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700字

我很喜歡爬山,最喜歡爬的就是大青山。它是我們家鄉最美的一座山,並且還是省級森林公園,國家AA級風景區,它以自然生態觀光為主,集觀光、探險、休閑、娛樂、療養、會議於一體的特色旅遊景區。 

  今天,天氣特別好,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我們一家約上姨媽一家決定去爬大青山。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車把我們放在山門就走了。我抬頭往山上望去,好高的一座山,只見山上樹木茂盛、綠樹成蔭,到處綠油油的一片,真讓人陶醉,我真想早點爬上山去。看看大青山的全景。 

  山路彎彎曲曲,雖然不算陡峭,但是往上爬也很吃力,但我們一行人,一邊欣賞着道路兩邊的風景,一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來到了山頂。山頂上好玩的地方可真多呀!有仙姑洞、八仙洞……每個洞都有自己的名字。我看到了一個用竹子做的大水車,用手推動水車,邊上的小竹筒就會盛上水,隨着水車的轉動,竹筒里的水就流到了下面的水池裡,站在竹橋上可以看見水池中有兩條小鯉魚,一條白色的,一條黑色的,它們在水中嬉戲,有趣極了。 

  我和妹妹最喜歡的是遊樂園,那裡有天橋、吊床、鞦韆、索道、梅花樁和金字塔。這裡的金字塔可不是好看的,它是用粗繩編織的,是讓遊人攀爬的,我和妹妹比賽爬金字塔,開始時妹妹爬的比我快,她以為我害怕一直在笑話我,她低估我了,其實我是在積攢力量,我一定會超越她就在妹妹沾沾自喜的時候,我一鼓作氣領先爬上了金字塔。我告訴妹妹這就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們要走了,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彷彿聽見大青山在對我說:“歡迎你下次再來,我的變化會更大,我是五蓮人民的驕傲”。再見了!美麗的大青山。 

  指導老師:李玲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迪斯尼作文45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要數迪斯尼,聽同學說那很好玩。

  我通過聽同學說,看電腦,看電視,查資料等辦法知道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比如說迪斯尼樂園的英語是:DISNEYLAND。迪斯尼有很多遊戲,有太空飛船、小飛象、4D電影等玩的,電腦上說太空飛船最刺激了,我想:為什麼飛船最刺激呢?我想一定是因為上船以後就一片漆黑,突然一道劍光射來,或者劇烈晃動,感覺人要掉下來似的,又可能飛船會突然反過來,真讓人膽戰心驚啊!這種場面真是讓人想起來都會覺得害怕!

  我猜小飛象是最有趣最好玩的了,因為網上說小飛象不像小飛馬那樣,由遊戲自動控制,而是要自己拉控制桿,小飛象才會上升。當所有的飛象都飛到最高點時,會象花兒開放一樣美!剛才讓人害怕,現在,讓人覺得好玩。

  除了這些好玩的遊戲,還會的許多迪斯尼公主、王子,他們與小朋友一起玩耍、一同遊戲,讓人覺得自己也身在童話中。讓我非常羨慕。

  我非常希望能去迪斯尼!

  廣州洛溪新城小學分校三年級:黃競薇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400字

有人說,到雅典看的是石頭;有人說,到雅典看的是異域風光;有人說,到雅典是要感 

  受那裡所蘊含的古代西方文明。 

  荷馬史詩中的蔚藍色海面, 

  希臘神話中宙斯的故鄉…… 

  希臘,世界文明的古國, 

  雅典,歐洲文化搖籃。 

  那裡充滿了柏拉圖的學院氣氛, 

  那裡沉浸着“奧瑞斯芯亞”的悲劇色彩。 

  晨霧中的維納斯女神婀娜多情, 

  夕陽下的巴特農神殿莊嚴雄偉。 

  雅典的民主,斯巴達的專制, 

  強盛一時的波斯帝國在這裡煙消雲散。 

  蘇格里底的深沉,亞里士多德的廣博; 

  奧林匹克的聖火在歐洲盛傳千年。 

  面對這一片蔚藍色大海, 

  海浪拍打着這座歐洲文明的礁岩…… 

  希臘首都雅典(Athens)位於巴爾幹半島南端,三面環山,一面傍海,西南距愛琴海法利龍灣8公里。雅典市內多小山,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過。雅典是希臘最大的城市,面積90萬公頃,人口307.3萬(1993年)。雅典對歐洲及世界文化曾產生過重大影響,自古有“西方文明的搖籃”之美譽。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500字

  這不是夢,又恰似夢。我又重新回到了這久違的故土。

  貪婪的嗅着泥土的芳香,抬頭望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吸引住了我,混着雨後的清新,我感覺那多麼像你的笑容。

