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又在哪?作文600字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要和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這是我曾在網上看到的一段話,每次看見它,心情總是會很藍,很藍,因為它沖走了留在心底中的失落與煩惱,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時光匆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早以告別了童年。但即使這樣,有時候還是想起童年的一些事。有時候會想起童年,童年的那些記憶就像一片片的葉子一樣,從童年的樹上飄落下來后,就再也無法回到樹上,只是覺得那一片片葉子耀眼的很。還記得每次放學回家,總會看到媽媽在門口等着自己,然後給自己做喜歡吃的東西,總是看到媽媽很溫暖的笑容,總是在自己不開心時,媽媽來哄着自己開心… … 這難道不是幸福嘛? 

  藏在記憶里的幸福你發現了嗎? 

  踏上了求學的旅程,其中交了不少的朋友。在他們認為:“幸福是和朋友一起度過的時光。”朋友就像是明媚的陽光一樣,當你的世界里下起雨的時候·他們會來幫助你,趕走心頭的烏雲。當你猶豫不決時,他們會來支持你、鼓勵你;當你開心時,他們會一起分享你的勞動成果,讓你更加快樂。擁有朋友,知心的朋友,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嘛? 

藏在朋友里的幸福你找到了嗎? 

… … 

  幸福----看不見、摸不着、猜不透。那麼,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呢?實際上,幸福是時刻存在的,我們並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去發現它的那份心。 

採擷幸福,給自己一份愉悅的心境;採擷幸福,離幸福近些吧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風起葉落圍城是一片金黃色 

  雪花飄着花季已過 

  可是你在我的手心開始綻放了

  回憶昨天心裡難免有些酸呢 

  看着此刻那一切又算得什麼 

  父母笑着女兒婀娜 

  於是我在你的心裡開始得寵了

  幸福是什麼 

  是我們牽手慢慢的走着 

  幸福是什麼 

  是我唱着你聽着

  幸福是什麼 

  是你哭了我依然抱着 

  幸福是什麼 

  是我能笑着睡著了

  回憶昨天心裡難免有些酸呢 

  看着此刻那一切又算得什麼 

  父母笑着女兒婀娜 

  於是我在你的心裡開始得寵了

  幸福是什麼 

  是我們牽手慢慢的走着 

  幸福是什麼 

  是我唱着你聽着

  幸福是什麼 

  是你哭了我依然抱着 

  幸福是什麼 

  是我能笑着睡著了

  幸福是什麼 

  是我們牽手慢慢的走着 

  幸福是什麼 

  是我唱着你聽着 

  幸福是什麼 

  是你哭了我依然抱着 

  幸福是什麼 

  是這麼簡單的一首 

  幸福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和朋友在風雨中哼着寫斷章殘曲很愜意……幸福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和一群大孩子坐在地上剪些隻影碎片很快樂……幸福是什麼?我不知道。我知道和知己在信上寫些傻傻的夢很窩心……幸福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後記:不知道,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充滿着感恩的心情活着……只願自己幸福,身邊的人也幸福。一片葉子的飄落也是一種美妙的舞蹈。發現幸福是一種不經意間的領悟,一種突然發現了美時那種欣喜,感動的心情……幸福=感恩?是這樣的嗎?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這些天我感覺非常的無聊,無聊,驅使我一直不斷的想着,幸福是什麼?它在不同人的思想中可能會有不同的解釋。  

  幸福就像彩虹一樣。不同線條的顏色,閃爍着不同的光芒,幸福也有不同的表現形式,有時候,我們似乎感覺不到幸福,其實並不是幸福不存在,而是幸福正在孕育的過程中。  

  我清楚的記得,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作文,作文題名就是《我的幸福是什麼?》,同學們寫的都很好,其中老師讀了幾個同學寫的,這個同學這樣寫道:我的幸福是,在我很疲勞時,能有朋友來開導我,給我鼓勵。還有個同學寫:我的幸福是,天天聽到老師的誇獎。  

  經過我這麼多天的考慮,我總結出了:不被人管束的孩子,是個可憐的人。  

  我喜歡,當我在電腦旁坐的太久時,媽媽的勸:都幾個小時,休息一下在上,要不會傷眼睛的,乖~~。儘管有時語氣重了點,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我喜歡,當我考試,考的不和老師的意,老師的批評,這說明老師沒放棄我,這時我就感到很幸福。  

  我的幸福是什麼?我的幸福就是能和朋友們在一起,一起笑,一起聊,寂寞無奈時溫暖人心的語句。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要學會用眼睛去觀察,更要學會用心去感受,很多事情,或許我們眼睛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仔細去瞧去體會,看,幸福就在你身邊。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我常常問自己。然而我也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我懂了。

  我看到一位母親,她正在安靜地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個在搖籃中熟睡的嬰兒。嬰兒做了一個夢,夢中,他甜蜜地微笑了一下,神態安詳。母親看着他,也甜蜜地笑了,很慈祥。她的臉上,溢滿幸福的笑容。

