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雪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雪了

  叮鈴鈴,叮鈴鈴……淘氣的小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穿上衣服,拉開窗帘,哦!下雪了。

  下雪了,大樹變成了白色,樓房和汽車也披上了冬天送給它們的第一件漂亮的衣服。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去堆雪人。

  我用小鐵鏟堆了兩個雪球,一個大,一個小。媽媽幫我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做雪人的腦袋。我跑到家裡拿了兩個煤塊,給雪人按上了眼睛,又用我的水彩筆給雪人畫了一個大大的紅嘴巴,摘下我的小圍巾給可愛的雪人圍上。雪人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可真棒!”

  下雪了,真有趣!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媽媽領着我去人民公園玩雪,我剛到公園,看到裡面白茫茫的,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四角亭上披的是雪,就象一個白色的蝸牛殼,非常有趣,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花朵上落的是雪,就象給花兒壓了一層白花花的棉被.

   媽媽看到公園裡的菊花和小草,我原來以為生命都是脆弱的,我現在知道了生命一直都是頑強的,小草是翠綠的,菊花是金黃的,對面霧蒙蒙的,就象鋪了一層白霜,我愛冬天,更愛雪花,景色好迷人呀!!!(鄭州市優勝路小學 康恆瑞)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我快速來到屋外的草地上,發現天空還在零星地飄着雪花,我伸出雙手接住一片,還沒來得及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她就化成了一滴小水珠。家門口草地上的桂花樹,已被白雪覆蓋得嚴嚴實實,如果你輕輕的搖它一下,它就會像搖錢樹一樣,就會把“錢”灑落在你的身上。白雪覆蓋在茶花的花瓣上,那才真正上我領會到“雪花”是多麼美麗,一朵朵“雪花”就像童話里的“白雪公主”一樣,喜鬧奔跑在銀色的世界里。我忍不住從地上抓起一把雪,和爸爸打起了雪仗。 

  太陽出來了,皚皚的白雪漸漸變成了涓涓細水滋潤着大地。隨着這漂亮童話世界的消失,也結束了我們快樂的寒假。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夜。月亮還掛在天空。忽然,一顆流星劃過。所有看到流星的小朋友都同時閉上眼睛許下了一個心愿。 也許是願望的力量,到了第二天,天空開始飄揚起雪花。雪下得好大啊!地上很快堆積起厚厚的雪。小朋友們可高興了。 他們到雪地上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雖然身上穿着厚厚的冬衣,但這絲毫不會影響他們快樂的心情。 這樣的大雪下了整整一天,世界變得一片雪白。南方的小朋友很少看到雪的,大雪使學校停課一天,讓大家痛痛快快地玩。 雪停了,小朋友們又要上學去了,他們在互相談說著下雪的快樂。 下雪真好玩呀!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冬天到了,馬上就要下雪了。小樹對燈說;‘雪是什麼顏色的呢?’燈說;‘雪是黃色的。’突然旁邊的小草說;‘雪是白色的。’小樹說;‘雪是金色的。’小草問;‘雪是什麼味道那?’小樹說;‘雪是甜甜的。’燈說;‘雪是沒有味道的。’小草說;‘雪應該是酸酸的。’

  有一天狂風大作,大樹吹得東倒西歪,燈說;‘要下雪了。’燈剛說完,天空就飄下來白白的雪花了。他們發現雪是白白的,又發現雪是沒有味道的。他們終於明白了雪是白白的,還發現雪是沒有味道的。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雪了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陳帥博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正在客廳玩,忽然聽見外面有人喊:“下雪了,快來看啊。”

  我連推開窗戶,啊!好美啊!鵝毛般的大雪越下越大,草地上,房頂上,樹木上,都積滿了雪,白茫茫的一片,就像變成了雪的世界。

  雪越下越大,樹上的葉子彷彿變成了梨花,晶瑩透亮。我接了一片雪花,轉眼間,雪花就化成了水,好象它有替身術似的,和我在捉迷藏。

  我多麼想讓雪下到明天,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聽着那歡聲笑語多美好,還可以滑雪,衝上滑下,可好了。

  可惜,雪只下了幾個小時,沒有達成我的願望,不過,雪給新年的大地還是點綴得很美。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真沒想到大雪歡迎我回來。下雪雖然是好事但是汽車打滑卻不是什麼好事。我剛到瀋陽就看到了漫天飛雪,我高興得拿着小飛機在雪中站立,讓雪花更多的飄到我的飛機上,我真是興奮不已。

  第二天一早起床我就去堆雪人,我給雪人畫了眼睛和嘴巴,用胡蘿蔔做漂亮地鼻子,還給他戴了一頂小紅帽。我和妹妹跟雪人照相,我很開心,我躺在雪堆里翻來覆去,很有意思。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2011年2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大雪

  哇!下大雪了,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地白蝴蝶在飛。不一會兒,天地間變得一片潔白。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鋪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大片大片的雪花爭先恐後的堆出一個銀色的王國。

  我想出去堆一個漂亮的雪人。我先給它堆一個圓圓的身子,圓圓的腦袋,再用紅色的小桶做它的帽子,用桂圓的核做它黑黑的眼睛,用胡蘿蔔做它的鼻子,然後用彩筆畫上它的嘴巴。啊,我的雪人堆好了!

