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池塘作文

美麗的池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作文300字

看二(20)班 楊景怡

美麗的池塘

早晨,我到公園裡散步,走着走着,我的目光停駐在那一池美麗的池塘上。

池塘是圓形的,池塘邊的柳樹,微風一吹,枝條左搖右晃好像在跳舞;小草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地毯。

池塘里,池水就像一面鏡子,柳樹好像天天在池塘邊照鏡子。荷葉挨挨擠擠的,就好像一把把撐開的小綠傘。荷花是粉色的,像小朋友的臉蛋。魚兒就像一個個運動員在水裡賽跑。

到中午了,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不過池塘的美麗我會記住的,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的。

老師點評:

  景怡,作文條理非常清晰,語句流暢,但文章中還能運用些優美髮詞句就更棒了!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作文200字

  夏天來了,池塘里長滿了碧綠的荷葉,一片片挨挨擠擠的,好像一個綠色的大圓盤。荷花開了,一個個亭亭玉立、千姿百態。一隻只青蛙跳到那圓圓的荷葉上,唱起了歡快的歌。那一根根蘆葦就像青蛙的話筒,那又大又圓的荷葉就像青蛙的舞台,青蛙在綠色的舞台上忘情的歌唱。那動聽的歌曲驚動了小河,那美妙的歌聲唱開了荷花。那優美的旋律引來了小朋友。

  啊!荷葉田田,荷花點點,多美的夏日畫卷。讓我們美美地聆聽青蛙哥哥的歌曲吧!“呱呱呱!我是一隻穿着綠衣服的青蛙,生活在一片乾淨而又碧綠的水池裡。白天,我和家人在田裡為農民伯伯把莊稼里的害蟲吃掉,晚上我們出來歌唱,讓人們在我們的歌聲中進入甜蜜的夢鄉。”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 萬絲雨作文450字

  美麗的池塘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萬絲雨

  清晨,太陽火紅火紅的,它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像一個彎彎的小船。白雲像棉花糖那樣飄在空中。

  蜻蜓飛在半空中,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池塘里有一隻大青蛙,它長着一雙大眼睛,像受了驚一樣,還有一隻大嘴巴,大的能裝下一個大雞蛋。每當蚊蟲經過,它的舌頭一伸一卷就把蟲子吃掉了。它的肚皮雪白雪白的,一看就知道裡面裝了不少蚊蟲。小河裡的荷葉有的像一柄大傘,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翡翠玉盤。荷塘里有了兩隻魚兒,它們在玩捉迷藏呢!藏起來的魚兒真笨,屁股還在外面,一下就被另一隻小魚捉到了。

  小蝌蚪到處找媽媽。小蝌蚪游到了小魚兒旁邊,激動地喊:“媽媽。”小魚搖搖頭說:“我可不是你們的媽媽呢,你們的媽媽長着大眼睛。”小蝌蚪看到了大眼睛的蜻蜓便大聲的喊媽媽,蜻蜓微笑着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你們的媽媽會唱歌。”最後,小蝌蚪終於找到了媽媽,小蝌蚪好奇的說:“媽媽你為什麼跟我們長得不一樣呢?”媽媽撫摸着它說:“你們長大了就和我一樣了。”小蝌蚪聽了,高興的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美麗的景色,美麗的故事,這一切都發生在美麗的池塘。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作文100字

  小蘭和小明在池塘邊的草地上聽小剛講故事。蓮蓬歪着頭笑眯眯的看着她們。粉紅色的荷花好漂亮啊!荷葉上的露珠像水晶一樣閃亮。一隻青蛙穿着白襯衫,披着綠衣裳,蹲在荷葉上唱歌給小魚聽,小魚聽着嘹亮的歌聲,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

  山東泰安寧陽縣鍾庄完小一年級:楊欣然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作文250字

  在我家樓下,有一個美麗的池塘。我經常到那裡去玩。

  早晨,這裡空氣清新,很多老人在這裡晨練。池塘里的荷花悄悄張開了粉紅的笑臉,蜻蜓在快樂地飛舞着,魚兒們都從睡夢中醒來。太陽慢慢地升起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池塘。魚兒們都游到大大的荷葉下去乘涼了,只有美麗的荷花依然盡情綻放着。池塘邊,樹上的知了也在一聲高過一聲地歌唱。

  傍晚,夕陽的餘輝灑向池塘。許多小孩兒都在池塘邊玩耍,魚兒們也在盡情享受它們的晚餐。涼風吹來,荷花像美麗的少女隨風舞蹈。

  我家樓下的池塘多美啊!我愛這美麗的池塘!

  三年級:龐睿一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作文100字

我家鄉的池塘十分美麗。早上,太陽光照下來,水裡亮晶晶的,像許多顆閃亮的明珠。中午,透過清澈的河水,可以看見魚兒在水裡嬉戲,青蛙在荷葉下乘涼。在荷葉上,蜻蜓正在悠閑日地休息,蝴蝶在荷葉上翩翩起舞,跳着歡快的舞蹈.傍晚,一群鴨子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白鵝引吭高歌。啊!池塘的景色真美呀!
回目錄

美麗的池塘作文300字

《美麗的池塘》 

  老家的門前有個小池塘,四周樹木繁茂,一年四季生機勃勃。 

  池塘雖不比長江黃河雄偉壯觀,但也有農家獨特風光。一群嬉水的鴨子,有灰、有白,那麼可愛。它們一會兒把頭潛進水裡,一會兒把頭伸出來;它們一會兒結成一隊,向左游游,向右游游,那麼自由。過了一會兒,它們又回到地面,“領頭”帶着它們抖干身上的水,搖搖擺擺地回家了。 

  碧綠的池水總是讓人看得那麼舒服,清澈見底的池水總是讓人覺得那麼乾淨,平靜的池水總是讓人覺得那麼安寧。春回大地時,池水綠油油的,水裡游着一尾尾紅的、白的魚;盛夏之日,青蛙開始用明亮的嗓子唱歌;金秋十月,落葉點綴了碧綠的池水;雪降冬天,池水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多美啊! 

  池塘邊,柳樹擺動起“長辮子”,猶如綠綵帶在空中隨風飄揚。松樹的尖針永不會彎,表示人們要一直傲挺,野花、小草;藍天、白雲,好像都來觀賞池塘……
查找更多美麗的池塘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