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的感動作文

幸福的感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覓幸福的感動作文1000字

————題記 

  輕輕推開記憶的大門,裡面像無底的黑洞般漆黑一片。我彷徨地邊走邊尋覓,尋覓昔日給我幸福感動的閃亮的光點。多年以來積聚的層層疊疊的記憶,撲朔迷離,像輕紗似遮蔽了一切,同時也蒙上了我的眼睛。曾經的我,不懂得何謂幸福,何謂感動,何謂快樂。我單純地以為,學習成績好就是幸福,實現了理想就是幸福;閱讀了動人的文字才會感動,看見了悲壯的場面才會感動;有了幸福,有了感動,那樣就擁有了快樂。其實,我錯了。 

  過去對幸福的錯誤觀念像一條粗大的麻繩,把我緊緊地束綁着,我用力掙扎,終於解脫了。我解下那蒙上我眼睛的白紗,睜開明亮的眼睛,細心地尋覓。我知道了自己從前是那麼的天真,發現了自己一直是那麼的幸福,明白了真正的幸福、感動和快樂往往來源於生活中微乎其微的事。 

  一天,老師吩咐我幫她把一些練習題抄在黑板上。我回到教室,就把書包和雨傘隨意扔在桌子上,打算辦完事情才慢慢收拾。那時候,恰巧停電了,我抄着黑板,大汗淋漓。朋友見到我,就微笑着抽出一張紙巾給我擦汗。我望着她誠摯的笑容,接過帶着香氣的紙巾,我很感動,在這樣的時候也會有人關心我。將練習題全部抄完時,我走到座位前,發現桌子上很整齊地擺放着書本,雨傘被貼服地掛在椅子後面,書包安分地躺在抽屜里。我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到底是怎麼回事?茫然中看見同桌用調皮而友好的目光注視着我,我立刻猜出了答案,打趣着說:“是你做的好事吧?”同桌羞澀地點點頭。我感動地說:“謝謝你,我很感動哦!”她和善地說:“不用謝,有什麼好感動的呢?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嘛!”她的話更開啟了我眼淚的源泉,我頓時熱淚盈眶。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隆冬的夜晚。我發高燒了,面紅耳赤,全身抽搐,身體難以控制,如果不小心咬傷舌頭,那會危及生命的。媽媽十分着急地抱着我上醫院,為了避免發生這種情況,就把手伸到我的嘴裡,讓我咬着她的手。後來到了醫院及時治療,我才轉危為安。醫生護士們都稱讚媽媽偉大,但媽媽只是淡淡地一笑。我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健康,拉着媽媽通紅的手,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自己很幸福,那種幸福是無與倫比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媽媽為我付出了深深的愛,我回報媽媽一個甜甜的吻,媽媽安慰地笑了,那也是一種幸福。 

  在生命的海洋里,令我們感動與幸福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只有它們,才給予我們力量去為理想而奮鬥,只有它們,才能在記憶的空間里永遠發光發亮!
回目錄

幸福的感動作文800字

那年冬天,雪下得紛紛揚揚。除夕前那晚,我趴在窗邊看雪。燈光中滿是飛舞的雪片,彷彿抑制不住滿心的喜悅。接連不斷的鞭炮聲,洋溢着春節來臨時溫暖的氣氛。一切彷彿都映在橘紅色燈光的背景里,包括父母髮絲里所夾的依稀可見的几絲銀髮,在這幅冬夜畫中閃閃發亮。 

  我不會忘記,父母是如何把我養育成人的。他們用淳樸與善良澆灌着我,讓聰明和熱情滲透了我,使我這朵小小的花兒快樂茁壯地成長。記不清有多少次,我摔倒過,父母用鼓勵的眼神與親切的笑容,讓我振作,重新站起來;忘不了有多少夜,我在燈下溫習功課,父母也在燈下獃獃地坐着,默默地陪伴我大半夜------記不得有多少件充滿父母親愛意的小事,忘不掉有多少父母親太陽般的關懷------ 

  驀然,感覺燈光中盛滿了愛,在雪花的飛舞中,我的臉上不知不覺濕潤了。望着這安詳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種感動,覺得自己應為它做點什麼,第二天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第二天天剛亮,我就悄悄起床了。一整夜鵝毛般的大雪,把大地裝成了一片亮麗,連窗口射進的太陽光也是那樣的耀眼。我急忙推開房門,一推開門,我呆住了。一個雪娃娃立在我家門前,俏皮的神情,頭上扣着一頂大紅帽,揮舞着“大手”,咧着嘴兒在甜甜地笑。撲哧一聲,我也忍不住笑了。“新年快樂!”從雪娃娃後面走出兩個人,原來是爸爸媽媽,他們溫柔地望着我。我的鼻子突然間酸酸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本想給父母親一個—— 

