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故事作文

美麗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故事作文100字

美麗的故事 

  我有許多美麗的故事, 

  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 

  它們是那麼值得珍藏, 

  一半獻給金色的童年, 

  一半留給美妙的青春》
回目錄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100字

幾個星期過去了,人們搬開柱子,那個寡婦臉色蒼白,身體發硬早已死去。身旁的孩子群在吮吸着什麼。當人們把孩子嘴裡的半截手指拿出來時,人們楞住了......原來那個女人不是被壓死的,而是失血太多才死的。 

  一個偉大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毫不猶豫的咬掉自己的手指,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啊!~
回目錄

化雪之愛——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1000字

化雪之愛  

  在落基山脈普利斯特里山谷附近,年輕英俊的橄欖球運動員卡羅吻着他心愛的未婚妻貝蒂,貝蒂含羞地依偎在卡羅胸前,什麼也沒說,她早已沉醉在詩一般甜蜜浪漫的幻想中了。卡羅和貝蒂情意綿綿了一會兒,然後開始滑雪。但是很快兩個人就迷路,闖入一塊也許從來就沒有人到過的雪域。 

    這已是迷路的第二天。一陣凜冽的寒風推搡着貝蒂單薄的身軀,卡羅趕忙扶住她。他把貝蒂抱到附近一個幾學半掩的山洞裡,用從雪野上拾來的為數不多的樹枝為貝蒂燃器了一堆生命之火。然後卡羅轉身去外面弄吃的。但他兩手空空地回來,在這樣一個寒冷荒蕪的地方,哪兒來的食物呢? 

    就這樣,兩個人在饑寒交的痛苦中熬了一日,貝蒂已變得嫉妒虛弱。第三天上午,仍不肯放棄希望的卡羅又兩手空空回到了山洞,他臉色蒼白,腳步踉蹌,左臂不見了,只剩下血淋淋的殘缺的袖管。貝蒂摟着心愛的戀人哭着詢問,原來卡羅的胳膊被一隻覓食的棕熊殘忍地咬掉了。 

    貝蒂再也不奢望能夠走出學谷,兩個緊緊依偎在一起,帶着淚水也帶着顫慄的微笑,盡情享受着臨別這個世界前的最後的溫存。 

    夜幕降臨了,貝蒂沉沉入睡,次日早晨醒來時,卻發現火堆上放着烤肉。 

   “我夜裡逮到了一隻凍僵的野兔。”卡羅神情疲憊地說。 

    貝蒂於是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卡羅卻沒有吃,他說早已吃飽了。貝蒂於是留了將近一半燒得漆黑的烤肉,準備在兩人最需要的時候吃。然而,卡羅以為昨天失血過多,加上這幾天體力消耗太大,終於倒在了落基山的血地上,再也沒有站起來。 

    貝蒂是在卡羅去世后的第五天下午被搜索小組救出來的。那時,他已兩眼獃滯,形容枯槁。在薩斯卡通紅十字醫院的病房裡,當一個教授想了解貝蒂何以在滿地冰雪的絕境里堅持了這麼久時,貝蒂說:“是愛,還有這個!”她拿出了她保存下來的一小半截烤肉. 

   “這是人的肉啊!”教授凝視了一會兒那截烤肉后大叫,“這是人的左臂!” 

   貝蒂的臉色剎時蒼白無比,她又想起了落基山上晶瑩的雪,又想了男友卡羅痛苦的微笑和血淋淋的臂膀。她似乎看見了卡羅在鋒銳的岩石上自慘的慘烈場面,她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 

    貝蒂把卡羅送給她的那枚訂婚的藍寶石戒指緊緊地捂在胸口,然後失聲痛哭起來…… 

  貝蒂後來嫁給了辛普森堡一個很富有的商人,不過兩年後就離了婚。那富商不喜歡貝蒂,原來是她半夜老做噩夢,並且喃喃呼喚着卡羅的名字。(轉載)
回目錄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700字

