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堆雪人作文500字

堆雪人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下雪啦!下雪啦!我盼望已久的雪終於來了!瞧!天上的雪花像扇動着翅膀的蝴蝶輕輕地飛舞着。不一會兒,雪花就把大地染成了銀裝素裹的樣子:樹上掛滿了雪花,像披了一層白紗,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像鋪了白毯,美麗極了。

  大家被這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都全副武裝,戴上帽子,系好圍巾,戴上手套,穿好厚厚的棉鞋,衝到樓下,有的打雪仗,有的拍雪景,我和弟弟在滾雪球,準備堆一個帥帥的雪人,我們先把雪揉成一個小冰球,然後,把它放在地上滾,不一會兒,我們要奮力才能推動。

  我們滾了兩個大小不一的雪球,把大的放在下面當身子,把小的準備放在上面當頭,可是問題出來了,怎麼把小雪球放在上面呢,我們先把小雪球抬起來,可是小雪球一抬起來就碎了,我們只好又滾了一個小雪球。我們苦思冥想,突然弟弟大叫:“我知道了!”說著他跑去拿來了一個光滑的木板,搭到大雪球的身上再把小雪球滾到大雪球的身上,我摁住雪球對弟弟喊:“快把林板拿走!”接着,我和弟弟拿來彩紙剪了兩個大小一樣的圓當眼睛,偷偷從家裡拿來個胡蘿蔔當鼻子,從花壇里撿來兩個樹枝當胳膊。哈哈!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我喜歡這個雪人。

  三年級:高銘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自從出生到現在,我就從沒見過那麼大的雪。早晨,爸爸、媽媽對我說:“寶貝,快看,外面在下大雪呢!”一聽這話,我顧不上寒冷,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向窗外看去。啊!真美。外面一片白茫茫,世間萬物都好像被白雪覆蓋著。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迅速地穿好衣服,帶上皮手套,央求爸爸媽媽一起和我堆雪人。爸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同意了。

  來到樓下,我們便開始分工。爸爸負責運雪,我和媽媽則分別做雪人的頭和身子。剛開始,爸爸還不知道拿什麼運雪。還是我聰明,想起了家裡特大號的塑料盆。後來我也遇到了困難。雪人的頭雖然滾圓了,但不夠大。於是,我便拿着雪球,往雪地里一放,繼續滾啊滾。媽媽倒是一帆風順,沒遇到什麼“攔路虎”。終於,我們做的雪人誕生了。可是我總是覺得不太對。啊,我怎麼忘了,雪人沒有五官。怪不得看着那麼彆扭呢。想到后,我慌忙拿來兩片樹葉和兩個花椒,分別做了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爸爸媽媽也拿來了舊草帽和舊抹布。草帽歪戴在雪人的頭上,抹布當成了圍巾,圍在雪人脖子上。最後,我們的雪人完完全全地做好了。我們一家三口都很高興。

  我愛冬天的雪,更愛那白白胖胖的小雪人。

  朱庄實驗小學三年級:910465548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瞧!窗外正雪花飛舞呢!樹梢、屋頂……到處可見雪精靈的傑作,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條雪白的毛毯。

  “咚咚咚”,咦,是誰來了?哦,原來是我的小夥伴們。“快快出去堆雪人!”夥伴們齊聲說道。“好啊……”我快速地換了鞋,便出發了。

  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迫不及待地堆起雪人來。我們齊心協力的堆了一個大雪球,接着又堆了一個小雪球,然後我們把小雪球擺在大雪球上。剛做完這些,我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但看着已經成形的雪人,總感覺缺少了什麼……啊!對了!雪人怎麼能沒有五官呢?於是我們飛奔回家搜尋。不一會兒,我拿着小桶、胡蘿蔔、兩顆黑豆和一條圍巾興沖沖地來到雪人面前,把小桶蓋在它頭上,兩顆黑豆當眼睛,胡蘿蔔當鼻子,一條圍巾圍在大雪球和小雪球之間,最後用手指在“鼻子”下面畫一個淺淺的小嘴巴。哈!大功告成了!頓時,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就誕生了!我和小夥伴們圍着雪人唱啊、跳啊、笑啊……

