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一切作文

感恩一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800字

大地滋養了花朵,花朵因為感恩大地,才有了艷麗多姿芳香撲鼻;藍天哺育了雄鷹,雄鷹因為感恩藍天,才有了展翅翱翔凌擊長空;大海撫養了游魚,游魚因為感恩大海,才有了騰波戲浪遊姿優美…… 

感恩大自然。大自然是我們的守護神,她給予我們生存的地方。大自然帶給世間萬物清新、快樂以及生命,無私的為我們奉獻一切。我們要感恩她給我們的恩賜與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們不需要去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只需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那麼,大自然會更加美好! 

感恩父母。當你還很小的時候,父母花了很多時間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扣扣子,教你洗臉、教你做人的道理……所以,我們要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生活中,你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實都是在感恩父母:當父母為你嘔心瀝血時,對父母道上一句“謝謝”!當父母疲勞時,為他們到上一杯濃茶,幫他們捶捶背…… 

感恩老師。是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是您讓我們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克服障礙,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在我們心中。 

感恩朋友。朋友就是這樣,在一扇門的兩邊坐着,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世界。正是這扇看似冷漠的門,卻傳遞着最珍貴的友情,讓我們在人生的此岸得到慰藉,又給彼岸帶來憧憬。朋友給了你開心,給了你安慰,給了你勇氣,還給了你溫暖。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哭泣時讓你跨過迷茫的人。 

感恩同學。在小學的6年裡,是同學,在你生病時,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同學,在你受到挫折與磨練時,給予你支持,讓你跨過這道“坎”。在這6年裡,同學就像是你的兄弟姐妹,班級就像是一個家庭,“親人們”和和睦睦,彼此支持着彼此。 

只要我們心懷感恩去面對生活,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900字

  鳥兒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他自由翱翔的空間;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助他高聳入雲;魚兒感謝大海,因為大海讓他快樂地遊動。我們則應該感恩一切。

  為什麼要感恩?很簡單,只有會感恩的人才會快樂。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百歲老人,耳聰目明、身體健康,而且幾乎每時每刻都在微笑。一次,有位記者詢問她長壽的秘訣,老太太笑咪咪地回答說:“對任何人,任何事都心存感激,是件很快樂的事兒!天天快樂,當然長壽!”她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的確,有多少值得我們感恩的人和事呀!

  我們應該感恩父母,他們不僅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養育成人,還十分關心我們的生活、學習。有時父母可能會責罵我們,甚至是請我們吃“竹子燒肉”,其實他們即使嘴上嚷着“不愛你了”可心裡還是在想着我們,不然,他們何必費時費力地教訓我們?他們是愛之深,痛之切呀!

  我們應該感恩朋友,常常是朋友給了我們希望。當你迷茫、孤獨,對事情失去信心的時候;在沒人理解你的時候,是誰一句輕聲的問候,一句鼓勵的話語,讓我們倍感溫暖和充滿力量?答案肯定是朋友的名字吧。

  父母、朋友,大多數人都會感恩。可是卻有些我們應該感恩,而常常被我們遺漏的人和事。

  學習上與我們競爭的對手,應該感恩;因為正是有了他們,我們才有可能進步得更快。記得去年暑假,我上國學課,老師要求每節課都要背古詩文。我向來自認為記憶力不好,於是不敢找長篇的背,只挑一些短小的古詩背背。一次上課,老師請了位同學做示範,只聽他張口背起了《出師表》,果然流利,一氣呵成。教室里響起了同學驚奇的“嘖嘖”聲,我也佩服不已。可我轉念一想:我和他成績不相上下,他能背長篇,我也能!於是我挑了《岳陽樓記》,每天抱着書“苦背”,經過一周的努力,終於背得滾瓜爛熟了。從那以後,我也常常被老師請來當示範了,讓我最開心的是我再也不怕背誦長篇的課文了!顯然,是我的“對手”“治好了”我怕背誦的毛病,對他,我當然是感激不已呀。

  我們應該感恩身邊失敗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前車之鑒”;我們應該感恩使我們摔跤的石頭,因為它使我們走路多了一份經歷,知道要低頭看路;我們應該感恩小瞧我們的人,因為是他使我們對目標的追求更為堅定……

  是呵,感恩讓我們快樂,感恩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對待一切吧!

