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一場雪作文

那一場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場雪作文500字

  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輕輕的,柔柔的。我獨自漫步在屋外,靜靜的享受着難得的雪景帶給我們的快樂。

  真是大雪紛飛啊!雪神好像在為即將離去的冬天送行,淚珠不斷的從它的眼中流出來。天空中無數的雪花,隨風飄揚着,呈現出各種顏色,五彩繽紛,像寶石,又像鑽石。近看它時,會看到它的白,純潔的白,美妙的白。它像絲綢,在空中盡情的飛舞,盡情的扭動着她美麗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輕輕降落在草地上,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裝。雪下的小草使勁兒地出他們幼小的腦袋,雪上的孩子們盡情的玩耍,嬉戲着……雪白的顏色在我的眼前呈現,雪白的聲音在我的耳邊回蕩,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邊縈繞……彷彿一切都被雪染了色,彷彿整個世界歐在雪白的靜默之中!

  忽然發現雪花是多麼美好,它純凈了整個世界,純凈了我們的心靈中的每一個角落。他無聲無息,輕輕的落在地上,瞬間化為水珠,滋潤着乾燥的土地,滋潤了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靈之門滿滿地打開了,瞬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紛紛落下的雪花時而在空中碰撞,融會成一種美妙、奇特的音韻,流入我么敞開的心門內……紛紛落下的雪雖然那麼飄忽不定,令人難以琢磨,但他卻真真切切的存在。

  雪還在繼續下着,但此刻,我卻感覺他在向大地飄灑美麗的雪花。或許是我的快樂感動了雪神。漸漸的,她已停止哭泣。雪神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冬天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

回目錄

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作文450字

  雪,這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字眼對於大家來說或許都不陌生,在每個人的眼裡,雪都是神聖而純潔的,可那一場雪,卻讓我懂得了許多……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一天,零下4℃的天氣把我凍得直打哆嗦,本能使我不斷地把衣服拉緊。不一會兒,天上便下起了鵝毛大雪,一片雪花打在我的臉上,緊接着便是突如其來的兩片、三片、四片。雪花打在你臉上,若不細細地感受,或許還以為是雨呢。一股冰涼的感覺霎時便布滿我的臉龐,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到了家裡后,我望着窗外這‘柳絮因風起’的大雪。突然,窗下的一顆樹吸引了我的視線,仔細看還可以發現在樹下有一簇簇花草,那棵樹把枝葉撐得老大,彷彿像擋住要打到花草身上的雨雪。而在寒風凜冽的天氣當中,雨雪無情的打在樹那弱不禁風的枝幹上。雪勢並不減退,樹也不再晃動了。雨雪不住的打着,在樹的葉上,聚了些晶瑩剔透的水珠。我深深受了感動。

  就在那平凡的一天,那樣平凡的一場雪,使我懂得;母親啊!你是大樹,我是依偎在你身後的小花小草,天上的風雪來了,除了您,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四中初一:岳鼎濤

回目錄

感謝那一場雪作文600字

  感謝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父愛。小時候,爸爸嚴格要求我,我不聽話,因此經常被挨打,我常常在床上想這麼一個愚蠢的問題,他是不是我的親爸爸呢?感謝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父愛,讓我懂得了問題的答案。

  “叮鈴鈴……”一聲清脆放學鈴聲在我耳邊響起,老師放下拿手中的粉筆,轉過身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外面下雪了,別讓家長們等久了,我們趕快放學吧!”我們也知道疼愛爸爸媽媽,迅速到外面集合,走出了校門。漸漸的,同學們都被家長們領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雪中等,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過去了,我的衣服被淋濕了,我心情沮喪極了,路上沒有了人,只是偶爾有幾輛車開過,我的眼裡含滿了淚水,淚水順着臉流了下來。我想:只有自己跑回去了!我狠下心來,帶好帽子,捂好書本,就低着頭向回家的方向走去。雪忽大忽小,就好像在嘲笑我一樣:“爸爸媽媽不要你了,就好好的被裝飾成雪人吧!哈哈!”這時我的淚水又流了下來。“曉涵,曉涵!”我聽到這聲音,把頭猛的一抬,四處張望,尋找聲音的方向,忽然看見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走近一看,是爸爸,我飛奔到爸爸的懷抱,剛想抱怨來得太晚了,沒想到爸爸先開口了:“寶貝啊,對不起,讓你淋着雪了,可是我實在沒辦法,你媽媽出發了,我有事脫不開身,本想讓你姥爺來接你,可碰巧你姥爺回老家了,我急急忙忙來可還是來晚了,你能理解爸爸嗎?”聽到這裡,我再也不想抱怨爸爸了,而想說一聲:“爸爸,謝謝你”!

  感謝那一場雪,讓我懂得了父愛。讓我知道打罵都是對我好,那都是愛的體現,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回報爸爸對我的愛。

  初一:劉曉涵

回目錄

冬日,那一場雪……作文300字

  我絕不會忘記雪。更不會忘記前年的那一場雪。那一年下了我出生后第一場雪,而且,那是我看到過的最大的雪。在下雪的清晨,我懵懵懂懂的從床上爬起來,看見窗外一片令我,甚至所有人都驚奇的一片白色世界。我了跑出去,啊!正面吹來一陣刺骨的風!但我還是睜大好奇的眼睛,哇!我叫了起來:“好厚的雪啊。”我看見,屋檐上有足足后5厘米的雪!

