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250字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呢?

  有一天,我問爸爸幸福是什麼,爸爸說,在他小時候幸福是有一頓有肉的飯,一件新的衣服,一個新一點的書包……爸爸所說的幸福好簡單啊!對於我們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我又問問自己,幸福是什麼,我覺得幸福可以是跟爸爸媽媽旅遊一次,或者過個生日。也可以是對爸爸媽媽說聲;我愛您!也可以是考試考到滿分……幸福其實很多,也許幸福就在你的身邊,也許幸福就是身邊的空氣,也許就是燦爛的陽光,也許就是朋友給你的一聲鼓勵,也許是老師同學給你的一個鼓勵的目光……

  啊!我終於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

  福建南平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800字

  什麼是幸福?當我把一個棒棒糖遞給六歲的鄰居小妹妹時,她滿足的笑容告訴我,這是她的幸福。當我輕輕地走過妹妹的寫字檯時,我瞥見埋在桌上的妹妹的僵硬的表情。我笑笑,走近,她抬頭,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帶着某種渴求。我說:出去玩吧!她笑了,蹦蹦跳跳地跑了出去。我詫異,這麼真誠的笑。玩耍是她的幸福。

  暑假到了,馬上面臨實習的哥哥回來了。可沒過幾天,就不見人影了,好容易盼他回來,暑假也結束了。他說他去了內蒙的好多地方。我關切的問他累嗎?他說:累啊!隨後又驕傲地說:“可是我學會了許多東西,我相信那對我以後的人生路是有幫助的。”我笑,大聲地喊:哥,你是我的榜樣。在他看來,他的暑假是充實的,他是幸福的!

  夜幕降臨,繁星點點。隔着一層簾,我看見常年勞作的父親坐在那裡,默默地吸着一支煙。燈光打在他的臉上,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那斑白的鬢角依稀可見。父親真的老了,每天早出晚歸來支撐這個家,他一定很累了。眼淚盈滿了眼眶,最後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咳、、咳、、”一陣劇烈的咳嗽聲傳來。我擦乾眼淚,走到父親旁邊,父親把那支煙熄滅,慈祥的笑笑,說:爸爸老了,不中用了。我說:沒有啊!父女兩開懷的笑了,笑聲混着一個個煙圈飄向遠方……我問父親:爸,這麼多年付出,這麼多年勞作,你幸福嗎?他堅定地告訴我,幸福!他說:“只要你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成長,我做的一切都值得。”他又說:“霞,好好讀書,爸爸賺錢供你上大學,我還沒老呢,至少還能幹10年,20年……然後是一片寂靜,我和父親看着遠方,那裡有希望。

  年邁的姥姥是家裡的大長輩,他常常念叨:平安就是福。那也許是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后的感悟吧!每逢新春,一大家人在姥姥家圍着看電視時,那應該是她最大的幸福吧!

  幸福是什麼?它不是你一個人擁有一座豪宅,它是一家人在並不寬敞的屋子裡談笑風生。它不是你一個人有擁山珍海味,它是一家人和和樂樂的吃一些普通的飯菜。幸福不是語言可以表達的,它是需要用心感受的!

  內蒙古太僕寺旗寶昌一中高一:happyghxll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300字

幸福,隱藏在人們身邊,它摸不着,看不見,只能用心去感受。幸福是什麼呢。有人說,擁有健康就是幸福;有人說,擁有金錢就是幸福;還有人說,生活愉快是幸福······那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認為幸福是一家人其樂融融。 

  一個晚上,一家人吃過晚飯後,聚攏在一起開心的看着電視劇,有說有笑的,看着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我心裡感到很幸福。不只是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也有擁有健康幸福。我曾經看到過有一個老人,因為患有一些病而整天悶悶不樂,最後這些病症被治好了,那老人就每天去散心,有空就去遊玩,幾乎每天都很開心。所以,擁有健康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金錢買不到的,幸福其實就在人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感受到。它就像茉莉花的香味芬芳怡人。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500字

  幸福沒有標準,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有人說,幫助別人、解救他人於危難之中就是一種幸福;有人說,全家安康團圓、和睦生活就是幸福,不愁吃不愁穿就是幸福……其實,在人生的道路上,對每個人來說,一生都在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上帝是最公平的,他給每個人一個幸福都是平等的。但是有些人一輩子追求幸福,到頭來也沒找到幸福;有些人自以為很幸福,其實他根本不懂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更多的人是無法認識自己擁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時候把握不好,讓幸福過早離開了自己。這些都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真正破懂得幸福。

  幸福是一種心態,有錢未必是幸福,無錢未必不幸福。對於一個人或者一個家庭而言,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窮有窮的幸福,富有富的幸福。窮的幸福就是知足常樂,富的幸福就是樂善好施。富有並不一定都倖幸福,幸福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幸福其實很簡單,人的心靈上有了滿足的感覺,便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名人未必就幸福,凡人未必不幸福。從小到大,我們總是一邊查閱幸福的定義,一邊揮手將面前的幸福趕開,等到所有的繽幸福都變成懷念,才發現已錯過生命中最溫暖的幸福。

  朋友們,請珍惜自己身邊的幸福吧!

