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雪作文500字

春雪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雪皚皚作文500字

  春天,踏着歡樂的步伐送去銀裝素裹的冬天。春,是萬物復蘇,美麗爛漫的季節,我站在窗檯邊想着:今年的春天會像前年一樣下雪嗎?帶着期盼,我們走進了春天。

  早上,我睡意正濃奶奶笑着對我說:“小懶蟲,今天下雪了!”我突然開心一笑:下雪了,下雪了。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來到陽台。仔細地看了一番,情不自禁讚歎着:“春天真美,春天下的雪更美!”

  春雪美在“形,色”。我趕緊跑下樓,整個世界都是白的,我忍不住,采上一點兒,輕輕觸摸。啊,軟軟的,細細的,白白的,涼涼的。我再看向遠方:草地上,馬路上,欄杆上,樓房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興緻勃勃地堆起小雪人。我隨意抓起一把柔軟的雪,輕輕地把它變成圓球,我突發奇想:雪,會是什麼味道呢?我挑了一丁點兒看似乾淨些的雪,放在嘴裡。呵

  ,涼絲絲的,我閉上眼睛,心裡無比歡暢,涼什麼味輕輕地把它變成丁點兒看似乾淨些的雪,放在嘴爽。接着道呢?我挑了一地堆起小雪人。我隨意抓起一把柔軟的雪,我又把小雪人的嘴兒,鼻子,小手,眼睛,帽子都搭完了,按照這個順序,我可搭了十幾隻小雪人哩!我把它們排在路的兩邊。我好自豪啊!

  今年的春雪可真美啊!

  五年級:季婕

回目錄

春雪作文500字

  在一聲聲鞭炮聲中又開始了煥然一新的一天,我依舊像每天早上一樣洗漱、梳理。無意中我看到外面飄着小雪花,這時,我問媽媽:“早飯吃完后我能到外面看雪嗎?”媽媽說:“當然可以啊。”

  吃完早飯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外面,終於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啊!真美呀!大地彷彿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看起來美麗極了!繼續向前走,來到了我們小區的廣場,呀!這裡更美了。周圍的樓房已經被染成了暖暖的乳白色,看上去就像穿着厚厚的冬裝,樹枝上也堆滿了厚厚的雪花,只要用力一搖就會紛紛灑下。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成了一朵小雪花,穿着潔白的衣裳,慢慢的從天空中飄落。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漫天的雪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落在地上,喜鵲飛過來告訴我昨夜做得好夢,白兔從地上跳過,告訴我清早做的遊戲。

  這時一隻小貓從我身邊經過,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只見小貓邁着悠閑地步子,走一步就留下一朵小梅花。一看見有人向它走來,它就驚慌失措的跑掉了。

  多美的一場春雪啊!但是更重要的這場春雪不僅濕潤了乾燥的空氣,還給莊稼帶來了久違的甘露。真的希望農民伯伯今年能有一個好收成!

回目錄

春雪作文500字

  雖然春天已經來臨了。但是身處北方的我並沒有發現什麼明顯的變化,氣溫有所升高,新芽少的可憐,沒看到什麼成片的綠色,但是我卻認為這個春天很特別,因為這兩天下了一場美麗的雪。

  雖然雪只下了一個多小時,但卻使我記憶深刻。

  冬天下雪的時候氣溫也會隨之變化,但是這場雪卻沒有影響到氣溫。可以想象一下,在一個非常舒適的溫度下看雪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那些雪花像花朵一樣落在手裡,還沒來得急看,就融化成小水滴,感覺到的並不是冰冷,而是一種清涼的感覺,那感覺是那麼的美妙。

  下雪的時候我正在學校上課,我無意間看見外面在下雪,雪是那麼的大,看着它們慢慢的飄下,遠處的物都是朦朦朧朧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迫不及待跑到操場上,仰起頭,感覺雪花帶來的冰涼,我為了不讓雪花融化的太快,於是用袖子去接雪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落在袖子上,我那近她們仔細看,花瓣形、菱形、散開的、堆積的、她們各式各樣美麗及了,每一片都能夠讓人賞心悅目。

  待到雪下得更大一點的時候,我看向同學,每一位同學的頭上都有一層雪花和水珠,而草地上也有一層,這些雪花並沒有完全覆蓋草地,沒有使草地變為白色,而是在草上面附着一層薄薄的白玉色,晶瑩剔透,使人更加舒心、愜意。

  可惜的是這場雪一會就不下了,太陽隨之露了出來,草地上的那些雪也無影無蹤了。雖然她們的美是短暫的,但這場雪的美卻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中。

