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火鍋作文500字

吃火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091225周記)吃火鍋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吃火鍋,這餐飯,也算是聖誕聚會。 

  我們等人全部到齊之後,來到了要德火鍋店二層。我們來到事先訂好的餐桌前,不久,那些服務員阿姨們就把骨頭煲鍋底喝一些菜都端了上來。 

  我們點了一盤活的小河蝦,夾起幾個放在勺子里,然後就浸在滾燙滾燙的火鍋的湯里,正在這時,我發現那些本來雖然活着,卻奄奄一息的小河蝦們不知哪來的一股狠勁,猛地跳了起來,有些雖然跳不出鍋去,卻呈直線跳得老高,好像雜技演員在為他的粉絲表演似的;有些本領高的雖然跳不高,卻很好的把握住了時機,等我們講話不注意時,他們就會使勁渾身解數,跳到了地上。等我們發現時,他們早已經逃之夭夭了,真是像狐狸一樣狡猾啊! 

  唉!我只好再找幾隻來燒着吃了。 

  我有夾起一塊顏色似牛奶的顏色,外表上卻有着一個有一個細小的窟窿。我夾到自己的碗里,讓這塊東東在調料中遊了一會兒泳后,別夾起來,送到嘴裡,嚼了幾下,便咽了下去。感覺這東西味道淡淡地,像豆腐,我別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呀?怎麼吃起來像豆腐?”爸爸笑着說:“哈哈,這本來就是豆腐,還用嘗嗎?”我恍然大悟,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爺爺奶奶,包括周圍的人都咧開嘴笑起來。 

  最後,我們吃好喝好和付完帳,就一起打道回府了!沒想到吃這頓飯還有這麼多的歡樂。
回目錄

吃火鍋作文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嘀嘀”,爸爸媽媽買菜回來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出家門,迎接爸爸媽媽。我看見媽媽手裡拿着很多菜,便好奇地問“媽媽,你買這麼多菜乾什麼?”媽媽笑了笑,告訴我:“今天吃火鍋。”“耶,太棒了!“我高興地像一根彈簧似地跳了起來,我最喜歡吃火鍋了。

  我跑進屋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開飯嘍!”爸爸一邊叫嚷着,一邊把鵪鶉蛋倒進了火鍋中。我開心地坐下來,開始吃火鍋。不一會兒,鵪鶉蛋就煮好了,爸爸夾給了我。我最喜歡吃鵪鶉蛋了,於是,我馬上把蛋送進了嘴,“呀!燙死我啦!”我喝了一大口飲料,這才涼了一點兒。爸爸又把蛋餃放了進去,大約一分鐘過去了,我問爸爸:“蛋餃熟了嗎?”爸爸說:“沒呢,蛋餃要煮很長時間呢!“我聽了,只好把口水再咽進了肚子里,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我垂涎三尺,接着,又開始不耐煩了:“怎麼還沒好?”直到五分鐘過去了,爸爸才把蛋餃夾給了我。這回我可學乖了,先不急着吃,等冷了一會兒再吃,“嗯,真好吃!”我一邊吃一邊贊着……

  火鍋真是太好吃了,如果能天天吃就好了,當然,我只是在做白日夢,嘻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吃火鍋作文500字

一提起"吳剛酒家"的羊肉火鍋,我就要流口水啦!連對"吃"特挑剔的爸爸也讚不絕口,這不,今天是星期天,出差歸來的爸爸率領我們一家來到"吳剛酒家"品嘗羊肉火鍋. 

 服務員麻利的為我們鋪好餐桌,準備好了火鍋餐具,點燃了酒精火鍋,端上了一盤雪白的豆腐和嫩綠的大白菜,火鍋里配上咖啡色的香菇做作料.不一會兒,火鍋里的水沸騰了,飄散着麻辣香味.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迫不及待的把筷子伸進火鍋里。“哎呀!”料湯濺到我的手背上白嫩的手霎時變的紅通通的,我撇撇嘴,看看爸爸,爸爸卻哈哈大笑~~~~~ 

 媽媽也笑着說:"小饞鬼,急什麼,痛死了活該."爸爸忍着笑說:"來,我來給你做示範."只見他抬起又肘,不慌不忙地從火鍋里夾起一塊羊肉,放進嘴裡津津有味地嚼起來,我也學他的樣子,從火鍋里夾起一塊羊肉放進嘴裡,哇!真好吃!熱噴噴的羊肉,有點辣,有點麻口,可是肉嫩極了,味道爽極了!我一連吃了三大塊,一邊咂咂嘴,一邊拿起湯勺在火鍋里舀豆腐塊.媽媽給我夾起一塊羊肉,叮囑我說:"慢慢吃,別燙着嘴>"爸爸夾起一塊香菇搖頭晃腦地說:"好吃好吃,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看了看媽媽,他舉着筷子,入神地着我,嘴裡隨着餓的咀嚼一張一合;爸爸呢,像在欣賞一件珍寶似的看着我,眉眼裡滿是笑容~~~~~
回目錄

吃火鍋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我媽媽說:“晚上要吃火鍋。”我心裡一陣歡喜,盼望着晚上早一點來到,真有一直讀秒如年的感覺,恨不得有一台時光機能把我馬上帶到晚上。

  到了晚上,媽媽想變戲法一樣編出來許多好吃的,有鮮紅色的蝦仁,還有翠綠的青菜,令人垂涎欲滴的牛肉,圓溜溜的魚丸,金黃的腐竹,黑色的木耳等等。最令人奇怪的是一種圓圓的食物,好奇心讓我把丘比特之箭射向了他,但是我又一想這種東西我從來也沒有見過怎敢貿然行動?所以我趕緊去問媽媽,媽媽笑了:“你看他像什麼?”我說:“香豆腐,但又不像豆腐。”媽媽說:“這種東西就是豆腐呀,只不過被雕成了圓圓的形狀。“哦,原來如此!

  開始吃了,鍋中的水嘩嘩的沸騰着,美味的食物翻滾着,令人垂涎三尺。我拿起筷子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在吃的過程中我先後消滅了“木耳狙擊手”“蝦仁指揮官”“青菜將軍”和“魚丸少佐”等許多的食物,我把這些美味想象成進犯我領土的敵人,很快把他們消滅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只吃得肚皮圓鼓圓鼓的,但捂着肚皮我還想吃。老爸老媽也是如此,老爸吃得把褲袋都撐斷了。

  今天的火鍋實在是太過癮了!

  河南南陽宛城區西湖龍泉四年級:田一鳴

查找更多吃火鍋作文5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