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迷藏作文300字

捉迷藏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小明、小剛和小紅一起到公園裡去玩捉迷藏。 

  他們到公園裡看見許多花。有紅的、藍的、黃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小紅當找的人,小明和小剛當藏的人。然後,小紅用雙手捂着眼睛,開始數一、二、三……;小明悄悄的躲進了草叢裡,小剛飛快的躲在樹上。開始了,小紅悄悄地走着。突然,小紅髮現草叢在動。小紅一想:又沒風,草叢怎麼會動呢?一定是小明。小紅輕輕地走去抓小明。她把草叢扒開一看,果然是小明。小紅又開始找小剛了,她發現對面樹上的葉子在輕輕顫動,她猜測小剛可能躲在上面,於是她就輕輕的走到樹下,抬頭看見一雙腳,她就拿一根樹枝去碰那雙腳,小剛就說:“誰在碰我?”小紅說:“是我,還不下來。”小剛就下來了。 

  小紅高興的笑了。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300字

捉迷藏

  今天我和我們班的王陽同學在我們班長家裡捉迷藏,今天玩的有趣極了。 

  我們先鎚子剪刀布,我出鎚子,班長出剪刀,王陽出剪刀,我提前“晉級”了,班長和王陽鎚子再剪刀布,班長輸了。 

  我對王陽說:“你不要跟我躲在一起,”他同意了。我躲在班長家的客廳窗帘後面,我們班長家的窗帘是落地式,可以把整個人都可以蒙到。班長先找到王陽,他知道他家的窗帘的可以把整個人蒙到,所以我趁他在卧室搜查窗帘的時候,飛快地跑向班長數數的地方,我說:“到老家,到老家。”嘿嘿,我這盤贏了! 

  遊戲的第二盤開始了,輪到王陽來捉我們,因為他剛才被捉到了。班長對我說:“跟我走有好運。”我就跟他走了,我們躲在班長家的卧室的書櫃後面,書櫃是斜着的,我和班長把入口用椅子堵住了,王陽來找我和班長了,他找到了到了書櫃,看見書櫃被椅子堵住了,他以為書櫃後面沒人,就走了。哈哈,這盤我和班長贏了。
回目錄

捉迷藏真開心作文300字

暑假裡的一天,敖玢潔和張銳可來我家玩。玩什麼呢?我們三個想了半天,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於是,我對她們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她們都很贊同。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來決定誰藏誰找。結果,是她們倆來藏,我來捉。不過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家任何可以藏的地方我都找得到,她們比不過我。 

  看,遊戲開始了。我從一數到五十,就開始仔細地找了起來。後來,我發現被子邊有兩雙小腳丫。但我還是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說:“還是沒有找到,不如先到床上跳跳,放鬆放鬆吧。”一聽到這句話,躲在被子里的敖玢潔和張銳可急了,連忙把頭露出來,說:“別跳別跳!我們倆在被子里呢。”我哈哈大笑,說:“哈哈,中計了吧!” 

  哪知道,正玩得開心,哥哥姐姐就來接她們了。於是,我們這個快樂的小家散了。 

  總之來說,這是我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玩捉迷藏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在家裡玩,忽然我家的門響了,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夥伴來找我玩了,我說:“我們玩捉迷藏吧。”

  我們高興的的到了我家的院子里,然後我被選中了找的,我必須得數100下才能找他們,我數好之後,我就去找他們了,我找又找,就是找不到,我找的滿頭大汗,因為是夏天,我找累了,然後我看見一個箱子,我想休息一下,我一坐居然是我的朋友在下面,他一站起來,我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我的朋友說:“是我”,你坐我身上了,我慢慢的站起來,我說:“藏你怎麼在這了,我們笑的肚子都笑疼了。”但他的臉慢慢的紅了,玩好之後,我們手牽手的回家了。

  這一天我們玩的最愉快了,這件是永遠會記在我們的心裡。

  五年級:王千暢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300字

  正在我和妹妹玩捉迷藏的時候,姨姨說:“我和你們一起玩吧!”然後我們爽快的答應了。

  姨姨說:“你們就在這個屋子裡不許偷看。”

  姨姨藏呀藏呀,藏到了廁所,姨姨尖叫了一聲我們就找,我們好容易的抓到了姨姨。

  姨姨又開始藏,這次我和妹妹就找不到了。

  當我們正找的時候,姨姨鬼鬼祟祟的要溜到第二個屋子裡。我急忙喊住:“姨姨”姨姨說:“我再藏。”

  我們說:“好”然後我們就躲到屋子裡。等着姨姨。

  姨姨藏好了,我開始找我找呀找呀就是找不到,然後我大聲喊:“姨姨,你在哪裡?”姨姨說“哎,我在這裡!”我找呀找呀還是找不到,忽然,姨姨從窗戶外邊露出頭來做了個鬼臉,說“嘿,我在這兒呢!”

  看,我們玩兒的捉迷藏多有趣啊!

  河北邢台橋東區英華小學三年級:一支花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300字



  總評:孩時的我們,遊戲永遠是不變的主題,在遊戲中成長,獲得知識,鍛煉能力。通過本文,一個捉迷藏遊戲讓我們感受到孩子天真的笑容與爽朗的笑聲,彷彿又回到那純真的過往。而瀏覽本文後,相信大家一定都感受到遊戲帶給孩子的永恆魅力。從整體看,故事情節雖並不很新穎,但也頗有意思。如果能在活動情節方面再具體些,會使內容更加打動人心。 

  另外,周詠欣同學也寫過一篇同題材的作文(地址是http:///zuowen/html/39/312193.htm),希望作者能去看看,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點評人:我是雨欣
查找更多捉迷藏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