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鑰匙作文

找鑰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700字

找鑰匙 

  記得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江濱散步。我見了樓梯的圍欄可以讓我鑽來鑽去,於是我就不聽爸爸,媽媽勸告在圍欄鑽來鑽去,結果回來的時候我一摸口袋,發現裡面的鑰匙沒見了。我頓時緊張起來了,想:不好了這鑰匙沒了,家裡就不安全了,而且家裡的門鎖已經換了很多次,這一次可能要把整個門給換了,那可要上千元啊。爸爸批評了我一頓,就連忙帶我和媽媽出去尋找鑰匙。 

  我們按照回來的路重新走回去搜尋,我一路上瞪大了眼睛四處張望,把每一個角落都看遍了就是找不到鑰匙,這時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該怎麼辦啊,我想,可就是想不出辦法來,真是心急如焚啊。我們又到了大橋下,我又開始仔細而緊張的搜尋。 

  爸爸說:“最大的可能,在是你鑽來鑽去的鐵欄杆。”於是,我就連忙跑到那一個做工粗糙的欄杆底下,拿着手電筒,四處搜尋,突然,看見了一個閃着亮光的東西,我馬上走上前去,用手電筒一照,原來是一塊鐵片,讓我白高興一場,我又跑到樓梯上去尋找,突然,我想起了一個角落沒找,我迅速地跑下樓梯,又飛奔向了另一個沒有人行走的梯子的頂端,因為我起先有坐在上面的水管上休息,鑰匙有可能會掉在上面。所以我用手電筒照了照水管,以及周圍,可還是沒有找到鑰匙的蹤影。我們無論如何細心查找,也沒有鑰匙的下落,只好打道回府了。 

  在全家人十分失望之時,媽媽突然驚喜地叫道:“鑰匙在這。”大家把目光集中到光亮處的那串鑰匙。那串鑰匙似乎顯得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因為我多麼擔心它不是我的。經過辨認的確是我的之後,我又開始琢磨:起先根本就沒有往這兒走過,怎麼會在這呢?也許是好心人撿到,擔心丟失的人找不到它,特意放到有亮光又顯眼的地方。頓時,我心中產生一股感激之情。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500字

在每個人的家裡,總會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而最近我們家發生的一件事情,卻把我們一家人急壞了。想知道這是一件什麼事情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那一天,爸爸像往常一樣,四點半的時候把我送回家。我們乘了電梯來到了我們家住的樓層,十樓。到了十樓,爸爸準備打開門的時候,鑰匙卻想跟他玩捉迷藏似的,找不到了。我和爸爸沒辦法,只好讓腿不太好的奶奶來開門,我和爸爸整整等了十分鐘,終於,奶奶來給我們開門了。我們進了門,第一件是不是什麼,就是先開始找鑰匙。沙發上?沒有。桌子上?沒有。衛生間裡面?沒有。電視機旁邊?沒有。陽台上?更沒有了。“這可怎麼辦啊?沒有了鑰匙,難道讓我一直按門鈴進來嗎?”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可是找東西的高手,讓媽媽來找找吧。”我想爸爸提議道。然後,爸爸對媽媽說:“我的鑰匙丟了,你幫我找一找吧。”媽媽答應了。媽媽找了一找,無可奈何的說:“我也找不到啊。”“到了晚上,媽媽開始洗起了衣服來。突然,媽媽大叫一聲:你們快來看,我找到鑰匙啦。”哦,原來是爸爸原來穿的一件衣服髒了,換了一件衣服,而粗心的爸爸卻忘了把原來放在臟衣服里的鑰匙放在新衣服里了,所以爸爸才找不到鑰匙了。 

  我通過了這一件事,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能丟三落四的。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200字

  今天發生的事,想起來我就忍不住笑。不過,笑過之後的滋味並不好受,因為這件可笑的事情讓我嘗到了苦頭。

  下午,我一回到家,就習慣地把手伸向脖子摸鑰匙。沒摸着!我又在褲兜里摸,可摸了半天,鑰匙連個影兒都沒有。難道在書包里嗎?於是,我就把手伸進書包里。啊?沒有!我急了,鑰匙丟了,媽媽一定會生氣的。

  我想了想,對了,我不是和姐姐在校門口玩了一會兒嗎?我心裡一陣陣驚喜,拔腿就向學校跑去。

  到了校門口,我還沒喘過氣來,就瞪大了眼睛,開始緊張地搜尋。地面上什麼小東西也沒放過,可仍舊沒有發現鑰匙。

  我心煩意亂地用手去搔後背。突然,我摸到了一個東西。咦?這不是我的鑰匙嗎?原來我把鑰匙甩在了背後。

回目錄

尋找鑰匙的故事作文1000字

  一小豬家的鑰匙不見了

  從前,有一片森林,裡面住着三個好朋友,它們分別是:小兔妮妮,小狗能能和小鳥米米。妮妮會跳,能發現地上的事物;能能會跑,也能發現地上的事物;米米會飛,能發現天上的事物。

  一天,小豬一家突然向妮妮它們發出了情報,原來是它們家的鑰匙不見了,它們回不了家了!

