子變成沮喪的心情了,我們並沒有灰心,又放了一次,這一次雖然放得不高,但是我們還是非常的開心。

  這一次的活動真是快樂呀!真期盼下一次的風箏活動能快點來到!

  四年級:快樂天使的地方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

   星期三早上,袁老師說:“明天下午我們去放風箏。”我們小聲議論着,“是不是這周的周記呢?”這時老師說:“大家放風箏有一個任務,認真觀察,寫一篇作文。”我喜歡寫作文,就等着明天快點到來。

   星期四下午,天氣晴朗,但是刮著大風。我們排着隊去操場放風箏。

   到了操場,我們每人選一塊地方放風箏。我是急性子,選了地就放,誰知,傷心的事還在後面。我總算放上了天,一個風箏撞了一下我的風箏,我的風箏在空中纏線了,我急忙把風箏拽回來,生怕纏得更緊了,我趕緊跑過去解線,解來解去就是解不開,在我萬分着急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何光遠來了,我叫他幫我,他也解不開,我定下心來,慢慢的解,終於解開了。我繼續放風箏,費了好大的勁,我的風箏終於飛向藍天。

   天空中風箏真漂亮,有翱翔的飛機、游來游去的魚、飛翔的小鳥、火箭、飛機……

   今天放風箏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急,要不然一定做不好。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商標的故事

;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三(1)班

  夏舜堯

有一天晚上,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找商標的作業。第二天在學校里,這件事情讓我先吃了苦,又嘗了甜。

事情原本是這樣的:晚上我找商標時,媽媽讓我把藥品和日用商品的商標分開貼在兩張紙上,說這樣看起來清楚。可是第二天到學校以後,我發現同學們都沒有粘貼商標。張宇哲和李昊光他們一個嘲笑我,一個說我做錯了,搞得我心裡七上八下的,非常難受,以為自己真的做錯了。上了數學課,又上了英語課,終點站於熬到了語文課,看到老師走進教室,我頭都不敢抬,怕老師批評我。

上課以後,宋老師讓我們把找的商標拿出來,然後她講了一些看商標的要求。沒想到她竟然拿着我找的商標說:“你們看夏舜堯找的商標,她的商品名稱和藥品名稱分的很清楚,並貼在紙上了,做得很好。”老師的話使我心中一陣狂喜,怎麼?原來是我做對了?

真想不到啊,我先是以為自己做錯了,沒想到竟成了老師的樣本,這件事真是太意外了!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一朵朵白雲從南邊的天空中飄過來,樹葉被風吹得嘩嘩作響,同村的幾個同學約我一起去放紙風箏,我高高興興地跟大家來到了村外寬敞的公路邊。

  我拿着線,帶着拿風箏的同學迎風在路邊跑。我一喊放,他就用力往上送風箏。我更快地向前跑着,一邊跑還一邊放線。“上去了,上去了。”同學們拍手叫了起來。我回過頭來看到那風箏在空中飄浮不定。我猛然拉線,風箏一頭撲向路邊的通訊電纜,風箏的尾巴掛在電線上。我再一拉,風箏的尾巴被拉斷了。看着同學們心愛的風箏壞了,我心裡很難受。

  這時,一位同學發現路邊溝里有一些廢塑料棚膜,就說:“用塑料布給風箏做尾巴行嗎?”我正好隨身帶着小刀,找到兩條長塑料布,做成尾巴繫到風箏上,讓風箏保持平衡。

  我們再一次放風箏。我邊跑邊放線,風箏飛得越來越高了,就像一隻美麗的大雁被定在空中,同學們不禁歡呼起來。

  風箏啊風箏,我的心像你一樣飛了起來,讓我們的祖國也像你一樣平穩地騰飛起來吧!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

  內蒙古包頭市金龍王廟小學三(1)班  王書恆

  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廣場放風箏。今天,我和杜毓琛都拿上自己最得意的風箏要進行一次比賽。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李建大聲喊道:“預備——放!”我們的風箏凌空而起,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對啦,我們還給風箏起了名字呢。我的叫無人能比戰鬥機,杜毓琛的叫天下無敵。不好!光顧着跟你們介紹了,對方的風箏已經遠遠地超過我的了。我趕快放線,試圖讓我的風箏超過他。可是他的風箏越飛越高,我一急差點把線全放出去,幸好我及時把線收回來,要不然我就再也看不見我的戰鬥機了。我順着風箏飛的方向慢慢放線,不一會兒,就與他的風箏飛得一樣高了,我再一次放線,一陣風吹過,哈!我的風箏真像一架戰鬥機直衝雲霄。這時裁判李建大聲地宣布:“這場風箏比賽的獲勝者是王書恆!”我高興得也快飛到天上去了。可杜毓琛卻沒精打采低着頭走在我前面,我叫住了他說:“何必這麼傷心呢?”我怕怕他的肩膀說:“古人言:‘失敗是成功之母。’上次你不是還把我贏了嗎?咱們繼續努力,再接着比!”經過我的開導和鼓勵杜毓琛終於又高興了起來。我們三個好朋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指導教師:姜曉偉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山東省萊蕪市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學校二年級一班 於夢茹



  暑假的一天,我捧着爸爸精心為我製作的“哪吒”風箏,到廣場和同學們進行風箏比賽。

  我和爸爸來到廣場時,同學們已經和家長們帶着五顏六色的風箏準備放飛了。我先解下紅領巾,測了測風向,然後,請爸爸幫我拿着風箏,我拿着線輥飛快地跑了起來,我邊跑邊放線,對着爸爸喊了一聲:放!我威武的“哪吒”就飛了起來,只見他拿着混天綾和乾坤圈,踩着風火輪,手持火尖槍,上下翻騰,彷彿 正在大戰石磯娘娘呢!其他同學的“孫悟空”、“豬八戒”、“蜜蜂”也都一個個飛上了天,頓時廣場變成了風箏王國。

  各式各樣的風箏,猶如朵朵鮮花在空中飛舞,我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放得高,我的“哪吒”風箏,不但威武,而且飛得最高。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痛快,很高興,這是暑假以來,我玩得最快活的一天!

  

  指導教師:亓曉慧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 風 箏 

  今天是星期六,公園裡秋高氣爽,秋風習來。早上,我和媽媽去公園放風箏。 

  一來到公園裡,只見公園裡人山人海,果樹上的果實累累。我們先找一個空的地方,再把線系好,就可以放了。我一手拿着線,一手拿着風箏,等風一來,就準備放了。風來了,我急忙放線,可是線放太多,沒拉住,風箏又掉下來了,我急忙收線,等下陣風。 

  風來了,我就慢慢地放線,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風箏高過樹梢,飛過房頂,向藍藍天的天空飛去,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 

  這時,吹來一陣大風,我一邊放線,一邊拉線,不讓風箏飛走了,風箏越飛越高,似乎要飛到雲彩上。還有些風箏要和我的一決高低,我就把風箏放得最高。我的風箏好像驕傲地說:“我最高。”其它風箏也好像在說:“別驕傲,我們會追上你的。”過了一會兒,沒風了,我的風箏掉下來了,其它風箏又好像在說:“驕傲會落後的。” 

  環山小學 三(5)班 

  周 昱 辰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4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