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900字

  幸福如一杯淡淡的茶,雖然身在其中,但要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甘甜。

  轉眼間體育加試的日子就要到了,而我跑步的成績還不理想,當然倍感焦急。於是,我開始執行起我的訓練計劃:每天放學跑兩圈。這看似簡單的計劃,執行起來卻不輕鬆。由於平時鍛煉太少,一下子加大運動量,當然會不適應:咳嗽、頭疼,渾身酸痛。於是,我開始打退堂鼓了。

  放學后,我來到操場,一眼就看到了早已等候在那裡的父親。我極不情願地走了過去,本想告訴他我的想法,但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因為我知道對於“倔強”的父親,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走到起跑線,深吸一口氣,好把我的沮喪揮去。

  “準備——跑!”父親極認真地說道。我一下子衝出了起跑線,向著渺茫的終點飛奔。開始的一百米還算順利,但是跑過彎道后,各種疼痛便涌了上來。我努力試着調整自己,但糟糕的是,我不但沒調整好,反而又添了個麻煩:供氧不足。於是,我的大腦發漲,雙腿變軟,速度自然就減慢了許多。

  “快跑!快!”父親的一聲催促如軍令一般傳入我的耳朵。我一機靈,趕快加速。但心中還在抱怨:哼!我這麼累,還讓我跑!不過想歸想,做歸做,我終究還是加快了速度,在堅持跑完六百米時,我意識到:該衝刺了。我深吸着氣,試圖加快速度,但是我的腿猶如灌了鉛水一般,怎樣努力都無濟於事。我搖了搖頭,心想:這下可完了!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眼前突然閃過一個肥胖的身影。什麼?是父親。只見他向我招手,示意讓我追上他,便飛快地跑了起來。我咬牙向他跑去,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終於,我跑到了他的後面,緊追不捨。我凝望着父親的身影,這普通的身影一下子高大起來。這身影彷彿是洶湧大海上的一盞航燈,給我帶來了希望;這身影彷彿是叢林深路中的一塊路標,給我帶來了信心;這身影彷彿是無邊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給我帶來了動力。在這身影的帶領下,我忘記了疼痛,忘記了怨恨,終於衝到了終點,衝到了我嚮往已久的終點。

  當我休息之時,幾聲重重的咳嗽聲敲入我的心。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因為剛才跑得過快,父親着涼了。我才意識到父親也已經工作一天了,而仍拖着疲憊的身子為我帶路。一股暖流沖滿了我的全身。我閉上雙眼,仔細地品味。哦!這是幸福的暖流!我靜靜地站着,細細地品味着,一起溶入這暖流中……

  幸福是什麼?幸福沒有高山的恢宏,沒有大海的磅礴,但幸福是溫暖的,美麗的。只要你細細品味,幸福就在你身旁。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個青年,整日在路邊急速奔跑。有一天,一位老者叫住他問到:“你在幹什麼?”青年回答:“別攔着我,我在尋找幸福。”說完,青年有急速奔跑起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青年變成老人,但還是在路邊急速奔跑着。突然有一天,他停下來,這時,他才發現路邊的鮮花是那麼的美麗,他也看到了先前的老者,他問老者:“你是誰?”老者說:“我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

  小時侯,我認為快樂就是我人生的幸福。但是我一直都快樂不起來,也許是因為我人緣不好,交不到朋友,所以一直追求快樂。知道有一天,我的好朋友李悅來找我。給我講了一個很有趣的笑話,我笑了。那一天,李悅陪我玩了一天,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也就是那一天,我哭了,哭的好傷心。

  我想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傻,一直在尋找快樂、朋友,卻忽略了我身邊最好的朋友,原來在我追求幸福的時候,幸福就在我身邊。

