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姑娘作文

雪姑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250字

  大地乾渴了很久,雪姑娘終於像天使一樣從天而降。

  剛開始,她還羞答答的,像小米粒一樣大,後來越變越大,變成了“大米粒”,飄飄洒洒地下了一天。大山披上雪白的盛裝,大樹穿上銀白的衣服,小麥蓋上潔白的被子。

  最高興的要數農民伯伯和我們小朋友了。我們盡情的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但是,雪姑娘也給我們帶來許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說:騎自行車的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再比如:汽車上坡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滑下來。

  雖然她給我們帶來了不方便,但我還是喜歡雪姑娘。

來 源
回目錄

雪姑娘與王子作文250字

  天空下着雪,地上一片雪白,突然,學雪姑娘誕生了,她長的非常美麗,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看起來很惹人喜歡呢,她頭上帶着花環,身上穿着雪一樣潔白的裙子,正在光着腳在雪地里跳舞呢。突然,對面來了一隊人馬,一匹英俊的馬上坐着一位英俊的小王子,小王子對雪姑娘一見鍾情,雪姑娘看到了駿馬背上的小王子也害羞的笑了笑,就這樣,他們兩個在雪地里玩了很久,王子帶着雪姑娘回到了王國,並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兩個人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500字

  轉眼間就到了冬天。早晨起來,窗戶上霧蒙蒙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撒下來,好似千千萬萬個小仙女穿着雪白的裙子,帶着對人們的美好祝福來到人間。白色象徵著美好和純潔,而雪也一樣吧!

  雪還在下着,如柳絮、像鵝毛、似棉花,把這裡裝扮得像一座白色的宮殿,多麼和諧,多麼美好!

  晚一些的時候,雪停了,走出家門,外面一片白:樹木穿上了白色的西裝,梅花蓋上了白色的毛毯,地面也積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多麼浪漫!既想在雪地上留下小小的足跡,又想在雪地旁唱一首歌來讚美雪的精神。

  再晚一些,就有帶着手套、戴着帽子、穿着棉襖的孩子們在雪地里蹦蹦跳跳,雪地雖然不再潔白,但是多了勃勃的生機。

  雪,用一個字形容——冷,冷得讓人發抖,可是那些孩子們並不受寒風的干擾,在雪地里享受着雪帶來的快樂。一會兒堆堆雪人,一會兒打打雪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約束,沒有煩惱。天地混為一體,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遠處的地平線。這一刻,多麼安詳,多麼美好……

  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地上的積雪慢慢融化變成水蒸氣回到母親的懷抱了,她們不圖回報,只是默默地來到,默默地離開,她們的生命是多麼短暫,可是她們可以用短暫的生命來把世界裝扮得這麼美麗,多麼值得讚美啊!

  風,還在刮著……刮不掉的是人們的嚮往,吹不掉的是孩子的無邪……

  六年級:朱子悅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100字

  沙沙沙沙……

  冬天的雪象鳥兒的羽毛,給花草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把樹枝壓得嘎吱嘎吱響。

  冬天的雪象綿綿的細絲,它密密地斜織着,織了許許多多銀白色的布。

  冬天的雪象一位清眉秀目的小姑娘,用她那纖纖玉手拉着我向前去。

  啊,冬天的雪真美呀!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250字

“叮叮叮,咚咚咚”,冬爺爺敲響了鑼,提示大家:雪姑娘就要來了…… 

  瞧,雪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到了人間,撒下一把雪花。這時,大地變得一片潔白。看,樹上披着銀裝、房頂上蓋着雪瓦,有些溶化的雪水都結成了冰,變成了“空中冰棍”……瞧,還有幾個孩子在玩雪呢!紅紅和丁丁打雪仗,英英和黃黃堆雪人,橡橡和美美搭冰屋。雪姑娘高興得直拍手,她在城市裡東瞧瞧,西轉轉,可開心啦! 

  雪姑娘正玩得高興,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叫雪姑娘趕快回去,雪姑娘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可大地很濕,就像是雪姑娘留下的淚水,在告訴人們:雪姑娘來過了。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400字

  從前,善良的雪姑娘有一位暴躁卻也心地善良的火姐姐。

  火姐姐看到人們整天生活在黑暗、寒冷與恐懼之中,便給了人們溫暖、亮光與幸福。人們利用火點亮了蠟燭,照亮了黑夜,還利用火來取暖,來恐嚇兇猛的野獸,來做食物……人們一昧的向火姐姐索取,火姐姐終於爆發了:“我給了你們那麼多,你們竟還向我索取,自私的人類啊!如果繼續放任你們不管,你們一定會毀了整個世界,毀了整個大自然,我要讓你們受到懲罰!”火姐姐發瘋了,人們的火都像魔鬼一般,邪惡地向人們飄去,發出奸詐的笑聲,朝人們張開血盆大口……雪姑娘見人們哭天喊地、流離失所,那慘絕人寰的景象,便想幫助人類。雪姑娘急中生智,想到分解自己,化成千千萬萬的雪花,用自己微小薄弱的力量去拯救人類,並沒有想過自己怎麼辦。當那小巧的雪花從天而降時,人們彷彿看到了希望,而這冰涼的雪花,也使火姐姐冷靜下來,她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變化成火,終身終世幫助人類,但是她也會因為某些小事而發火。這時,就會有化成各種形態的雪姑娘來幫忙。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300字

   雪姑娘 

  實驗小學二7班

  李宸宇 

  北風呼呼的刮,雪花飄飄洒洒,雪姑娘在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 

  雪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給麥苗蓋上厚厚的棉被。雪姑娘來到山岡上,給樹支和樹披上銀色的衣服。農民伯伯笑着說:“真是瑞雪兆豐年呀!” 

