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天下午,太陽火辣辣的,我陪媽媽去廣場買衣服。一進大門,因為衣服削價,這裡被擠得水泄不通,姑姑像小孩一樣,興沖沖地跑到了攤子旁。我並不對這些花花綠綠的衣服所吸引,吸引我的是廣場一角的一個轉呼啦圈的小女孩。

  那女孩髒兮兮的,穿着一件單薄的T恤兒,光着腳在跳繩,她長的還算俊,大大的眼睛像兩顆珍珠。顯然是一個吃不飽、穿不暖的孩子。可是,她怎麼會來這裡?聽周圍的人說:“她父母離婚了,爸爸因為喜歡養流浪貓,患上了狂犬病,整天亂髮脾氣,甚至還咬人。她家裡沒有錢,為了讓爸爸好起來,就來到這兒。”大家都很感動,紛紛把錢送到那個小破碗里。每收到一個好心人的錢,她都會說一聲“謝謝”,雖然是方言,但還能聽懂。

  我就這麼看着她,她也發現了我,還有些害羞。她的汗珠一滴滴流淌,已經跳了500多個,她仍堅持跳下去,當跳了700多個時,突然躺倒在地,我把她扶起,給她買了支冰棍。她看着我,也不說話,眼裡充滿了感激的目光。  

  這時,我媽媽來了,我對她說了小女孩的家庭,她立即給了她100塊錢。要走了,我跟她說:“再見,我會來看你的”。她笑了笑,回到家,我趴在窗上,朝着夕陽,眼前總浮現出小女孩的面孔。想着想着,一行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媽媽為我做過無數的事,我都記不清楚了。唯獨那一個悶熱的晚上,媽媽拿着扇子給我扇風的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悶熱的夜晚,陽台上的草早已趴下來向月亮婆婆訴苦。我痛痛快快地洗完澡后,倒頭便睡。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我被熱醒了,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看見床前有一個人拿着扇子給我扇風。我眼睛一亮,那不是媽媽嗎?她搖扇子的速度是那樣緩慢,彷彿要停止似的,可總是不停。媽媽的目光是獃滯的,又深深地打了一個哈欠。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別扇了,趕快來睡覺吧。”媽媽說:“不了,不了,你還是趕快睡覺吧。”這微弱的清風趕走了悶熱,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媽媽在我身邊熟睡着。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微不至的!

  五年級:胡瑾萱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我從小到現在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有一件事讓我非常感動。 

  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我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醫院看醫生大夫說:“孩子起的是風疹,具有傳染性。”為了不傳染其他同學,我失去了幾天上學的機會,在家休息。5天後我回到學校,老師和同學們沒有忘記我,她們都主動來幫助我,給我講題,告訴我作業。我的學習一點也沒有被耽誤,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幫助。 

  這件事是我最感動的!我一直清晰的記得。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提起老師,我從心底里佩服,因為老師那無私的愛,深深的感動了我。

  在2008年四川汶川8.0級大地震中,一位叫譚千秋的老師,在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他爬在桌子邊上,死死的護着躲在桌子下的四名學生。地震過後,當解放軍和武警官兵救出那四名學生時,譚老師仍然那樣死死地趴在桌子邊上。當救援人員把譚老師的遺體抬出教室的時候,在場的人都哭了,哭得那樣難過,那樣讓人揪心,四名被救出的學生趴在譚老師的遺體前,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一滴一滴地落到譚老師的遺體上,他們用深情的目光望着譚老師的眼睛,大聲呼喊:“譚老師!”那聲音嘶心裂肺,彷彿在向蒼天訴告:為什麼讓敬愛的譚老師離我們而去!

