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500字

在我的成長中,收到過許多禮物,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表哥送給我的那架遙控飛機“黃金小戰士”了。 

  那年我剛滿十歲,這一天正好也是周末,遠在重慶的表哥也來了。“叮鈴,叮鈴。”我一聽到門鈴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差一點把頭上的牆給撞了個大洞。一開門,舅媽和舅舅都進門了,只見表哥還鬼鬼崇崇地站在門外,我好奇地問他:“為什麼不進來呢?”表哥從背後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上面還有黃金小戰士的名字呢!表哥笑咪咪地說:“弟弟,這架黃金小戰士就歸你啦!”我一聽高興極了,激動地說:“真的嗎?這可是限量版的呀!整個重慶也只有五十架,你從哪兒弄來的?花了多少錢呀?你自己買的嗎?……”我的問題就像流水般一下子全涌了出來。表哥輕描淡寫地說:“這架小戰士是我乾爹找人幫買的,他可是特意給我們倆一人買了一架,可惜他今天有事,不能親自把這禮物送給你。”“那快進來吧,表哥,你把你的小戰士帶來了嗎?”表哥說:“我帶來了,不過,小戰士可不僅僅是你的生日禮物哦,還是為了獎勵你上學期取得優異成績,你今後也要像黃金小戰士一樣成績一步一步地升高,風雨無阻。你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像小戰士一樣愈磨愈亮!”“表哥,放心吧,我的成績一定會上升的,你也要加油啊!”說完,我們一起把小戰士遙控得很高很高…… 

  這就是讓我難忘的那份特殊的禮物。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600字

9月10日是中國的教師節,是為我們默默耕耘的老師而設的節日。麗麗是一個尊敬老師的好學生。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位好學生也一定會給老師送一份禮物。所以她放學后,飛奔回家準備禮物。她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在家裡走來走去地,好象在想着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突然,面帶笑容地跑到自己悉心栽培的菊花園中,把開得最燦爛的菊花採下來。若是平時,她自己也捨不得采,今天卻…… 

  原來她想到老師最喜歡鮮菊花,而且是黃色和紫色呢!她想接老師一個驚喜,所以輕步走到老師辦公桌的窗外躲着。等老師出了辦公室后,麗麗想趁老師走開的時間把花和一張祝福卡插入老師的筆筒里。她傾斜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把鮮菊一些一些地插進去,一手拿一手插,不一會兒已插好了。麗麗聽到老師的腳步聲馬上躲到附近的一棵大樹后。老師剛坐下,看見了一束開得正燦爛的菊花奇怪了。老師向四周圍看看,發現了麗麗躲在大樹後面,再看看日曆,便全都明白了。原來今天是9月10日。老師拿了一個漂亮的花瓶,把花插進花瓶,放在窗台上。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菊花似乎開得份外燦爛、奪目。但現在老師和麗麗的笑容比盛開的菊花更加燦爛。這時麗麗走出來,對老師說:“祝您教師節快樂!”一陣風吹來,麗麗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揚,再加上柔和的陽光,顯得她更加可愛,從她的眼睛里可以看出她是多麼敬愛老師啊!…… 

  麗麗這位老師一定是個和藹可親,愛護學生的好老師,要不然怎麼得到學生的尊敬與愛戴呢?我們的老師嘔心瀝血、日夜操勞都是為我們着想的,我們應該知恩圖報,和麗麗一樣尊敬老師、愛戴老師。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400字

一份特殊的禮物 

  每次過生日時,媽媽就會給我媽買生日蛋糕和精美的禮物,為的是讓我過一個快樂的、心滿意足的生日。每次到了媽媽的節日是時,就被我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就算沒有忘,送給媽媽的禮物也總是那麼寒磣。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記住媽媽的節日,並在媽媽節日那天,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38婦女節到了,該是我履行自己諾言的時候了。 

  天一亮,我便迅速地穿好衣服、洗漱,準備給媽媽做一道豐盛的晚餐,作為38婦女節的禮物,給她一個surprise。 

  我準備今天給媽媽做麵條,媽媽最愛吃麵條。於是我動手做了起來,我先把水燒開,再從柜子里拿出麵條放進鍋中,過了2分鐘,麵條煮好了,我放了3勺鹽,到了一些炒熟的土豆絲,攪拌了一會兒,拿去給正在睡覺的媽媽吃,媽媽吃了連聲說好,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吃了一口。“呸、呸、呸什麼嘛!這麼咸還好吃?媽媽,你味覺有問題啊!!!”“似的,是的,你做的是很咸,可是這是你的一份心啊!” 