  初一:李成玉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250字

  有人說幸福就是有錢;有人說幸福就是有權;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勢。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就讓我來找找吧!

  在那酷暑難擋的夏季,坐在開着空調的房間,看着自己喜歡的書,吃着美味的雪糕,感覺累了就舒服的睡一覺。此時,我找到了幸福。

  在寒冬的夜晚,我做完功課後,用溫水泡着腳,看着電視,溫暖的水融化了我凍得僵硬的腳,渾身感到暖洋洋的。這時,我也找到了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你用心,會發現到處都是幸福。

  三年級:錦心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300字

幸福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只是各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一樣。那幸福是什麼呢? 

  乞丐的幸福是能討上一碗飯吃得飽飽的;貧窮孩子的幸福是能吃到一頓可口的飯菜,能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寫字;老師的幸福是看着孩子們甜甜的微笑,有着優秀的成績;父母的幸福是看着自己的兒女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 

  那我的幸福是什麼呢?我一直以為幸福只是老師的表揚,或者父母的祝福,或者和小朋友在一起開心地玩……現在我知道了,幸福不單指這些。你看,我每天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是幸福的;我能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寫字,我也是幸福的;我隨時穿着媽媽給我洗乾淨的衣褲,我還是幸福的……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有你去發現它,只要你去感受它的存在,那你就擁有幸福,幸福就時刻與你相伴。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300字

  相信各位四年級的同學都知道《幸福是什麼》這篇課文了。大家知道,我現在要寫“另一個《幸福是什麼》”幹什麼嗎?就是這樣,以下是我們班某一節語文課的部分對話。

  “各位同學,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知道!”

  “那是什麼呢?”

  “幫助別人是幸福。”

  “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遊樂場玩是幸福。”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幸福。”

  ……

  忽然,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之一的孫XX(人稱孫悟空)站起來說:

  “睡覺都能睡一年365天而且能睡得像頭豬就是幸福!”

  “哈哈哈哈……”

  頓時全場爆笑,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

  現在,我覺得,和同學們待在一起歡聲笑語才是幸福。

  四年級:劉顥文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註釋,因為幸福本身就沒有特定的公式。今天我就要採訪幸福! 

  首先是爺爺。‘‘爺爺,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全家人健康,老伴兒長壽。’’哦,希望全家健康,奶奶長壽是爺爺的幸福。 

  接着是奶奶。‘‘奶奶,你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 

  “我希望你爺爺少嘮叨一些。’’ 

  ‘‘哦?那您是想讓我爺爺這‘高音喇叭’沒電了?’’ 

  大家笑的喘不過氣來。 

  我接著說; 

  ‘‘ 可是爺爺的‘高音喇叭’是太陽能的,一到白天就嘮叨的沒完,一到晚上就歇息了。’’ 

  大家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爺爺說; 

  ‘‘你就拿我開玩笑吧,要是這‘高音喇叭’壞了,想修都修不住了。’’ 

  然後是媽媽。‘‘媽媽,你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是想讓你將來考上好大學。’’嗯,我要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讓媽媽永遠幸福。 

  ‘‘爸爸,你的幸福是什麼?’’ 

  ‘‘我想多掙點錢,讓咱們家的生活越來越好。’’爸爸的幸福是希望他的事業蒸蒸日上呀! 

  下面該說說我的幸福了。採訪了一天可真累呀!現在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睡覺了。 

  ‘‘呼……呼……’’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麼? 

  

  幸福≠情愛≠金錢≠香車寶馬≠功名利祿更不是隨心所欲、無法無天! 

  

  一個人宣稱自己幸福的時候那不一定是幸福! 

  

  也許能夠健康的活着,對好多事都充滿渴望,都滿懷熱情,最重要的是能夠知足常樂,這些應該就夠了,這樣就完全有可能遭遇幸福。只是幸福不是那麼膚淺,更不會那麼簡單。新鮮感和興奮感都不可以當作幸福,那不過是一種燃燒,轉瞬即逝。 

  

  當你埋頭工作那麼久總算完成了預想的計劃,站起身推開窗,恰好外面就有藍天白雲,那你就深深呼吸吧,也要放眼遠望,還可以微笑,最好別呼喊(工作時間嘛)別急於結束這一刻,更不要忽略這一刻,這就是幸福,慢慢品位、享受、收藏吧。當你孤單的在陌生的地方茫然中你被另一雙眼睛所理解你們不由自主的相視一笑,儘管沒有言語你的心情也熨貼了些許,別忽視這也是幸福!當你正痛苦時接到朋友的一個電話,他能從你的話語中捕捉到你此刻的心態,你一定要有感恩並且好好收藏。因為在這個地球上我們都在各自的磁場中忙碌着,而聽你一點動靜就可以進入你心情的實在非常難得………….這種感覺有如甘泉在血液里緩緩流淌,長久不帥的滋潤生命,這才是幸福!需要有靈性!更要有微妙對應……..
查找更多幸福是什麼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