  朋友,當你在人生道路上急速奔跑的時候,請你停下來休息一會兒,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幸福,而簡簡單單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每一個人都渴望自己能有幸福的人生,而對幸福的理解卻不同,有人認為擁有財富的人就真正擁有幸福;而有人認為擁有愛情就真正擁有幸福;還有人認為擁有友誼就真正擁有幸福。其實,要想幸福就要懂得如何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所以我們要了解幸福,認識幸福,從而得到美滿幸福的一生。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每一件小事對於我來說都暗藏着莫大的幸福。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在燈下為我洗衣服、為我檢查功課、為我送上一杯熱牛奶,我心裡感到高興,這就是幸福。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立於善於觀察的心。一對老年夫妻牽着手一起在林蔭小道上漫步,他們的身軀刻滿了風雨滄桑,可他們的臉上卻寫滿了幸福,共同經歷的日子,一起創造的美好生活,這就是一種幸福,幸福是發自內心的,用心去體驗它就是最大的幸福。 

  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吧!因為幸福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 

  一個不會發現幸福的人會很痛苦。因為他很自私,總以為自己是對的,總把自己看得很重要。因為他很粗心,他會對周圍的一切視而不見。因為他很狹隘,面對犯下錯誤的人,不會去寬容他,關愛他,不會去感化他,而是打擊他,冷落他。我想這時,他會與幸福擦肩而過。 

  幸福是看不到,摸不着的,只可以用心去感悟它,幸福有時有時很遙遠,有時卻近在咫尺。 

  幸福不需要你表現出來,其實幸福體現在一點一滴,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悟幸福,你會發現,幸福並不是稍縱即逝的流星,也不是一碰就破的美麗泡沫,它就在我們的身邊,時時刻刻無處不在。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500字

  時常,別人會這樣問我:“幸福在哪裡?”那麼,幸福在哪裡呢?我認為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親情是幸福。每次我回到家,就能吃到媽媽做的香噴噴的米飯。媽媽洗了碗后還匆匆地跑來監督我寫完作文,又匆匆地去幫家人洗衣服。當我入睡后,爸爸還時不時地來看看我有沒有把被子踢掉,生怕我感冒了。看到爸爸媽媽頭上豆大的汗珠,卻毫不在乎,我才知道,親情是幸福。

  友誼是幸福。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腳受傷了,行走不方便,於是同學們每天扶他上樓下樓。他看到了同學這麼關心他,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受傷時的疼痛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看着好朋友的微笑,我才知道,友誼是幸福。

  分享是幸福。有一次過年放鞭炮時,我和妹妹每人都拿了一大把鞭炮。後來,妹妹的鞭炮都打完了,她看見我手裡還有一大把鞭炮,就向我要,我大方地給了她許多鞭炮,妹妹高興地又蹦又跳。我看到妹妹高興得歡呼雀躍,這才知道,分享是幸福的。

  奉獻是幸福。有一天,我剛想出去玩,看到了爸爸媽媽的被子亂糟糟放在床上,心想:以前都是爸爸媽媽自己疊被子,今天我也要幫爸爸媽媽奉獻我的一份力。一不做,二不休,說干就干,我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看到我幫爸爸媽媽減少了一份汗水,我才知道奉獻是幸福。

  幸福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回報父母、關心他人、分享喜悅、奉獻愛心,只要你付出了自己的愛,那就會感到無比幸福。

  溫州市鹿城區白鹿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宸宏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500字

你幸福嗎?也許很多人會一時答不上來。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感受,你是看不見,摸不着的。所以我們往往會忽略了那一瞬的幸福。 

  陽光,很美!它透過窗子,跳躍到陽台上,極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種暖意霎時間湧上心頭,因為有一片金色滋潤着我的每一寸肌膚。“啊,天氣真好!”我長長地伸了一個懶腰。這時,只見媽媽從房間出來,捧着一大疊被子過來了。她一邊整理着被子把它鋪放在地上,一邊笑嘻嘻地說:“趁今天天氣好,晒晒被子,這樣晚上睡覺會更加舒服。”我舒心地笑了笑,走到房間里看書去了。等到晚上吃飯了,我才從書的海洋中跳出來,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房間。當走到父母的卧室門口,不經意發現:他們的被子正原封不動地放在床上。 

  我走過去摸了一下,是涼的。原來母親為了我晚上能夠睡得更加安穩,寧可丟失自己的那一份陽光。我的心猛得震了一下,這就是偉大的親情啊!淚悄然而來,濕潤了我的手,濕潤了那被子的一角,更濕潤了我的心! 

