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好高興作文

我好高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好高興作文500字

在許多事情中,讓我引以為豪的是上學期的英語競賽。 

  那天下午我們去參加英語競賽,卷子一發下來,我略略一看,不是太難,但我還是認真地做了起來。我一路“披荊斬棘”順利地“沖”到了最後一題,根據短文判斷對錯的題目。我迅速地讀了一遍短文,然後看下面的題目,“咦,在短文里都有答案!”我想。我就對照短文草草寫出了答案。 

  試卷答完后,還有一些時間,習慣性地檢查起來 ,一遍過後沒有什麼問題,檢查第二遍時,我更加認真,到最後一個題目上我慢慢地想,仔細地分析,發現不對了,就把我打上“√”的題目改成了“×”。可我又覺得不對了,我就又改,寫了再改,改了再寫,重複了好幾次,我才把答案確定下來,繼續檢查別的題目。結果又發現一個題目我也沒有把握,改了好幾次。哎,慚愧啊!看起來單間,可做起來就難了。 

  考完后我一直在想我的那幾道題目是對還是錯,總是提心弔膽的。第二天是星期六,我去學習“劍橋英語”。老師給我們訂了一套卷子,最後一份竟然是競賽的試卷!老師在我們的央求下講了那份卷子。回到家裡,我把我記憶中的答案和老師講的一對,八十六分,最好也就是二等獎。唉! 

  星期一早上,一下課我和好朋友就去問英語老師,老師說我可拿一等獎,九十點五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想,那天算的分數可能是有的答案記的不太清楚算錯了
回目錄

加入陳老師的隊伍,我好高興作文100字

  今天我讀了些優秀作文,我感覺每篇作文都寫的真實有條理。於是我就有幸的加入了陳老師的隊伍。我今年九歲,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有信心跟着陳老師的引導把寫作能力提高,爭取多發表點我的作品。提高我的寫作水平。謝謝老師!

回目錄

那一刻,我好高興作文800字

還記得是我10歲的時候,那年暑假,我跟隨爸爸遊覽福建著名的大金湖。我和他玩得好不暢快,快樂得度過了三天的時光。 

  當天晚上,爸爸對我說:“明天就是旅遊的最後一天了,老爸我還知道一個地方特好玩特刺激,不過你太膽小了,我們明天就不去那兒了……” 

  我乖乖的鑽入爸爸“激將法”的圈套,說:“哼,還有我不敢玩得東西!明天你一定要帶我去!” 

  爸爸果然說到做到,第二天就乘船向著目標出航了。 

  船夫把我們載到一個浮島旁,我一路小跑跟着老把來到一塊牌子前,上面赫然寫着幾個大字:水上跳傘! 

  啊!水上跳傘!我的天,我是一個“旱鴨子”啊!如果掉到水裡怎麼辦?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悲慘的畫面……我使勁搖了搖頭,不行,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逃。 

  可是,我回頭一看,爸爸那高大的身軀擋住了我,那艘船呢?早就在遠處那座山的陰影下乘涼呢!好一招“趕鴨子上架”!我想:上去就上去吧,我就破釜沉舟玩一次,畢竟下面有爸爸和工作人員保護我了,有什麼好怕的! 

  這時,爸爸又說:“我的女兒真勇敢!”我心一橫,向回走的腳步又轉了回來,徑直向工作人員走去。 

  我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帶,身背一個降落傘,我的身上有兩個粗麻繩連接着遠處水面上的快艇,快艇一發動我就會牽連着飛向藍天。 

  “一,二,三……”工作人員話音剛落,我便向外跑去,“嗖”的一聲,我如一個離弦之箭飛向高空。 

  啊!我飛起來了!天很藍很藍,水很綠很綠,山很青很青,猶如一幅;啊!我飛起來了!浮島上的人都小如螞蟻,哪只“螞蟻”是我爸爸?啊!我飛起來了,許多鳥兒都好奇的打量着我這位不速之客,又好地對我嘰嘰喳喳的叫着;啊!我飛起來了,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自由!那一刻,我好高興! 