  我從來未遇到過這麼大的雪,可以說,這場大雪是爸爸媽媽從出生以來遇到的最大的雪!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到覺得挺好奇,便把小手伸出來,接了一片雪花,哦,我第一次發現,雪花原來是六邊形的,還有讓人感到晶瑩剔透的顏色。不過,這小小的雪花在我的小手中很快就融化了,我為此感到惋惜。不過,這是一群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呀!我,愛雪,更愛這一場下的紛紛揚揚的雪。

  齊賢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俞露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那些年的那一場雪作文1200字

  看着那張由黑色勾勒出來的大大的雪花相冊,真的好美,銀色的線條,清晰的紋路,像一個天使。此時,我期盼--下雪。打開窗帘,白茫茫的一片。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可是再一次沉淪下去,沉淪在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里,沉淪,沉淪……

  我慢慢地把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起來,然後穿插成一幅完整的畫面。

  在那個大雪紛飛的晚上,我把幼兒園時最好的朋友叫來,我們走在一條靜謐的小路上,手拉着手,聊那些心裡話。“我快要搬走了。”她說。“是嗎……我……我會想你的。”我有點嗚咽。淚水從眼眶裡滲了出來,拍打在快要結成冰的雪地上,融合在一起。忽然,她拿起一個雪球砸向了我,說“不要那麼傷感嘛,我們還會再見的。”我笑了,然後我們就拿雪球互相砸來砸去,邊跑邊笑,知道我們累的一齊坐到了一把躺椅上。她看向我:“你會忘記我嗎?”我說“:不會,永遠不會。”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別到我的耳際,說:“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我點了點頭。在一片空地處,我們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在雪人的身上寫了M&J---LOVE。其實我知道,待到第二天斜陽的第一抹陽光,雪人就會融化,但是那顆純真的心永遠不會改變,它永遠愛那個叫潔的女孩兒。我們走在深深的小巷裡,哭了,就這樣抱在一起,直到身上積滿了雪花。

  後來,她寄過來了一封信,裡面畫有一朵純凈的雪花,下面寫着一行歪歪斜斜的小字:小寶永遠是我的小寶,不會變,潔丫頭也永遠是潔丫頭。--小寶,潔丫頭愛你。不管我們相隔多遠,就算是太平洋的距離。我也,永遠愛你。我看見了,信上有些泛黃的水印。

  潔丫頭,有緣,再相遇。

  想着這些獨家的記憶,兩行淚落了下來,驀然回首,發現生命中還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樂章。

  今夜的雪,映襯上這灰黑色的天空,有些凄涼了呢。跟那晚的雪很相似。我飛快跑下樓去,接了一片雪花,卻馬上化掉了,讓人捉摸不透,就這樣溜走,是有些殘忍了吧。雪花,就這樣飄落下來。我想,讓它帶着我無盡的想念,飄到潔丫頭的身邊,就這樣守候着她,不離不棄。今夜的雪,從落下,到融化,轉瞬即逝,似乎有些快了,我微微地笑笑,用手接住這雪花,忽然,一朵心形雪花落入我的視線,我驚嘆,是幻覺嗎?不,不是,是遠方的潔,也在深深的想念我。這朵雪花,就這樣佔據了我整個心窩。在這個美麗而又凄涼的夜晚,我們就用雪來傳達這一切。指尖越發有些冰涼了,但那顆熾熱的心卻在純純欲動。

  飄零的雪花,給大地披上新裝;單純的白色調,勾起了無盡的遐想。雪裡站着一個單純的人兒,閉着眼睛,雙手捂在胸口,正沉浸在這優美的畫面中。孤獨的背影,滾燙的心,她原本孤僻,但就因為那個叫潔的女孩讓她變得如此快樂。

  不錯,我愛雪,愛的刻骨銘心,由其是那一夜的雪。是的,它讓我懷念,懷念起那久經逝去的悄悄從指尖溜走的曾經。

  那些年的那一場雪,美麗而凄涼,單調又悲傷。

  山東濟南歷下區東方雙語初一:孫萌

回目錄

那一場雪作文400字

  在二零零二年下了一場雪后,我就沒有見到過那白茫茫、冷冰冰的雪了。

  回想起那場雪,我不由地笑了。天氣太冷了,不能寫作業,老師就讓我們去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我們女孩子堆了一群胖胖的白娃娃,真可愛啊!白白的身體,黑黑的眼睛,紅紅的帽子,讓人一看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男孩子們在打雪仗,一個又一個雪白的球擦過我們的頭髮、肩上。老師剛從辦公室出來,就在頭上掛了兩個冰蛋。嘻嘻,原來是那淘氣的男孩子的“傑作”,老師先是十分生氣,後來,看到可愛的白娃娃和一個個小冰人,就情不自禁地笑了。我們圍着老師和白娃娃,聽着老師講着英雄的故事,眼淚順着水珠落了下來,好像小雪人,聽懂了老師說的話,見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叮叮!三節課過去了,咦!小雪人呢!她們上哪去了?老師告訴我們,她們和大地伯伯捉迷藏去了。

  好想再下一場雪啊!好想堆雪人、打雪仗,好想聽老師講那英雄的故事!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和小雪人一起去和大地伯伯、春姑娘捉迷藏呢?

查找更多那一場雪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