  (指導高雪燕)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謝睿翔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漫天飛舞的雪,一片片、一團團、一簇簇、一堆堆,落在草地上,落在花叢中……

  是冬爺爺弄撒了鹽罐子,還是冬婆婆撕破了面袋子?冬爺爺,冬婆婆,你們可別哭鼻子哦!

  好冷好冷的雪啊,她親吻着小河,撫摸着高山,她在寒風中翩翩起舞,她把大地媽媽緊緊地擁抱。

  奇怪,冬天怎麼還會有金黃金黃的花,大的象圓盤,小的像蝴蝶,又像牡丹、又像荷花,迎雪怒放,抱雪而歸。

  哪裡來了個花仙子,戴着紅帽子,穿着紅鞋子,還有一條又紅又白的長圍巾,她張開雙手,要把風雪裝進書包。

  難道是我在做夢,夢裡我變成了花仙子?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放學外面下着雪,我真高興今天可以堆雪人了,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落下來。

  我和哥哥滾個大雪球當身體,在滾一個雪球當腦袋,黃瓜當嘴,扣子當眼睛和鼻子,我和哥哥一起圍着雪人轉圈,在雪中真好玩呀,我往天上瞅,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飄落下來像千萬隻白蝴蝶漫天飛舞,我伸手去接雪花,看到雪花落到我手裡,剛把手縮回來它就化了,它怎麼那麼害羞?

  不一會大道上就鋪上了厚厚的雪,給大地蓋上了白被,別的小朋友也都在欣賞這冬天的美景,他們一定會說冬天真美啊!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昨天傍晚,我聽到爺爺說:“明天要下雪呀!”我想:明天到底會不會下雪呢?

今天早上起床,我到衛生間一看,天果然下起了大雪,我馬上叫起來:“下雪了,下雪了。”吃好早飯,我和爸爸一起走在鋪着雪的路上,高空的雪真像一朵朵棉花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真是冰天雪地。雪越落越大,越落越快.......我來到學校一看:大雪蓋住了天,連操場的塑膠跑道、籃球場、草地上都被大雪蓋得雪白,我就像來到了一個種棉花的地方。大樹上也披上了雪白的衣裳。我長這麼大也沒見過這麼大的雪,只有從電視里看到過,我覺得這場雪是最大的。我做夢也沒想到會下這麼大的雪。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下雪了 

  今天早上,天特別的冷,我還在家裡睡覺。突然媽媽對我說:“外面下雪了",我一聽馬上穿好了衣服,興奮地走到家門口一看:哇,好漂亮啊!天上的雪花像鵝毛般一樣,一片一片飄落到了地上堆積成白茫茫的一片,就象是給大地媽媽穿上一件銀白色的衣服. 

  在雪地上有的小朋友還在堆雪人,有的小朋友還聚在一起打雪仗,還有的在滑雪鍬,這些小朋友玩得可開心了。我也忍不住想跑出去和他們玩。 

  啊!冬天的雪不光給大地媽媽穿上了白色的新衣服,還給屋頂戴上了白帽子,給大樹披上了白袍子。 

  我好喜歡冬天的雪景,還希望明年的冬天能看到這樣美麗的雪景.
回目錄

下雪了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天空中下雪了,同學們看見了這場雪,大家個個都興高采烈、興緻勃勃。

  小強是一個力氣很大的男孩子,他用了很多的力氣,然後找了很多的雪,再慢慢地滾動,他的大大的雪球就終於弄好了,小強沾沾自喜。老師和同學走了過來,看見小強的傑作,都在誇小強是一個大力氣的孩子。

  小美和小心很頑皮,她們在一起打雪仗,玩的很開心,你打我,我打你,可親熱了。

  小奇就在那裡堆雪人,她找了兩個很精緻的小口子,還找了兩個糖球葫蘆,還有一個大大的,深顏色的大水桶,很漂亮。

  過了好久,雪就下完了,大家很沒有玩夠。這時上課鈴也打了,大家都進了教室,同學們都在安靜的聽着老師講課。

  三年級:唐鑫

查找更多下雪了作文2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