  我在那一刻感悟了:人生也不就是如此嗎?我們會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遇到諸多困難,男士我們只要意義可憑誠心來面對它,未來便是那片屬於自己,任你翱翔的天空!
回目錄

我好高興啊作文500字

我好高興啊 

 今年開心和高興的事可很多,比如說:數學考試得了100分,受到老師表揚;中國要舉辦奧運會……細細想來,最讓我高興的事還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以前,我不會騎自行車時,每天都要很早起床,草草地吃上兩口飯,就急匆匆地趕去上學,上下學的路上都要用去我很多寶貴的時間。每次休息時,只能在家附近走走,去不了太遠的地方,擠公交車又很麻煩。我好羨慕那些騎着自行車的人們,他們就像騎上奔馳的駿馬一樣馳騁在城市的街道上。 

 學會了騎自行車以後,給我帶來太多方便了。以前我從家到學校要半個小時,現在我騎車10分鐘就可以到學校,省下的20分鐘可以干很多事情,早上的時間太寶貴了。以前我只能在家門口轉悠,現在南京市我幾乎都跑遍了。我經常和爸爸媽媽分頭行動,比賽騎車和坐公交車的速度,有的時候騎車比坐車還快。前兩天我們全家去看數碼產品,爸爸媽媽坐47路公交車從湖南路到珠江路,我騎着自行車去,還比他們快5分鐘。我自由地穿梭在南京市的大街小巷之中,真是好開心啊! 

 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還發現了很多好處。騎好自行車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要手腳並用身體協調,真是有益身心勝於吃藥,而且還能為國家節能減排、綠色環保活動做出貢獻。以後啊,我還想邀上一些騎車愛好者一起去南京周邊城市旅遊呢。 

  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真是好高興啊!
回目錄

今天我好高興作文200字

  今天我好高興,因為我們一家來了個大狂購。

  今天中午,我剛做完作業,就聽爸爸說上街,啊,我開心死了,因為,我這幾天都被關在家學習,頭都快學暴了,今天,終於能出去透透氣了,正好,我剛做完作業,有時間出門,如果沒做完作業,可不準出門。

  到了大街上,我覺的自己好象在美國,很長時間沒出門了,我都快不記的自己的家了。走了半天,到了太平湖菜市場,我們買了芹菜、花生、瓜籽……可多啦,另外,還給我買了10盒擦炮。我們每人手上都拿滿了東西,自己帶的袋子都裝滿了,塑料袋都裝破了。後來,我們還想買一些東西,可實在拿不下了,只好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回目錄

我好高興啊作文500字

   我好高興啊

   今天有一件事情使我非常高興,是這樣的!

   今天我把日記給抱過來了,然後分給個別同學就發了,我就回到座位上,當我準備拿自然書的時候,唐雙印突然大叫了一聲,又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沒勁的說:“什麼事情啊?”看着他拿着我的日記本,正看着呢!我伸手就奪了過來,兇巴巴的大吼到:“你看我的日記幹什麼?日記是不能看的。”他卻不理會,還高興的對我說:“你的日記得了優星,是全班第一個得優星的呢!”我頓時驚呆了,好久說不出話來呢!等了好久才從嘴裡蹦出兩個字:“真的?”他連連點頭。

   我翻開日記一看,目瞪口呆,看着老師用鮮紅的筆批改的優星,心朝沸騰。我真得好高興啊,高興得簡直無法形容。看啊!!我得了優星。我恨不得對全天下的人宣布:“我得了優星。”在自然課上我情不自禁地翻閱了好幾次日記本,我好高興啊!!

   “驕傲使人落後!”我不能驕傲,不能因這次得了優星而馬馬虎虎地對待以後的日記;我要把這次的優星當作前進的動力。

   我真的好高興啊!!

回目錄

我好高興作文250字

  他們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鍛煉身體,有的在騎自行車,有的在跳蹦蹦床,有的在坐電動車。我最喜歡坐電動車了,我選了一輛警車,坐在上面感覺好威風,唯一不足的是車速太慢了點。我還坐了一輛甲殼蟲車,它雖小但比其他小朋友的車靈活多了。過完了車癮我又來到了放有很多小塑料球的池子里,和小朋友們玩起了“球仗”,我們相互扔小球,小球滿天飛,我們還用小球把自己掩蓋起來,只剩一個腦袋在外面。

  今天雖然我在遊樂園玩得很累,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查找更多我好高興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