  第二天清晨,隨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暖大地時,雪人也漸漸地變成甘露滋潤着大地,留下的卻是溫暖而美好的。

  記憶……謝謝美好的雪精靈帶給了我歡笑與回憶。

  我愛堆雪人,愛雪精靈,愛冬天。寒冷的冬天因歡笑而變得溫暖。也許,空地上開出的那朵小花就是雪人,它一直在我們身邊……

  五年級:朱迪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堆雪人 

  肖尚祺 

  “起床了,起床了。”我被子媽媽從睡夢中叫醒了。“祺祺,下雪了,快出去看吧。”“真的嗎?”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打開窗戶一看,哇!窗外變成了一個白色的世界。 

  屋頂,地上,草坪上像蓋了一層白色的毛毯,光禿禿的樹上開出白色的花朵…… 

  小雪花正跳着歡快的舞蹈,無聲的落在地上,美麗的雪花像一隻只銀白色的蝴蝶,像一片片白色的羽毛,像冬爺爺撒下的麵粉…… 

  外面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們在雪地玩耍了,“媽媽我們出去堆雪人吧。”我拉起媽媽跑到了門外。我用手捧了一團雪,好冰呀!我們用鏟子堆起一個又白又胖的身子,然後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做了一大腦袋。再給它添上眼睛和嘴巴,最後還插上一個長長的胡蘿蔔做它的鼻子,一個可愛的雪娃娃站在了我們的面前。“等一下,等一下,”我急忙跑回屋拿了一條漂亮的圍巾給她戴上,雪娃娃變得更漂亮了,不停地衝著我和媽媽笑呢。 

  “太冷了,回家吧。”媽媽說。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雪娃娃告別,“小雪人,再見了。”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剛剛經歷了一場緊張的考試之後,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像變魔術一樣,悄然而至,它瞬間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也給我們帶來了更大的喜悅——堆雪人。

  今天,學校也破例讓我們去樓下堆雪人。調皮的我們,剛到樓下,腳下像踩着風一樣在潔白的雪上,撒開歡來。你看這時候的我們,沒有書包,沒有課本,沒有背不完的古詩,沒有記不完的單詞,……和老師在一起,我們就像朋友,玩着玩着竟然還打起雪仗來,大家你追我趕的,別提多開心了,好在我們還沒有忘記——堆雪人。於是我們也開始忙起來,大家你一捧雪我一捧雪,熱火朝天的幹起來,整個校園都蕩漾着我們的歡笑聲,你看,雪人在我們的忙活下,身體吃的越來越胖,個子越來越高,肚子變的越來越大……“該滾個雪球當頭了,”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於是幾個男生一起滾了一個大大雪球,抬倒雪人的身上,老師用兩朵菊花,給雪人當眼睛,又捏了兩隻耳朵,戴上帽子和圍巾,……這麼一看,哇!好神氣呀,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的小手雖然被凍的紅紅的,但是我們依然很開心。

  這個雪人是我們班師生共同完成的,所以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團結的雪人,你看它多神氣呀!

  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 盧艷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堆雪人,打雪仗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老師正在講題,突然廣播上說要讓我們出去堆雪人,班級里立即轟動起來,同學們高興得都跳了起來。

  老師說男生女生各堆一個,我們男生就噼里啪啦地幹了起來,女生速度很快,身體做完了。我們男生可不甘示弱,眾男齊心,合力開堆!不一會兒,就把身體做好了,我和一些人奉命去做頭,我們經過一場“奮戰”,做好了頭,放了上去,然後我們澆了點兒水,再用磁力扣當眼睛,用印章蓋兒當鼻子,畫個嘴……整個過程大家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打雪仗的帷幕拉開了,男生們拿起雪塊,全部扔在了田碩身上,我們追着扔,趁她不注意時扔,不一會兒,田碩的頭上,臉上,身上全都掛滿了白色的雪花,我們怎會善罷甘休,田碩只好退回屋裡,不出來了,田碩走了,我把注意力放在了韓麗偉身上,我“啪”地一下打在了韓麗偉身上,她來追我,“啪”又被王卓一打一下,她又去追王卓一,汪楊拿着一大堆雪塊,向她進行連擊,把我笑得喘不過起來,之後,我帶領一幫“小鬼頭”(一年級的小學生)攻打韓麗偉,韓麗偉只好落荒而逃,我回想起剛才的一幕幕,就大笑不止。