  六年級:嚴帥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700字

今天,感恩講座在我校進行召開。就因為如此,這一天成為我心中難忘的一天。這次講座老師要求家長一同來聽。但我媽媽並未來,(此事成為我一大遺憾)。講座初期,我們班的同學都說說笑笑,並不在意。甚至有人開始張羅玩撲克。但是這局面只持續了不久就被感恩講座的老師那感人的故事所打破。可能那名講座的老師其動人的聲音有一種魔力,使在場的一部分家長和同學都潸然淚下。 

  在講到我們要對父母感恩和我們生活中對父母的一些做法時我的眼角也泛起了淚花。因為在以前我並不考慮和爸爸媽媽吵架,會讓他們有多傷心。在那個講座的老師在一條一條的羅列我所犯過的“罪責”時,每一個字都像一枚枚鋼針在刺痛着我的心。當那名講座的老師讓所有家長在場的同學向家長鞠躬時,我是多麼的想我媽也在場。如果媽媽在場,我一定會向她致以最真誠的道歉。因為我欠媽媽的實在太多太多,我傷媽媽的也太多太多,以至於永遠還不完。只有取得好成績,有一個好的生活基礎才能讓媽媽的擔心略減。要知道一個媽媽對子女的擔心不到最後一刻就不會停止,對子女的希望不到最後一秒就不會絕望。父母的心情子女只有身臨其境時才能明白,不到那一刻就永遠不會諒解。 

  此時此刻我們班的同學除某幾個人外,雖然表面並沒有流淚但是心裡已在傷心地抽涕。到了尾聲階段演講的老師提到了最後一個主題—感恩老師。提到這個話題,我一想起來六年來老師對我的幫助,在眼眶裡打旋的淚水便決堤了。由那位老師的帶領稍微有一點良知的學生都站了起來。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大喊着:“老師我愛您!老師您辛苦了!”到了最後的時刻我們全班同學都和老師擁抱。當我們的步伐向老師邁進,老師也哭了,我們也哭了。但都是無比幸福的淚,無比感動的淚。 

 老師同學,我們即將分開,願這一時刻永遠定格在我們心中……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900字

大地以她博大的胸懷包容萬物,自然像一位母親一般,哺育生靈。萬物也不忘哺育之恩,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回報恩情。 

  感恩,就像小草用它的綠色裝點大地。 

  感恩,就像鮮花為大地披上絢麗多彩的外衣。 

  感恩,平凡而偉大;感恩,普遍而獨特。 

  一切擁有感恩,我們也應感恩一切。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打開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雨中,當溫暖的大手遞來嶄新的花傘,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打在傘上,愛打在心裡,我感恩爸爸傾注給我無盡的愛。 

  深夜,當我從睡夢中醒來時,我看見媽媽在燈光下一針一針地為我織着毛衣,針織出的是毛衣,織進心中的是濃濃的愛,我感恩媽媽給予我愛的溫暖。 

  課下,當我走到老師身旁,看到老師頭上那幾縷白髮,猛得一震——老師不知又熬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感恩老師的良苦用心。 

  小溪,用它歡快的歌聲為自然媽媽唱歌;. 

  大海,用洪亮的聲音,唱響大地的讚歌; 

  烏鴉有反哺之行,羔羊有跪哺之恩;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絡,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一顆感恩的心伴我遍天下。 

  感恩藍天, 

  讓我自由飛翔; 

  感恩大地, 

  讓我心胸寬廣; 

  感恩高山。 

  讓我眺望遠方; 

  感恩海洋, 

  讓我在風浪中磨練; 

  感恩成功, 

  讓我在奮鬥后喜悅; 

  感恩失敗,讓我在挫折中堅強; 

  感恩春天, 

  讓我播撒希望; 

  感恩秋天, 

  讓我收穫碩果; 

  感恩媽媽, 

  讓我不忘遠處的故鄉; 

  感恩夢想, 

  讓我擁有心中的嚮往; 

