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迷藏作文

捉迷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500字

   遊戲是少年兒童的歡樂,沒有它,生活就像一片枯葉。捉迷藏這種遊戲,是我腦海里永抹不去的美好回憶啊!它實在太有趣太好玩了!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個夜晚,我去舅舅家玩,剛好舅舅和舅媽要出去了,家裡只留下我和兩位姐姐,我們還邀請了一些小夥伴來玩捉迷藏。娟娟姐姐的眼睛用毛巾給蒙住了,成了“小瞎子”,然後拉了燈,捉迷藏開始了,我們都像小老鼠似的東逃西竄。

  娟娟姐姐摸着床邊,雨絲嚇的蜷縮在牆角里,用一張被子蓋住身子,只露出兩隻眼睛,緊緊盯着娟娟姐姐。突然,娟娟姐姐不知摸到什麼東西,便緊緊抓着不放,生怕跑了似的,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喊:“抓到了,抓到了”,可誰知,拉開被子一摸,“呀!怎麼這人沒頭沒手?”原來不知是誰搞的鬼,把兩個枕頭包在被窩裡了,在牆角躲的媛媛“咯咯”地笑出了聲。這下被娟娟姐姐聽到了,連忙朝牆角摸去。媛媛見娟娟姐姐追來了,一轉身,躲進窗底下。大概一二分鐘后。傳出娟娟姐姐的聲音:“你是媛媛!”娟娟姐姐高興的做出了判斷,結果媛媛被“捉拿歸案”。

  該媛媛做“小瞎子”時,舅舅回來了,我們都慌了。可舅舅一點也不生氣,反倒風趣的說:“哈哈,山中無老虎,你們稱霸王了。”我們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那時捉迷藏的情景還時常在我的眼前,那是一份純真而無暇的快樂。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700字

捉迷藏 

  在自己的童年裡,有傷心的事,有可怕的事,有痛苦的事,還有高興的事.而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大家都玩過的——捉迷藏 

  那是我第一次玩捉迷藏.那時我才五歲,還完全不懂得遊戲規則。 

  等我的小夥伴們告訴我遊戲規則后,我自告奮勇的說:“好了,大家都去藏,我來找你們”我邊說邊拍拍胸脯。 

  大家紛紛藏起來。我數到“10”后,我迅速解開蒙眼的手帕,定了定神,朝四周看了看,眼睛一亮。哈哈,小微微呀!你在這兒!我跑到石獅子後面,大聲說:“微微呀!你出來吧,我看見你拉”小微微拍拍已經髒了的屁股,他裝着哭腔,說:“嗚嗚嗚……姍姍姐姐,你怎麼能這麼快找到我呢?我還想玩,嗚嗚……”我笑了笑,繼續找。 

  咦?那是什麼?紅色的布嗎?那個東西引發了我的好奇心。我連忙跑過去,拉了拉那“紅色的布”。“哇!”我邊笑邊大叫。原來是喜歡穿紅色衣服的玲玲姐躲在門后啊!我把玲玲姐拉出來,只見玲玲姐捂住頭,緊緊的閉上眼睛,一副生怕被捉住的樣子。“哈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還沒等我說話,玲玲姐就說:“小妹妹,你真會找呀!連我最會藏的人,都被你找到!哈哈!”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我又開始找,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我想:“到底去哪裡了?連我——找人高手,都沒有找着!”機靈的我,想到了一個好法子! 

  我大叫:“鬆鬆哥,哈哈……你早被我發現了,只是不想說而已!你就別躲了!”突然涼席後面冒出一個頭:“這可是我沉思的可久的地方呀!你咋地找到了?”哥哥故意說著方言。我大笑,說:“哈哈……哥哥你真笨啊!我是故意叫你的拉!不然我才找不你呢!”松哥哥裝着無辜的樣子,說:“妹妹,你耍賴!不算不算,你得重新找了!”我淘氣地說:“我不,我不,我偏不,來呀,來捉我呀!” 

