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從三歲玩到現在。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鄭雅文。

  她長着一雙明亮的小眼睛,笑起來像彎彎的月亮。短短的鼻樑,很可愛。黑黑的頭髮,短而多。顯得特別精神。小小的嘴,白白的園臉蛋。給人的感覺清秀可愛。

  她總是笑嘻嘻的,說著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我難過時她想辦法讓我開心。我開心時我們一起分享。當我們一起犯錯時,我們會一起改正。我們之間沒有嫉妒。沒有攀比,我們相互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倆和我爸爸去游泳。我很想表現給爸爸看,但是雅文不敢下深水區。我很猶豫。最終我下去遊了一圈,抬頭看她一個人站在池邊。我立馬就上去,陪她到淺水區去玩。

  我們就是這樣友好。沒有攀比,沒有嘲笑。互相關心,互相學習,相互寬容。我相信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吳熠二年級:吳熠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在小學六年級時,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浦梓軒。他的身材在我們班可算重量級的了,但是浦梓軒的體育成績非常好,別看他胖,卻跑得飛快,踢球也不錯,老是跟我們一起踢球,而且他還是我們學校棒球隊的主力,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體育健將。他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學習十分的刻苦和認真。

  有一次,下數學課了,老師布置了十道數學應用題,我做到第五道就被難住了。該上體育課了,我乾脆不做了。就在這時他也被一道數學題給難住了。只見他目不轉睛的望着那道題,還時不時地用筆在草稿本上畫著。我叫他去上體育課,可他卻用手做了一個安靜的動作。我想上去幫他,但他卻擺擺手,我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這時,他又冥思苦想起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他用手拍了一下桌子說道“我怎麼這麼傻,解題的關鍵原來在這兒呀!”看到他高興的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倆一蹦一跳的下樓去上體育課了。

  浦梓軒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對待學習認真刻苦的勁兒多麼值得我學習呀。你說,我怎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做好朋友呢?

  育新小學六年級:yangmingwii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昱琳作文400字

張昱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兩個人從上小學一年級到現在一直非常要好,從來沒有吵過架.你瞧她向我走來了,她個子比我矮點,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梳成一個馬尾辮兒,跑起來一晃一晃的. 

  她最喜歡畫畫了,是在小芳美術學校學的,還參加過比賽呢!我真羨慕她啊!還有她的手可巧了,每天都是自己梳頭,她說她還會縫枕頭呢,真了不起! 

  下課了,我們總是形影不離,我們之間總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她看見我頭髮亂了,就幫助我梳理好頭髮;我鞋帶開了,她就幫我繫上.對待朋友她是多麼的好啊,我真感謝她. 

  有幾次上體育課,我忘記帶跳繩了,她總是說:"過來,我帶你跳吧."我過生日時,她都會做一張精美的生日卡片送給對方,收到她送給我的生日賀卡,我真幸福啊! 

  當然,我們的幫助是互相的.當她有"難"的時候,我也是首當其衝.有一次,我們玩耍的時候,她摔倒了,胳膊受傷了,看到她痛苦的樣子,我非常着急,我領着她快步走到學校保健室外,給她擦上酒精,並幫她寫上班級和姓名,我才放心的同她一起回教室.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快樂的,我們之間缺少了誰都很想念對方,我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小琪,個子不高,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小眼睛。我和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我和小琪是一個班,也是一個組,她是我的小組成員,我們無話不說,只要有什麼事兒,都會互相幫助。

  這天,她因為發燒而沒來上課,我很擔心,放學后就去小琪家找她,她媽媽說小琪睡著了,我囑咐她媽媽叫小琪多喝點水。過了很多天,小琪的燒退了,去上學了,因為很多天沒來上課,許多功課都落下了,然而,每當下課時,我都會爭取時間,主動幫她補習功課,直到她弄懂為止。通過這件事,我們的友誼就更深了。

  我幫她,她也幫我。有一次,我上體育課時不小心傷到了腳,她看見后急忙把我扶起來,然後把我送到醫務室里,叫醫生幫我擦藥,又關心的問我“腳疼不疼”,放學了,我正要下樓,她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別急,人太多了,等人少了再下樓也不遲啊。”過了一會兒,她拎起了我的書包,把我送到了家裡。後來,我的腳快好了,她又拿了一張藥單給我,說:“給,這些是我媽腳傷時用過的葯,你照着裡面去做,很有效呢!”

