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迷藏作文100字

捉迷藏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有體育課。我和我的同學去操場玩捉迷藏。李明負責找到我們。我們隱藏之後,遊戲開始了。而後,很多人被發現了,但我們找不到另一個人。因為他藏在樹的上面!

  We have a P.E. class today. My classmates and I go to the playground play hide and seek. Li Ming is responsible for finding us. After we had hidden, the game began. Then, a lot of people have been discovered, but we can't find another person. Because he hid in the top of the tree!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100字

捉迷藏 

  今天,我和哥哥姐姐玩捉迷藏。 

  首先,由姐姐當鬼;我和哥哥藏在了陽台上,姐姐聽見陽台上有聲音就上去看了一下,發現了我和哥哥便把我們抓住了。還罰我和哥哥唱歌。
回目錄

月亮和我捉迷藏作文100字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騎摩托車從三門峽回家。路上,我突然看見月亮一直跟着我們,我們走它也走。只見它一會鑽進了雲里,一會又偷偷從另一端探出腦袋,就像在和我們捉迷藏一樣。好玩極了!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100字

月牙和我,玩捉迷藏的遊戲,他笑眯眯的,藏進了白雲的懷裡。 小魚和我,玩捉迷藏的遊戲,他搖搖尾巴,躲進了浪花的臂膀里。 蝴蝶看見了,對蜜蜂說:“咱們也來玩一玩吧。” 蜜蜂點點頭,答應了。 蝴蝶立刻悄悄地飛過來,落在了我的頭頂上,蜜蜂瞧了瞧,以為她是我頭上的蝴蝶結。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弟弟、姐姐一起玩捉迷藏,一開始姐姐先抓,我和弟弟商量好,你躲在樓上,我躲在樓下,這樣,如果姐姐到樓上去抓你我就可以成功的達到目的,如果姐姐到樓下來抓我你就可以成功的達到目的,如果你不知道我被抓到,我就說:“好了。你被抓到,我不知道,你就說一聲好了。就這樣,你抓我,我抓你,東躲西藏,你追我趕,好玩極了。

  這種遊戲它可以活動,也可以提高智慧。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我和小魚捉迷藏作文100字

  早晨,我爸爸帶我到河邊去跑步,河水清澈見底,把我吸引住了,與小於在水地自由自在小魚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惹得我的小手心怪癢的,伸手剛要捉小魚,小魚一擺尾巴又不見了,等我上岸,很多小魚又游過來,我再次小心翼翼地雙手快速撈去,終於被我撈上幾條小魚兒。

  我想把魚兒帶回家,爸爸說;“要保護生態環境”。我有把小魚放回了小河,小魚兒多自在,像是去找夥伴們玩呢。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100字

  做迷藏是我小時候經常跟周圍的小朋友一起玩的,覺得很有趣。可自打上學以來就沒玩過了。

  今天我的小侄女瑩瑩突然說:“小姑姑,陪我們玩做迷藏吧!”我本想拒絕,因為我覺得我都3年級了,還玩這麼幼稚的遊戲?可望着瑩瑩那渴望的眼睛,我不忍心拒絕,便答應了。

  陪他們玩的過程中,我想到了從前的時光,想到有趣之處便情不自禁地笑起來了。

  是啊,3年級也應該過天真童年啊!可現在我們都早熟了,時代再發展。

查找更多捉迷藏作文1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