  堆雪人,重在是那個充滿歡樂的過程;打雪仗,被打和打到了別人都是一種快樂,不管怎樣,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

  黑龍江雙鴨山饒河縣饒河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郭勇

回目錄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澹臺湖公園堆雪人作文500字

2008年初連續不斷地下了幾場大雪,大雪使我們雛鷹假日小隊的計劃臨時改變了,原來游蘇州樂園只得暫時停止。那我們乾脆去堆雪人吧!說干就干,我立即給朱沁宜打電話,不錯,地點就定在澹臺湖公園--朱沁宜家旁,我們住得近的三位同學都一下子響應,立馬成立一個小分隊。   

  我們的小分隊是真小,小到只有我、朱沁宜和倪恩傑三個隊員,其他的要不就是有事,再不就是家長覺得危險,不讓來。 

  澹臺湖公園裡人也不少,三三兩兩的,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拿着鐵鍬,在做雪橋,還有的在玩體育器材,鍛練身體呢! 

  我們也不甘示弱,一共堆了兩個雪人和一隻雪老鼠,一個很可愛,一個很神奇,還有一個神氣,是我們三個小孩還有媽媽們一起完成的哦!我們的雪老鼠可要重點介紹一下呢!這可是用三疊球來完成的哦,代表“鼠運伴我行”,這個創意可是集體的智慧啊!老鼠的眼睛是兩片橢圓形葉子,針形葉子裝在老鼠的嘴巴上,耳朵上圈上了一個花環,脖子上還圍上了紅色絲巾,別提有多美了! 

  我們還打起了雪仗,雪球在空中飛舞,落在對方身上,一下子便化作了雪片點點,真好玩。 

  我們還看到了一個超大超大號的雪球,四個大人堆成的呢,真不容易啊! 

  這次大雪我們玩得很瘋狂、很快樂,這樣的大雪堆雪人實在是太過癮了!
回目錄

堆雪人,打雪仗作文500字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一起床拉開窗帘,發現窗外雪白一片,我開心的在床上跳舞。我馬上把我的新衣服穿上,連洗臉刷牙的事情都差點給忘了,興好媽媽提醒了我。洗刷完畢,我衝到雪地里找了一小塊乾淨的雪拿起來嘗一嘗:“好好吃!”雖然一點味道也沒有,卻感覺很新鮮。我把我的小夥伴都叫來打雪仗打得個個都成“雪人”了!這時,我的表哥從背後襲擊,用雪打到了我的頭髮上讓我成了“白頭老太婆”。氣得我直跺腳!於是,我抱着一大塊雪追表哥,追十幾分鐘后表哥認輸停得下來給我求饒:“對不起大姐,我錯了!”我壞笑的說:“沒關係,小弟!”說著,便把那一大塊雪“砸”在表哥身上,表哥成了“雪老頭”。

  吃過中飯我和哥哥在雪地里堆雪人。我們分工合作:我掃雪,表哥堆雪人。我們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的功夫,一個機靈可愛的雪人就誕生了。大大的腦袋,長長的鼻子,圓圓的肚皮,尤其讓我們引以為榮的是我們給雪人鑲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因為我們找不到帽子所以把南瓜插在了雪人的頭上,像一頂橘黃色的帽子,還找了塊紅色的布當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非常鮮艷。通過堆雪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只要分工合作,各盡其能,什麼事都能做成!

  浙江省湖州市新風小學四年級:潘雲舒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冬天來臨了,大樹都掉了葉,河上結了冰。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我們放寒假了。 

  我每天很認真的寫作業、彈美妙的鋼琴、吹悠揚的葫蘆絲、畫豐富多彩的國畫……一天下來,我過得非常的充實。 

  一天早晨,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忍不住跳下床,梳洗完畢后,我戴着厚厚的帽子,暖和的手套,飛快的跑下樓。哇!四周一片雪白。小草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樹枝上掛滿了晶瑩的松果,小朋友們都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我加入了小朋友們玩耍的隊伍。 