  讓我們珍惜吧,因為友誼讓我們拉着手,團結讓我們拉起手,這世界需要我們手拉手!這就是我和同學友誼的見證。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作鄭宇航。她長得很好看。她有一雙柳葉眉,又彎又好看,她的眼睛不算大,但很有神。她的鼻子扁扁的,一張小嘴,一雙耳朵,配在一起顯得特別協調。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們在一起玩木頭人的遊戲,鄭宇航很會玩木頭人。說著我們就玩了起來,我說:“一二三木頭人!”鄭宇航一動也沒有動,沒辦法我又轉回去了,當我一下子又轉回來時,我卻發現鄭宇航跑了。我就去找她,她很機靈又跑回去了,最後我終於找到她了。我說:“你不要再跑了,我們快玩吧!”鄭宇航說:“好吧!我不跑了,咱們玩吧!”我說:“好,二二三木頭人!”我回頭一看,呀!她怎麼又跑到我身邊了,我又跑到別的地方,一回頭,發現鄭宇航又來了,我跑呀跑呀,鄭宇航追呀追呀!最後,媽媽來接我們了,我說:“呀!好累呀!”鄭宇航說:“真好玩!”我又說:“是啊!明天咱們還玩!”

  我喜歡和她一起玩!

  黑龍江省安達市二年級:朱悅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還有一次使我深深的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時候我和她去公園玩,在去的路上,我們看見有一個小孩在馬路中間哭,好象在找家長,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車向那個小孩開去,靜不顧自己的生命向那個小孩那裡跑去,把那個小孩推開了,可她卻來不及躲閃,被那個車給撞了,我一看靜當時被撞了,我馬上跑過去,我對她說:“你怎麼這麼傻!為了就一個小孩,你值得搭上自己的生命嗎?”她卻對我說:“值得!老師不是說過小同學有什麼困難都樣幫嗎?”後來我剛要說話她暈過去了,不過就在這時救護車也來了,叔叔阿姨把靜抬上了救護車,我馬上跑回去告訴靜的家人,她的家人聽了以後什麼也不說焦急的向門口走去。 

  她的家人回來以後,好沮喪,後來我想知道靜怎麼樣了,便問靜的媽媽靜怎麼樣了,可阿姨聽了以後從眼睛里又滲了淚水,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多問。 

  第2天,我見樓底下有好多的花圈,我就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對我說:“是靜,你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她搶救無效,不過到她天堂里過着快樂的生活!”我當時聽到爸爸說靜她死了以後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好朋友竟然永遠的離開我了,我真不敢相信!當時我就在那裡站了好久,眼淚奪眶而出。 

  現在每到靜的忌日我都要爸爸帶我去看靜,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會給她拿一束她喜歡的百合花,在給她說一點知心話。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唐靜。她為了救別人而死了,不過我為她感到驕傲!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李泉。他個子矮矮的,身子瘦瘦的,臉黑黑的,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手和腳很靈活,還很聰明。 

  李泉和我一起讀的幼兒園,他和我在幼兒園裡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玩遊戲,有時候會打起來,不過一會兒我們就和好不打了。 

  有一次我和李泉去學騎自行車,我叫他先騎自行車,他騎着騎着,到了一個彎道,我叫他騎慢一點,他卻不聽我的勸告,突然,只聽“啊”的一聲慘叫,我就知道他騎到草坪里了。 

  還有一次,我和李泉去打籃球,我們打着打着,我突然想給他開一個玩笑,結果籃球丟到了水裡面。 

  他生氣地跑回了家,我一個人找了一根棍子把籃球撈了上來,我抱着籃球到了他家門口,把籃球還給了他,他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說:“沒關係。” 

  你看,這就是我一個好玩、又有點小氣的朋友李泉。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驀然回首,這才發現我已經和班中的同學一起生活、學習了五年,馬上就要離別了。在這五年期間,我和我的好朋友君君發生的一件事至今使我難以忘懷。 

