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掃除作文100字

大掃除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寫話  大掃除&nbs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大掃除

  高秋霖

  星期一到了,同學們看見桌子、椅子、窗戶、黑板都髒了,就開始了大掃除。

  有的擦桌子,有的擦椅子,有的擦窗戶,擦黑板,還有的掃地,他們幹得可認真了。

  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高興地去上課了。因為同學們都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所以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快開學了,有幾個同學想着:我們一個寒假沒來了,教室里肯定很臟! 

沒想到他們不約而同的來到學校,小紅說:我們一齊動手把教室打掃乾淨吧!大家說好,我們聽你安排。小紅就開始分配任務,小明和小剛掃地,小蘇擦窗戶,小蘭和小紅擦桌子。他們整整忙了一上午,才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開學第一天,老師來到教室大吃一驚,知道是小紅他們幾個同學打掃的,高興的表揚他們,還給他們每人獎一朵小紅花。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大掃除

  今天,學校要大掃除,老師把我、彭凱國、陳銥娜、萬文麗、郭旭、曾慧琳、方蘇、王苒。搞衛生。

  首先, 是掃地,我們個個彎下腰,認真的掃了起來,“唰唰唰”老師說“今天有人來檢查,一定要認真。”“知道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認真地掃着,一點垃圾也不放過。終於掃完了。我們累的個個腰酸背痛。

  我心想:以後還得多幫媽媽做家務呀.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今天中午最後一節課,叮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有了老師布置的任務,老師讓一二組掃清節區,三四組掃班裡,開始,班裡塵土飛揚,我忙取了一盆水,給班裡灑上了,下來我很快把一組掃乾淨了,然後我看同學們掃班裡.我就掃樓梯道,等我把樓梯掃完,來到班裡,是我大吃一驚.班裡全亂了,垃圾在班裡各個角落都有,我就催同學們掃,但他們都沒動,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掃,不一會,班裡被我掃完了,我累的滿頭大汗,但心裡舒服多了!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十一放假,我家來了一次大掃除。要知道,我可是一個十足的大懶蟲。

  今天我就打掃我的屋子。先是疊被,我三下五除以二就搞定。接下來就掃地“我掃我掃我掃掃掃。”掃完地就開始拖地。“呼,終於拖完了。咦?好像有點怪。”原來,我拖地從外往裡拖了。沒辦法,我從里往外拖了一遍。

  終於幹完了,我也體會到父母做家務的不容易。今後我能做的家務活我一定要自己做。

  六年級:鄭怡然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為迎春節我們家全家出動------大掃除。

  看,我最小的妹妹都忙着擦桌子呢!那模樣認真極了。

  我呢,就得干苦力了,把一個個重重的桌子什麼的和姐姐合力搬出去。

  家裡到處都有着忙碌的身影。

  經過我們一天的辛勤勞動,家裡簡直變了個樣,乾淨極了,而且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我頓時覺得一天的辛苦都值了,春節期待你的到來。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次大掃除。班上可熱鬧呢!我在檫桌子,你在掃地。大家都忙得團團轉,突然,小明說:“要不然我們一邊唱歌,一邊打掃吧!”“好呀。”一些掃地的在唱:“啦啦啦,我是掃地的清潔工。”一些擦桌子的同學唱:“呀呀呀,桌子擦的亮晶晶。”擦窗戶的同學唱:“哈哈哈,擦窗戶擦的白花花。”……大家都唱得不亦樂乎。教室也被打掃的亮晶晶的。我們開心極了!

回目錄

家庭大掃除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做了一次大掃除。

  我們進行了分工:我負責抹,爸爸負責拖,媽媽負責掃!!!

  之前,我還在做作業,爸爸和媽媽在做。我做完作業后,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當

  中。我抹完窗戶后,媽媽有叫我抹地下。我們做完了,結果我正要上創網,媽媽又叫我把植物的每一片葉子抹一下(真是累死我了。你們都在休息,卻讓我做事)

  我們做完大掃除后,吃了午飯就出去完了!!

回目錄

大掃除作文100字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決定在家裡進行一次大掃除。

  我手裡拿着小拖把,爸爸拿着一把大拖把。我和爸爸先把拖把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爸爸安排我去拖自己的房間,我拿着小拖把到自己的房間里,認真的開始拖地,每個角落都認真的拖乾淨。反反覆復拖了好幾次,最後終於拖乾淨了。

  大掃除雖然很累,但是看見亮晶晶的地板,我可高興了。

查找更多大掃除作文1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