  是啊!孝字當先,只要兒女們有那一份心,做父母的,也就心滿意足了!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400字

一份特殊的禮物

  我收到過許許多多的禮物,有布娃娃、儲蓄罐、童話書、筆筒……在這些禮物中,都是從我出生開始,接到的不同的禮物,它們代表着爸爸媽媽不同的心意。

  不過,在這一大堆禮物中,有一件特殊而又平凡的禮物深受我喜愛。那是我媽媽送給我的九歲禮物——一本日記,裡面記載着我從1歲到現在的事。這本日記的封面特別漂亮!它是由兩隻兔子和許多花木構成的,作工非常精細。一隻小白兔在兔媽媽的懷裡,聽她唱搖籃曲,看着這多麼和睦的一面,我就想:這不就像我和媽媽嗎?打開日記,就可以看到媽媽寫給我的話:祝寶貝快樂成長,好好學習!這短短的一句話,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深情用意。

  翻開一頁,就開始了我的成長之路,裡面寫着我什麼時候會走路啦,什麼時候會說媽媽啦,還有什麼時候會打掃衛生啦……每一篇寫着我從小到大的故事,每一句話都是媽媽對我的愛。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拿出這本日記看看,我那不開心的事就九霄雲外,即使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但仍然百看不厭。

  從小到大,從矮到高,從短髮到長發……這些點點滴滴都記錄在這本日記上,謝謝媽媽給我的這份禮物,讓我見識了我的成長。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400字

  這是一份特殊的禮物,禮物是寂寞中的一位知己,寒冷中的一把火,這份特殊的禮物就是——母親的愛。

  我的母親是非常嚴厲的,這是一種嚴厲的愛,是我一生最重要也最特殊的禮物。

  一天放學回家,天空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黑漆漆的,因為,我的數學考砸了,精打細算,料事如神的“女王陛下”肯定知道了。走到家門口,躊躇了幾步,才極不情願地推開家門,原本歡聲笑語的家變得靜悄悄,原本興高采烈地心情變得垂頭喪氣,原本喜眉笑目的媽媽變得陰陽怪氣,媽媽一見我,就對我說:“89分,你要氣死我,我辛辛苦苦地把你拉扯大,你就以這樣的成績來回報我?”我被她說的無語了,過了幾分鐘,我才鼓起勇氣,抱着“壯士一去不不復返”的決心,小心翼翼地說:“媽媽,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大事化小,小事化小了吧”俗話說得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媽媽終於讓步了:“以後禁止一星期電腦,三星期電視,好好反省反省。”我聽了,苦惱啊,但還是依照去做了。

  媽媽給了我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媽媽獨一無二的特殊的愛。在這種愛的鼓舞下,我努力向前駛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五年級:劉語欣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讀《借花獻佛》有感100字

有一則成語叫《借花獻佛》。講的是從前有個偏僻的地方鬧蟲災,蝗蟲毀掉了大片的莊稼,老百姓顆粒無收,悲痛欲絕。佛祖釋迦牟尼施用法術,制服了蝗蟲。人們為了表達對他的感激之情,紛紛獻上最珍貴的禮物。
回目錄

(091225周記)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100字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們快樂,我們跳舞,坐在雪撬上,嗨……”隨着這首扣人心弦歌曲的進行,聖誕節也如期而至。這一天,可是西方人嚮往的日子,他們會走上大街,隨着歡快的音樂,跳起優美的迪斯科,晚上,他們還會一家人團聚起來,圍在桌子旁邊,吃團圓飯,過一個平安夜。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300字

  一份特殊的禮物

  今天早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讀書,李老師笑容滿面地向我走來,給了我一隻“小老鼠”,並且告訴我,這是〈處州晚報〉編輯部送給我們小記者的一份小禮物。

  我從老師溫暖的手中接過來,拆開袋子,仔細地端詳起來。它的身子紅的像被太陽烤了一樣,又細又長的尾巴向上翹,顯得十分可愛,黑黑的小眼睛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食物。只要按住它身上的銨鈕,還會發光,原來它還是一隻可以掛在鑰匙串上的小小手電筒呢!

