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笑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700字

  失敗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塊絆腳石,但對一些會笑對失敗的人可能就是登上成功的階梯,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重要的是會正確的看待失敗,不要被失敗所嚇倒,要感謝失敗給了你一次學習的機會,給了你一塊走向成功的鋪路石,失敗不會因為你的哭泣而憐憫你,他會因為你的堅強而退縮……

  記得有一次,我再一次重要的作文競賽中失了利,心裡感到了無比的失落,感到天空好像變黑了,世界是如此的殘酷,如此的冷漠無情,一隻冰冷的手正在伸向我,我跌入了失敗的深淵,我真的從此就敗下來了嗎?不,我不甘心,我找到了我的語文老師,和他在一起談心,語文老師聽完那我的敘述后,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失敗怕什麼,誰不會經歷失敗,如果所有人都像你一樣失敗了就萎靡不振,那世界上就不會出現這樣多的偉人了,失敗是對人的一種磨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通過這種磨練,通過了,你就是強者;失敗了,你就是弱者,你甘心當一位弱者嗎?看看那些偉人,誰不是經過了千錘百鍊的,愛迪生被炸藥炸沒了家庭,炸聾了耳朵,但他不怕失敗,最終成為一代英豪。也是經歷了重重失敗才發現了鐳,你是最棒的,一定不會被困難嚇倒,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戰勝失敗,成為一位佼佼者的。你要永遠記住,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若他就強。不要去當失敗的奴隸,要當成功的主人,我相信你一定是不甘落後的,也一定會經歷重重困難,最終登上成功的巔峰的。加油吧,你在老師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我的心中備受鼓舞,我相信,我一定會戰勝失敗,佔據成功的喜悅的,成功的榮耀會屬於我,王者的桂冠也會屬於我,我會成功的,因為我是會笑對失敗的人。

  作者:劉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笑對失敗。

  對於失敗,菲利普斯曾說過,“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只有經歷失敗,才會讓人們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從而避免了將來的重蹈覆轍。只有經歷失敗,才會讓一個個沉浸在自己美好幻想中的人們醒來,敢於充滿勇氣,正視社會,克服重重困難,去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人生的道路向來坎坷,我們不知道前方是否有猛虎勇獸在等待着我們,我們不知道,前方是否鋪滿了荊棘,甚至我們無法預知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但是我們知道,每一個成功都是由一個個失敗凝聚的,所以,與其說成功是一杯甜酒,不如說成功是一杯苦酒。

  亞伯拉罕·林肯,美國第16任總統,出生貧困的林肯,一生都有挫折的陪伴,曾經,八次競選八次失敗,兩次經商兩次失敗,期間還有一次嚴重的精神崩潰,但他並沒有放棄,一如既往的努力,奮鬥。

  在一次競選參議員失敗后林肯曾說過這樣一番話:“此路艱辛而泥濘,我一隻腳滑了一下,另一隻腳也因此而站不穩;但我緩口氣,告訴自己,這隻不過是滑了一跤,並不是死去而爬不起來。”

  皇天不負有心人,在1860年,他成功競選美國總統,1865年,他領導了南北戰爭取得勝利,成為了黑人解放的象徵。也使它成為美國最偉大總統之一。

  比起過林肯的那些曲折經歷,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

  張海迪說:“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來”,現在就讓我們把失敗看作是成功的墊腳石,讓我們接受失敗,挑戰失敗,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