有個塌鼻子的小男孩兒,因為兩歲時得過腦炎,智力受損,學習起來很吃力。打個比方,別人寫作文能寫二三百字,他卻只能寫三五行。但即便這樣的作文,他同樣能寫得美麗如花。

  那是一次作文課,題目是《願望》。他極其認真地想了半天,然後極其認真地寫,那作文極短,只有三句話:我有兩個願望,第一個是,媽媽天天笑眯眯地看着我說:“你真聰明。”第二個是,老師天天笑眯眯地看着我說:“你一點也不笨。”

  於是,就是這篇作文,深深地打動了他的老師,那位媽媽式的老師不僅給了他最高分,在班上帶感情朗誦了這篇作文,還一筆一畫地批道:你很聰明,你的作文寫得非常感人,請放心,媽媽肯定會格外喜歡你的,老師肯定會格外喜歡你的。大家肯定會格外喜歡你的。

  捧着作文本,他笑了,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像只喜鵲。但他並沒有把作文本拿給媽媽看,他是在等待着一個美好的時刻。

  那個時刻終於到了,是媽媽的生日——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那天,他起得特別早,把作文本裝在一個親手做的美麗的大信封里,信封上畫著一個塌鼻子的男孩兒咧着嘴笑得正甜。他靜靜地看着媽媽,等着媽媽醒來。媽媽剛睜開眼醒來,他就甜甜地喊了聲“媽媽”,

  然後笑眯眯地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要送給您一件禮物。”

  媽媽笑了:“什麼?”

  他笑笑: “我的作文。”說著雙手遞過來那個大信封。接過信封,媽媽的心在怦怦地跳!

  果然,看着這篇作文,媽媽甜甜地湧出了兩行熱淚,然後一把舉住小男孩兒,摟得很緊很緊,彷彿他會突然間飛了。

  是的,智力可以受損,但愛永遠不會,它朝氣勃勃,永遠垂着綠陰,開着明媚的花,結着芳香的果。
回目錄

美麗的故事——猴橋作文200字

   從前,在山上住着一群猴子。

   有一隻老猴子每天都望着懸崖對面的山發獃,自言自語的說:“在我有生之年,要是能到那邊山上去看看多好啊。”

   小猴子聽見了,想了一個辦法。

   “爺爺,我們有辦法讓你到山那邊去。”

   它們一起來到了懸崖邊,一隻猴子跳到樹上,倒掛在樹上抓住另一個猴子的腳,這樣接二連三連成長長的一串,然後蕩來蕩去,盪到對面的另一棵樹上。就這樣架起了一座猴橋。

   另一隻小猴子扶着老猴子從猴橋走到了對面的山上。

   猴爺爺開心的說:“謝謝你們完成了我的心愿。”

回目錄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900字

在我的記憶閘門裡,記錄著酸、甜、苦、辣、澀各種各樣的故事。然而有一件事卻藏在我的心靈深處令我終身難忘,因為它使我感受到溫暖,明白人間處處真情在。 

  “着火了!着火了!大家快來救火呀!”我邊含着眼淚,邊大聲喊。那是我家的柴垛着火了,火勢很大,隨着風的狂吼,火像一個惡魔張牙舞爪的向我家的房子捕來,哇!不好,院子里處處是雜草,這樣下去,房子都會被燒沒的。左鄰右舍聞訊趕來,拎着水桶向“火魔”潑去,可火魔更加猖狂了,像要把整個房子吞下去,我大聲喊:“快打119,讓他們來幫助我們救火!”大人們聽后,好像才明白過來,撥打199後人們仍舊繼續與火魔抗掙,火警來了啦!大家喊起來。“火魔”在火警的攻擊下終於平息了,哎!大家都鬆了口氣。可眼前的房屋被燒得七零八落,爸爸在旁邊默不作聲,我和媽媽在不停地落淚。 