  我拿到“小老鼠”之後,同學們都搶着看,我的座位一下子就成了人山人海,圍得水泄不通,好像有許多金銀財寶免費發送似的。我把“小老鼠”放在桌子上,讓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這份意外的驚喜。

  (指導老師:李芬)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300字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左思右想,想了半天,我想別的同學都是送鮮花和賀卡,而我要送的是用自己的勞動來減輕媽媽的負擔。媽媽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還要干這麼多的家務,母愛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呀!

  母親節到了,我趁媽媽還沒回來,開始幫媽媽干起了家務。首先我拿起了掃帚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又拿來拖把仔仔細細地又拖了一遍,地面馬上變得一塵不染,乾淨極了。接下來,我又做了各種各樣的家務。比如整理書桌、擦窗戶等等。媽媽回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送您一份特殊的禮物。”媽媽走進家,看見家裡變得又乾淨又漂亮,她感動地對我說:“這真是媽媽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呀!”我也祝全天下的媽媽節日快樂。

  河南洛陽?e河區五處小學一年級:劉偉豪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母愛作文1200字

  每個人都收到過禮物,這些禮物又大有小,有輕有重,有昂貴有便宜。當你收到這份禮物時,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收到的禮物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是一份無價的禮物,這份禮物伴我成長。

  記得那是一次放學,正當我要走出校門時,老天爺似乎要和我做對,竟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滂沱大雨。望着這無情的大雨,我自認倒霉。看着別人的父母將自己的孩子接走時,我心裡十分羨慕,但又感覺到一陣心酸。一陣寒風吹來,發出“嗖嗖”的聲音,我倍感寒冷。我抬頭望了望暗黑的天空,似乎天空也在嘲笑我:“你這倒霉的小孩,沒人會來接你的,你就在這等着喝西北風把!”我越來越難過,不由得低下了頭。

  正當我感到無望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濤濤,濤濤。”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打着雨傘,卷着褲腳來接我了。我彷彿在黑暗中見到了燈塔,高興地叫了起來。媽媽來到我面前,用她那雙因長期工作而留下老繭的手抱起了我,迅速地往家裡跑。

  躺在媽媽懷裡我感覺真好,我感覺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想着想着,我又將身子往媽媽懷裡拱了拱,媽媽也緊緊地抱住了我。

  走路時濺起的雨水濺到了媽媽漂亮的連衣裙上,可媽媽卻感覺不到,依然在往家裡走。媽媽走路時不時發出一陣陣咳嗽,臉色也變得蒼白。看着媽媽憔悴的面容,我差點哭了出來,便傷心地問:“媽媽,您怎麼了,要不我下來自己走吧!我……”

  “沒事。”媽媽打斷了我的話,“不就是咳嗽了幾聲嗎,回家吃點要就沒事了。”說著媽媽還慈祥地望了望我,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

  我和媽媽離家越來越近了,媽媽的步伐也越來越快了。

  到家后我發現我的身子不舒服,終於,我沒有逃脫病魔的魔爪,我發高燒了。媽媽急的哭了出來,便拿出大衣給我細細地穿上,然後背上我,匆匆披上一件外衣向附近的醫院走去。

  我燒得很厲害,全身發熱,感覺自己就像是身臨火海,便不由得咬了咬牙。

  來到醫院后我躺在病床上,希望醫生儘快將病魔趕走。我打了一針后,感覺身子還沒有好轉,醫生叫我和媽媽在醫院病房先睡一晚,明天再看看病情有無好轉。

  媽媽用她那雙長滿老繭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給我唱童謠,說故事,但我依然杯病魔折磨地無法安睡。這時,媽媽用她的大手握着我嬌嫩的小手,希望我能進入夢鄉。這時,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眼角里流出了幾滴眼淚。我哭了,淚水毫不保留地從眼眶裡流出,媽媽的淚水也奪眶而出。這時,我感覺我的眼淚與媽媽的眼淚融為了一體,形成了一股愛的暖流,流入了我的心房。伴隨這股愛的暖流,我進入了夢鄉……

  媽媽,我的好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那麼多!