  沒想到他們卻------面對父母親的笑容,我無言以對。就在那片雪地上,我拉着爸爸媽媽,深情地望了很久、很久------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是呀,讓我怎樣感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賦予了我生命,你們賦予了我力量,你們賦予了我幸福,而我卻無以回報。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幸福,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感動。我明白你們的含辛茹苦,我懂得你們的滿心希望,我將盡我的力量給大家幸福,讓大家學會感動!
回目錄

幸福的感動作文500字

  幸福的感動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六年級  楊梓璇

  指導教師:李家嶺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題記

  有一種幸福是甜蜜的,也是快樂的,我就是一個享受着這種幸福的女孩。

  在一個新年裡,天上下起了小雪,我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心裡盼望着明天早上雪下大了以後,能夠下樓去堆一個雪人。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趕快爬起來,外面果然下了厚厚一層雪,我拿了鏟子就下樓開始動工。

  本想先把雪人的身子做好,再做它的頭,最後給它按上胳膊、眼睛、鼻子、嘴,可沒想到剛開始做雪人身子的時候就遇到了困難,不是這裡多一些,就是那裡少一點,好不容易才把身子做好。給它做頭的時候我已筋疲力盡,很久也沒有做好。

  正在我急躁不安的時候,媽媽下樓來了,和我一起做雪人。媽媽一邊堆雪一邊告訴我遇事不要着急,要靜下心來有條不紊地做事。最後我們終於把雪人做好了,給它按上胳膊,做上眼睛、鼻子、嘴巴,還給它戴上了圍巾和帽子。看着我們的傑作,我高興極了,完全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謝謝你媽媽,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幸福的感動作文700字

幸福的感動 

  作者:侯雅欣 

  筆名:林欣瑞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而我正是會享受這種幸福的一個幸運女孩。 

  在我小的時候,我得過一場大病——支原體肺炎。那時我住了11天醫院,當時姥姥得知了情況,便和姥爺馬不停蹄的趕來了,那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平時早已睡覺了,可當他們聽到我病了,還是抗拒的睡意和舅舅舅媽一起來看我了。可是,姥姥在車上還是睡著了,就在舅舅他們下車時,姥姥還是被吵醒了,就想把姥姥送回去,但她卻說“沒關係,看雅欣才是最重要的,快走吧,別耽誤時間了!” 

  從我住院起,姥姥便每天都來看我,詢問我的身體狀況。記得有一次,那天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我望着窗口想今天又颳風又下雨的,姥姥大概不會來了吧!突然,一個熟悉的腳步聲向我走過來,我想:是護士?不對呀,護士剛剛才給我送過葯。是媽媽?媽媽一般晚上來。難道是姥姥?接着耳邊響起了一個的熟悉的聲音:“雅欣,我來看你了!”是姥姥來了!看着姥姥身上的雨水,我激動地說:“謝謝您,謝謝您這麼風雨無阻地來看我!”這是我又想到姥姥還要照顧耳聾的姥爺,便感到鼻子酸了,眼角 濕了,我趕緊背過身去。這是窗外正打着一道閃電,這不是“閃電”型的,而是“心字”型的。閃電啊,你是不是再說我姥姥真好?雲啊,你是不是被我姥姥感動地要落淚了?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我了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我了整個海洋。”是呀,姥姥,你給了我你全心全意地照顧,您給了我全部的溫暖。姥姥,我將和您一樣,把幸福傳遞給被人。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謝謝您,姥姥,謝謝您給了我幸福,謝謝您讓我學會了感動。
回目錄

幸福的感動作文9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期待,有時還是種感動。

  每一個小孩兒,都有自己幸福快樂的家庭,有自己彩虹一般,色彩繽紛的童年。而我,而我不是沒有,我也有,但我經常在外求學,想家讓我一種說不出的失落。

  我的家庭有慈愛的爸爸媽媽,調皮的弟弟和可愛的我組成,一個美滿幸福的四口之家。但是,有時我有時覺得它並不美滿,並不幸福。

  別的小孩兒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我卻不能。因為其中有六年之久,我沒有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而在我的眼裡,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是幸福,能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中就是幸福。

  你也許會問:“難到你每天就看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嗎?”對了,你是問對了,不公以前有六年之久沒有與父母在一起,包括現在也是。每天放學后,自己一個人走進房間,看着那冷白的燈光,年頭那冰冷灰暗,空無一人的房間。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感到無比的孤單寂寞,鼻子一酸,淚珠順着臉頰滑落了下來。我思念村莊,思念家,思念父母。