  我知道,這四名學生無論怎樣呼喊,譚老師也永遠不會醒來,但是他的品質卻深深的刻在每個人的心底。譚老師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這四名學生的生命,他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必定會激勵着更多人,這四名學生也必定會傳遞給更多人這樣無私的愛。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世界上最珍貴的也許就是親情了,因為我們跟親情是分不開的,今天的英語課,老師讓我見證了親情的偉大,英語課我們學到什麼是觸動,老師講了讓她觸動最大的一件事情。她講到她的母親在2003年查出了肺癌,老師說她每天都打電話回去,她爸總跟她說她母親很好沒事,但是事實上她母親已經很嚴重了,父母是想讓老師放心工作,到了2005年三月時,老師說她請了10天假回家,她見到她母親的時候母親已經很瘦了。到了最後一天老師該回來教書了,但老師不想回來,她父親叫她一定要回來,如果沒回來的話母親就會意識到自己的病情的惡化,老師捨不得的回來了教書,到了2005年的7月十四日回去,母親已經自己不能自理了,她看到母親的樣子她與母親抱在一起哭了。老師講到她母親時在我們面前哭了,她說她每天都陪在母親的身邊,母親說得最多的是很痛很熱,在母親去世的前一天,老師在北京的朋友打點話給她,知道她的情況后打了四萬多塊前給老師,而他們已經很多年沒聯繫了,朋友能在我們最無住的時候幫我們,那才是真正的友誼。而十九號的時候她母親去世了。說到這老師又哭了,我們班裡的很多同學都哭了。 

  老師教我們的這一年半中幾乎沒笑,她說她不笑的原因是因為她很自責,她說她三月回去時就不應該回去教書,一位多麼孝順的老師啊,但在我們不知道這情況的時候我們總說她每天都不笑的,而且還有人叫她鄂魚。她還跟我們講了許多許多,都讓我們很感動, 

  我想說的是:“老師,你不必自責,因為你已經是一位合格的女兒也是一位合格的老師,我們因為有你這樣的老師感到驕傲,我們會以你為榜樣,我們也會努力的,因為我們要讓你的付出得到所因得的回報,老師謝謝你,謝謝你能把你心裡所想的告訴我們,也許你想讓我們知道親情的美好,老師堅強的活下去才是對你母親最好的回報。”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生活中讓我感動的是有很多。春天百花齊放給我美的享受,讓我感動;夏天綠樹成蔭,給我們遮風擋雨,讓我感動;秋天果實累累,農民伯伯大豐收,讓我感動;冬天那潔白無暇的滿山遍野的大雪,像童心一樣純潔。讓我感動。而今天我要給你們講一個是更讓我感動。

  那是我上二年級時發生的事。我正在上體育課,突然我在花壇的一角發現了一張嶄新的50元紙幣,我想去撿起來花了,可又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就在這兩種念頭讓我拿不定主意的情況下,李雅文撿起來那50元的紙幣,然後向小賣部跑去,我以為她想花了那50元錢,就悄悄跟了上去,只見她把那50元錢交到了正在和小賣部老闆聊天班主任手裡,我的臉變的滾燙起來了,上課鈴響了,老師在班上表揚她,她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多麼美麗。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我問爸爸:“今天我看見李雅文和我平時看見的李雅文不一樣,她為什麼那麼美麗?”爸爸說:“人只要心靈美才會使人看的更美更高貴。

  湖北荊州東門小學六年級:江藝菲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令人感動的事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事我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每當我想起,就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記得那件事發生在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交電費。這時,一位盲人老奶奶也同時來到那裡,拄着拐杖一步一步走向櫃檯。她她顫抖着從身上摸出一個小布包,慢慢打開,輕輕地遞給工作人員,說:“我想在家門口裝上一盞路燈。”“裝路燈?可是您……”工作人員知道這是一位盲人。“對我是一個盲人,根本不需要裝什麼路燈。但是,我坐在屋裡時,經常聽見外面夜行人摔倒的聲音。那時候,我的心……我的心就一陣陣地痛,所以我想在家門口裝一盞路燈。”工作人員驚呆了。“同志,這是我所有的積蓄,你看夠不夠!”周圍的一切好像都被這位老奶奶的行為感動了,空氣都好像凝固了……等工作人員回過神來時,盲人老奶奶已經拄着拐杖離去了。看着盲人老奶奶漸漸遠去的身影,我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

  這位盲人老奶奶雖不能看到自然的光明,卻擁有滿心的陽光。她把這陽光變成了路燈,照亮了我的心靈,讓過路人不再摸黑,讓世界永遠光明,這多麼讓人感動而溫暖啊!

  讓我們像那位盲人老奶奶那樣,用自己細心的關愛,去點亮周圍的每一盞心燈吧!

