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深圳作文

美麗的深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美麗的紅樹林作文300字

  我出生在深圳,所以我知道深圳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如:梧桐山、仙湖植物園、蓮花山等。但我最喜歡的就數美麗的紅樹林了。

  紅樹林位於深圳灣東北岸深圳河口的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面積三百六十九公頃,是我國唯一位於市區,面積最小的自然保護區,也被國外生態專家稱為“袖珍型的保護區”。每年有白琵鷺、黑嘴鷗、小青腳鷸等一百八十九種、上十萬隻候鳥南遷於此歇腳或過冬。

  星期日,爸爸帶我去了一趟紅樹林。在進入紅樹林的那一霎間,我頓時被那清新的空氣和那粗壯的大樹給震住了。再往裡走,我看到石柱圍着一大片湖,湖裡流淌着純凈的湖水。潔白的白鷺在湖水上方悠悠閑閑的飛着,好像在欣賞着“鏡子”中美麗的自己。有時,它又時不時的下水捕魚。每次我都看見它捕了一隻又大又肥的魚回來,然後吃得不亦樂乎。

  我喜歡美麗的深圳!我也喜歡美麗的紅樹林!

 三年級:蝴蝶藍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300字

美麗的深圳 

  深圳位於祖國漫長海岸線的南端。這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一個可愛的地方。還是一個“旅遊的勝地”。 

  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講美麗的園博園吧!園博園的花最美麗。有金黃的菊花,有芬芳撲鼻的桂花,有亭亭玉立的桃花。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迷宮,遊樂園······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深圳就成了燈的海洋。那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最美的是深南大道的車燈。站在天橋上面往左邊看是一條長長看不到邊的紅色長龍,那是各種各樣款式的車尾燈形成的一道美景。往右邊看下去,是閃着金黃色的長燈,像眨着眼睛的星星。車子的往還形成了兩條紅黃相?的長龍。周邊高樓大廈的霓虹燈光彩奪目。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深圳,真是我國南邊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500字

美 麗 的 深 圳 

  江西九江三年級 朱俊宇 

  去年國慶節,我和媽媽去了深圳的叔叔家。我們是坐K115次列車到達深圳的。一下火車,我們就看到了據說是中國最高的大廈——深圳帝王大廈。這大廈可真高呀!仰頭向上望,有七十多層,只見它直衝雲端。我想:我要是站在大廈頂端,那該有多害怕呀! 

  到深圳的當天下午,我們來到深圳的大明沙觀看航空母艦。這航空母艦的名字叫“明斯克號”,是前蘇聯退役的大功臣。它長125米,比學校的操場還長,寬75米。在它的一樓,我們看到了十幾架飛機停在甲板上。另外還擺放着幾十枚魚雷。甲板有3——4個足球場那麼大,飛機可以在上面自由起降。 

  第二天,我們參觀海洋世界。在一樓展廳,我看見了各種各色、大小形態不一的魚,只見它們都在自由快活地遊玩着。最為有趣的是潛水員在魚群里與魚兒一起作表演。潛水員摟着大鯊魚親親,他們還在水中表演婚禮,很是好看。來到二樓,最吸引我們眼球的要數跳水運動員們的滑稽表演。他們從25米高的桿上往下跳,同時還作些滑稽動作。這動作既優美,又刺激。 

  隨後,我們來到大梅沙海灘。那裡的人真多啊!帶上游泳圈去大海里衝浪,感覺真爽,一個浪打過來,我“有幸”喝了幾口又苦又鹹的海水…… 

  以前人們常說,深圳很美。這次我們親眼所見,真的名不虛傳。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夜景作文200字

  美麗的深圳夜景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過晚飯後,來到外面散步。

  走着走着,我們上了天橋,我往遠處一看,啊,遠處的山上有點點燈光,好像一顆顆小星星在閃閃發光。

  我的目光又投向背後,一棟樓的燈光吸引了我的注意。只見像“小魚”的彩燈從天而降,“小魚”沒有了,小雞型的燈光又出現了,接下來“水草”又出來站崗。還有小鳥、小蝦、珊瑚……顏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的……真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啊!看得我眼花繚亂,驚嘆不已!