  但每次到星期六可以回家的時候,我高喊,我歡呼雀躍,彷彿是出了籠的一隻小鳥,盡情的飛翔,歡快的拍着翅膀。當我走進家門,就會感到彷彿有一股暖流襲面而來。這時我就會大聲叫道:“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此時媽媽便會用粗糙但溫暖的手指,喬我的小鼻子尖兒。“知道你回來了,每次都是人沒到,聲兒先到。”我咯咯地笑彎了腰,這便是幸福。

  在星期六,星期天這兩天,我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不管有事兒沒事兒,總愛往媽媽身邊靠。到了晚上,我又調皮地跑到爸爸背後說:“爸爸,我給您捶捶背吧!”爸爸故意逗我說:“喲!今天的太陽是從西邊出來了嗎?”我會故意生氣的說:“爸爸,看您說的,難到您養我辛苦這麼多年,我給您捶捶背也是天經地義的呀?”爸爸就會用二拇指輕點一下我的頭,笑着說:“你呀!”

  有時,我還會獨自跑到山坡上,面對花草和鳥兒喊到:“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兒。”

  如果你現在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幸福是春風,可以灑播盎然的生機;幸福是甘露,可以滋潤久旱的心田;幸福是細雨,可以洗濯心靈的污垢;幸福是海港,可以停泊倦當的船舶。幸福更是家,它溫暖千千萬萬在外漂泊的人兒啊!

回目錄

幸福的感動作文1100字

  用感動的眼睛看世界,你會發現幸福簡單得難以置信。

  ??題記

  我記得羅丹說:“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一直以來我都銘記在心。我知道那是我獲取能量的加油站。而感動也是美的一種,它同樣缺少發現。

  上屆的感動校園人物中我得知了一位比我大一級的初三學姐,可是我僅僅一掃敷衍而過,沒有注意。最近一次的班會課演講比賽上,又有一位同學提到了那個早已被我忽視的人物??初三的學姐。那天,聽着他的演說對照着自己以往見到的學姐,想起他每天的笑臉,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了解、多麼地粗心。原來,我看到的都是她的榮耀,她背後的辛酸我什麼都不知道。她,身上帶病??很難治癒的病。雖然,有病在身但她每時每刻都保持着微笑一個人慢慢的承受着一切。家庭並不富裕,但為了她的病,家人都為之奮鬥和付出。在這一切不利的條件下,她卻依然給家人帶來開心和驕傲。

  在一次學校捐錢幫助貧苦山區兒童的捐助活動中,他自己就是幫助對象卻意外地把家長讓她買書的錢捐了出來,雖然數額不大,但足以看出她善良的內心。我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力量促使她這麼堅強、開心的活着,但真的很讓人佩服。就像那天??被重高提前錄取的那天,她媽媽和她的對話??那些感人肺腑的言語。大意是指:媽媽說,她孩子得了這個病還能給家庭帶來歡樂,她很自豪。而孩子卻告訴媽媽她會堅強下去,讓家人一直驕傲下去。

  也許,困難磨礪了初三那位堅強的學姐,讓她更快的成長。長久以來我逃避她的名字,我喜歡學姐學姐地叫她,也許有人認為叫她的名字會使我不僅僅是感到身邊所有光環消失,還有自己逐漸縮小縮小……但我真的不曾想過內心就是覺得要這樣叫她,對於那個名字我早已刻在了心裡。就如了解她以後,一種我視為懦弱的液體開始滋生,卻甘心讓它一直蔓延。不錯,這就是感動,我眼裡有的是感動的淚水。

  校友情?她學會了善良和堅強,用了簡單的微笑面對了世界,得到了無比的幸福。

  奶奶,一個我一直很依賴的人。上次見奶奶已是去年,她那雪白雪白的髮絲我永遠難以忘懷。那時老人辛苦了一輩子的見證。總記得和奶奶在一起的每一個早晨。我貪睡,又怕早上上學遲到,奶奶每次都要不厭其煩的叫我好幾遍,那時不懂事的我遲到了就責怪奶奶。其實,奶奶只是為了我,讓我多休息下。當時的我真是個被灌壞的孩子。現在每當電話里聽到奶奶那顫抖的聲音,我便憶起了那雪白雪白的銀絲,因為我而過早變蒼老的模樣。我才走過了人生的一小半,感動還不曾理解透徹,但我懂得了珍惜。

  親情!懂了珍惜,就看見了感動的曙光,無形中體會了幸福。

  讓我們帶着“發現的眼睛”在人生的旅途中看世界,讓風景印在我們的腦海,讓感動不再躲在不起眼的角落,讓我們一起說:“了解感動,幸福簡單的難以置信!”