  初二:星空物語132

回目錄

春雪作文5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天陰沉沉的,早晨還滴滴答答的下着小雨。在路上,卻隱約看見了幾片稀稀落落飄揚在空中的雪花。還不知道要不要下大,我心裡這樣想着。

  早讀課剛開始,雪就代替了雨,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大片大片,好像數不盡的白蝴蝶在飛,又好像是毛絨絨的蒲公英在飄揚。沒過一會兒,雪便越下越大了,密密麻麻,形成一片,此時,我深深體會到“鵝毛大雪”這個成語的含義了。

  八點多鐘,早讀結束,雪依然在下,絲毫沒有減小的意思。到了做操的時間,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一隻手去接雪花,只要有一朵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或衣服上,都不敢眨眼,因為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雪花就會從我的手上消失。突然,有一片大朵雪花,輕盈地落在了我的衣袖上,我細細地觀察着,這片雪花像一朵六角的小花,晶瑩剔透。

  直到九點鐘,我從窗外望去,大地已是白茫茫的一片,似乎換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屋頂上,樹枝上,草地上,到處都是雪娃娃的身影。這時的大地更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使我深深陶醉其中。

  雪依然不停地下着,似鵝毛,紛紛揚揚;似精靈,可愛調皮;似珍珠,晶瑩透亮。

  終於下雪了,是一場美麗的春雪……五年級:崔博文

回目錄

春雪作文500字

  立春以來,天氣一直都很暖和。可是,不知道哪裡的冷空氣侵入了西安。氣溫驟然下降,溫度計說:“不行啊!

  太冷了,我得往下再走走。”說著竄了一大截兒。天還是那樣陰沉,氣溫似乎還在下降。青蛙說:“要是我再多睡幾天,剛好趕趟兒。”於是又呼呼大睡起來。

  早晨,竟下起了雪針兒,落到臉上,比塗上清涼油還涼,只是有點兒太涼了。天還灰濛濛的,路邊駛過一輛汽車。“怎麼比冬天還冷呀!

  ”光束下,那些小小的雪針兒一個疊一個,形成了一道“布簾”,遮住了遠處的景物。但落在地上便化開了。

  大概第2節課吧?

  不經意間抬起頭望窗外,已經飄起了猶如棉花團似的白雪。“真的是又回冬天了嗎?”我也開始懷疑。此時,不知誰在小聲議論:“我們家的菜剛出苗兒,又揭了大棚,如果還下幾天雪,就全凍死了。”是啊,有多少小草正露出青翠的腦袋洞察這神奇的世界,然而這片白色卻要到來。原本是春,就讓它充滿生機、活力。難道,這些小東西做得不對嗎?你卻來到你本不該到的時節來壓制它們。

  不過,那些野生的小草它剛發芽,它們能經受嚴寒,而菜苗為什麼不能呢?因為它們受人類的呵護太多了。只有能經起考驗的小草才能迎接更多的困難、更多的挫折,炎熱、乾旱、踐踏又怎能奈何得了它們?也只有經受了考驗,才能長出堅硬的葉子,為世界增光添彩!

  雪,我真的喜歡你!

回目錄

春雪作文500字

  二零零一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

  今天早上,一場春雪如期而至,密密的雪花紛紛揚揚,從天而降,隨着風兒在空中狂舞,不一會兒,天地間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大地像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樹枝上掛滿了串串“梨花”,讓人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句。

  中午,太陽出來了,可天空中還是陰沉沉的,積雪也沒有融化。隔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和陰沉沉的雲層看太陽,就像隔着毛玻璃一樣,朦朦朧朧,模糊不清,太陽就像感冒了一樣,無精打采,發出暗淡的光。

  下午,雪越下越大,雪不再是早上的雪粒了,而是像柳絮一樣的雪片,筆直的從空中落下,撲向大地,像一把把利劍劃破天空。再遠處,只是灰濛濛的一片,天地一片茫茫。

  晚上,雪漸漸變小了,大街上便多了許許多多賞雪的人,走在積雪上面,發出清脆的“咯吱咯吱”的聲音。大家有的堆雪人,有的拉雪橇,我在路邊行走時,還狠狠的摔了一跤,雪花沾滿了全身。爸爸找來一個鐵鍬,我蹲在鍬面上,抓住鍬把,爸爸牽着鍬把在前面跑,我也過了一把“高山滑雪”癮。

  生長在天空,心中卻永遠念着大地,這就是雪的秉性,生於無形,化於無形,這就是雪的旅程。我愛你,潔白如玉的雪!

  萊蕪市實驗中學初一:陳子超

查找更多春雪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