  一覺醒來,我發現媽媽依偎在我的床邊。聽醫生說我才知道,媽媽太累了,夜晚一直守着我,知道現在……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那天也發高燒了,而且比我還嚴重,可她卻……唉,媽媽,您幸苦了!

  我收到了今生一份最偉大的禮物——母愛。她是無價的,她讓我明白了母愛的真諦,體會到了人間親情,一直伴隨我成長。

  濱湖區華庄龍渚小學五(2)班 李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愛的禮物)作文500字

禮物,也許是友誼的象徵,也許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一份禮物,也會有着其他的含義。 

  期中考試后,我考了個很差的分數。真希望能有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一想到媽媽可能會很生氣地批評我的情景,我害怕極了。 

  回到家,我就把試卷藏在了我的書櫃里,然後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寫作業去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她見我的神情有些不對勁,就關心地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我結結巴巴地回答:“沒……沒什麼。” 

  沒想到,媽媽真是神機妙算,忽然問我:“對了,考試成績出來了嗎?” 

  我心裡一驚!小心地問:“如果我考不好,您會說我嗎?” 

  媽媽好像明白了什麼,她轉身回到房間,拿出來一個盒子給我,說是給我的禮物。我疑惑地接過禮物,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既不是我的生日,又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為什麼要給我禮物呢?媽媽看見我一臉疑惑,笑着說:“只要拆開來看就行了。” 

  於是,我打開了媽媽端着的盒子,竟然發現盒子下面有一個小洞,裡面伸出的是媽媽的大拇指,拇指上還畫著—個笑臉呢! 

  媽媽又笑了,說:“如果你並沒有付出的話,考了120分,媽媽也會生氣。但是只要你努力了,考得不好也沒關係,繼續努力就會有好成績,媽媽相信你一定行!” 

  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了許多。謝謝媽媽,您給了我一份精神上的好禮物
回目錄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500字

一份特殊的禮物 

  在我五年小學學習生涯中,送過的禮物不計其數,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我送媽媽的禮物。 

  那天,是媽媽生日,我左思右想該為媽媽做一些什麼事好,於是,一個送禮物的念頭在我腦中飛奔而過。該送什麼呢,玩具?不,那東西太幼稚了。吃的,不,那東西一吃就沒了,我想來想去,乾脆送媽媽一份裝飾品吧! 

  我想爸爸要了20十元,去“莎莎啦”挑選禮物,挑來挑去,看到了一份裡面裝着一些熒光粉的玻璃瓶,哇!實在是太漂亮了,可是,錢又不夠。我又去挑選其他的,看中一樣,那樣子也挺漂亮的,也是用玻璃做的,裡面裝的是一些彩色的水,還有一些東西,我心動了,便買了下來。最後,我在用剩下的錢買了包裝值班——一份精美的禮物就做好了。 

  晚上,在媽媽吃蛋糕的時候,我就想把禮物拿出來,可是,我又怕媽媽不喜歡,變收了回去。過了一陣兒,我終於克服了心理障礙,小心翼翼的把禮物拿出來:“媽媽,生日快樂!”媽媽定了定神兒,又笑了笑:“傻孩子,媽媽這麼大了還要什麼禮物啊,媽媽可不喜歡這玩意啊!”我納悶:“那您喜歡什麼?”“你只要學習成績棒,那就是給了我想要的禮物!”我點了點頭,全明白了。 

  禮物,是最真誠的東西,我送出的這份禮物,將使我終身受益……
查找更多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