  感恩爸爸, 

  讓我找到正確的航向。 

  感恩,是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感恩,是一場激烈的球賽;感恩,是讓平凡人用有生活的精彩;感恩,能讓失敗者擁有前進的動力。 

  為了一切恩惠,所以感恩一切!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600字

每一年小麥豐收的時候,猶太人會在每一塊小麥田的四周各留下一角部收割,這樣,如果有飢餓的路人經自己的田地過去時,便可以用這些小麥來填飽肚子。猶太人們便用這樣一種方法,感恩上蒼,給多災多難的猶太人們又一個豐收年。 

  這便是感恩。人生中最美的,就是感恩,最真、最善、最美的,也都在這一念感恩之中。 

  其實值得感恩的不僅僅是上帝和蒼天,我們對一切都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 

  沒有雨露,就沒有豐登的五穀。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痕迹。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的生命…… 

  沒有一切……那就連我都沒有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於這一切給我帶來的,我哪能回報的了呢?陽光給予我溫暖,我何以言謝?雨露給予我糧食,我何以回報?大地給予我恩情,我何以償還?父母給予我生命,我何以報答?這世上一切所給予我的愛呢? 

  我只能感恩罷了,我只能默默地感恩罷了,將這份感恩之情埋在心裡,感恩這一切,並努力享受這份愛。 

  常懷感恩之心,感恩這一切,正是有了這一切,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讓我懷着一顆感恩一切之情表達我的謝意: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享受到人間幸福和喜悅; 

  感謝老師傳授我知識,讓我嘗歷到學習知識的快樂;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享受到人間幸福和喜悅; 

  感謝朋友陪伴我成長,讓我得到友情的關懷和幫助。 

  感謝春天的花草,帶來生命的活力; 

  感謝秋天的落葉,帶來豐收的喜悅。 

  感謝一切,感謝一切的一切,成就了現在的我,讓我感謝一切!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11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這首歌的名字叫《感恩的心》,寂寞中,優美的旋律不時飄蕩在我的心頭……

  每年的感恩節,我都會用最真摯的心,面對無私的陽光和廣袤大地高唱這首歌,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也期盼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感恩於生命,因為它讓我體驗生活的種種滋味。人生猶如一個百味瓶,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悲傷,有被愛的幸福,也有失愛的痛楚,有人會因為一次挫折或一次失敗放棄生命,他們認為逃避是最好的選擇;而我不會這樣,我會更珍惜生命。生活讓我明白了:我們是沒有一絲權利選擇福與禍,選擇拋棄和擁有。我將披荊斬棘,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

  我感恩於苦難,因為他給了我繼續拼搏的勇氣。面對苦難,我不會後退,因為我應該自己超越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信心去獲得成功。因為我明白:“無限風光在險峰”的道理,不跨過那重重險峰,怎麼會見到美麗的風光。哪怕是一絲氣餒的意念,都表明我輸了。苦難讓我有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

  我感恩於祖國,因為祖國的千里疆土哺育着中華民族十三億炎黃子孫。因為在祖國懷裡,陶冶了我生命中最為高尚的情操——愛國。因為祖國的堅強,祖國的繁榮與發展讓我在異國人民前高傲地抬起頭,祖國不屬於我,而我卻屬於祖國。祖國鑄造了我“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感恩於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陽光般的溫暖。假如他們不曾保護我,我的命運將會怎樣,我的未來將會如何。用一顆真誠的新,聽聽他們的叮嚀,想想他們的孜孜不倦的教誨,看看他們盼兒歸來的雙眼,探探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你會更深地體會“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偉大情懷。

  我感恩於老師,因為他們給予我豐厚的知識。他用自己的汗水培養下一代人才,又用深情目送一群群肩負祖國希望的接班人奔向四方。老師默默奉獻的精神和崇高的品質將在歷史長河中永流不息。敬愛的老師們讓我再次體會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深刻含義。

  我感恩於朋友,因為他們陪伴着我一起成長。在苦澀的歲月里,在迷茫的青春里,在悲傷的淚水中,是他們伸出手,扶起我,讓我以微笑面對一切。因為他們是我在酸楚的黑暗中指引我走向幸福光明的燈,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幸福的懷抱,讓我堅強地抬起頭,不被青春的痛苦淹沒。是他們讓我懂得“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已。”