  初三:張凱珍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悠悠求學路,帶着失敗一起飛翔,它讓我們更加成熟,漫漫人生路,帶失敗一趕飛翔,它站我們逐步走向成功,茫茫人海中,多少人因失敗而墮落了,多少人因失敗而放棄了,芸芸眾生中,我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請讓生命開花結果吧,勇敢面對人生——笑對失敗。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成功何從談起,站在失敗面前,我們如何面對?20世紀偉大的勵志成功大師拿破崙。希爾在他總結的17條法則中,有一條就是笑對挫折,可見失敗是常有的事,關健在於我們如何去面對失敗,就是用微笑面對失敗,這位成功的大師還曾這樣忠告道,“命運之輪在不斷地旋轉着,如果今天它帶給我們的是悲哀,明天它將為我們帶來喜悅”,這就是“笑”的偉大作用,想要獲得成功,笑對失敗吧!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面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陳景潤的故事家哈戶曉,一個着名的數學天才,小學數學考0分的天才,卻能用“1+2”解決了世界着名難題,然而又有誰知道他在成為天才的道路上所經歷的無數的學習上失敗。鄧稼先造就原子彈的出現,成為“兩彈”元勛,他的每一次失敗都是以生命作為賭注,然而他依然臨危不懼,笑對失敗,最終走向發成功。

  失敗,是青春必過之道,失敗,是人生必走路,失敗的形式各種各樣,笑對失敗,讓每一次失敗的教訓刻骨銘心,笑對失敗,讓我們擁有理智之思,笑對失敗,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日的影片里,笑對失敗,成功就在下一秒鐘。

  笑對失敗,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然後堅強走下去。

  初三:陳明慧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900字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微笑面對失敗》。生活中,失敗是常有的,它是一個考驗,也是一個轉折點,這個轉折點好比是條岔道,這條岔道分出了兩條路,而這兩條路就需要我們去選擇它。如果你選擇灰心喪氣,這條路將通向徹底的失敗,我們應該選擇另一條路——微笑面對,它使我們吸取教訓,走上奮起拼搏之路。

  如果說失敗是一個雪人,那麼微笑就是一輪烈日,用火般的溫暖融解冰冷的無情;如果說失敗是漫漫黑夜中的路,那麼微笑就是那照亮夜行道路的明燈;如果說失敗是人世間的齷齪,那麼微笑就是神聖的救命水,洗滌被玷污的麻木心靈。

  當你做某件事情失敗了,心情肯定糟透了。就好象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當傍晚夕陽西下時,喧囂的城市亮起了讓人眼花繚亂的霓虹燈。而小狗只能步在嘈雜的商店旁,身處鬧市卻感到蕭索荒涼。下雨了,小狗狂奔向已倒閉的商店躲雨,甩掉身上雨水,卻還是濕淋淋的。天下這麼大,卻容不下我一隻小狗……失敗后的心情就好象被世界拋棄一樣無助,心空蕩蕩如也。突然發現原來我是這麼不行,一點也堅強,頃刻間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悄無聲息地侵犯我的眼睛,攻佔我的臉。急促的呼吸促使鼻涕一會兒露面,一會兒玩藏貓貓。好吧!就讓悔恨的淚水沖刷掉心中的傷痛,盡情發泄吧!

  短暫的發泄后,回頭想想:失敗是生活中、學習上難免存在的。一個人一生中不可能沒有經歷過失敗的折磨。而地球也不會因為失敗而停止轉動,四季更不會因此而停止更替。所以請用微笑來面對失敗吧!

  失敗就好似生活中的一個片段,如果缺少了它,生活就失去色彩,失去生機與活力。正是因為有了它,生活才如此美麗。正因為有了它,才讓人們感到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

  失敗的惆悵用微笑去迎接能豁然開朗,心胸蕩漾;失敗的悔恨用微笑去面對能忘掉憂愁,重新認識自我;失敗的不光榮用微笑去面對能驅逐自卑,樹立自信。

  失敗是黑暗,使內心黯淡無光。而微笑就是光明,點燃人生,萌發成功的曙光。

  失敗是昨天,不會再復返;微笑就是明天,放飛夢想,展望成功。

  微笑的我們,要用微笑的力量,去關照周圍,去感化周圍,去影響周圍,直到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掛起一片不落的燦爛。

  是的,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

  微笑面對一切,那一切的一切都將會變的美麗,因為你曾經微笑面對過!

