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迷藏作文400字

捉迷藏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400字

  我去奶奶家看奶奶,奶奶家是平房,有很大的院子。奶奶的鄰居是一家商店,鄰居家裡有兩個小男孩。他們找來四個同齡的小夥伴,在院子里玩。

  一個小男孩說"咱們來做一個遊戲啊,做迷藏"有一個小女孩不玩,剩下的男生都特別活躍,他們分成兩組,找人的組必須進到屋子裡,不能偷看,等到另一個組都藏好了,才能開始找,如果都被找到了,就輸了。

  我興緻勃勃的在一旁偷看,很怕打擾到他們,找人的孩子們頻繁的在問藏沒藏好,而躲的孩子們到處跑,尋找可以藏起來又不會被發現的地方,有的孩子想躲進別人家,但是別人家的大人並不准備提供場所,孩子們陸續想躲進人家,被拒絕的那個孩子對小夥伴說:"不行,那個大人不讓。"我聽到了,卻很想笑,孩子們真的很可愛,一心只是想着找到一個不被發現的地方,不輸掉。

  腦子裡閃現出一個瘦小的身影,到處尋找藏身的地方,卻每次都被找到,很多時候都找不到別人。看到他們,想起了當年的我,我家中有表姐表哥和表妹,我們四個每天都一起玩,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每年只是過年的時候見一面。關係也從嬉鬧過度到客套寒暄。我們都喜歡捉迷藏,只是遺憾的是,我們躲藏起來,時間久了,就真的找不到以前了。

回目錄

愛捉迷藏的小烏龜作文400字

在我家裡,有一個捉迷藏高手,那就是我家的小烏龜。他長着一個類似三角形的頭,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嘴巴。別看它一副傻乎乎的樣子,它要是躲起來,你是很難把他找回出來的。除非他餓了,才會乖乖地出來向我們要吃的。 

  記得有一次,小烏龜又從魚缸爬了出來,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我把整個房子都翻了一遍,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看見,於是我就去做作業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聽見了門外傳來了一陣沙沙聲,我心想:怎麼回事?爸爸媽媽還沒有起來呀?哪來的聲音啊?難道是……小偷?這怎麼可能?我記得我關好了門窗了呀?這是不可能的!難道是有鬼嗎?但是有科學證明,這個世界上根本是沒有鬼的。那到底是什麼呢?我壯起膽子往門口走去,可是我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看見。難道真的是有鬼嗎?我不禁冒了一身的冷汗。我發現聲音是從腳底下,我往下一看,居然是那一隻愛玩捉迷藏的小烏龜。頓時,我真想恨恨地把小烏龜摔到地上去,只見小烏龜把伸進去的頭伸了出來,做出了一副可憐的表情,然後,就走了。我在心裡說著:哼哼!我聽說龜湯是很補身體的。(*^__^*)...嘻嘻,看我不把你給宰了來吃。喂!你給我站住,別走啊…… 

  這就是我家的烏龜,獨一無二的烏龜。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400字

四川省簡陽市實驗中學(小學部)三(二)班

  謝炙宇 

  星期天下午,我和小夥伴一起捉迷藏。 

  我很有紳士風度地說:“你們先藏起來,我來找你們。” 

  小夥伴們高興地跳起來。 

  我連忙矇著眼睛,靠在牆邊開始數數:“一、二、三……五十。”我睜開雙眼,“咦,這些調皮蛋藏到哪裡去了?”我東張西望地巡視着每一個角落。可是四周沒有一點兒動靜,也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我一邊尋找,一邊盤算着用什麼辦法能把他們引出來。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小聲地說話。我心想:哈哈,你這不是不打自招嗎?但我沒有吱聲,便躡手躡腳地順着聲音走去,一舉抓獲了兩個小夥伴。原來他們躲在路邊的一個輪胎後面。緊接着,我用聲東擊西的辦法又引出了其餘的三個小夥伴。 

  在一陣陣歡笑聲中我們又開始了下一輪的比賽……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們才結束了這個有趣的遊戲,依依不捨地回家了。(指導老師:張孝如)
回目錄

我和妹妹捉迷藏作文400字

我和妹妹捉迷藏 

  板橋鎮西柳小學四年級:李玉國 

  今天上午,妹妹來了,我很高興,因為又有人陪我玩了。 

  妹妹可愛極了!她長的胖乎乎的,一雙紫葡萄似的眼睛,扁平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口,很惹人喜愛。 

  我和妹妹玩捉迷藏的遊戲。我藏到了廚房裡,喊了一聲“來捉我吧!”她就開始“咕咚咕咚”地跑,好像一隻小老鼠找不到家的樣子,十分着急。過了一會,我見她找不到我,就自己跑了出來。就在我要去客廳的時候,她從我的房間里跑了出來。她高興地說:“我捉到你了,我捉到你了!”我愣了,過了許久才緩過神來,說:“不算,你沒有找到我,是我自己跑出來的。”可妹妹說:“誰讓你跑出來了,我又沒有說找不到你。”我無話可說,只好認輸。我說:“你藏去吧,我找你。” 

  我偷偷地看到妹妹跑到客廳,不知道她拿了什麼東西,然後又跑進了我的房間。我沒有找到她,但聽到了“咯吱”的聲音。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妹妹餓了,就從客廳拿了一塊麵包,打算在我屋一邊藏一邊吃。沒有想到,她吃麵包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 