  原來幸福是愛呀。

  我看到了一個盲人乞丐,正坐在地上,他的腳前,有一隻茶壺。一個小女孩,正蹦蹦跳跳向這裡跑來。她看到那個盲人,怔了一下,從口袋裡摸出一元硬幣來,投到茶壺裡——那是她母親給她的早餐錢。“叮噹”一聲,硬幣落了進來。乞丐愣了一下,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謝謝”小女孩笑了,天真爛漫,依舊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她的臉上,溢滿了幸福的笑容。

  原來幸福是給予呀。

  下小雨了,我依然在雨中尋找着幸福。我快樂地在雨中奔跑、跳躍,多麼自由!忽然間,我明白了,這就是幸福。

  回到家中,我依然在思索着幸福。媽媽走了出來,看到我淋濕了,就擔心地說:“沒有着涼吧?快換件衣服,有沒有事呀?快點,不然會感冒的……”在這一刻,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幸福,那就是母愛。

  有人說,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相互的,珍惜別人的幸福,你就會幸福。幸福,要獲得,更要給予;要被愛,更要去愛。這就是幸福。

  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而我,卻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原來我們的身邊,到處是幸福,就看你能不能體會到了。

  我對着藍天說,對着山巒說,對着小鳥、小花、小草說:“我很幸福!”

  河南周口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我並不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喜歡過一種懶散的日子,平時總愛和小夥伴們嘻嘻哈哈的開玩笑。也許是湊巧,也或者是和這本書有緣,一日我竟隨手從老師的講台桌上拿過它——《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翻看起來。看着看着,我竟然被它深深吸引,一口氣看完了整本書。書中所描寫的一個個鮮活、動人的故事令我為之叫好,為之震撼。我不禁思緒萬千,遐想翩翩:人生在世,到底什麼才是幸福,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我疑惑了。有人說,幸福是屬於自我的;也有人說,幸福是屬於他人的;而我卻認為幸福是大家可以共享的。

  記得在一個萬籟俱靜的夜晚,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種恐懼感不由自主地襲上心頭。忽然,從遠方飄來一少女甜甜的歌聲,剎那間,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少女把甜甜的歌聲、快樂的心情傳遞給了我,原先的恐懼早已被拋之九霄雲外,我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當你渴的時候,為你遞上一杯涼茶,這是一種幸福;當你有困難的時候,為你伸出援助之手,這是一種幸福;當你有樂事能與大家分享時,這是一種幸福……

  幸福,賦予我聆聽美的耳朵,給予我欣賞美的眼睛,賜予我感受美的心境。

  幸福,讓我懂得了春風的溫柔細膩,夏風的清爽熱情,秋風的蕭瑟涼爽,冬風的殘酷無情。

  幸福,讓我明白了青柚的酸味,蜜橘的甜味,黃蓮的苦味,辣椒的辣味。

  幸福,是在失敗中找到勇氣,在孤寂中得到安慰,在失意中想到崛起,在絕望時找到希望,在成功時享受快樂。

  幸福是什麼?

  驀然回首,幸福就是自己身邊擁有的一切!好好珍惜它,它將永遠相伴你的一生。

  澧縣二中高二:趙鋒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呢?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在我眼裡,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爸爸因為奶奶重病在身,要做透析,為了獻上自己的孝心,我爸在百忙之中趕回了東北。媽媽不但要做家務,更擔起了輔導我學習的重任。

  中午上完課,早早地在紅太陽華東茂下了車,跟隨戴婧一起去大洋百貨吃“冰雪皇后”(就是各式各樣的冰激凌)。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店裡吃着沁人心脾的冰激凌,爽感!

  五點左右,準備下班。每天都是坐舅舅的“值班車”,但是今天舅舅說要去提門,我們只好坐車。等了半小時,還是沒有車,一氣之下準備步行回家。

  夜幕降臨,天越來越黑了。我扎着兩個麻花辮,牽着媽媽的手,娘倆一邊說,一邊笑的走在大街上。有時,我會調皮的叫媽媽吃我買的酸酸的糖,每當看到媽媽被酸的很無奈的樣子時,我忍不住開懷大笑,路人都以為我是瘋子。有時我依偎在媽媽身上,談着美好的未來。當我談到等我有好的工作,好好孝順父母,給他們各買一台豪汽車時,媽媽那有着皺紋的眼角上揚了一下,嘴角也“裂”開了一條縫。媽媽笑了!媽媽笑起來是那麼的好看,我也笑了。媽媽平時都板着一張嚴肅的臉,雖然那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笑,但是那是媽媽聽完我以後對未來的打算時欣慰的笑啊!

  也許我在某些人眼裡是個調皮蛋,但是人都會被感動,包括調皮蛋。

  那副在路燈下娘倆手牽手,說說笑笑的幸福畫面會在我腦海中定格為永恆!