  深圳是一個繁華的城市,深圳的高樓大廈把它裝扮的更美麗,我愛美麗的深圳。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450字

  在這個大千世界有很多美麗的城市,在我這些年的閱歷中也有很多美麗的城市,例如:南充、成都、深圳……但我覺得最美的那個城市是深圳。我覺得深圳有三好,人好;環境好;風景好;這三好都可以成是深圳的一種特色,但這三好該怎麼理解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解三這好吧。

  人好,這裡的人各個都有着尊老愛幼良好的品質,每次去坐公交車,無論是小孩、老年人、孕婦、殘疾人,就算他才剛坐下,他會馬上站起來叫你過去坐,你不坐他就站起來,勸你快去坐,知道

  環境美,不管大街小巷,都是綠樹成蔭,就如入山陰道里似的,而且如果你坐在偏僻一點的地方,晚上你不會在聽到的任何的喧雜吵鬧的聲音。早上起床,聞到的不是參雜着油煙味的氣味,而是清新、新鮮的純凈空氣。還有,住在學校旁的人還能“問”到書香的氣味,在這種環境下,能不叫好嗎?

  風景好,深圳的風景可能在中國出了名的蓮花山、世界之窗……這些的風景美不盛收,一個比一個美麗,而且這裡的風景還有很多。

  三美就講到這裡,聽了我介紹大家難道會覺得這個城市不好嗎?不管你們怎麼看,反正我覺得這裡很好,我愛深圳!

  五年級:小小一枝花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100字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改革開放,深圳以最快的速度發展成現在這美麗的城市. 

  深圳新建了許多立交橋.立交橋的四周有綠毯似的草坪和拼成圖的花壇.各種車輛在橋上橋下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深圳有許多高樓大廈,還有聞名中外的風景區.世界之窗裡面有許多中外聞名的建築物.蓮花山公園有許多又香又美麗的花朵,還有鄧小平爺爺的銅像. 

  深圳真美麗!歡迎大家來游賞.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300字

美麗的深圳 

  一個假期,我和爸爸媽媽去深圳旅遊.我們一下火車,看見那裡的車站比我家(萬安縣)的車站大得無法形容.那裡的條件比我家:萬安縣好多了!當我走出車站一看,發現那兒的環境非常的好.連那兒的花草樹木都不同.那兒的樹木很多,很壯,蔥蔥籠籠.花朵很艷.很美.有紅的、白的、紫的......許許多多美麗極了!深圳是個五彩濱紛的世界!

  深圳的旅遊景點特別多,像什麼蓮花公園、中山公園、歡樂谷… 

如果你去裡面玩一玩,保證你會依依不捨.我覺得最美的要算中山公園了.那裡樹木茂盛,遮擋住了金燦燦的陽光.我們可以在樹下散步,可以在樹下休息.讓我最着迷的東西就是玩了!中山公園裡有一個遊樂園.那裡有許許多多好玩的玩具!還有一個花果山.有許多小猴兒!門口有隻小猴,你給它吃的它就會謝謝你,如果不給呢,它就會生氣.奇怪吧! 

  深圳真是個好地方!我喜歡深圳.我相信深圳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400字

  暑假媽媽帶我去深圳玩,我覺得深圳真美麗。

  深圳公路兩旁綠樹成蔭,花團綿綉,樓房很高,顏色很鮮艷,不像廣州的街道看到的都是灰濛濛的一片。

  第一天,我們首先去逛商場。當我們走進一家叫沃爾瑪的超市時,看到裡面有許多好吃好玩的,什麼都有的賣,比陽江的超市還大。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買東西,連外國人都喜歡來。我這是第一次看見外國人,只見那個外國人頭髮黃黃的,眼睛藍藍的,嘴巴紅紅的,讓我想起動畫片里的吸血鬼,嚇得我不敢再看第二眼。