  一個中午沉浸在歡快的,又清脆的笑聲中!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300字

  一天晚上,大姨姥和姥姥出去散步了,我和小表妹付宇萌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來。

  遊戲的要求是從屋內藏,遊戲開始了,首先由付宇萌藏我來捉,我背過臉去數數,付宇萌就藏起來了,我數到 100個數,我開始找起她來。我急忙走到廁所,沒有找到她。我又到卧室嚇唬她:"付宇萌,大魔鬼來了,你還不出來!"可是還沒有動靜,她到哪去了呢?一定是在小屋裡吧,我悄悄來到小屋,裡面好黑呀!我猛聽見有嘩嘩的動靜,我急一摸,原來是小老鼠呀,嚇我一大跳。這時我想付宇萌平時最怕老鼠了,我不如學老鼠叫,把她嚇出來,我來到走廊,大聲學起老鼠叫來,這時就聽見付宇萌大叫:“不好有老鼠!”從廚房跑了出來,我看她眼淚都要嚇出來了,這時我哈哈大笑起來,她問我笑什麼,我神密地告訴她是我學老鼠叫的,於是付宇萌說:"小哥你壞!"就追我來,我撒腿向外跑,正好和大姨姥她們撞個滿懷,他們聽了這事也大笑起來。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250字

  昨天我和好朋友一起玩。我們想了好久才決定去玩捉迷藏。

  我們石頭剪刀布。我贏了,我先躲起來,他來捉我。我藏在一個角落裡,他找我很久都沒有找到。我有些得意,於是我得意洋洋的笑了一下。然後他好像聽見了,一下就找到了我。我被捉住了,這下子,他得意洋洋的笑的起來。我真後悔笑出了聲。

  然後輪到他躲了。我矇著眼睛數了一百下。數完之後我去找他,他一定不知道其實我聽到他的腳步聲往哪裡走。誰他的腳步聲那麼大呢。我一下子又有些得意,但是我沒有出聲。我打算突襲一下他。哈哈。

  當媽媽來叫我的時候,我還沒有玩夠,可是要回家。於是我和他約好下一次還玩。下一次我一定每一次都捉到他。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450字

  捉迷藏,小朋友肯定玩過吧?很好玩是不是?今天我和妹妹玩了個“不一樣”的捉迷藏,聽我給你細細說……

  晚飯過後,我和妹妹在房間里遊戲。妹妹提議玩捉迷藏。由於房間空間太小,所以捉迷藏的主角不是我們,而是一隻可愛的絨絨熊。

  我玩猜拳決定誰先藏絨絨熊,妹妹出的是“剪刀”而我出的是石頭。嘻嘻,所以我先藏絨絨熊。只有一分鐘藏小熊的時間,我立刻左看看,右瞧瞧,看哪裡有隱蔽的地方。我看到床底下有個籃子,我把小絨絨熊放進去,可籃子太小根本裝不下小絨絨熊。我只好另尋其他地方,突然,我看見書櫃後面有一個窗帘,窗帘的下面有一個洞。我把小熊放進去,剛剛好唉。我大喊一聲:“藏好了,來找吧。”妹妹找了洗衣機後面,床底下,衣櫃里。始終不見絨絨熊的蹤跡,只好認輸了。

  接下來,到妹妹藏絨絨熊了。妹妹看向四周,看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可藏絨絨熊的地方,最後只好藏在被子里。我一進房間,就看見被子鼓鼓的。心想:妹妹肯定藏在被子里。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把絨絨熊藏在被子里。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滴滴,滴滴,滴滴”時間已經指向九點鐘了。我和妹妹上床睡覺,中間隔着那隻可愛的絨絨熊。夢裡,我們繼續遊戲。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在家閑着無聊,就玩起了捉迷藏。

  我們倆剪子包袱錘,我贏了。於是,爸爸來數數,我來藏。我藏好了之後,說:“爸爸我藏好了,你來捉我吧。”我聽見了爸爸的腳步聲,知道老爸開始找我了。一會兒,我覺得這個地方不保密於是又輕輕地跑到了爺爺房間里的衣櫃里,可爸爸偏偏粗心大意,以為我不會上爺爺的房間里,所以沒去。十分鐘過後,爸爸還沒有找到我,他說:“兒子,你藏到哪了,快出來吧,我認輸了。”我就出來了,誰知,爸爸卻說:“認輸吧,你上當了。”我心想:爸爸真耍賴。

  不過最終我被爸爸捉住了,但我們玩的依然很開心。五年級:風韻飄飄

回目錄

春天,在與我捉迷藏作文700字

  在春的到來之季,我和春有一個約定: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咱們捉迷藏!當時我覺得春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懷着好奇心答應了。

  當我推開房門那一刻,我有了新的發現,家裡的盆栽漸漸泛綠,我知道春來過這。

  當我走到山腳,我在無意間看到了那威武的??樹下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那顆柔弱的小花苗,低垂着頭,好似很害羞,它雖然隨風搖擺,但是我堅信它不像溫室里的嬌花兒,它會開得更燦爛!瞧瞧,它在大樹的陪伴下好似很有信心,自己會成為春季里的一道最美的風景。

  我繼續興緻勃勃的向前走。我又發現,大樹不再是一身單調褐色,它換了一件新衣服。看,風輕輕拂過,大樹就向風炫耀自己的魁梧,大樹昂首挺胸,驕傲的揚揚自己的頭髮,可自豪了呢!