  我知道有一種幸福縈繞着我,那一種無私,讓我感動。我突然明白,不是因為被陽光照射過的被子就溫暖,而是因為它受到了母愛的洗滌,幸福的親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也許幸福只是那不易察覺的一瞬間,但如果你把它裝在心裡,就會變成永恆。用你的耳朵去傾聽每一次幸福的腳步,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600字

以前,我總是覺得“幸福”這個詞離我真的很遠,很遠,直到昨天之前,我依然是這樣的認為,但是昨天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昨天,我看了一個故事:一個女孩中考失利,她認為自己太失敗,活着沒意思,於是,她想到了死。有一位老人得知后,便拿來了一張“一句話答卷”,上面只有一個問題:你認為什麼是幸福?老人讓女孩看過捲紙后,說出了4個答案:“有人說,有個家就是幸福;有人說,有爸爸媽媽就是幸福;有人說,能站起來就是幸福;有人說,能共享天倫就是幸福。”毫無疑問,這4個答卷人非別是棄兒、孤兒、殘疾人、老人。那女孩想通了,既然自己有了4個人的幸福,拿自己還有什麼理由傷心呢? 

  看完這個故事,我陷入了沉思。仔細想想,自己的真的有許許多多別人所沒有的東西。 

  在班上,雖然我的朋友可以說是寥寥無幾,而且整天都會被同學們所諷刺,但是那諷刺代表着什麼呢?代表着諷刺者對我的嫉妒,他們在嫉妒,嫉妒我那優異的學習成績,嫉妒老師對我的信任。在昨天之前,我或許會感到氣憤,但昨天之後,我不會了。既然他們喜歡嫉妒,就讓他們嫉妒去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在小荷中,雖然我的文筆遠遠比不上我的荷友們,可是,我卻找到了不少知心朋友。靈兒姐和風靈哥哥總是很關心我,我好像一個總也長不大的小孩子,而他們,則像我的哥哥姐姐,一直在無微不至的關照我。除他們之外,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朋友們,在小荷,我感受到了朋友的溫暖。 

  想到這裡,我不禁感慨:“我有了朋友,又有了優異的學習成績,怎麼會不幸福呢。幸福一直在我的身邊,只是我才剛發現而已。” 

  有的時候,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600字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善於發現和觀察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人和事,你就會覺得幸福和感動無時不在。有些幸福甚至成為經典和永恆!

  令全球關注的神舟九號飛船於6月16日傍晚18時37分發射升空。它在億萬雙激動和期盼的眼神中搭載着我國三位宇航員成功升天,去太空探索科學發現。其中,更令人關注的是我國首次搭載的女航天員--劉洋,這是我國航天史上的突破。當飛船升空的瞬間,全世界中華兒女都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因為學習原因,我未能觀看現場直播的升空盛況,確實有些遺憾。然而,當聽說29日,我們的航天員圓滿完成任務,返回祖國懷抱時,我期盼着這一時刻的到來,並於當天準時守在電視機旁,目不轉睛的觀看飛船的返回。當畫面呈現出飛船安全着落的畫面時,迅速趕到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那些航天科技人員歡呼跳躍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那是多麼激動,多麼溫馨,多麼幸福的場面啊!尤其是航天員和其家人的擁抱蘊含著太多的意義,既包含有母子牽挂,又有兄弟情深,並且有着為國爭光的自豪。這一個個幸福的瞬間將成為永恆,並將載入史冊。

