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年輕真好作文

年輕真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年輕真好作文400字

  十六歲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它們有一個朝氣蓬勃的名字,叫做年輕。

  十幾歲的我們,還稚氣未脫,但總是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一副成熟的樣子。我們嚮往自由,討厭束縛,每一秒鐘的快樂都是你我的熱愛與企盼。我們恨不得一夜之間就可以變成大人,恨不得放開喉嚨向全世界大聲呼喊:“青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世界是我們的!”年輕是我們的代名詞。年輕是一種心態,一種樂觀向上、朝氣蓬勃的心態,一種永不服輸、奮發不止的心態。我們無憂無慮,因為我們年輕;

  我們意氣風發,因為我們年輕;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年輕。年輕真好!人生好比一盤棋,而年輕的我們現在才剛剛下了幾步,還不能料到這盤棋的輸贏。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要珍惜。不要猶豫,丟掉遲疑,一定要把成功握在手裡。既然時間給了人金子般的花樣年華,人就應該讓自己的人生金子般地閃光。一切的一切,都會匆匆地走過。花樣的年華如同五彩繽紛的焰火,固然耀眼,但稍縱即逝,留給人們最深印象的總是最最美麗的焰火。

  年輕真好,我們為擁有年輕而驕傲!

回目錄

年輕真好作文400字

  青春,似驕陽剛剛升起,那麼絢麗。

  青春,如小馬在草原馳騁,充滿活力。

  青春,像出水芙蓉,多麼美麗。

  青春,如出生牛犢,體格壯力。

  青春,像熱情的夏,充滿魅力。

  一路行來,回憶往昔,年輕最好,年輕是鍛煉的時期,是改錯的時期,是學習的時期。年輕人有力量,撐起歷史的重擔,年輕人有義務,扶老育幼之責任。

  當風雨來臨時我們用寬大的臂膀接受現實,我們踏着歲月的足跡身後留下竄竄足印~~~來表明我們曾經的努力。

  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穩重,少了一份挑剔;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忍耐,少了一份稚氣;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承受,少了一份柔弱;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從容面對,少了一份憂鬱寡歡。

  年輕的我們有枯澀,有煩惱,有憂愁,有歡樂,有夢想,有追求~~~構成了豐盈的畫面,多彩的人生。

  年輕的我們熱愛搖滾樂,崇拜歌星,年輕的我們就像馬兒狂歡在田野,嚮往自由,喜歡追求,在這多夢的季節里,一點點長大。

  年輕是寶典,年輕是財富,年輕是珍珠,年輕真好,擁有青春就是擁有多彩的未來和五彩的夢,擁有青春就是擁有希望,珍惜青春,別虛度了光陰,因為它是人生中最靚麗的風景線,是人生中最美的歲月。

回目錄

年輕真好作文500字

  陽光下,一張張充滿生機的笑臉,一顆顆火熱的心靈,顯示着輕春和力量,眼裡,心裡,有着比海深的夢想,比天高的願望,幸福中,我們不由得感嘆:年輕,真好!

  年輕,真好!我們不會在輕春的臉上刻意的妝扮,也不會在用做作的遮掩來改變因歲月流逝而留下的痕迹,不會因為穿這件衣服太艷麗而穿這件衣服又太老氣而煩惱。

  年輕,真好!我們不要為養家糊口而奔波,不會為柴米油鹽而牽拌;不會為薪資多少而計較,不會為工作而犯愁,年輕,是我們的資本!

  年輕,真好!因孤寂而仿惶,不會因悲觀而迷茫,不會因失敗而灰心,不會因挫擇而絕望,‘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們正年輕!因為年輕,我們喜歡嘗試新東西,新生活,喜歡冒險,喜歡那種在大海中孤身衝撞於浪峰谷底的刺激;年輕的我們喜歡在巍峨的大山中攀援,喜歡在鋪天蓋地的大霧中手挽手前行,喜歡清晨或黃昏對着高山,大海,唱自己的歌,喜歡某句聊本佳人的唱詞;喜歡某一陣雨打芭蕉的棉喜歡雪後天空的那分清純。

  年輕的我們熱情又有活力,有着火一般的激情,夢一般的理想。我們不甘於安逸舒適的現狀,有着更高一層樓的凌雲狀志,想着有一天能揚智慧的帆,開理想的船,天地任我游。清晨,當地平線上投下曙光時,太陽正慢慢的升起,正如我們的青春,像一首歌,一厥詞,一幅畫。

  哦,年輕,真好!

回目錄

年輕真好作文900字

當童年的船載着醉人的記憶遠去時,我們便虔誠地告別了幼稚,迎來了人生的花季。青春的潮水洶湧地漲起,湧入夢中,洗滌着我們年輕的心,令人愜意。

  每個人都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風箏,它在花季的天空里自由地徜徉。當你累了的時候,躺在草地上,望着在天空中飛舞的風箏,對自己說一聲:年輕,真好!

