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雪啦作文200字

下雪啦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萬歲!下雪了”隨着下課的鈴聲,同學們好似潮水一般通出教室。到操場上看雪景,打雪仗,堆雪人......頓時,校園裡熱鬧起來.雪花像一隻只調皮的小蝴蝶飛舞着.有的飛落在樹上,有的在屋頂上"休息".......房子成了"奶油蛋糕",大地也穿上了白毛衣。“毛衣”上有一串串腳印,這些腳印像花紋一樣點綴着大地,美麗極了。 

  遠處,打雪仗的同學玩得可開心了,一個同學從地上抓起一把雪,攥成一個雪球,趁對方不備打在對方身上,另一個同學毫不示弱,馬上回敬他一個,戰鬥結束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開心的笑了。 

  啊,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這兒下了第一場鵝毛雪。它落到地上時,大地立刻披上了銀裝。落到樹上時,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雪球兒,非常美麗。

  在上學路上,我興奮極了。因為去了學校,我們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了。可是當我們去了學校時,風和雪好像生了氣。風呼呼地吹,像要把我們颳走。雪呢就像一把把鋒利的刀子,刺向我們的臉頰。我們的臉被刺的生疼,很想讓他們停止,可惜沒那個權力。

  但是下雪也可以把對身體有害的空氣污染做一個凈化。真不知道該贊雪還是厭惡雪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天氣 

  雪 

  下雪啦 

  今天放學,滿天飛舞起潔白的雪花,像無數只銀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飄到臉上涼滋滋地,真舒服啊,像慈愛母親呵護着自己的孩子,她用柔軟的胸懷擁抱着你,我不由自主地大喊一聲“哇噻,景色真美啊!”我陶醉在這美麗的雪景中,我的心飛到九霄雲外。 

  我走在的路上,雪越下越大,在燈光的照射下,雪花像玉珠般的晶瑩剔透,漂亮極了。我踩在潔白的地毯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象一支快樂的樂隊在演奏着。 

  我愛這美麗的雪景!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清晨,我正在睡覺,忽然聽見爸爸說:“下雪啦!”我拉開窗帘一看,哇!雪花飄飄悠悠的從天而降,像磚石、像鵝毛、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穿上衣服跑到院子里,地上的雪越來越厚,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

  有幾個小朋友起的更早,他們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滾雪球、還有的在堆雪人。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玩的可開心啦!

  我愛冬天,我更愛冬天的雪。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二年級:張瀟斌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盼望着,盼望着,2004年的第一場雪終於如約而至。 

  清晨,打開窗望外一看,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屋頂上、地上、花壇上和樹上全都一片白茫茫,雪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心裡非常激動。我趕緊刷牙、洗臉,背上書包,箭一般地跑出家門。遠望山上像是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被子,滿樹銀花。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直響。路旁小樹的樹枝,有的被壓彎了腰,有的被壓斷了,我隨手擲了個雪球,手冰冰的,心暖暖的。  

  笨蛋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下雪啦

  寒假裡的一天早上,我剛起床走出房間,就看到房屋上、山上一片雪白。原來昨天晚上下了一場雪,山上好美啊!

  我連忙跑出家門,和鄰居家的大哥哥一起玩雪。我們在大樹下擲雪球,風一吹,樹枝上的雪花輕輕地飄落下來,灑在了我們的身上,我彷彿又看到了昨晚下雪的情景。雖然我們冷得瑟瑟發抖,雙手都凍得通紅了,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可惜雪慢慢地融化了,要是再下得大一點,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李 芬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下雪啦 

  西一路小學 武欣睿 

  前兩天,下了一場雪。我特別高興,因為下了雪,就可以在雪地里玩了。 

  那天我和媽媽一出門就看見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個銀色的精靈在空中玩遊戲;像有人從高樓上往下撒紙片……真美麗啊! 

我抬頭一看:房頂上、車上、樹上都堆了一層厚厚的雪,像是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聽媽媽說:下一個星期還有一場大雪。希望下一場大雪能看到更美麗的風景!
回目錄

下雪啦作文200字

  下雪啦,下雪啦!小朋友們可高興啦! 

  先堆起一個漂亮的雪人,我們圍着小雪人唱啊,跳啊,一個說:“小雪人自己多孤單哪!我們再給它找個伴吧!”於是我們一起又哼着歌,開始動手,不一會兒又一個雪人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好象在感謝我們呢! 

  天黑了,我們都回家了,在夢裡,我看到了可愛的雪人,他們正說悄悄話,有意思極了。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我們來到雪人身邊,又做起了有趣的遊戲,真快活。 

  第三天,雪人不見了,他們到天上去了,只留下淺淺的一窪水,我們都很傷心。 

  過了幾天,天空又飄起了雪花,我們還要堆雪人,還會和雪人一起唱歌、跳舞,慶祝聖誕節! 

查找更多下雪啦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