  首先,我和小朋友們堆起了雪人,我抓起了一把雪,感覺涼涼的、軟軟的,不一會兒就在手中化成了水。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怕冷,和小朋友們齊心協力堆了一個又大又可愛的雪人。它比我的個頭還要高,眼睛是用兩片樹葉做的,嘴巴是用一根樹枝畫出來的,耳朵是用雪做出來的,鼻子是用無花果做的,兩隻胳膊是用兩根很長的樹枝做的。可是,一隻好奇的野貓跑過來,跳到雪人的頭上,把我們的雪人壓倒了。我們的心裡很難過,但是我們一點兒都沒有灰心,堆了一個更大更牢固的雪人。 

樓上的雙胞胎大哥哥下來了,和我們一起玩打雪仗。你打我,我砸你。每個人懷裡都抱着好大一團的雪。玩得好痛快呀!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相互告別,各自回家了。
回目錄

堆雪人比賽作文500字

  比賽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顧不得欣賞美景,急忙討論該怎樣堆雪人。一會兒,具體的方案定下來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再看比賽場地,主席台上掛着一個大大的橫幅,上面寫着:第二屆堆雪人比賽。紅紅的橫幅與白雪交相輝映,特別好看。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收集雪:有的用掃把掃;有的用簸箕運;還有的直接用手捧着一大堆雪……不一會兒,一個大雪堆就形成了。我們在上面挖了一個圓形凹口,準備放雪人的頭。鄭珊丹滾了一個大雪球放在裡面,雪人的身子完成了。接下來是做五官了,同學們紛紛找來了木塞、樹葉。老師讓我把五官安上去,我先把樹葉橫着插上,之後又把“鼻子”安了上去。不料,剛剛安好的“眼睛”又掉了下來。我連忙抓起一把雪向頭按去,可是我用力過大,“頭”掉了下來。說時遲,那時快,鄧彥穎一個箭步衝上去托住了頭,把它安好。

  五官終於安好了!最後,我們用桶做雪人的帽子,掃把做雪人的雙臂。吳佳慧把樹葉做雪人的扣子,王悅把自己的圍巾解下來給它戴上,一個雪人就堆好了。

  當沈主任宣布我們班第一時,我們歡呼雀躍。這場比賽的勝利是我們用辛勤和智慧換來的,它不僅讓我們收穫了快樂,更讓我們懂得了。

  黑龍江伊春帶嶺區帶領一小六年級:田聰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500字

一個寒冷冬天的早上,小白兔掀開窗帘一看,哇?外面下着毛毛細雪,到處飄灑,像牛毛,像細絲,像毛針。小白兔心裡想:今天可好玩嘞?於是小白兔穿起厚厚的衣服,頭頸上圍着一條五顏六色的圍巾,撐着一把長柄傘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了。一路上靜悄悄地,各種小動物都銷聲匿跡。突然,聽到一陣細微地沙沙聲,小白兔順着聲音看去,瞧,見猴子獨自一人正在津津有味地堆雪人。小白兔心裡想:這下可有人陪我玩了。於是小白兔飛快地跑過去,對猴子說:“猴哥哥,冷不冷?”猴子說:“一點兒也不冷,我全身堆得都出汗了。”小白兔說:“我可以和你一起堆雪人,好嗎?”猴子說:“歡迎你加入。”於是它們一邊興緻勃勃地聊天,一邊忙忙碌碌地堆雪人。兔子覺得拿着長柄傘是不好堆雪人的,特別彆扭,就把長柄傘仍在雪地上。這時,雪越下越大,小白兔和猴子它們全身被積雪包裹着,真像一對活雪人。可是它們還一心一意繼續地堆雪人,終於一座高大而美麗的雪人從地面上矗立起來。面對這一傑作,小白兔和猴子都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於是猴子拿着一把長柄傘當作話筒,在雪花的伴奏下唱着歌,歌聲嘹亮,在空中繚繞;小白兔也不示弱,她揮動圍巾,扭動腰肢,翩翩起舞。歌舞聲打破了四周的沉靜,引來一群小動物,它們陶醉在優美的歌聲和動人的舞姿之中,好像忘卻了整個嚴寒地冰雪世界。

查找更多堆雪人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