  其實,幸福無處不在,當我們身邊的人們,因為各種原因,妻離子散,若干年後,久別重逢之時,那一個個激動的淚水,儘管沒那麼驚天動地,但那種幸福也同樣自然的不加修飾的洋溢在人們的臉上。當我國的運動員在賽場上奮勇拼搏,勇奪冠軍,為國爭光的時刻,當五星紅旗高高升起的時候,都記載着一個個幸福的瞬間。 儘管那幸福的畫面是瞬間的,但記憶或許是永遠的!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800字

  有人說,自己不幸福,認為幸福很複雜,可我說,幸福很簡單,只要你去細細品味,認真觀察,哪怕是一個細微的想法,你也會發現,其實,幸福離我們並不遙遠。

  你看,在大街一旁的一個個乞丐可憐巴巴的坐在那無情的大地上等候,他們只是可望人們可以從口袋中掏出那麼一元錢,那就足夠了,而在這時他們生命中的救星出現了,只不過就只是給他們了一碗飯、一元錢等,他們就足以滿足了,那微笑也逐漸默默地入出了,那就是幸福!所以,幸福離我們並不遠,遙遠的只是那雙會心的眼。

  幸福就在你身邊。一次獲得、一次享受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一次過年,假如你收不到別人的紅包,你就在一旁想:我是不幸福的。但是,在那之前,你又有沒有想過:他們的錢也許是拿去買煙花火炮了呢?如果是的,你還不是享受到了他人給予我們的是幸福呢?一次生日,因為沒有收到同學及爸媽送的生日禮物,而你就在低聲細語的說道:“我是不幸福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爸媽賺來的錢都是為了你呢?買完衣服吃這個,這個吃完吃那個!你們又又沒有想過爸媽給予你的幸福呢?其實,這種享受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身邊。一句祝福的話語、一個理解的眼神、一次鼓勵的掌聲和一日開心的周末等等,都是幸福的表達。有一次,我就被同學及被老師冤枉,我一個人淚流滿面的在位置上;這是,一位同學走了過來,給了我一個同情的目光,那時,我便感覺我其實是幸福的。

  幸福就在你身邊。給予是幸福的,有一次,我書法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也看在了眼裡,就在全班同學的面前,給我頒發了一本小小的本子,在我眼裡,這本本子雖說表面很小,但是意義去很大,認真、努力爭取的結果,所以我要好好珍藏,同時,我也感受到給予就是幸福的;奉獻也是一種幸福,有一次,同學們都去吃中午飯了,而只有我一個人留在教室,我見這教室太髒了,就主動留下來打掃衛生,直到同學們都吃完飯時,我才打掃衛生好上去吃,我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同時,也感覺到自己好像吃了蜜瓜一樣甜!

  其實,在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幸福就會來到,因為,幸福就在你身邊!

  浙江金華磐安縣磐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微笑沁沁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700字

小女孩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小女孩跌倒了,媽媽並沒有扶她起來,而是看了一眼便徑直地走去,她感到自己不幸福。 

  她成績退步了,奶奶的玩笑話傷了她的心,她感到自己不幸福。 

  她要去參加競賽,同學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私下講悄悄話,她感到自己不幸福。 

  小小的心靈感到寂寞,飄到了夢裡,尋找幸福的蹤影。朦朧的夢裡,她看到了上帝,慈祥的上帝。 

  “親愛的上帝,我想尋找幸福,你能幫我嗎?”看得出小女孩的臉上掛着淡淡的惆悵。 

  “你為什麼會感覺自己不幸福呢?” 