  我們現在住哪呢?只有到親屬家去過夜,不久,許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村民們紛紛趕來。只見村長手裡拿着500元錢,同情地對爸爸說:“這是我的500元錢,雖然不多,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爸爸含着淚水,帶着哭腔說:“你兒子考大學急用錢,你還是拿來回去吧!你的一番好意,我心領了,你還是拿回去吧!”說著,便把這500元錢又塞到了村長手裡。村長皺了皺眉,說這用不着你擔心,你先花着,我們那兒,再想辦法,於是村長硬是把錢塞到爸爸的手裡,轉身走了。爸爸眼裡含着淚水愣在那兒,好像要說什麼,可沒有說出口。“蓋雪呀,這是俺家的新棉被,給你家蓋吧!”噢!領居家的大娘說著,把棉被塞到我的懷裡,我抱着棉被說道:“大娘,你真是好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大娘笑了,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這算得了什麼,誰家沒個困難?咱們都應該幫呀!咱得有良心,是不是?”我點了點頭,似乎明白了什麼。嫂子呀!這是我家的雞蛋給你!這是我家的……給你!給你……大家都把手裡的東西遞過來…… 

  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使我感覺到全身溫暖。哎!世上還是好人多呀! 

  這個美麗的故事一直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感到“人間處處真情在”。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一定會伸出緩助之手,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義務。
回目錄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800字

  我是我們班少有的外地人。我的家鄉在太原,那裡有着我兒時的記憶,所以我非常想念它。於是,利用國慶長假,我同父母乘火車回太原。

  每一次回太原都有一個重要的目的——陪奶奶。我的奶奶是一位近八十歲的老婆婆了,我的爺爺在幾年前去世了,所以一直沒有什麼人陪奶奶。我和爸爸每次都會騰出許多時間來陪奶奶,也算是盡一份孝心了。每次回到家裡一般都是晚上,桌子上擺滿了我們一家三口最愛吃的:我愛吃的豆包、爸爸愛吃的土豆絲和媽媽愛喝的南瓜粥。但這還不是全部。你只見背有些佝僂的奶奶還在廚房裡忙着其他的。奶奶雖然已經很老了,但她一直活得很有精神、很年輕。早晨,她會把她那灰白的頭髮梳得整整齊齊;晚上,她則堅持讀報、看書。如果你與她談話時她突然不說了,不是她不尊重你,應該是她在思考該關心你一些什麼好。她無疑是一個細緻的人。

  最令人興奮的事還是去山西榆社了!這兒是奶奶的老家,在農村裡,我還從來沒見過農村哩!路過村子附近的馬路時,我看到許多人把穀子鋪在馬路上,讓過往的車輛來壓。爸爸說,這在農村叫做打糧食,壓完後上面是豆秸,下面是黃豆。這時我突然想起曹植的《七步詩》中的一句話“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與幾個表叔家的孩子在附近玩時,聊起來了他們的生活。他們說,他們經常去爬附近的山,而且還會才回來許多奇怪的藥材。我很奇怪,便問他們是怎麼爬上去的?他們說,很簡單啊,只要幾個人湊在一起,就隨時去爬山,至於爬山么,也就是一起走上去的。算是一種歷險。聽到這兒,我覺得他們好自由,生活得比我們城裡的孩子快樂多了!之後我們一起去了雲竹水庫,那兒的湖面真平,若不是有快艇路過,指不定被那位曖昧的人兒當鏡子了呢!輕風吹拂過我的臉頰,把雲竹湖的獨有風情全都吹來了。直到傍晚我們才離開了這裡,望着那幾個孩子率真的笑容,我不禁有些羨慕。

  告別了奶奶、鄉村、孩子們、小山、雲竹湖,我們踏上了歸程的火車。原來,美麗源自生活。

  初一:趙曉楚

回目錄

春天,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700字

離開補習班,走在人跡罕稀的路上,耳邊的MP3一直孜孜不倦地放着音樂。一切都好像是那樣的平靜,我也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就這樣平靜地走着,路旁的人們似乎都不忍打擾我的思緒,又或許他們根本未注意到我。我就這樣平靜地走着,一直走到院子里。 