  雪姑娘來到廣場上,小朋友都來打雪仗、堆雪人。小朋友們你追我趕,玩得可開心了。 

  雪姑娘想:只要有漂亮的舞蹈就行了。 

  她怎麼想着,就來到一個小球場上,,小男孩子們在打球,她在那裡也下雪,一個小男孩突然滑倒了。 

  她凍死了小樹,凍死了小花……人們都責怪她,雪姑娘傷心地想:我幫人們幹活,人們為什麼都責怪我呢?

回目錄

續寫《雪姑娘》作文300字

續寫《雪姑娘》

  馬文昊

  雪姑娘終於回來了,小屋子裡立刻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大家都高興地唱起了歌,尤其是伊萬與瑪露莎,他們幾乎高興地哭了。

  過了幾天正好是伊萬爸爸的生日,雪姑娘便帶着許多小夥伴去找最乾淨的雪,準備做最好吃的雪冰激凌蛋糕。她們采了一大缸乾淨的雪,做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蛋糕。

  伊萬爸爸準備在他生日的這天給雪姑娘一個驚喜,這天終於到了,他請來了一個特別有名的巫師,要求把雪姑娘變成人。

  晚上,小屋子裡擺滿了好吃的蛋糕,好喝的野葡萄酒還有精美的禮物,人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歡樂瀰漫在整個小屋之中。突然,蠟燭滅了,在這一剎那間,巫師把雪姑娘點化成了一名真正的女孩。從此,他們過者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600字

雪  姑 娘

   ————續編童話故事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周 淼

   白雪姑娘給大家帶了快樂,她的離開使大家傷心不已。

   第二年的冬天來臨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着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白雪姑娘就得回去了。不然就會變成積雪融化掉。

   時間過去的可真快啊!白雪姑娘要離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白雪姑娘越來越不高興了。一天,小夥伴們見白雪姑娘不高興,便想去安慰她,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兒,滾了一個小雪球,向白雪姑娘扔去,白雪姑娘翻身一躍,雪球正好打在另一個小男孩的鼻子上,那個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小丑,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冬去春來,大地復蘇,小鳥也唱起了歡樂的歌,可白雪姑娘去沒有覺察到,她和小夥伴一起去放風箏,那五顏六色的風箏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來臨了,天氣越來越炎熱了,雪帝發現自己的女兒不見了,便決定下凡捉拿白雪姑娘。大家見到雪帝紛紛懇求他不要抓走白雪姑娘,雪帝被他們的真情打動了,便同意讓白雪姑娘留在人間,並教了白雪姑娘不怕炎熱的本領。

   從此白雪姑娘就留在人間過着幸福的生活。

   指導教師:羅慧敏 

回目錄

雪姑娘作文800字

  擁有着一身潔白的紗衣;擁有着一個“柔弱”的身體;擁有着一種美好的品質。這是誰?這就是婷婷玉立、落落大方的——雪姑娘!

  每逢寒冷降、冬天到來之時,雪姑娘總是跟在兩位大使後面,悄悄的、無聲無息的到臨。

  雪姑娘剛剛到來就為大地“換”了一身新衣。放眼一望地面,白雪皚皚的,如詩如畫。這是,小朋友們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踏入雪地。快樂的堆雪人、打雪仗、做冰雕……歌聲、笑聲填滿每片雪花。雪姑娘只是婉兒一笑,又立刻飛到了別處……

  雪姑娘飛到了乾旱、酷熱鋪滿大地的地帶。雪姑娘輕輕的一拂柳袖,便有無數片雪花由天而降。雪姑娘不僅為大地驅除了炎熱,而且和太陽伯伯也配合的很默契,立刻讓大地變得濕潤無比。雪姑娘和太陽伯伯相視一笑,便又飛去了需要她的地方……

  雪姑娘飛啊飛,她飛到了赤道地帶。雪姑娘剛剛飛到連她自己也不禁有意思害怕。因為那炎熱差點讓雪姑娘喪失生命……雪姑娘見此情景,不由得寒暄一下。她想:如此酷熱的地帶要讓人類如何生存啊?!於是她把柳袖一佛,想要下雪。這是,宇宙之神說:“雪姑娘,你不能在多管閑事了!你可知道,如果你在赤道地帶下雪的話,那麼熾熱炎神會和你同歸於盡的!”雪姑娘說:“知道,但是我必須這樣做!因為只有這樣做了才能拯救那些身在火熱當中的人類!”

  說完,便隻身而下。立刻偏有傾盆大雪由天而降。宇宙天神想要阻止,可是為時已晚!

  雪姑娘不停地下雪,熾熱炎神不停地阻止。最後,雪姑娘和熾熱炎神同歸於盡……

  宇宙天神見雪姑娘如此的執着,便用雪姑娘留下的雪花創造了赤道地帶的奇景——乞力馬扎羅山!

  雪姑娘雖然犧牲了,但是雪姑娘的精神永遠不朽。她的子子孫孫都視雪姑娘為典範!都像雪姑娘那樣無私奉獻、不圖回報!

  所以“雪”直到現在仍然受到人類的喜愛、憧憬……

  山東臨沂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卞橋鎮前東庄春有僑心完六年級:李雲瀅

查找更多雪姑娘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