  米米問:“鑰匙長什麼樣子呢?”“它是綠色的,像“中”字,因為它有兩個口,地下有四個齒。”豬媽媽說。

  二綠色大草原

  因為鑰匙是綠色的,所以妮妮它們來到了綠色的大草原。

  羊媽媽來了,說:“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來這干什呢?”能能說:“我們是來找鑰匙的。請問您有沒有綠色的、帶兩個口和四個齒的鑰匙呢?”羊媽媽說:“我沒有。但是,牛伯伯是鑰匙之王,可能它那裡會有。”一說到牛伯伯嗎,妮妮和能能都慌張了。因為誰一進了它的底盤,它就會把誰趕出去。

  米米自告奮勇的說:“讓我去吧!牛伯伯是打不到會飛的動物的。”大家都同意了。

  三“鑰匙之王”

  米米小心地來到牛伯伯面前,誰知,牛伯伯用尾巴這麼一甩,把米米給打痛了。“啊!痛死我了,”米米叫道。牛伯伯說:“是誰?快出來!”米米說:“是我呀!我是小鳥米米!”牛伯伯才知道是它。“原來是你呀!真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是牛蠅呢!”牛伯伯說。“沒關係,畢竟我們都已經是老朋友了。哦,對了!差點忘了正事。大家都稱您為‘鑰匙之王’,我想請問您有沒有綠色、帶兩個口和四個齒的鑰匙呢?”米米問。牛伯伯說:“那我可沒有啊!”米米只好失望的走了。

  四魔法葫蘆

  米米告訴了妮妮和能能它和牛伯伯事情的經過,妮妮和能能也很失望。它們只好請魔法葫蘆魔魔來幫助。魔魔說:“牛伯伯稱‘鑰匙之王’,也不代表着它有許多的鑰匙呀!因為它的牛仆們都叫鑰匙,所以牛伯伯被稱作‘鑰匙之王’。”“那我們怎麼辦呢?”妮妮、能能和米米一起說道。魔魔一轉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說:“也許我能幫助你們,因為我能變出鑰匙來。”魔魔說著,嘴裡念着:“鑰匙,鑰匙,鑰匙變!”魔魔就變出了鑰匙。“謝謝!”妮妮說著拿到鑰匙就跑。默默也消失了。

  五小豬家有鑰匙嘍

  它們三個把鑰匙給了豬媽媽。小豬一家能回家嘍!小豬笨笨很開心,因為別人幫助了它。妮妮、能能和米米就更開心了,因為它們幫助了別人!

  三年級:愛的雨滴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300字

2009年7月12日  

  星期天    晴  

  昨天婆婆家裡,所有人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看家。可是,卻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情,但使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我做完作業后,感到很無聊,便把鑰匙掛在脖子上一蹦一跳地下樓玩。玩了一會兒,我便回婆婆家了。可是,當我回到門前時,我順手的摸了摸脖子,嗯,鑰匙不見了。會不會在口袋裡呢?我又摸了摸,沒有。我急了,因為如果我再丟掉鑰匙的話,媽媽又要生氣了。我連忙跑下樓去,登大眼睛尋找着鑰匙。可找了半個小時,連鑰匙一個影都沒有。我找的心煩意燥,撓腮抓耳,突然,我抓到了一個東西,嗯!這不是鑰匙嗎?哦!原來鑰匙並沒有丟,而是甩到後背了,真是“騎驢找驢”呀!  