  我繼續往前走,眼看快到山腰,我留意着身邊的一切美好。我一蹦一跳地來到莊稼旁,小孩們掛着天真無邪的笑臉,睜着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抓蟲子,他們一邊學小鳥叫一邊學青蛙跳。漸漸走上前,我聽到了歡笑聲,我感到奇怪,走上前一看,人們正載歌載舞,歡唱着春天的美好。轉眼一看,田野里。樹桿上。草叢間……綠意盎然。我知道,春來過,

  我聆聽着美妙的旋律,聽,蟲兒鳴,鳥兒啼;看,蝴蝶跳起了芭蕾。孩子們唱到:“春來到,春來到,我與春風放風箏,我與春雨打雨傘,我與春天笑開花。”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山頂,我看到了一片片綠色,春,一定就在這附近!再往前走,我找到了春。蝴蝶與她嬉戲,大樹為她遮涼,昆蟲為她演奏着優美動人的樂曲。她滿臉笑意的盪着鞦韆,笑着,說著……

  夕陽,慢慢的落下,耀眼的紅光從山間消失…

  從那一刻,我覺得春像一個才女,會撫琴,會作畫,會作曲,會吟詩。

  雲南曲靖宣威市榕城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沁珂

回目錄

硬幣和你捉迷藏作文600字

  硬幣和你捉迷藏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了教室,等待老師來上課。

  很快,老師走進了教室。說:“我們今天玩一個有關硬幣的遊戲,好不好?”“好!”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就異口同聲地大喊起來。老師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全班分成男女兩組,排成一排在桌子底下傳硬幣,老師喊停時,就停止傳遞,對方猜測硬幣在誰的手上,猜對了得一分,猜錯了不得分,遊戲一共十個回合,得分多的為勝。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女生隊開始傳遞硬幣。女生們從容不迫地傳遞着硬幣,很快,老師喊停之後,我發現我的同桌鍾安玉的臉色有些緊張,我立刻判斷出硬幣應該在她手上。於是,就大膽地喊出了她的名字。女生不冷不熱地說:“你們答對了!”接着,傳遞開始,隨着老師一聲停,硬幣又停止了傳遞。這回我發現他們的臉色都一模一樣,我們發現有點不大對勁,在仔細觀察后,我們發現有個女生不由自主地動了一下,我們確定這個目標。果然女生隊又發出“YES,你們答對了!”的聲音。第三次傳遞停止后,我們仔細觀察,發現一個女生的手一直放在抽屜里。我們又一次準確地確定了目標。就這樣,在十回合的遊戲中,我們猜中了8次。在接下來的遊戲中,第一次,我們男生隊的謝煜文,在老師喊停時,不小心把硬幣掉在地上了,女生不費吹灰之力,就猜對了。以後,我們男生隊不給女生隊任何機會,她們在十回合遊戲中,只猜中了2次。就這樣,我們男生8比2大勝女生。

  這場遊戲雖然過去了,但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回目錄

和春天捉迷藏作文600字

和春天捉迷藏 

  黃穎 

  我,一直一直追尋你的腳步… …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你躲在婉約的鳥聲處嗎?你躲在翠靈靈的枝葉里嗎?你躲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中嗎?你躲在淡淡的桂花香味嗎? 

  哦,你在轉角處! 

  旁邊的樹枝換上了新衣裳,翠綠翠綠的,那小鳥們在上面輕輕叫着,怕驚醒了你哦!旁邊那些乾枯花朵重新綻開了,開除了黃的,紅的,橙的,好惹人喜愛哦!溪水靜靜的流淌着,輕輕的;你來臨時,水聲撲撲通通,不能掩蓋心中那顆熱情…… 

  哦,你在房子外! 

  輕輕的雨,靜靜地下着!那豆粒大的雨點掉落在屋頂上,似有聲,又似雨聲,奇妙的旋律,動人的樂章,彷彿是你的一番美麗的傑作。點點的雨,把透明的窗戶打濕了,模糊了……靜靜的看着窗外,一對父女倆在大街上走着,父親把傘兒傾向女兒一旁,好溫暖!你的出現,給世上增添一份濃濃的父愛的暖流…… 

  哦,你在河邊! 