  四年級:火鎧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着,媽媽看着我無聊的樣子,微笑着對我說:“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面上亂扎。頓時,痛的我大叫起來。媽媽聽到我的慘叫聲,疾步跑了過來,急忙脫掉了我的襪子,只見我腳面上布滿了許多泡泡。望着我痛苦的樣子,媽媽一邊幫我拿燙傷葯,一邊安慰我。自己兩眼卻閃着淚花。

  一連十幾天,我只能躺在床上,每天望着妹妹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心裡難過極了。媽媽看見我心急如焚的樣子,給我的是鼓勵和安慰。每天天不亮,她就來到我的床邊,一邊觀察我的傷口,一邊仔細地為我換藥,還鼓勵我要堅強。晚上很晚了,她還要拿保健燈為我治療傷口。直到看着我入睡了,她才去睡覺。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她每天還要擠出時間來給我補習落下的功課。看着媽媽每天疲勞的樣子,我心裡特別難過。想想平時我老是不聽話,惹媽媽生氣,可媽媽就是這樣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默默地承受着一切,無怨無悔!我以前的做法是多不應該啊!

  我想,腳好以後,一定要做個聽話的孩子,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心。

  天津市紅橋區外國語小學五年級:王夢雅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讓我感動的事是我親愛的媽媽煮了一碗很好吃的面給我吃。

  這天我和媽媽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吵架了,媽媽就把我趕出門口去,我生氣地向前走出,忽然我的肚子咕咚咕咚地響,感覺肚子里很飢餓,我就帶着眼淚向遠方跑去,不一會兒,我跑得筋疲力盡,就坐在一家麵店旁,忽然我聞到一陣陣美味的香面,肚子里更飢餓,心裡很後悔,是不應該跟媽媽吵架,我就想啊!想起了:‘‘一次媽媽給我煮了一碗湯麵,這碗湯麵和剛才的香味一模一樣的。’’

  我就檫干臉上的眼淚,勇往直前地跑,跑到家門口只看見媽媽帶着傷心的臉在門口等我,她看到我就對我說:“傻孩子,你知道我罵你是為你好,以後你長長就知道。我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就明白了媽媽的苦心。當我走房子只看見媽媽拿着一碗面給我吃,我很激動地對媽媽說:“謝謝”我心想原來媽媽是這麼關心我。

  這件事是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永遠不會忘記,我要好好地記在心裡。

  陳靖彤

  三年(1)班

回目錄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這是一件發生在夜裡的事。那個夜晚朦朧而寒冷,連一絲熱鬧的氣氛也沒有,天總是那麼昏暗。可是,我卻在這樣的夜晚得到了家人的關懷,那種感覺是多麼的令人難忘,因為它總是那麼親切,溫暖。 

  那天,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很孤獨,因為家人都喝喜酒去了。我很困,而且頭還發昏。我心想,也許是太累的緣故吧,可我的額頭卻滾燙,我這才明白是我發燒了。可是家人都出去了,我該怎麼辦呢?我困了,漸漸地,我睡著了,也不知道家人什麼時候回來的。他們一回來就叫我了,可是我睡著了。見我沒有反應,他們就上樓看我,才發現我正發著高燒。外面風特別大,天十分冷。此時此刻,爺爺奶奶卻說:“我帶曼曼出去看醫生。”說完,就立即帶我走了。在路上,奶奶把衣服脫下來套在我身上,爺爺也用他自己的外套給我蓋着頭。爺爺背着我,一路小跑着,在昏暗的夜裡頂着寒風前進。等到了診所,醫生為我打了針,燒慢慢退了,我也睜開了雙眼,發現了爺爺奶奶在我身旁守着我,而且神色疲憊。我這才知道,是爺爺奶奶帶我來看病的,一下子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 

  爺爺奶奶,你們不顧寒冷,堅持送我去診所,無私地為我擋住寒風的“襲擊”。此時此刻,我心裡不知有多少千言萬語要對你們說,可是我要說一句話是:“謝謝你們,我的爺爺奶奶!” 

  我敬仰那些在夜裡頂着寒風為大家辛苦勞作的老人,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付出,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情況下挺身而出!
查找更多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