  雖然昨天鬧了一件可笑的事情,但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粗心大意會害死人的。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700字

  冬天放學自己回家,要開門時才發現帶在身上的鑰匙不見了,進不了門。我十分着急,心想:鑰匙放在哪兒,好像就放在書包里了,怎麼找不着了呢?翻來倒去的一通亂翻,差點兒連鞋也脫下來看。努力回憶着鑰匙放哪了,邊找邊埋怨自己太粗心啦!可最後還是沒找到。

  我拿出手機,發現沒電了。我很自責自己:還能幹什麼,真倒霉!我向四周一看,樓道里空無一人。正當我往樓下走時,找父母,我想起來爸爸在城裡加班,太遠了!媽媽在開會。我該怎麼辦呀!忽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去鄰居家打電話,我敲鄰居家門,沒有人理我。我馬上從興奮轉到失落。

  就在我往樓下走時,看見了一個年輕的姐姐,我腦子一轉,立刻有了主意。我走到她面前,對她說:“您好,大姐姐您能不能借我一下手機。”他說:“你想幹什麼呀!”我沒拿鑰匙,手機又沒電了,借我手機用一下,給媽媽打電話,大姐姐爽快地答應。我接過手機,撥通電話,說:“媽媽,我鑰匙找不到了。”媽媽聽了,愣了個神,然後說:“你在哪兒呢?我馬上給你送過去。”我把手機還給姐姐,我開心地說:“謝謝您。”姐姐說:“沒關係。”

  正當我往家走時,天氣很冷。我從書包里拿出手套,突然,只聽“咣啷”一聲,鑰匙從手套里掉了出來。我十分開心。心裡想:終於找到了鑰匙了,太棒了!咦!你怎麼在這兒?

  媽媽急忙回來了,給我送鑰匙。我說:“要是找到了。”媽媽眉頭緊鎖,嘴咧着,生氣地說:“你這孩子,怎麼丟三落四的,真沒法說你。”

  哎!我真是丟三落四的。沒準媽媽還有急事呢。媽媽您趕緊走吧,別耽誤了你的事。以後,我一定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把東西放在自己能找到的位置。

  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B班:賀文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五,一放學我背着書包,拿着雨傘挎着輕盈的腳步走出了校門。 

  走到半路上,我突然想起了今天有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頓時。我的雙腳像裝上了風火輪似的飛奔向家裡。 

  我家住在二樓等,我跑上去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可是當我的手往褲袋裡摸鑰匙時,鑰匙沒了!我的手在褲袋裡摸來摸去,差不多每一個角落都找過了,沒有鑰匙的蹤影。我又把 所有的衣兜找了個遍,可還是沒有蹤影。甚至我還把書包里所有的書全倒了出來,仍舊不見鑰匙的蹤影。會去哪了呢?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 

  動畫片都快要放完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找到這該死的鑰匙!我又開始找我的鑰匙了。這次我把褲袋都翻了個底朝天,可仍然沒有找到我的鑰匙。我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耳拉着腦袋回憶起來:“會不會把鑰匙忘在家裡了?不會啊,我早上明明就拿出來了嗎?會不會掉了呢?……”眼看動畫片就要放完了,我急得快哭出了聲。 

  這是,樓梯上傳來了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原來是樓上的夏玉阿姨回來了。她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對我說:“帆帆,怎麼了,什麼是這麼不開心啊?”“阿姨,我的鑰匙找不到了!”夏玉阿姨聽了笑了笑指着我的胸前對我說:“鑰匙不是掛在你的胸腔呀!”我低頭一看,鑰匙正直挺挺的掛在我的脖子上呢!我連忙打開門,鞋也顧不上脫就跑進去了。一邊跑一邊沒忘了說:“謝謝,阿姨!”等我打開電視機,動畫片已經跟我說“拜拜”了。 

  我獃獃的望着電視機,嘴裡還喃喃說著:“吉夢帆啊吉夢帆,你真是太粗心大意了啊!”
回目錄

找鑰匙作文300字

找鑰匙

 河北省張家口市 建國路小學三年級1班 薛依晨

  今天,我和小朋友玩的時候不注意把鑰匙丟了,我非常着急,等爸爸下班回來后,我就和爸爸到院子里找鑰匙,因為那時的天已經黑了,所以找鑰匙的時候特別困難,我們繞了一大圈,又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有找到。天颳起了大風,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我對爸爸說:“咱們回家吧,天太冷了。”爸爸說:“再繞一圈吧,說不定還能找到呢!”我們又繞了一圈,實在找不到了,我只能垂頭喪氣的往家走。這時,爸爸說:“這不是嘛!”我一看,可不是,我高興的能一蹦三尺高,原來鑰匙就靜靜的躺在地上,我揀上鑰匙就往家跑。跑回家,媽媽問:“找到了嗎?”我高興的說:“找到了,找到了。”我拿着鑰匙扭起屁股來,一不注意,把鑰匙一下打到了頭上。.哈哈哈……

  鑰匙終於找到了。

  指導教師:趙軍

查找更多找鑰匙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