  我感恩於……

  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去感恩的。我願用一顆感恩的心去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個晨曦,擁抱新的太陽。我撫摸着自己的心,閉上雙眼,輕輕地欣賞着那優美動人的旋律——“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上海松江區上海市松江二中(集團)初級中學初一:楊詩穎

回目錄

感恩一切作文1600字

  情濃意深感恩無限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橘黃的燈如花般在寒冷的冬日裡綻放,儘管在我身邊,飛舞漫天的雪,漸漸溶入我的心,一瓣一瓣。只因感激,感激“逝者如斯”的生命,賜予我這一方凈土,賜予我心裡的晴空,清麗,柔和,寧靜,溫暖,我才能在風雪漫天里微笑着,體味冬天的春光。人,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過成為我棲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兒心中那座安全而溫暖的靠山,累了的時候只要在上面躺一躺就可以精神百倍;爸爸,您是女兒心中遼闊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頭等待女兒的歸來。爸爸,您是女兒心中的太陽,那耀眼的光芒驅走了女兒心中的陰影……媽媽,是您懷胎十月,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多少次,幫我換尿布,多少個寒冷的夜裡起來幫女兒拉好被子,多少個炎熱的夏日裡,是您把扇輕搖,為我趕走蚊子……媽媽,謝謝您,感謝您容忍、包容了女兒的一切。回想以前的任性,我羞愧萬分,那一幕幕的往事湧現腦海,推開記憶的大門,我的思緒飄然回到了從前……所以,我勵志要做一個感恩人!報效父母,報效祖國,報效所有關心過過我的人--我的父母,老師乃至朋友!

  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還記得那時紛飛的粉筆灰染白了老師的雙鬢,朝朝暮暮的鈴聲送走了老師多少寶貴的青春年華。但你們卻無怨無悔,風雨中仍固守成法那三尺講台。一天天,一年年,我們在校園裡茁壯成長,從懵懂孩童到青春飛揚,是你們諄諄教導給我們力量與信念;是你們無私地奉獻讓我們生長在愛的旋渦里;是你們的親切叮嚀讓我們忘記離開家的失落。老師,作為你們的學生是我們三生修來的福,你們的點滴關愛,我們銘記在心,永世難忘!

  我感恩我的朋友,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我感恩……很多人……

  感恩,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陽光的嫵媚;感恩,讓我明的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我明白……感恩鳥語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藍的蒼穹,……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熱情。

  我很敬佩那些有感恩之心,有勵志的人!

  張騫懷着對漢武帝的感恩毅然出使西域,兩次淪落匈奴,忍辱負重,卻始終不忘肩頭使命,最終開闢了絲綢之路,名垂青史。勾踐懷着對百姓的感恩奮發圖強,卧薪嘗膽,休養生息,最終報仇雪恨,為後人所頌揚。雷鋒懷着對救苦救難的共產黨的感恩而刻苦學習,克服困難,工作兢兢業業,生活艱苦樸素,樂於助人,他用自己年輕的生命使得“釘子精神”發揚光大。……回顧歷史,綜觀現實,有許許多多在逆境中感恩的例子就縈繞在我們周圍,需要我們去細細體會。

  記得聾啞盲人海倫?凱勒在她的自傳中這樣寫道:“我感謝大自然給予我溫暖的陽光,我感謝父母給予我敏感的觸覺,我感謝我的老師給予我美妙的知識……”這樣一位重度殘疾的少女,就是懷着感恩的心面對原本不公的天賦,她甚至感謝上天給予她的不幸,因為正是不幸使得她比常人更加堅強,更加不屈不撓。她克服了重重困難,奇迹般地成為了一名偉大的文學家。

  存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我們正在經歷的生命、身邊的生命,悉心呵護,使其免遭創傷。感恩生命,為了報答生命的給予,我們實在不應該輕視和浪費每人僅有的一次生命歷程,浪擲青春,一生庸庸碌碌,而應該讓生命達到新的高度,體現出生命的價值,讓生命更有意義,顯出生命本應擁有的精彩。

  福建泉州福建省永春文明中學初一:失tender

查找更多感恩一切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