  第二天,我們來到“綿綉中華”玩。媽媽說這裡的景物是將全國各地的名勝古迹按照一定的比例縮小製作的,走一遍等於一次中華游。果然,我看見了山東泰山、北京天安門、黃山奇石……全都小小的,啊!真有趣!最好玩的是天安門,城樓只有我的膝蓋高,裡面放的人物模型只有我的手指高。我輕輕一抬腳就跨進去了,感覺就像到了小人國,你說好不好玩?如果我能夠去到真正的天安門玩就更好了。

  深圳是不是很美麗?如果我還可以再去一次就好了。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作文6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深圳是個美麗富饒的城市,那裡的風景優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綠樹成蔭。深圳的東部有大梅沙、小梅沙,西部有海上田園風光,深圳市中心有歡樂谷、世界之窗、錦繡中華……

  我特別喜歡小梅沙的風景,因為那裡的沙灘就像床墊一樣軟綿綿的,沙灘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有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態各異。小梅沙的海水近看是淺藍色的,遠看是深藍色的。海浪捲起來的時候,好像彎彎曲曲的漩渦,十分壯觀,就像要把我們卷到海底一樣。聽這“嘩嘩”的海浪聲、“哈哈”的歡笑聲,彷彿演奏出一曲大海的浪漫譜。

  “綿綉中華”的景物是按照全國各地的名勝古迹比例1:15縮小製作的。在“綿綉中華”走一遍就等於走了一次中國游。果然,我看見了這裡有名列世界八大奇迹的萬里長城、秦陵兵馬俑;有眾多世界之最:最古老的石拱橋(趙州橋)、天文台(古觀星台)、木塔(應縣木塔),最大的宮殿(故宮)、佛像(樂山大佛),最大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最長的石窟畫廊(敦煌莫高窟),海拔最高的宏偉建築(布達拉宮),最奇景觀(石林)、最奇山峰(黃山)、最大瀑布之一(黃果樹瀑布)……全都小小的,啊!真有趣!最好玩的是布達拉宮,整個布達拉宮只有我的膝蓋高,裡面放的人物模型只有我的手指高。我輕輕一抬腳就跨過去了,我彷彿感覺就像來到了小人國里,你說好不好玩?如果我能夠去到真正的布達拉宮那就更好了。

  深圳真美啊!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美麗的深圳夜作文900字

美麗的深圳夜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時,閑得慌,便提議去看深圳夜。

  

  深圳,是我們嚮往的地方。那裡屹立着無數的高樓大廈,無數的公路河流,無數的美麗景色。尤其是在夜晚,那真是五彩繽紛的世界。

一到夜晚,整個深圳便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有星光,有月光,還有每一座高樓大廈所放射出來的光芒,使人的眼前幻想出一道光明之路……我漸漸沉寂在這幻想中,與爸爸媽媽和我那頑皮的哥哥踏上這條光明道。我正想得入神,忽然,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對我說:“嘿!你看那座高樓大廈多美麗啊!”我回過頭去看,不禁讚歎道:“哇,真美!”使我一看就起了愛慕之心。再看這棟高樓大廈的底層,一柱柱激光拔地而起,照射到燦爛的星空中,把整個星空照得通亮。

  

  接着再看街道上,一盞盞燈光照亮了孤獨的街道,使街道快活起來;照得垂頭喪氣的人們,使他們變得奮發,不再垂頭喪氣;照亮了路邊的垃圾桶,提醒了人們不要亂丟垃圾,以保護好我們深圳的“綠色家園”的名譽。一道道顏色各異的光線撒滿了公路,一輛接一輛的汽車從天橋底下越過,從燈光底下穿過,從人們身旁掠過,川流不息。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耀在噴泉上,水花四濺的噴泉變得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般!燈光閃耀,可美麗了!

  

  這時,淘氣的小星星們與月亮都跑出來了!溫柔的月亮姐姐給小星星們講着動聽的故事!聽,這故事還真奇怪!小星星的眼睛眨呀眨的,好像信又不信!燈光圍繞着美麗的深圳,深圳亮起來了!

  

  啊! 深圳的夜景真美!真不愧是大家嚮往的好地方!今天我總算是領略到深圳的美了!
查找更多美麗的深圳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