  高洲中學初三:羅成江

   審核老師:郭紅紅

  

回目錄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笑對失敗(2)作文400字

  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敗。古今中外,大多數成功者都經歷過失敗,可貴的是他們的勇氣。馬克。吐溫經商失意,棄商從文,結果一舉成名。

  失敗是一道菜,一道難以下咽的苦菜,但你要把它吃下去。當朋友離你而去,當苦苦追求的事業屢受挫折,你便知道了人間的苦澀。你徘徊,你失落,甚至想死,但你唯獨沒想到“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許多事由不得你的這個道理。同時,你也會意識到,失敗不過是酸甜苦辣的人生中的一碟小菜。

  凡真正大的智慧,往往源於失敗的教訓。例如:泰國商人施利華,是商界上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機使他破產了,面對失敗,他只說了一句:“好哇!又可以從頭再來了!”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叫賣三明治。一年後,他東山再起。

  失敗是人生的熔爐。它可以把人烤死,也可以使人變得堅強、自信。

  失敗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是經受夭折的玫瑰。遭受颱風的果園雖令人無奈,但它卻有無限的幽香。失敗是楓葉,雖然被秋風掃落,卻被熱血渲染。失敗是成功路上層層的山巒,洶湧的浪濤,你只有走過溝坎,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當我們垂垂老矣時,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子孫後代說:“我們曾笑對失敗。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700字

笑對失敗 

  勝敗乃兵家常事 

  ——題記 

  人生如茶,只有經過沸水的折磨,才能發出沁人心脾的幽香;人,只有經過失敗的打擊,才能體會成功的喜悅。失敗是平庸者的哲學,成功才是卓越者的不息追求。失敗是前進的階梯,成功才是最終目的。在失敗面前,我們應笑着對它說:“我才是王者”。 

  狼也許算得上捕獵率最高的動物之一,但它們捕獵的幾率仍然很高,大約為90%。一次失敗的捕獵行動,只是單純的磨練狼的技能及增添其對成功的渴望。對於所犯的錯誤,狼並不會將其視為錯誤,而是將其作為成功的開始,它們檢討失敗的原因,並從中吸取教訓。 

  失敗算什麼?狼的字典里沒有“失敗”這個詞。 

  同理,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順心,誰都難免遭受挫折與不幸,甚至失敗。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悲傷流淚或怨天尤人,甚至一蹶不振,而要檢討失敗的原因,埋頭苦修,重新做起。世人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們要用足夠的堅強來承受失敗的打擊和考驗。 

  “功夫之王”李小龍,他熱愛武術,但他左腿比右腿長,視力低下,體質差等,這些缺陷對習武者來說是致命的。李小龍沒有因為挫折而放棄習武,他以永春拳為基礎,創辦了截拳道,把“功夫”這個詞帶進英文字典。李小龍是第一個闖進好萊鎢的華人。在此之前,由於種族歧視,好萊鎢老總拒絕李小龍。然而,在失敗面前,李小龍並沒有向它低頭,而是憑着不畏失敗的精神,回香港拍了一部又邀請一部不朽的巨作。最終,好萊鎢老總三顧茅廬他進入好萊鎢。 

  失敗算什麼?在挫折和失敗面前,我們必須要象李小龍一樣有永不言敗的欣態:慚愧而不氣餒,內疚而不失望,自責而不傷感,悔恨而喪志。在失敗中踏出一條新路,才有希望摘取成功的桂冠。 

  人生如舞台,在這個舞台上,失敗只是配角,人,才是永遠的主角。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如果一個人能笑對失敗,他最終會獲得成功的快樂。”我相信

  這這絕對是一個真理,因為我是有着親身體會的。

  那得從去年我參加市上的“藝術人才選拔賽”中的舞蹈比賽說起。

  在我們學校里,我在舞蹈方面很不錯,陳彬瑜從來都是我的競爭對手。可不,這次我竟然落選了,他被選上了。

  回到家,媽媽知道了情況,鼓勵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一次失敗不用太在意。哥倫布花了14年的時間,才實現他計劃中的航行;愛迪生髮明電燈失敗了1000次;你的一次小小失敗算得了什麼?”