  那片黑藍佩帶被風吹得越來越沉重,海灘邊上灼眼的太陽靜靜陪我一人走。遠處的孩童們成群地挑選貝殼,歡快地跳動着、飛舞着、旋轉着……

  太陽對我微笑,風輕輕地吻着我的臉,小魚躍上沙灘同我嬉戲,海水歡笑着為我歌唱。

  我懶散地同小狗靠在一起,敘說昨天的喜怒哀樂,今天的新鮮事及對明天的憧憬,小狗眨巴眨巴眼睛,靜靜地聽着我的夢、我的世界……

  留戀着海鷗的呼嘯盤旋,大海的潮來潮去,我隨着風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聽到了顫抖的聲音,莞爾一笑,又有一朵花開了。佇足細觀,幾顆露珠裝扮着淡淡的粉色,柔軟的枝莖亭亭玉立儼然一位清純的少女嬌羞地向你微笑。

  門前歡快的流水輕唱着那首老歌,兩旁的樹木正向你訴說昨天的故事,西方的太陽完整地完成了最後的落幕,悄悄地孕育着明天的希望……

  二月里鶯飛草長,柳絮中彷彿又看見故鄉,不知你現在是否依舊當年模樣?

  故鄉,再見,你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故鄉,再見,請記得小時候一起拉過勾;

  故鄉,你永遠是我夢寐以求的渴望;

  故鄉,你永遠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河北邢台邢台市第二中學高一:19班王璐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上海作文3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上海

湖北省十堰市竹溪縣實驗小學三(5)班  唐  嵩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上海,因為那裡有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美麗的東方明珠……所以,我想去的地方是上海。

   先說說南浦大橋吧!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五光十色的南浦大橋呈現在人們的眼前,顯得十分的耀眼。大橋分三層,第一層上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在公路上奔馳。第二層上有來來往往的人在行走。第三層有廣場,廣場里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做健身活動。

   上海的東方明珠很美麗。東方明珠十分高大,直衝雲霄。塔分三部分,有塔頂、塔身、底柱。塔頂上的信號針很尖,是傳輸信號的地方。塔身有六層,每層都有電梯。底柱像一個大大的皮球,四根粗壯的柱子支撐着。

   上海的工業、科技、文化、貿易、金融很發達,所以上海是我嚮往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上海痛痛快快的玩一番!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4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清華大學。 

  我五歲的時候,這個願望就已在我的腦子裡萌發了,因為當時我的一個表姐考上了清華大學,全家人都為她祝賀,爺爺更是高興。給她買了許多讓我嘴饞的小零食,表姐更是傲氣十足。我就像是一隻被冷落在一邊的小兔子。爺爺看見我可憐的樣子,拍拍我的小腦袋,對我說“等你長大后,也考上清華大學,爺爺給你買像小山一樣多的零食。”從此,我就下定決心,為了我那像小山一樣多的零食,去加油學習! 

  上了小學,我家買了電腦。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查關於清華大學的資料。資料上有很多東西我都看不懂,但有一句話使我更加嚮往去清華大學,那就是:清華校園內,林木俊秀,水木清華;清澈的萬泉河水從腹地蜿蜒流過。勾連成一處處湖泊和小溪,滋潤着一代代清華學子的高潔的志趣和情趣。 

  現在我慢慢長大了,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去清華大學的願望已不是為了那些像小山一樣多的零食,而是為了我能成為一個能為國家出力的人才而更加努力! 

  宿州礦建一小三年級五班 

  向哲慧
回目錄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500字

最想去的地方

 廣東省南山區 育才三小五(1)班 陳盈潔

  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我最想去的地方是草原。想知道為什麼嗎?就快跟上吧!

  老舍寫的《草原》勾起了我對草原的嚮往。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下面是一望無際的綠茵如毯的草原。你看,草原上成群結隊的牛羊歡快的跑來跑去,羊兒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幾朵大白花,使人心曠神怡。你瞧,兩個小男孩騎上馬,往前奔,你追我趕,原來他們在賽馬。你再往右看,就會看到一個個蒙古包,差不多是土黃色的,我想裡面一定很好玩,我多麼想去裡面住一住,還有些蒙古人在那比摔跤,多麼有意思呀!

  如果我來到草原,我第一個就會去蒙古包看看,含笑迎賓好客的蒙古人端上一盤盤香噴噴的手抓羊肉和一杯杯香濃的奶茶,還可以坐下和蒙古人聊天、說笑,不時傳出笑語陣陣。然後我會和蒙古小姑娘騎着馬兒趕着羊兒,在草原上玩耍,再把這個美景拍下來。我還要嘗試建座蒙古包,享受着這般無窮無盡的的樂趣。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現牛羊。這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草原。

  

  指導教師:趙春暉

回目錄

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30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

  河津市實驗一校 三四班 薛程然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也是我嚮往的地方。

  聽說,北京的天安門廣場,每天早晨的升旗儀式很壯觀:解放軍叔叔手擎國旗,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向升旗台。國旗徐徐升起,人們瞻仰這鮮艷的五星紅旗,唱着國歌,靜靜仰望紅旗升至桿頂。不過,我要到了北京,肯定先去西單圖書館,因為那的書不計其數,吸引着讀者的眼球,當然,我也不例外。我要盡情沐浴知識的陽光! 我還想去雄偉的萬里長城,古老的故宮博物院,神奇的的鳥巢,秀麗的水立方,美麗的天壇公園……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去盡情飽覽!

  北京真美,它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查找更多最想去的地方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