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下雪了!下雪了!長着白鬍子的冬爺爺來了,它帶着許多小精靈來做客。這些小精靈是誰呢?是雪姑娘們。這些雪姑娘是來幫冬爺爺裝扮冬天的。冬爺爺把禮物打開,天上下起了雪。

  紛紛揚揚的雪花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飛向各地。我像外望去,雪花像魔術師,把大變得認不出來了;雪花像小畫家,它大筆一揮,大地就變成銀白的世界。看到外面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雪花飄落在臉上,痒痒的,有的還調皮地鑽進了我的衣領,涼絲絲的。我把手伸出去,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我剛要仔細端詳一下,雪花便和我玩上了捉迷藏,只留給我一滴小水珠做禮物,自己卻不見了影子。

  雪后,太陽公出來了,天變亮了,地面鋪上一層“雪毯”。太陽照到雪地上,映出了一道道七彩的光。我走在雪地上,雪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彷彿在和我說悄悄話。

  孩子們都出來了。他們在一起打雪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快活。有的孩子在堆雪人,他們帶上了手套工作了起來。先做身子,在做腦袋,最後做鼻子,眼睛。看,那個孩子還把自己的小紅帽戴在了雪人頭上,還歪帶着,多可愛啊!

  家鄉的雪多麼美麗,迷人。我最愛家鄉的雪了,因為它把世界打扮得更加妖嬈。

  六年級:蔣思婷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我愛家鄉的雪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六班 蘇晨 

  我喜歡春雨綿綿的細膩,夏天的雨後初晴,秋雨的豪情怒放,但我更喜歡家鄉冬天那潔白無暇的雪。 

  伴隨冬天的到來,一場大雪也要隨之降臨,早晨起來,太陽公公就逃之夭夭了,一片灰濛濛的烏雲籠罩着天空,到了下午,雪花就伴隨着風漫天飛舞,頃刻間大地變成了雪的世界,路上的行人都連忙戴起帽子、圍巾,也加快了行走的腳步,大雪整整地下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天放晴了,孩子們也來到院子里開始了遊戲,這時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潔白的世界,花、草、樹木、樓房、街道上到處是銀裝素裹,這時我想起了岑參的那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農民伯伯也會高興地說:“‘瑞雪兆豐年,’明年一 定是個豐收的好年頭。” 

  大雪堆滿了街道,給交通帶來了堵塞,這時人們都自覺地拿起了鏟子上街除雪,一會的工夫,街道就被人們打掃得乾乾淨淨。 

  望着這無邊無際的雪景, 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毛主席的詩:“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我愛家鄉的雪,更愛像雪一樣無私奉獻的人。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回目錄

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清晨,我托着慵懶的身體推開了家裡的大門,走出去準備伸一個懶腰。突然,一片晶瑩的東西落到了我的手上,將我那還在冒着熱氣的手狠狠地扎了一下,這時的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反應——冷!那是一種刺骨的寒冷,我本能的縮回了手,抬頭向上望去,而這次,我的眼睛里似乎又進入了什麼東西,寒冷頓時蔓延到我的腦海深處,將我滿腦的睡意全部打消。

  這次我似乎發現了什麼,終於,我的臉上開出了一朵潔白的花。

  雪!這是雪!終於下雪了!

  我急忙跑回家換上鞋子又奔向門外,到旁邊的空地上仔細的感受着今年的第一場雪。這是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我閉上眼睛,任憑雪花飄落在我的身上,然後融化,打濕了衣服,將身上的熱量全部吸走。這確實很冷,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睜開眼睛,看着眼前稀稀落落的雪花,我似乎想起了什麼,但是轉瞬之間,腦子裡又變成了一片空白,只好獃呆的望着眼前漫天飛雪的景象。

  吃完早飯,外面已是一片純白。靜謐的環境里,只留下腳踩在雪上的聲音,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種腳下軟軟的,卻又十分堅硬的感覺。手不自覺的朝地上抓去,不一會兒,手裡便多了一團白色的雪球,朝着小樹上猛地一砸,樹枝上的雪便飄飄落下,只露出光禿禿的樹枝被寒風吹拂。

  雪,白色,代表着純潔,所以我喜歡雪,然而我卻更愛家鄉的雪!

回目錄

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家鄉的雪

  下雪了,下雪了。長着白鬍子的冬爺爺來了,帶着許多小精靈來做客。這些小精靈是誰呢?是雪姑娘們。這些雪姑娘是來幫冬爺爺裝扮冬天的。這些小精靈就是冬爺爺帶來的禮物。冬爺爺把禮物打開,天上就下起了雪。

  紛紛揚揚的雪花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我向外望去,雪花像魔術師,把大地弄的不見於原樣,雪花像小畫家,它一來就把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我看到外面的景色,便情不自禁的跑了出去。我把手伸出去,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剛要仔細看一下,雪花便和我玩上了捉迷藏。這小姑娘只給我一滴小水珠當禮物,自己卻不見了影子。這小水珠真調皮。它好像是我多年重逢的朋友一樣,和我貼臉,握手。雪花落到我的衣服上我定睛一看,雪花各種各樣,可又不都是六個瓣。

  雪后,太陽公公出來了,天變亮了。地面鋪上了一層“雪毯”。太陽照到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顯得非常耀眼。小雪后,我走在雪地上,發出了“吱吱”的聲音,彷彿在和我說悄悄話。

  孩子們都出來了。他們在一起打雪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有時他們把雪打到人的衣服里,好快活。有的孩子們還堆雪人,他們帶上手套工作了起來。先做身子,再做腦袋,最後做了鼻子、眼睛。有的小孩還把帽子呆在雪人頭上。有的小孩還把別的小孩里推到雪堆里。

  家鄉的雪多麼美麗、迷人。我最喜歡家鄉的雪了,因為它把江城打扮得更加妖嬈。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雪作文500字

  一年裡有生機勃勃的春天,有百花爭艷的夏天,有果實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妝玉砌的冬天。而我最喜歡的是冬天,那潔白的雪是多麼的迷人呀!

  下雪了!下雪了!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急忙趴在窗口看着外面銀裝素裹的世界,給綠樹換上了一件白茫茫的毛衣,給房子帶上了閃閃發光的‘鑽石帽’,真是美麗呀!冬爺爺又給小草寶寶蓋了一層厚厚的大白被,小草寶寶正暖暖的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你看那幾隻小鳥正站在光溜溜的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聲,我像離弦的飛箭一樣衝到了樓下,然後和我的小夥伴們打起了雪仗,玩累了我們就躺在雪地上看着天上飄下來的雪花,雪花像一片片羽毛飄飄洒洒地落下,落到我們的臉上和身上,我們忙吧眼睛閉上,就像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靜靜的聽着雪落地的聲音,彷彿把我們帶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又彷彿在夢中一樣,太美了!我正在陶醉呢,忽然一個黑影閃過讓我不寒而慄,然後就是咆哮的獅吼,‘不吃飯了!想在這當冰雕呀!然後我就無奈的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夢境一般美麗的白雪世界。

  向我們這些愛雪的小精靈們,家鄉的雪是我們的最愛,如果你也能來我願陪着你一同走進這美妙的白雪天地,讓時間就在那一刻停止,讓你真正感覺到大自然的恩賜。

  四年級:超酷帥哥

查找更多家鄉的雪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