  媽媽說得有道理。獲知今年的“藝術人才選拔賽”比賽的消息,我更加勤奮。一有空就到舞蹈房裡去練習,請老師糾正動作,讓同學們提意見。回到家也不放鬆練習。同學們都很不以為然,有的嘲笑說:“努力個什麼勁,草雞是變不了鳳凰的。”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很想開口大罵,甚至想放棄努力。但一想到媽媽的話,我又冷靜了下來,想想哥倫布,想想愛迪生,於是更加有信心。

  俗話說,“欲速則不達”,尤其是舞蹈動作的技巧、包含的意味,必須仔細揣摩,心情浮躁是最大的敵人。每當我感到有壓力的時候,當我想到可能的失敗的時候,我就拿起鏡子沖自己微微一笑,看着自己在鏡子的笑容,從容地放鬆自己。漸漸地,我找到了練習一個個高難的舞蹈動作的感覺,取得了一個較大的飛躍。

  比賽那天,我可是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動作做得嫻熟到位、輕鬆自然、充滿激情。我的表演得到了評審老師的高度讚揚,終於選上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想說:“世上無難事,只要微笑面對失敗,堅持自己的努力,成功總是看得見的。”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600字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想要獲得成功談何容易。誰不想做萬人之上備受尊敬的贏家?又有誰甘願被奴役被歧視被輕蔑被嘲笑?沒有人註定成功,也沒有人註定失敗。於是在激烈的角逐中,慾望膨脹,弱肉強食。成功就像一塊飽和海綿,一旦有水分進入就一定會有水分在反方向被擠出。現實殘酷,不容僥倖,沒有餘地。 

  許多人失敗后,不願接受已定的結果,他們選擇放棄來逃避。有人放棄高貴的名譽,換取不再受束縛的自由;有人放棄巨大的利益,換取清靜淡泊的生活;有人放棄權威的官職,換取無需忍受流言蜚語的日子;有人放棄唯一的生命,換取不再煩惱永世安寧的解脫。 

  他們只是太脆弱,脆弱到不敢正面對待失敗及失敗帶來的後果,脆弱到輕易放棄比成功更珍貴的生命。古往今來,英雄必因曾經的失敗造就今日的輝煌,梟雄必因過去的失意激起今天的鬥志。他們不懂,就算逃避就算哭泣也不會改變世界的任何一種運轉方式。最好的辦法並不是解釋自身的失誤,也不是掩去失敗的痕迹,假裝它不曾存在。而是笑對失敗,接受失敗,了解失敗,戰勝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拒絕接受面對它的機會,以正確的方式攀越失敗,明智的選擇。成功者固然令人起敬,而笑着認真面對失敗的人卻比任何人都可歌可頌。 

  笑對失敗,去喚醒重生的自己;笑對失敗,去得到純凈的洗禮;笑對失敗,去展示博大的胸懷;笑對失敗,去開闢新的航程;笑對失敗,去迎接嶄新的機遇;笑對失敗,去贏取偉大的勝利。
回目錄

笑對失敗(1)作文500字

從這句話中話可以知道,想要成功,奮鬥是絕對少不了的。

  但是每一個人都會成功嗎?不,不是這樣的。還有“失敗”這兩個字。不是誰都會成功,失敗在所難免。如果沒有經歷失敗,那種人是不完整的。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也就沒有成功。

  很多人認為,失敗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其實不然,如果沒有經歷過失敗,哪來成功的喜悅呢?