  輕輕的風,吹拂着河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輕輕的河水,游起幾條調皮的小魚兒,躍動着別樣的情懷;那黑黑的小蝌蚪好可愛,“一下一恐”他們全跑光了;那宛若梳着秀髮的姑娘,宛若出浴的美女,宛若着風兒吹拂的風鈴——柳枝,“不知四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美麗的你,為我們描繪出如此美麗的圖畫。 

  哦,原來是春天,你一直都在,在我們的轉彎處,凝眸里……春天,你帶給我們五顏六色的花海;春天,你帶給我們動人的樂章般的春雨;春天,你帶給我們愜意的春風;春天,你送給我們別樣的情懷…… 

  哦,我找到了你——春天!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200字

放寒假第三天的中午,我和陳海和梁為去樓頂玩捉迷藏的遊戲. 

  開始我們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捉誰藏.我們決定要梁為來捉,我和陳海藏.開始了我和陳海藏得嚴嚴實實的,梁為找啊找,怎麼也找不到我們,梁為怎個樓頂都找過了,可怎麼也找不到我和陳海.梁為想了想,就走到我的面前,我怕被捉到,所以把氣給停下來了.梁為走去陳海那邊,我繼續呼吸,忽然我打了一個哈欠,我還沒來的及跑就被發現了.後來,我捉了.我找啊找,把整個樓頂都找三次還沒找到,忽然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我說:"陳海我看見你了."陳海笨笨的,我說完他就自己走出來了...... 

  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500字

   我從小到大,玩過N次捉迷藏了,可第一次玩的情景還出現在眼前,......特有趣.......

   那一天,我寫完作業,準備到外面好好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朋友說;“走,帶你去玩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沒等我說同意,就把我拉到院子里。

   來了,有2個人在那裡等候着,我們先“石頭剪刀布”選出來找我們的人,選出來的人是卓號叫“飯(范)桶”的小弟弟,讓他數100聲,才來找我們。“1......2....”我們早已分頭逃跑,簡直就像日本鬼子來抓老百姓一樣,還有人竊竊私笑,100聲很快數完,飯桶大搖大擺來找我們了。

   好討厭(劉可彥)的好奇心太強了,忍不住探出小腦袋來看一看,誰知飯桶一個回頭不小心看見了劉可彥的小腦袋,馬上狂奔過去,逮住了他。

   我們其餘3個全是分頭藏,出不出來無所謂,反正劉可彥來找,是命中注定的,可誰也不要乖乖投降,飯桶到陰溝去找我們,可我躲在鐵皮爐—整個院子的人都用它烤香腸,烤臘肉,可想而之,這裡多麼嗆鼻。

  看見飯桶去了陰溝,我毫不憂鬱,一個箭步衝上前去,來到勝利地點,大喊:“勝利!”剩下2個也陸續到達勝利地點。劉可彥乖乖投降了。

   捉迷藏真有意思!(如果“飯桶”范峻岭和“好討厭”劉可彥看見,我先聲明:用你們的卓號只是為了增添戲劇性,沒惡意.......)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300字

  一天,春光明媚。小花提議一起去森林捉迷藏,大家都齊說好!

  到了森林,四個小朋友用石頭、剪子、布的方式決定,誰輸了誰就來捉人。小英的運氣很不好,她輸了。只見她轉過頭,大伙兒用紅領巾蒙住小英的眼睛,她開始數數:“一、二、三……”正當她數數的時候,其他的三個小朋友有的躲在草叢邊,有的躲在灌木叢中……但是最後決定都躲在一個地方,那就是那棵最大的樹後面。

  小英數完以後,就開始找,她到花壇邊摸了摸沒人,又去草叢邊摸了摸,又沒人。“怎麼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呀!”小英說。小朋友們有的屏住了呼吸,有的甚至換了地方。小英到了那棵最大的樹旁,捉住了一個小朋友。第二輪就是那個小朋友捉了。

  四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他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樹林里。

  二年級:沈九天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100字

捉迷藏 

  小時候,我玩過許多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捉迷藏了。 

  那時候,我們幾個年齡相仿的孩子聚在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他們總是讓我找,在草叢裡,在房屋后,在樓梯口我總能發現他們的身影。如果實在找不到他們的話,我就會故意地大聲喊:“你們別躲了,我已經找到你們了。”他們還真以為我發現了他們,就會不約而同地從不同的方向跑出來。 

  玩捉迷藏的遊戲真讓我難忘。
查找更多捉迷藏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