  四年級的第一學期,我被同學們選為“升旗手”。我第一次當“升旗手”,內心十分緊張。想到自己馬上就要上領操台,面對全校同學,我便緊張萬分,手心都在冒汗。如果在領操台上忘了詞,那該怎麼辦呢?這時旁邊的君君彷彿看出了我的緊張,微笑着走了過來,隨手將一個小紙團塞到我的手裡,輕聲說:“這裡面寫着你在領操台上要說的話,如果你在領操台上忘了詞,就打開來看。不用緊張,要相信自己。”我感激的望着君君。有那個紙團握在手裡,我就像撈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心裡踏實了許多。我神清氣定地走上了領操台,在台上發揮得相當好,一點也沒有失常。下了領操台,我感謝君君,君君卻笑着說:“你打開這個紙團看看吧!那只是一張白紙,我什麼也沒寫。是你自己戰勝了自己,是你找回的自信讓你成功的。”我疑惑地展開手中的紙團,果然上面什麼也沒寫。我感到很驚訝,自己握住一張白紙,竟獲得了成功。“你握住的這團白紙,就是你的自信啊!”君君說。 

  我恍然大悟,致謝了君君。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我就是憑着“要相信自己。”這句話,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獲得了一個又一個成功。 

  楊教實小 

  五(3)班 

  周潔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但說到我最好的朋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他——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趙。 

 可是我們的友誼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倆也沒少發生矛盾,但是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一天中午,老師叫同學把這一次的數學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卷子,“耶,我一百分!”正當我開心之餘,我發現我鮮紅的一百分旁邊有一個黑乎乎的腳印,我想:這是誰在跟我過不去?我考了一百分就拿我的卷子出氣。對,一定是小趙,他經常考一百分,這次只考了九十八分,一定心裡不舒服。我趁着中午同學們都在玩,來到了小趙桌前,找出了那張九十八分的考卷,拿了一支圓珠筆在他的考卷上畫了幾筆。這還難解我心頭之恨,又在他的桌上畫了幾筆,這才解了我心頭之恨。 

 下課後,我發現小趙徑直向我走來,我心想:難道他知道是我乾的了?不管了,還是“溜之大吉”吧。我剛想走,他大聲地叫住了我。“趙楨,等一下。”我又想起了中午的“秘密行動”,也許是做賊心虛,也許是我膽怯,我的心裡一陣發虛。“你……有……什麼……事兒嗎?”他找出了我的數學考卷,滿懷歉意的對我說:“對不起,這上面的腳印是我踩得,我髮捲子太急沒留意腳下,我記性又不好,忘了告訴你。我來幫你把考卷上的腳印用橡皮擦掉。”突然我的臉上一陣發燙,“是我要說對不起,你的考卷和桌子是我畫花的。”“沒事,我已經擦掉了,走我們去打乒乓。”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它將一直停留在我記憶的深處。我會倍加珍惜和小趙的友誼。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我和我的好朋友 

每次讀到王維寫的《滕王閣序》中“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兩句詩,我都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住在我家隔壁的小明。以前我們倆每天都一起玩耍,整天形影不離,但同時也互相督促學習共同進步。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一同去上數學補習班,老師發了上一次測驗的數學卷,我拿到卷子,一看,哇,100分,我得意地笑了起來,一邊笑一邊向周圍的同學顯耀。小明見了,不緊不慢地對我說:“我也祝賀你,但同時我也要向你提出建議,你這麼做是不對的,難道你不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嗎?”我聽了不耐煩地說了幾聲:“知道了,知道了。”說完就扭頭望向講台,坐正準備上課。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兩句名言,一句是莎士比亞的名言“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中毀滅了自己”,另外一句是蓋叫天的名言“朋友也是說好話的多,所以真肯提你缺點的人倒是你難得的好友”。從這兩句名言中我才發現自己剛才的舉動竟是那麼愚蠢和無知。我連忙轉過頭去對着小明微微的點了點頭,他也立刻心領神會地對着我笑了。 