  那麼面對失敗,我們該有怎樣的心態呢?其實失敗並不可怕,面對失敗,我們絕對不能夠逃避,這是最關鍵的一點。遇到失敗就放棄,不敢去面對,那這就是懦夫的表現而已。難道每個人都願意自己是一個懦弱的人嗎?所以面對失敗,要堅強,不能妥協,更不能退縮,因為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當你面對困難時,要學會給自己一個微笑,給生活一個微笑。

  德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作為一個音樂家,居然成了耳聾的廢人,別人嘲笑他。可他呢?他並沒有因此放棄,相反他克服了耳聾的困難,創作了更好的作品。

  作為一個學生,困難和失敗可以說是我們的老朋友了,經常遇到失敗,我是不是從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以微笑面對失敗,那麼我的人生也就沒太大的遺憾,因為我已從失敗中獲得了成功。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100字

雨水沖刷過的天, 

  純潔明亮的一片; 

  淚水沖刷過的心, 

  陰影一掃而空。 

  失敗是過去, 

  成功是未來。 

  把心變的狹窄, 

  停留不下悲哀。 

  只要笑一笑, 

  沒有什麼過不了。 

  清新的空氣, 

  清新的心。 

  傷口不需要時間來撫平。 

  給自己一個微笑 

  繼續前進!
回目錄

笑對失敗 贏得人生作文1000字

  小時候寫在桌子上最多的一句名言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桌子上的名言,所做的事情不成正比,多少次被失敗而嚇跑,今天,我才明白,失敗真的不可怕。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着作等身的作家,我把韓寒當作我的目標,小學2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不好每次考試只有70多分,懷揣這失敗的試卷我無顏拿它去給我的父母看,每次面對失敗的成績不是抱怨試題太難,就是埋怨老師沒有把知識講到,我深知學不好語文,當作家就是異想天開,於是我下苦功,語文成績在班級里名列前茅,因此也練就了寫作文的基本功。可是追夢的路上哪有一帆風順,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立意創新的文章,眼看下課時間就要到了,對文章毫無思緒,隨手寫了一篇文章,結果作文本發下來一個沒有及格的分數映入我眼帘,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的作文。那次,失敗把我擊倒了。

  可是我追夢的腳步不能停,沒有哪一位作家沒有嘗試過失敗。可是說的簡單,做起來很難很難很難……

  直到我在百度百科上看到江西作家李文宏看了他的事迹,我被他感動了。我和李文宏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當上一位作家,而我遇到失敗就退後,可是李文宏打倒一切困難,因為他相信自己,不畏懼失敗。他說過很多人對他冷嘲熱諷,可是他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因為有了夢想人生就有了,一個目標。無論這個夢想的大小,無論多麼的異想天開。但是每個人的夢想就是燦爛的。我就像李文宏在他的歌詞里的《勢不可擋》里寫的“淚水汗水流淌,所有的痛默默地扛,難關不會退讓,期待有人欣賞。”李文宏,我相信是金子就會綻放不一樣的光燦,總體有一天我們追夢的路會到達終點站,就算路上有那麼多的荊棘,就算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嘲笑我們自不量力,可是我們追夢的腳步永遠永遠不會停……

  現在我再也不怕失敗了,知道李文宏的事迹之後給了我莫大的鼓舞,我的失敗比起李文宏的失敗是微乎其微,可是懷揣着我的夢想,我再也不怕失敗了,我把那些被退回來的稿件看了看,那也是一份財富,也許只有不斷改進,我的文章才會綻放光彩。也許,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汗水,付出的淚水。才會收穫成功。在第七屆中小學生作文十堰市比賽中我獲得了三等獎,就算這是一份很小的獎項但是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收到了回報。那時我明白的“難關不會退讓”能收穫的回報。

  在形形色色的人中,每個人都在追夢的的路途上,我想告訴大家,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了不知努力,只有笑對失敗,才能贏得人生1

  湖北十堰中峰鎮中心學校初一:李依雯

回目錄

仰望天空,笑對失敗作文700字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他就會對你哭,你對它笑它才會對你笑。所以面對生活、面對失敗,我們一定要以微笑來對待、 