  我的妹妹可愛嗎?(指導教師:劉建華)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400字

我們女生數了一百下之後,就開始找了。向椰子和朱婉文搜尋底下,我、維真和游詩洋搜尋上邊。我們找到健身器材那兒,忽然,轉身抬頭一看,孫鈺晉在上面拿着根棍子晃來晃去,之後,從右邊的樓梯迅速跑上去成功“擒拿”了他。接着,我們帶着他繼續找,發現這一塊地方有許多進入口,就決定先從這裡入手。等我們到最後一塊地方時,孫鈺晉突然大喊:“田浩,你們藏好,她們來找了!”然後,得意地沖我們笑一笑,說:“你們在這兒就算知道也找不到的!”我們都安靜下來傾聽,發現了徐澤原和田浩的談話:“幸好她們沒找到,這地方可真保險!”“是啊,孫鈺晉可真聰明!”朱婉文大“喝”一聲:“出來吧,我們聽見你的聲音了!”他們不得不出來了,令我們驚訝的是,那路真是好比列寧和巴果茨基走的路,只是短一些。那路只能容一隻腳寬, 如果掉下去的話傷得不輕。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田浩在拐彎處失足了,幸好他眼疾手快,抓住了一個粗樹枝,以至於沒有直接地掉下去。接着,田浩雙手一松,跳到了安全的地方,當我們下去“救”他時,田浩害怕地哭了起來。最後,游詩洋問孫鈺晉:“你竟然讓男生們藏在這兒,真鬼!”大家聽了,不約而同地笑起來。 

  一場捉迷藏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
回目錄

小柿子捉迷藏作文400字

七月,夏日炎炎。柿子樹默默地孕育着寶寶們,沉浸在幸福之中。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來到樹下,葉子嫩綠,枝幹茂密。我伸出手,撥開樹枝,踮起腳,乍一看。咦?哪有柿子?分明是清一色的葉子嗎!一片連一片,一簇遮一簇。卻看不到柿子的蹤跡。 

我愁眉苦臉,左手食指放在嘴唇上,心想:明明聽到媽媽說滿樹是柿子,怎麼沒有呢?難道被人偷走了?或是…… 

我雙手捧頭,暗暗琢磨。忽然,仰起頭,細細觀察。頓時恍然大悟,眉開眼笑。原來是頑皮的柿子寶寶和我捉迷藏呢!綠葉姑娘為他擋身子,樹枝爺爺替他遮額頭,嫩芽也來湊熱鬧,搶着幫他蓋臉頰。害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哈哈…… 

青澀中帶着一絲亮光。翠綠的‘帽子’,碧綠的‘頭髮’。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惹人喜愛。 我的讚歎之心油然而生,我忍不住想去摸一摸他光滑的臉蛋,卻又不忍心打擾他,只好在樹下仰望。還給他澆水。鬆土。 

可愛的柿子,嫩綠的柿子,淘氣的柿子。願豐收的秋天,還能看你和我捉迷藏,那時,我要撫摸你,欣賞你,品嘗你。
回目錄

密林捉迷藏 張雲騰作文400字

密林捉迷藏

  張雲騰

  星期天,我們 和崔 老師一起去野炊,一路上我們走過歐式一條街,躍過了黃河大橋,穿過了樹林,最終我們來到了黃河外灘,在那裡共進午餐。可是,在這一路上,我最欣賞的還是要屬在樹林中玩的反間諜活動了。

  我們步行來到樹林,放下背包,隨着一聲哨響,我們這些“間諜”們便開始“逃亡”了。我想:得趕快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不能被別人發現。我便跑到了一個雜草叢生的地方,並與“弟兄”們會合。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說:“啊,不好被發現了,趕快逃。”於是我們便又開始了“生死逃亡”。一路上,能上樹的上樹,能加速的加速,可是不一會兒,我便被落下了。我心想:“哼,畢竟是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嗎?被抓就被抓,怕啥呀?”說罷,我便停了下來。終於,我被韓家祺所抓獲了。隨後,我便不再逃亡,而是追捕。“嘟!”隨着一聲哨響,我們這次遊戲也就圓滿結束了。之後,我們又來到了黃河外灘,進行了大型野餐活動……

  我喜歡這樣的活動,更喜歡這樣的遊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回目錄

我和春天捉迷藏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原來你在和我捉迷藏哩!
我哼着歌來到公園玩,“叮咚、叮咚……”一陣陣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原來,溪水裡的冰塊已經融化。那岸邊的柳樹已經長出嫩黃色的柳絲,微風吹過,柳枝隨風舞動,擾如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瞧!那一朵一朵悄悄綻開的迎春花,吐露出金黃色的花蕊,是多麼引人注目呀!桃花也不甘示弱,正向人們展示着自己嫵媚的身姿,好像一隻只翩翩欲飛的蝴蝶。那一隻只小蜜蜂正在花叢中忙碌着,停留在這些艷麗的花朵上,吸吮着甜美的花蜜。

  不知不覺中,天空中下起了小雨,小雨滴落在竹林里,把春筍寶寶吹喚醒,它伸着懶腰,仰起了頭,“哦,春筍寶寶你該起床了”。小雨滴落在湖面上,雨滴扑打着湖面,彷彿是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湖面上泛起的水花,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樂曲聲中翩翩起舞。

  雨漸漸停了,我閉起了雙眼,貪心地吸吮着這雨後清新、甜潤的空氣,正當我陶醉時,被一陣“唧唧喳喳、唧唧喳喳”的聲音打斷了。呵!原來是小燕子回來了,我情不自禁地說“討厭!”

  哦!好一幅美麗的畫卷,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春天,我終於把你給找着了。
查找更多捉迷藏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