課間休息時,我正想跑去小明的座位時,看見一位同學不小心打翻了他的鉛筆盒,裡面削得尖尖的鉛筆都斷了,他立即大聲衝著他喊:“你幹嗎,把我鉛筆盒打翻,吃飽了撐着啦……”,那位同學聽了連忙低聲對小明道歉,並迅速撿起了鉛筆盒和鉛筆放在他的桌子上。我疾步上前對他說:“小明你不該發這麼大的火,他不是故意的,你應該知道寬容是一時的忍讓,你要寬容地對待別人。”他聽了好像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難為情地走到他的座位前對他說:“剛才我說的話你千萬不要記在心裡,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對你大喊大叫,真是對不起噢。”那位同學頓時一掃尷尬的面容,咧開嘴說:“沒關係,不過我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說著說著,我們仨人臉上都笑開了花。 

回家的路上,他對我說:“這次多虧了你,我及時改正了發脾氣的毛病”。我也連忙對着他說:“這次也多虧了你,讓我改正了驕傲自滿的毛病”。那一刻,我倆都會心地笑了。 

前年他搬遷離開了,現在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這絕不會阻礙我們之間的友誼的,我堅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保持到永遠永遠……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陳怡穎有着一雙烏黑得閃閃發亮的眼睛,長長的頭髮也是烏黑烏黑的,襯托出她的臉蛋格外的雪白。她非常喜歡笑,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小酒渦,越發得逗人喜愛了。

  有一次,老師讓同學們每人做一張小書籤去參加比賽。星期六,我正在家裡做着書籤,怡穎來我家玩。忽然,我發現自己做錯了,正那着一塊碎布準備粘上去掩飾。她看見了,說:“漪琳,你在粘什麼呢?在這個地方只要畫上一個人物不就成了嗎?”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怡穎是個畫畫高手,她自告奮勇地幫我畫上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姑娘,然後指導我怎樣給小姑娘塗顏色。到了交書籤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書籤是最精緻的,在班級里評得了一等獎。怡穎常常發揮她的長處幫助我,我也會為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次,怡穎正在做一件小製作,她想做一朵漂亮的花來做裝飾,可是她不會做花,做了幾次都失敗了。我問她:“你要做手工的花嗎?”她點點頭。我連忙拿來材料,把我想像中最美的絹花做出來。怡穎看了說:“真美麗,漪琳,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朋友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的。

  在班級小製作評比的時候,怡穎的作品是最美的,老師也誇獎她說:“怡穎,你做的真棒!”怡穎轉過頭沖我微笑着,我從她的笑容感受到我們之間濃厚的情誼。

  我和怡穎就是在互相幫助下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五年級:8074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謝茹.謝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一張圓圓的臉.很討人喜歡.謝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組長. 

  謝茹在家並不因為自己是組長,學習好而顯得嬌貴.記得那一次,我作業寫完了.就去找謝茹玩.正當我到謝茹家門前,驚呆了.我看見謝茹正在吃力的洗着一大堆衣服.謝茹的頭上滲出一層汗.我想我叫謝茹出去玩.她肯定去.於是我就叫她.沒想到她說:吳倩,你去玩吧!我還洗衣服哩!你先去找別人玩我一會去再找你好嗎?"我悄悄的說:"我來幫你吧?"她看了看我說:"你會嗎?""不會可以學嗎?"我對謝茹說.說完我就開幹了.我想洗衣服一定會很累,於是就脫去外衣,開始洗.邊洗我邊不解的問謝茹:"謝茹你為什麼要洗衣服,你婆婆不是可以洗嗎?"沒想到謝茹說:"婆婆人老了,本因該過好日子,但為了兒女以後能過上好日子,又照護孫子多幸苦啊,我門做孫女的要多體諒以下.聽完謝茹的話我很後悔.看看謝茹已經洗了很多件衣服了,而我連一件也不會洗很害羞,謝茹看見我連一件衣服也沒洗,就說:"吳倩,來我教你洗衣服."我說:"好."於是我就跟這謝茹學習.不一會我就學會了. 

  ...... 

  我覺的和謝茹成好朋友,真是太幸運了,她讓我知道了很多道理,明白了很多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謝茹.
查找更多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