  人生來就會面臨許多困難、失敗,有些人以微笑來對待,他們便會渡過難關,鼓起信心;有些人以悲傷、恐懼去對待,他們便會被困難、挫折打敗,從此變成一個自卑的人。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兩個人在沙漠里旅行,只剩半杯水,他們看着半杯水,一個人說我們只有半杯水了,另一個人卻說我們還有半杯水啊。同樣面對半杯水,一個人以微笑對待,另一個人以失望去對待。很顯然,結果是後者走出了沙漠。 

  微笑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對待生活,我們要以微笑回報它;對待困難,我們要以微笑戰勝它;對待挫折,我們要以微笑向他挑戰。微笑,是最美的力量。 

  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在遇到了無數次失敗后才獲得成功:達爾文在研究進化論的時候,父親曾說“你會一事無成的”,可達爾文依然經過千辛萬苦,發表了《物種起源》;列夫·托爾斯泰反對當時的黑暗社會,貴族排斥他,可他不是依然寫出了《復活》《戰爭與和平》等不朽著作嗎;馬克思在推行科學社會主義時,曾被開除國籍,可他依然戲稱是“世界遊民”。 

  人生,是一杯美酒,只有微笑才能使這杯酒醇香。 

  人生,是一株樹苗,只有微笑才能使這棵樹茁壯成長。 

  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是一個失敗者,而是你還沒有成功;失敗,並不意味着你沒有成功,而是意味着 你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失敗、沮喪的時候,仰望天空,會感到釋然。看着天空如此空闊,會想到我的路還有很遠,豈能為這一次的失敗而停滯不前。於是,你可以感到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會鼓起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信心。 

  學會仰望天空,讓一切為零,只帶着微笑,在人生的路上啟航吧!
回目錄

笑對失敗作文700字

實驗學校6.4趙國榕 

  人們常說: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如果你想讓它對你笑,那麼你也只能對它笑。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敗,但失敗了並不意味着你無法成功。失敗了,你反而能得到經驗。由此可見。有了失敗,成功還會遠嗎? 

  追溯歷史,古今中外的大多數成功者都經歷過失敗,但可貴的是他們都有勇氣用微笑去面對失敗。馬克.吐溫經商失敗后,棄商從文,從而一舉成名,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施利華,在一次金融危機中破了產。面對失敗,他笑着說:“好哇!又可以重頭再來了!”此後,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中叫賣三明治。一年後,他東山再起;音樂家貝多芬中年因耳聾,因禍得福,用心創作的《月光曲》、《奏鳴曲》、《交響曲》成為世界音樂瑰麗的奇葩。 

  一句名言說的好:上帝想創造一個名人,必先讓他先失敗,后成功!上帝想毀滅一個人,必先讓他先成功,后失敗。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但在生活中,我也同樣地面對過無數次的失敗------那是在四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不佳,因此名次一落千丈,那學期的“全面發展星”也與我無緣了,我這個從上學以來年年被評優秀學生的孩子心情很鬱悶,神情很沮喪。一向關心我成長的爸爸媽媽用名人故事開導我、引領我,使我與名人故事成為朋友,是名人故事讓我深深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風雨過後必有彩虹。打起精神,努力拚搏,踏平失敗的坎坷,必踏上灑滿陽光的大道。功夫不負有心人,果然,我在五年級取得了“全面發展星”“優秀班幹部”等獎項。 

  失敗是人生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它是經受風雨夭折的玫瑰,卻有着無限的幽香,它是秋風掃落的楓葉,卻曾被熱土渲染。就讓我們用微笑微笑去面對失敗吧!因為失敗未必折斷我們夢的翅膀,我相信,不久后,你也會用微笑來面對成功。 

  朋友們,名人故事引領我進步,名人故事激勵我成長。讓我們沿着名人經驗之旅,成功之途,走向成功的彼岸吧!
查找更多笑對失敗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