回目錄

幸福的感動作文700字

  幸福是媽媽嘴邊的微笑;幸福是爸爸眼裡的自豪;幸福是爺爺羅嗦的叮嚀;幸福是朋友乾脆的信任。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詞。

  一、

  白色的影子瀰漫在一陣濃郁的梔子花香中。媽媽穿梭在一間間白色的病房間。她總是帶着一臉的微笑照顧每一位病人。她的嘴角微微揚起,微笑便在這微醺的空氣中肆意地散開,盪起一圈圈幸福的漣漪。

  二、

  一條條筆直的公路,一座座雄偉的大廈,一盞盞閃爍的燈光,交織成一派繁榮的景象。爸爸指着一條寬闊的公路,兩眼炯炯有神地對我說,這是他造的。他顯得很自豪,沉浸在一片美好的回憶中。我從他的眼神中分明讀到了一種幸福,一種創造的幸福。

  三、

  “出門小心點!”

  “過馬路看仔細!”

  “書別落在家裡!”

  “……”

  在爺爺的一聲聲羅嗦的叮嚀聲中,我踏上了去學校的路。這一聲聲叮嚀令我厭煩。我好想擺脫,最終如願以嘗??爺爺回鄉下去了。但每天醒來,心裡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猛然發現,叮嚀也是一種幸福,我會如此地需要這一種羅嗦的幸福。

  四、

  我和欣兒一起放學回家。

  天上的雲被染成一抹絢麗的晚霞,夕陽一點點地向地平線下移。一切都映着微微的紅光。

  我趁欣兒不注意,故意推了她一把。欣兒失去平衡,摔倒在地。我笑着說:“你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推倒啊?”

  “因為我對你沒有防備啊!”欣兒脫口而出。

  我愣住了。

  瞬間,我感到幸福正在將我包圍。

  曾經以為,幸福離我很遠,可望而不可及。但現在我知道,幸福就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之中,在我們成長的每一個腳印中。我雖然不能很好地詮釋幸福,但我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我想,只要能給我們帶來快樂、自豪、感動的就是幸福吧!

回目錄

藏起幸福的感動作文900字

人生總是充滿着坎坷與辛苦,淚水與無助,同樣也有幸福歡樂,但這些都沒有感動來的這麼澎湃,那麼動人心弦。 

  我是您生命的延續。命運的精靈在我出生之日起便用血緣的長繩將我和您綁在一起,掙不脫,也扯不斷。我們緊緊相伴18年,卻因置身太近,使我在這18年的晨光與黑夜感受不到我們之間真實存在的溫暖,厚重的那個字。於是我決定走遠看看您。 

  九三年冬天的一個大雪紛飛的晚上,伴隨着第一聲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那時的您從護士手裡接過我,雙手在顫動,一股熱流在您的眼眶裡涌動。那時的我不懂感動。 

  九五年的我因流感而患了急性肺炎,每次一咳嗽,您就十分着急。曾有幾次,您冒着風雪在無盡的夜路上抱着我,到處求醫。那時的我似乎能感到那一滴滴落在額頭上的“淡淡”雨水,還有那急促的喘氣聲。那時的我貌似有點懂了。 

  九九年,我終於長大了,我將踏進“文學”的殿堂,開始尋覓您所囑咐過的東西。從那一天,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您總會送我去學校。儘管我再三勸阻,但是您還是堅持,直到現在。您是一個強人,您一人擔起家裡所有的重大事物,您從來沒有說過一聲苦,沒有喊過一聲累。您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從來不生我的氣,即使我今天才想起您。 

  母愛如水,溫柔細膩,但是父愛更是大山,偉大穩重。之前的我忽視了您。當我走遠后回首我停止不了感動。我將它藏在心裡。 

一路走來無數次的感動彙集成一條美妙絕倫的長河,每一滴河水都含有一個感人摯深的畫面。仔細想想,也不完全如此,似乎還是那句老話:生活中不是缺少感動,而是缺少體驗感動的心靈。冰雪為夕陽下的瞬間感動的熱淚盈眶;老舍為一隻麻雀而喜而哀;郁達夫從掃帚的條紋中感到人生無盡的落寞。他們之所以如此多情,是因為他們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善於懂得感動的心靈,他們活出了生活的真諦。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麼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麼感激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是您賦予了我生命,賦予了我力量,賦予了我幸福,而我卻無以回報。而如今我懂了,我會一點點地拾起它,片片地珍藏。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
查找更多幸福的感動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