  南京市浦口區泰山小學六一班初宇航六年級:初宇航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灰姑娘說:幸福是和自己的白馬王子一起生活,睡美人說:幸福是黑暗中的吻。海的女兒說:幸福是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哪怕犧牲自己。但是,童話畢竟是童話,不可能成為現實。

  我問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是哭鬧孩子得到談好的笑臉;幸福是失敗后朋友的安慰;幸福是和父母一起談笑。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你所擁有的其實就是幸福,幸福就這麼簡單,簡單的會讓人不敢相信眼前的就是幸福。幸福也是複雜的,複雜的讓人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其實只要你珍惜幸福就在眼前。你的每一瞬間都是幸福,因為上帝給了你生命,給了愛你的父母,給了你能陪你一起開心一起悲傷的朋友。所以,請珍惜吧!珍惜你身邊的一切,珍惜你身邊的幸福吧!

  我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春天第一抹綠色。新股是夏天百花盛開,百鳥齊鳴的景象。幸福是秋天落葉飛舞,秋風習習的感覺。幸福是冬天雪后的安靜夜晚。

  我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醫院裡的一聲啼哭,幸福是父母端上的熱騰騰飯菜,幸福是戀人的手中的玫瑰,幸福是重生后的喜悅,幸福是雨後的第一縷陽光,幸福是得到一件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幸福是看電視時的爆笑瞬間……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擁有金銀珠寶,幸福是擁有友情,幸福是擁有親情。

  現在我知道了,幸福很簡單,他無處不在。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通遼十一中初二:侯爽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人生最需要什麼?金錢,名利,還是地位?不是的,人生最需要幸福。 

  在你口渴時,你擁有了一杯水,你就擁有了幸福;在你失敗時,你擁有了一絲希望,你就擁有了幸福;在你成功時,你擁有了掌聲,你就擁有了幸福。 

  知足常樂,幸福隨時伴隨着你。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知音。許多人時常感慨,知音難求。何為知音,知音就是你人生中的喝彩者。當年,俞伯牙輕奏《高山流水》,鍾子期便成了俞老先生的知音。高山流水也因此傳唱着一曲綿延不絕的金蘭之交的讚歌。可是,一旦斯人逝去,琴碎弦斷,千古佳音從此絕響。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他的生命也就枯萎了。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關愛。 

  大觀園裡,瀟湘館中,林黛玉正咽咽一息地期待賈寶玉地探望她。可賈寶玉正處在迷迷糊糊之中,口中卻念念不忘他的林妹妹,可憐的林黛玉就在賈寶玉娶寶釵的那刻,在期望得到賈寶玉的關愛中氣絕身亡了,最後只落得“香縷一吹隨風散,半夜三更入夢遙”的凄涼下場。 

  幸福是什麼? 

  假如人生是顛簸在海上的小船,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那麼幸福便是遠處的燈塔,指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假如人生是開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那麼幸福就是陽光雨露,滋潤着每一片花瓣,哺育着你走向開放的時刻。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所有的人對自己的關愛,幸福是自心靈深處的一種甜蜜的震撼。在你傷心時,有人與你一起承擔,那就是幸福,在你高興時,有人與你一起分享,那也是幸福。 

  幸福是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的,你需要去發現幸福,去感受幸福——因為,人生最需要幸福。
回目錄

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是可以住上別墅?還是可以吃到山珍海味?我覺得幸福是等媽媽回來時,給她端一杯熱水,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喝點水吧!”這雖然只是一句話,但是這使我們之間的距離可以向朋友一樣。幸福就是這樣:一杯熱水,一句溫暖的話語。幸福很好!

  幸福是什麼?是可以天天看電視?還是可以天天玩電腦?我覺得幸福是一個人在家裡,把父母的衣服搓洗乾淨,讓他們能少一份疲勞,多一份快樂!等他們回家時,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擁抱。讓他們回家躺在搖椅上,輕鬆地聽着音樂!幸福就是這樣:一個擁抱,一段音樂。幸福真好!

  幸福是什麼?是可以成為億萬富翁?還是可以在城市擁有幾套房子?我覺得幸福是當媽媽發燒時,我可以陪在她身旁,幫她端水,幫她拿葯;陪在她身旁,給她講一個笑話,逗她開心;陪在她身旁,不讓她感到孤獨。幸福就是這樣:一個笑話,一粒葯。幸福很好!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洋溢着幸福。幸福是當你在路上走時,看見了一個殘疾叔叔正在乞討,你趕快走到他身旁,給他施捨。他謝謝了你,祝福了你,因為他有了今天的飯錢。你笑了,因為你又做了一次善良的人。這就是幸福!

  幸福還是當你在課堂上,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課,我們也認認真真地聽講。老師的課講完了,我們也都聽懂了。這時老師笑了,我們也笑了。老師笑是因為她覺得給孩子傳授了知識,我們笑是因為又學會了新的知識。這也是幸福!

  在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是幸福!這要我們心中都裝着幸福,那這個世界上每個人臉上都會有微笑!

  新疆烏魯木齊水磨溝第三十九小學六年級:嚴子寒

查找更多幸福是什麼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