  “沙,沙。”一陣聲音擾亂了這寧靜的氣氛,我不由地回過神來,發現了一棵樹,樹枝上已出現了星星點點的綠色,而空氣中則夾雜着一陣似有似無的花香,原來,現在已是春天。 

  我不由地走近了那一棵開着花的植物,原本只是想瞻仰這花朵的美麗,卻意外的發現了一隻蝴蝶卵,不,準確地說應該是一隻毛毛蟲結成的繭,已經有了破裂的徵兆。 

  不出所料,這個繭已經開始了“騷動”,似乎有某種東西要掙脫它的束縛。這個奇妙的小東西正努力着,對呀,什麼也擋不住它對藍天和大地的熱愛,擋不住它對飛翔和自由的渴望它奮力掙扎着,扭動着,終於,繭出現了一條細小的裂紋,接着兩條,三條......它的努力沒有白費,繭裂開了一道口子,初春的陽光照射在了這個小精靈身上,於是它更加努力的,想要逃離這個曾經給它保護的地方。它從那個裂口中鑽了出來,第一次目睹這個世界,雖然,它的翅膀因長時間的掙扎而縮成了一團,但它憑藉著風的力量,努力將翅膀舒展開來,最後,藉著一道微風飛向了藍天,只留給我一道美麗的弧線和一個破碎的繭。 

  這隻美麗的蝴蝶從幼時的毛毛蟲,變成了一個繭,渡過了漫長的休眠期,終於破繭成蝶,飛翔在美麗的天空。雖然我不知它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破繭,但是,我仍為它感到高興。 

  或許人生也是如此吧,在遇到一個個困難后努力改變自己,最後以最美的姿態出現在別人面前,活出自己的精彩,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以片藍天。
回目錄

美麗的故事作文800字

  月色蒼蒼,我伏在奶奶床邊,月光輕柔地灑在房中。我倔強地要奶奶給我講故事。奶奶有些睏乏了,眼睛一眯,那風一般溫和聲音響了起來——

  “從前呢,有貧窮的小雛花一家,他們雖然窮,但過得很幸福。有一天,小雛花的父親過世了,家裡經濟支撐艱難,必須有一朵小雛花不上學。於是,最小的,名叫‘阿妹’的一朵小花做了簽,讓大家抽。阿妹的哥哥姐姐們都抽到了“上學”,高興極了。而阿妹拿着‘上學’的簽藏在身後,笑着說:‘看來我不能上學了呢。’”

  “啊,阿妹為什麼這樣做呢?”

  “因為她捨不得讓自己的哥哥姐姐不上學啊!”

  “於是,阿妹在家中干起了農活。她的二姐輟了學,學了手藝,說要做裁縫。可人們都怕她手藝不好,不敢把衣服給她裁,阿妹咬咬牙,把她父親臨終前給她準備的嫁妝衣服給了她二姐。她二姐把衣服越改越漂亮,人們也終於信任了她二姐,把活兒攬給了她的二姐。可阿妹的衣服卻越改越小,越改越少,一件不剩了。

  再後來,阿妹的大哥大姐要讀大學,阿妹攬了好幾份工,還是不夠交錢。阿妹去了工地,搬磚頭,刷水泥,原本白皙的手磨起了泡。有一天,一塊磚頭沒安牢固,掉了下來,砸中了阿妹的胳膊,流了好多血,疼的砸出了淚。但阿妹沒去醫院,她抹掉淚,隨便從包袱上扯下一塊布包上。阿妹想:我要省下錢給哥哥姐姐們攢學費呀,去醫院又浪費時間還花錢!大哥大姐的學費可等不起。於是,她的手臂留下了一道永遠抹不去的疤痕。”

  “阿妹不心疼衣服和自己的手臂嗎?打工不累嗎?”

  “當然心疼!當然累了!但阿妹不忍心自己親人夢想的破滅啊……”

  奶奶睡著了。

  我坐在床邊,伏下身來,竟看到奶奶胳膊上的疤痕。我又突然想起了奶奶做裁縫的二姐,還有大學畢業的大哥大姐……

  我都明白了。

  月光灑下,我的幾滴清淚點在了臉頰上。為這個美麗的故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初一:f黑q君

查找更多美麗的故事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