  花季的我們,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寬容,不會再為小事斤斤計較;懂得了花開花落的往複顛倒,懂得了雲捲雲舒的傷懷寂寥,不會再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頹廢;當青春的潮水湧向我們的時候,當夏季的狂風使綠樹左搖右擺的時候,我們懂得了年輕的心;充滿欣喜卻又忐忑不安。

  年輕的我們學會了懷舊,於是,喝咖啡時放的不再是糖塊而是鹽,咖啡的苦加上鹽的澀,一如漫漫的人生旅途中的艱苦和酸澀,我們提前學會了勇敢和自信。

  年輕的我們不知多少次?一徹??艫撓字傷暝攏?膊恢?嗌俅紊杓乒?蠢次粗?乃暝攏??頤侵?潰??サ囊丫?娣綞?牛?皇O祿匾洌?頤侵荒芪?艘院蠡匾涫鄙僖壞閭鞠⒍?ノ?粗?乃暝倫韃恍傅姆芏罰?謔牽?頤槍?緄刂?懶搜?晷確緄拇嬖凇

  年輕的心不再寂寞,因為我們擁有年輕的歲月,不管未來需要多少年,不管期待還有多遙遠,我們都會耐心地去等待。

  飛揚的青春就是如此的美麗又如此的迷惘,讓人既害怕卻又丟不掉。梔子花開的季節,霪雨霏霏,在雨中,我們放飛自己,打開心房。薔薇花開的時候;我們會在月光下,看着流星從眼前劃過,感覺那瞬間的美麗;雪花飛舞的季節,我們漫步雪中,用最溫柔的姿態去迎接可愛的白色小精靈,讓年輕的心隨着它們一起輕舞飛揚……

  寂寞的門總是會在無意間被人敲開,用單純的心去感受天地間的一切恬靜,相信純真和希望,堅定和美好,簡單和高尚。

  偶爾,我們會抬頭望一望那片藍得憂鬱的天空,在寂寞的城市裡,我們擁有的只有孤獨,孤獨的人喜歡回憶,回憶在某種特定的情況下,就像留聲機一樣,慢慢地播放。

  忘記季節,你可能會一頭霧水地生活,但這並不妨礙你對生活的認真和深情,年輕的我們隨着季節的變換,心境也不停地改變:春的欣喜,夏的興奮,秋的思念,冬的寂寞。但有一點永遠不會變,那就是我們會永遠記得自己年輕的歲月,當我們老去,這段年少輕狂的日子便成了美好的回憶。但現在,我們只會重複一句話:年輕,美好!
回目錄

年輕真好作文100字

十六歲是花季,十七歲是雨季,它們有一個朝氣蓬勃的名字,叫做年輕。
回目錄

年輕真好啊作文400字

晚上,看着寫字檯前自己定的目標,一種莫名的思想湧入我的腦海:年輕真好。 

  回憶往事,當童年的船兒載着醉人的天真去時,我們便虔誠地告別幼稚,青春的潮水洶湧地湧入夢中,洗滌着我們年輕的心,是那樣地令人愜意。 

  年輕的我們不再因為新年穿不上花衣服而哭鼻子,不再因為吃不上同伴的零食而流口水,不再因為羨慕同桌的鉛筆而大做手腳,也不再因為淘氣無知而受父母的責備。因為我們擁有年輕,擁有更多是青春的思考。 

  不再因為流言過多而悲傷痛心,不再因為別人誤解而無休止地煩惱,不在因為失敗而悲嘆人生,不再因為挫折而徘徊不前,因為年輕是我們的資本,我們不忍心讓年輕的心這樣的衰老。 

  年輕的心不再寂寞,因為我們擁有年輕的歲月,不管未來需要多少年,不管期待還有多遙遠,我們都會耐心地等待。人生的道路上,沒有永遠的失敗,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永遠的努力和奮鬥。 

  朋友,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支畫筆吧,用心裝扮好屬於自己的天空;努力走好腳下的路吧,留下自己青春的足跡——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們擁有年輕。 

  年輕,真好。
回目錄

年輕真好作文500字

年輕真好,是真的! 

  當童年的船載着醉人的記憶遠去時,我們便虔誠地告別了幼稚,迎來了人生的青春時期。青春的潮水洶湧地漲起,湧入夢中,洗滌着我們年輕的心,令人愜意。 

  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穩重,少了一份挑剔;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忍耐,少了一份稚氣;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承受,少了一份柔弱;年輕的我們多了一份從容面對,少了一份憂鬱寡歡。 

  總言額之年輕真好,因為我們有花一樣的年紀,火一樣的青春。我們追逐夢想,哪怕是百轉千回。我們都能無怨無悔從容面對。因為這樣我們的青春才充滿了與眾不同。 

  年輕真好,因為它使我們有了驕傲的資本。它不像爸爸媽媽一樣限制我們做我們討厭的事情,讓我們想迫不及待地進入大人的世界。但它卻放任我們做想做的事情,它會讓我們躺仰在它的懷抱里,永遠無憂無慮。 

  年輕真好,它讓我們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活在羨慕的眼光里。它不會使我們被嘲笑為可憐的夕陽紅。 

  但是總有一天年輕會離開我們,它會走,它不再屬於我們。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會漸漸變老,頭髮花白,牙齒掉光。 

  朋友,同我一起來珍惜青春,留住青春吧。讓青春永駐在我們心中吧。年輕是寶典,年輕是財富,年輕是珍珠,年輕真好,擁有青春就是擁有多彩的未來和五彩的夢,擁有青春就是擁有希望,珍惜青春,別虛度了光陰;因為它是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線,是人生中最美的歲月!
查找更多年輕真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