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介紹自己

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一班

  李文?

我叫李文?,今年七歲了,我是實驗二校二年級一班的學生,是個活潑的小女孩。

我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我的小臉蛋紅紅的,媽媽說我的臉像紅蘋果。

我的愛好是下五子棋、彈電子琴、跳拉丁舞。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奶奶也很慈祥,他們愛我,我也愛着我的家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介紹自己  大家好,我叫曹雪婷,是女孩子,今年11歲了。 大概是母親把我生下來的時候正是冬天,父母又希望我亭亭玉立。   我,短短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小小的眼睛,是個中等個。 我還愛看書,什麼《上下五千年》啦、《十萬個為什麼》啦、《駱駝祥子》啦等,我都願看。

  當然,這也是我的一個優點。每一個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就是粗心、馬馬虎虎、不認真,不過我相信我 一定會改掉這些壞毛病,做個好孩子。

  這,就是我,我的“廬山真面目”。
回目錄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介紹自己

   實驗一校二年級

  孫翔宇

我叫孫翔宇,今年八歲了,是實驗一校的學生。我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

我愛好打籃球,打撲克。每次跟別人打撲克,都是我贏。我還愛打羽毛球,記得有一次,我把羽毛球打得很高很高,連媽媽也打不着了。

不過我有個不足,幫媽媽掃地時,家裡會搞得更亂。

這就是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我的名字叫做黃**,今年10歲,在紅旗小學3《1》班上學。

  我長的高高的個子,濃粗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單一雙的,瓜子臉,鼻子不高不扁,嘴巴不大不小。我的性格比較活潑開朗,但是有一次,媽媽叫我幫她洗衣服,我不肯。媽媽就對我說:“我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你連衣服都不肯洗。”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感到很慚愧。

  我的愛好廣泛:畫畫、寫字、打籃球、下棋。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就是從小認真學習,長大后好好地孝敬父母。你們也想的跟我一樣嗎?
回目錄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我叫龐永生,顧名思義,爸爸媽媽都想我做個有學問的人,而我的語文成績不夠數學英語成績好。 

  我屬兔,跟兔子一樣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膽小。有一次,我在家鄉,那時候正是晚上,爸爸去了奶奶家,之後,我也去了。在去的過程中,我到小巷口的時侯,那裡黑漆漆的,我就放開腳步,快速地跑出小巷,看到爸爸了之後就不怕了。 

  我最喜歡打羽毛球,每到陽光體育,我都情不自禁地拿出羽毛球來打。我也喜歡下棋。這兩樣都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這就是我,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回目錄

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我姓金,我的爸爸姓金,我的爺爺姓金,我的孩子也姓金。為什麼我們的祖先要姓金呢?可能那時候有金幣,像征着我們會很富有,不會非常窮;也可能是那時候我們家有許多金幣、金條、金餅,可能是用來表示我們家很富有。

  媽媽讓我的名字第一個字是“睿”,是想讓我通達,看得深遠。

  “祺”是讓我很吉祥,福氣。

  我喜歡武器,也很想去研究武器,我畫畫時老畫武器,媽媽有時會帶我去參觀武器,連我書櫃里的書有許多也是關於武器的。

  我喜歡看科幻書,讓我總是想起不可思議的畫面。

  我喜歡做實驗,能了解更多的知識。

  雙榆樹中心小學三年級:金睿祺

   點評教師:季義紅

查找更多介紹自己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