  “因為媽媽對我不關心,奶奶對我態度不認真,同學對我的不支持。我感到孤獨寂寞,我想感覺幸福的甜蜜。”小女孩寂寞的心靈裝着一份彩色的夢。 

  上帝用手撫摸着小女孩,並告訴她:“媽媽看見你跌倒,沒有將你扶起,是想培養你獨立自主的能力,她不想讓你成為一個凡事都依靠別人的人;你成績考不好,奶奶講玩笑話是想逗你開心,讓你忘記不愉快的事,只是你的態度認真,才會認為奶奶對你不認真;你去參加競賽,更多的同學是用羨慕的眼光看你,而有的同學也鼓勵過你,不是嗎?”一席話讓小女孩頓時醒過來了,她這才發現原來幸福就索繞在她身邊,吩咐是她一直以異樣的心情去對待它,沒有發現它在存在。 

  在小女孩的夢中,她找到了幸福,在她的生活里,幸福的站點無所不在。 

  當小女孩跌倒了,幸福的站點是媽媽回過頭來的那一個充滿矛盾的眼神。 

  當小女孩不如意時,幸福的站點是非曲直奶奶撫平心靈的言語,充滿憐惜的眼神。 

  當小女孩要飛翔時,幸福的站點是同學愛鼓勵和充滿羨慕的眼神。 

  當有人問起小女孩幸福是什麼時,小女孩微微一笑:“幸福就是你身邊。”
回目錄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1000字

幸福就在你身邊

  七(2)班林丹敏 

親愛的朋友: 

  你好,我很高興接到你的來信。 

  你把我當成了你真正的朋友,向我訴說了你的煩惱。你說你討厭你現在的生活,討厭父母的嘮叨,討厭學習…… 。你說你沒有幸福,你說你過得一點都不幸福。 

  朋友,我說你錯了,你真的錯了。你有家,還有車有房。家裡有液晶電視,中央空調;擺上了滾筒洗衣機,海爾電冰箱;電磁爐、電飯煲;太陽能熱水器、手提電腦……家用電器應有盡有。知道嗎?你已經過上了“大康水平”,你卻說你不幸福,請與那些還沒有脫貧的家庭孩子比較一下吧:他們經常要挑上百十斤擔子走上上百里路,為的是換點上學的路費;他們還住在“外面下雨,裡面接漏”,一有風吹草動,就擔心房屋不知啥時會倒塌的小茅屋;吃着有些發霉的食物。他們沒有電視,沒有MP4,更不用說電腦這種百科全書了。跟那些地震后的孤兒比,他們沒有了親人,沒有了家,沒有了父母的嘮叨,沒有了學習的場地。朋友,你可以說,你已過上的是“太上皇”生活了。 

  你嫌你的父母嘮叨,你可知道,那種嘮叨,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呀!他們有時間在你身上嘮叨,有多少孩子希望父母的嘮叨,可他們每天見到的只是父母給他們準備的早晚餐,有的只有在星期天才能和父母說上兩句話,因為父母馬上又要被繁重的家務所淹沒,疲於生存,他們的父母太忙了。他們理解父母,自己的衣服自己洗,自己的學習自己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父母操心。對比之下,朋友,你不幸福嗎? 

  你說你討厭父母為你準備的食物,你喜歡零食,拒絕正餐。你可知道,你討厭的並且讓你遺棄的東西,正是多少孩子夢寐以求的奢侈品嗎?你當然不知道忍飢挨餓,靠着櫥窗看着燒鵝直流口水的滋味。朋友,請你想想,那些災區的孩子,那些被地震后倖存下來的孩子們吧! 

  你說你討厭學習,你喜歡逃學,你喜歡自由自在。朋友,你是衣食不愁,過的太幸福了,不知道幸福就在你身邊那!有多少失學兒童渴望着讀書哇! 

…… 

  朋友,幸福離你太近了,以至於讓你感到痛苦。請你與貧困地區的孩子、與災區的孩子比較一下,你會發現,幸福之神在你身邊,上帝待你不薄。請你仔細斟酌,我的朋友! 

  最後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林丹敏 

  2008.6.16 

  指導老師:謝玲
查找更多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